創作內容

13 GP

【Seeds of Stars】★work - 挑燈夜談

作者:爻X│2016-07-18 00:15:07│巴幣:26│人氣:387
【挑燈夜談】





活動主題:挑燈夜談
活動內容:夏天到了!妖怪白行燈在昨晚來拜訪星之種囉!
他的目的是為了點亮一百支白蠟燭,召喚出消滅人類的災禍
但實在熱得動不了,只好找明星們幫忙了。
請把自己當作恐怖故事的主角,和他說出一段精彩的經歷,點亮蠟燭吧!


文章格式參考自57


肆坂的回合----



  「這是從琴坂那裏聽來的事情,不過那時我還小,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肆坂聳聳肩。



  「小時候沒什麼朋友,又常常一個人在家。」
  「可能是從廣播中聽到關於『一個人的捉迷藏』的這件事,因為有事可以做,所以沒多想什麼就照著它說的做了。」



  「由於家裡沒有布娃娃……所以就拿爸爸的襪子代替了。」有些淘氣的笑道。
  「啊、應該先說明步驟的,抱歉抱歉!」



  ...



  肆坂將步驟說明了一次,突然覺得室內溫度降低了些,應該是錯覺吧?



  「布娃娃……應該說襪子,總之就是都準備好後就準備開始遊戲了。」
  「由於小時候只知道哥哥的名字,於是將襪子命名為『琴坂』開始了遊戲。」



  「對了!原本應該用紅線封口的部分,因為小時候不敢拿針線,所以改用紅色的橡皮筋將襪子的開口綁了起來。」



  「在浴室中找到『琴坂』後,便按照步驟,從廚房中拿了準備好的鹽水跑去躲了起來。」

  「那時候的家外頭有著一棵樹,所以想說要爬到那棵樹上去躲起來。」



  「結果大門打不開了。」



  「明明沒有鎖著,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打開,那時候自己突然緊張了起來,將手中緊握著的鹽水打翻了。」



  「身體下意識的往臥室跑去,躲到了帽架後的空隙中……,雖然說是帽架,不過上頭掛的都是大衣,所以能將我的身體擋起來。」

  「不用多久,我聽到開門的聲音。」



  「和腳步聲。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反應是想到哥哥回來了,所以從帽架後頭衝了出去。」

  「的確是哥哥回來了,琴坂手中拿著原本在浴室中那個溼答答的襪子,不忘責罵我怎麼可以浪費襪子。」

  「我只能乖乖的被罵,但就像撒嬌似的伸著手要琴坂抱我起來。」

  「能感覺到他的無奈呢。」肆坂笑了笑。




  「但在琴坂後方,還有一個溼答答的琴坂低著頭,默默的離開了。」




  「當初還以為自己多了一個哥哥,還一直叫他不要走呢!很不可思議對吧?」
  肆坂笑著,手中玩弄著不知道從哪裡拿到的橡皮筋。







霍爾的回合----



  
 
 
  「我的跟肆坂一樣,都是都市傳說喔!」霍爾輕鬆的笑了笑,但其實是想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
  「有聽過『瑪麗的電話』嗎?」
---

  「那是我和親戚一起住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國中的時候手機才剛盛行,那時候還是翻蓋的呢!」有些懷念。



  「稍微離題一下,那時候跟我一起住的親戚是舅舅的家庭,他們有一個比我大的女兒,常常會捉弄我,說是看我慌張的表現很可愛……,我可是男孩子欸!」小小的抱怨一下。
  「咳恩……回到正題,有次舅舅和舅媽出門玩去,我的表姐幾乎都住大學宿舍,所以有幾天是我一個人看家的狀態。」



  「有天,手機收到了莫名其妙的簡訊,也不知道寄件者是誰,上面只寫了『我來找你囉!』的字樣。」
  「因為沒有寄件者的名字,想說可能是誤寄或廣告,沒想太多就把它刪掉了。」



  「沒有多久,又傳來了一封一樣是沒有寄件者姓名的簡訊,上面寫著『我到你家附近囉!』這樣。」
  「想著對方可能是傳錯了,所以試著回傳出去,但是因為沒有收件者所以沒辦法傳出去呢。」



  「接著,手機又收到了簡訊,還是一樣沒有寄件者,上面寫著:『我在你家門口喔!』」
  「當我看完那封簡訊的同時,馬上又收到了一封新的簡訊。」



  「『我在你的房間門口喔!』



  「身體突然僵住、無法動彈,我就僵在書桌前,聽著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回頭?不不不、那種事情怎麼可能做的到啊?其實我還挺膽小的呢!」



  「『抓。』這樣的聲音從耳邊傳來,肩上的重量同時也增加了些。」
  「聽到聲音後我才稍微安心下來,那是熟悉的表姐的聲音。」霍爾笑了下,依稀的冒出了冷汗。




  「不過她說她沒有傳簡訊給我,之後手機的那些簡訊也自動被刪除了,其實有時候我還覺得是自己產生幻覺了呢。」下意識的摸了自己的手機。









一開始很猶豫該用什麼方式呈現,最後決定文字了

雖然中途一直覺得很害怕而跑去看阿松輕鬆一下但心情還是很沉重啊啊啊

雖然幾乎都是對話框的方式呈現就是了真的很對不起(X

把小屋背景改掉也是這個原因,黑的一直看到自己的倒影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之後再改回來...對(X



跟同學看恐怖片自己會很聒噪一直吐槽,
但只是掩飾自己害怕的心啊你們懂嗎(X

所以阿縮TC你們不管約幾次我都不會去跟你們看恐怖片的啊啊啊(不要在這裡說

那麼以上,再看一集阿松後去洗洗睡了大家晚安(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8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日閑
這個還好啦不可怕ww
不過多一個哥哥真棒…
表姊來家裡真棒…(×)

07-18 00:22

爻X
事後來看也覺得還好,不知道為什麼當下的氣氛就不一樣(X
哥哥太多了...(X
我覺得你可以以後在網路上打真棒...就要懲罰一下(不07-22 21:51
日閑
爻x我錯了啊啊啊啊
剛剛自己去打一篇,超可怕的阿啊啊啊啊
手指都在抖呢(×)

不過二香我收下了(×)

07-18 00:51

爻X
當下的氣氛真的不一樣WWW
收,都收,都可以收!07-22 21:51
70
哇幹你小屋終於開燈啦

原來你回我這麼慢就是再打這個啊

可是好多字 我還是 好了

07-18 01:18

爻X
等等就關了(不
對...還有中途跑去看阿松(X
沒關係我懂(X07-22 21:52
無極
不要隨便去玩都市傳說喔喔喔
其實這個琴坂不是真正的琴坂...!(X
表姊也不是真正的表姐(不
聽說拍鬼片都要先拜拜 我寫鬼故事的時候也超怕阿飄找上來的XD
你之前不是就說要換背景嗎啊啊為什麼又要改回黑的(X
說話可以緩解恐懼感呢(X

07-18 11:24

爻X
其實真的覺得很可怕啊啊啊都市傳說(遠目
其實這個400也不是真的400(NOOOOO
一定要拜吧WWW不忍說我覺得扮鬼的演員都很辛苦(乾
要相信家裡神明有防護罩(何
等我有空再弄...現在這個太亮了(X
可是房間只有我一個人...(X07-22 21:53
小天
看到了你新的背景感覺很恐怖...(喂)

你們可以約一約去看恐怖搞笑片之類的啊...(≧▽≦)

07-18 22:42

爻X
開燈了(不
就算是搞笑的我好像也是沒辦法太看XDDDD(X07-22 21:53
hugeMM
我還以為我來錯地方了 ODO
老實說都不太恐怖啊,果然是你自己太害怕的關係嗎 (X

07-19 00:57

爻X
開燈囉(X
我現在自己看也覺得還好,是打的時候那種畫面跟氣氛都出來才覺得可怕吧(X07-22 21:54
我堅強復國
真好~有妹子到家拜訪耶~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1/0588f18c36f9b7b1ef368f66667af74e.PNG?w=300

07-20 00:59

爻X
熱騰騰的妹子(NOOOOO07-22 21:54
70
我就說吧 果然要看更多山魅來促進你的身心Ouo

07-21 00:00

爻X
你再傳山妹給我我真的會封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07-22 21:54
爻X
Ouo07-22 21:54

結局都很溫馨呢
我也不敢看恐怖片,看完之後會無法忘掉

07-23 11:52

爻X
因為有我在...(NOOOO
真的啊啊啊一直在腦中徘徊超煩的(遠目08-18 19:28
小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b73d2cb1fa57a6d0c9488aa4a729663d.PNG?w=300
「肆坂小姐嗎?感謝你的參與,這裡是禮物,請查收。
『一個人的捉迷藏』嗎…我來到這裡後,也聽說了這麼一個遊戲,
似乎是一種與不知名的陌生靈體一起遊玩的傳統。
究竟和你一起玩的會是什麼『東西』呢…
這個是個令人省思的問題,不是嗎?
改天我也想玩玩看呢,好像聯誼大會一樣。」
▶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7/b7e01347c043a08ca62e36cda4b45335.PNG?w=300x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cbeccd4a15763e368e9fcbac3a64e681.PNG?w=300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08-04 21:58

爻X
禮物好多啊啊啊辛苦了<3

「聯誼?那的確會很好玩呢!下次有空就來一起玩吧!」肆坂看起來很期待,忽略了你說的『陌生靈體』這件事。(X08-18 19:30
小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b73d2cb1fa57a6d0c9488aa4a729663d.PNG?w=300
「霍爾先生嗎?感謝你的參與,這裡是禮物,請查收。
哎呀,當時你真的能確定那是你的表姊嗎?
有的時候這種情況,也許會變得更糟糕…也說不定呢?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傳那樣的簡訊給你。」
▶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7/b7e01347c043a08ca62e36cda4b45335.PNG?w=300x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cbeccd4a15763e368e9fcbac3a64e681.PNG?w=300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08-04 22:36

爻X
「簡……簡訊?!還、還是算了吧哈哈、我其實挺膽小的呢!不過倒是隨時歡迎你來找我玩喔!」霍爾有些慌張的想讓你打消傳簡訊的念頭。08-18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lack514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