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堡壘裡的魔女(三)

作者:金氧伴(MOSFET)│2016-06-30 22:06:28│巴幣:4│人氣:172

阿法帝國滅亡之後,殘黨們占據了軍事據點,做最後的抵抗。
402號堡壘也是其中之一,除了十幾名士兵外,還有一個魔女。

系列:
目錄:
17. 前夜
18. 順序
19. 第一屆N6+1高峰會
20. 夜色茫茫
21. 星月無光
22. 女生房間的閒聊
23. 神鬼玩命人生與魔女的後裔
24. 兩場交接



17. 前夜


  阿法帝國滅亡之後,殘黨們雖然占據了數個軍事據點,但是共和國已控制住大多數的前帝國領土,共和國的全面勝利似乎近在眼前。


  剛升任668團指揮官的B和軍校同學兼未婚妻D正在共和國境內的高級餐廳裡慶祝。

  「恭喜升官!」D穿著高級的禮服對著B敬酒。

  「謝謝!」B難掩高興的回敬。

  「你父親應該也會很高興吧。」D稍微喝了一小口就將杯子放了下來。

  「我代替父親感謝你。」B順勢將整杯酒一飲而盡,D也再次將酒杯拿起並一口喝光,不過喝得有點太急,所以有點嗆到。

  「話說,那個優秀的A竟然這樣就直達國家公墓了。」D開始感覺到醉了,用雙手摸了摸臉頰。

  「說實話,我也蠻意外的。」B雖然語氣有點遺憾,嘴角卻露出了微笑。

  「不過680兵團是共和軍中的勁旅,看來你打出戰果也是遲早的事了。」D改用左手撐著頭,右手拿起酒杯,嘴巴微微的咬住了杯子的邊緣。

  「希望如此。」B看到D似乎醉了,原本打算拿出錢包準備結帳,但是看到了還有一杯酒還沒喝,於是拿了起來。

  「乾杯!」

  「乾杯!」


18. 順序


  擊斃了共和軍指揮官A之後,對外保持警戒成為了重要的課題。
  某天趁著魔女睡著時,士兵們聚集在一起進行會議。


  「把大家聚集在這裡不為別的。」士兵3號首先開場。

  「之前敵軍攻擊後,我認為隨時有兩個人對外警戒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來決定輪值表吧。」


  「我認為士兵1號不應該被排進輪值表,如果醫護兵先陣亡的話,相當不妙吧。」士兵5號首先提出了意見。

  「我也贊成!」士兵8號快速刷了下存在感。

  「雖然聽起來很烏鴉嘴,但是我接受這理由。」士兵1號兩手一攤,發動了名為天生帥氣的被動技。


  「接下來,要用哪種方式輪班?」士兵3號持續的推進主題。

  「上哨2小時之後,休息6小時,每天照輪。」士兵7號提出了標準答案。

  「可是牧師走了,醫護兵又不能上哨,剛好12人。這樣沒人可以跳哨,每天站死亡哨的人會累死吧。」士兵5號稍微計算了之後提出了疑問。

  「而且長期每天只睡6小時,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承受。」士兵13號一臉沉重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那不然分成早晚班怎麼樣?6個人負責日班,6個人負責夜班;然後分成6組,所以每天的順序依序:1、2、3、1、2、3、4、5、6、4、5、6,這樣如何?」士兵3號推了推眼鏡。

  「恩...聽起來不錯!」士兵5號一邊雙手交叉一邊點頭。

  「我也贊成!」士兵8號舉起了左手。


  「那誰要早班誰要晚班?」士兵3號拿出了紙筆開始畫表格。

  「我建議現在已經睡著的三個傢伙去晚班吧」士兵13號在說的同時還露出了奸笑。

  「我贊成!」士兵8號舉起了右手。

  「那就把4號、10號、12號排夜班了,還有誰有什麼想法?」士兵3號把開始動筆填寫表格。


  「我可以自願日班嗎?」士兵13號微笑著舉起了手。

  「我也想在白天,視野比較好。」士兵7號保持著靠在牆邊的姿勢。

  「我也要!」士兵8號舉起了雙手。


  「雖然是戰時的階級,但是我認為階級最高的士兵2號應該要有優先選擇權。」士兵5號一邊說右手一邊比出了向天空開槍的手勢。

  「您太客氣了。」士兵2號一邊說一邊搖著雙手。

  「那麼兩位階級最高的長官我就排在日班了,至於士兵8號我會排在晚班。」士兵3號稍微看了眾人一眼,接著繼續動筆。

  「感激不盡。」士兵2號向著士兵3號致意。

  「我是兩邊都可以啦。」士兵5號很平淡的說著。

  「嗯?」士兵10號突然從瞌睡中驚醒,讓旁邊的士兵1號嚇了一跳。


  「2號、5號、6號、7號、13號還有本人都排在日班。對了,基本上不管日班或夜班,就算不是你的上哨時間,你也是要在那12小時保持清醒喔。」士兵3號把目光把在場的所有人都掃過一遍。


  「我聞到了......」士兵11號欲言又止。

  「......自肥的味道。」士兵14號無延遲的把話接完。

  「11號、14號晚班。」士兵3號面無表情動筆。

  「雖然我是沒差。」士兵11號敲了敲手中的兩支鍋鏟。

  「我也是。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和你們一夥的,到哪裡都沒差。」士兵14號與眾不同的頭盔在此時更顯得格格不入。

  「閣下之前是私兵吧。」士兵6號不知為何穿著執事服。

  「戰前在**公爵的私人騎兵團,之後被編到...」士兵14號一派輕鬆的回應。

  「莫非是被稱為砲兵獵手的***團!」士兵13號露出剛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表情。

  「真意外,竟然有人聽過。」士兵14號露出了充滿狂氣的燦爛微笑,士兵13號忍不住全身發毛。


  「最後是士兵6號。你可以日班嗎?」士兵3號稍微露出了搞砸的表情。

  「本人定不負執事之尊嚴。」士兵6號此時倒是面無表情。

  「那我就排好了,你們把這張表傳下去看吧。」士兵3號把把表格傳下去了以後,因為放鬆而呼了一口氣。


19. 第一屆N6+1高峰會


決定順序之後的當天晚上,六位晚班的士兵決定進行討論。


  「各位晚班同志大家好,第一屆N6+1高峰會現在正式開始!有鑑於夜襲是目前我們最能夠削弱敵方的手段之一,因此我們今晚將針對這個主題進行討論!」精神亢奮的魔女若無其事騎在士兵10號的肩膀上。

  「同志嗎?」士兵4號重複了這個詞,士兵10號顯得按耐不住。

  「是誰把這個麻煩人物帶進來的?」士兵8號指著魔女的鼻子大罵。

  「蛤?你說誰是麻煩人物啊?本魔女不但外表青春可愛,個性有話直說,魔法也十足強大。而你不但外表普通,個性普通,階級普通,戰鬥力普通;而且目前為止還沒有說過什麼有建設性的發言,到底誰才是這裡的麻煩人物啊?」魔女一臉嫌惡的仰起了頭。

  「我下輩子還是當水藻好了」士兵8號擺出了orz的姿勢。

  「水藻也不錯喔!曬乾還可以當燃料耶!」士兵11號拍了拍士兵8號的肩膀,但是一點安慰的效果都沒有。


  「所以夜襲是個很棒的點子吧!本魔女可是馬上就想到了喔!」魔女擺出了一點得意的表情。

  「好棒~好棒~」士兵10號稍微敷衍的回應。

  「葵花油~葵花油~」士兵11號也加入了敷衍的行列。

  「呼~呼~呼~♥」士兵10號不知為何突然興奮了起來。

  「為什麼我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魔女腦中忍不住閃過了士兵13號和士兵6號的臉。

  「錯覺~錯覺~」士兵10號搖了搖肩膀,魔女身體稍微不穩,前胸貼到了士兵10號的後腦勺;此時士兵10號的表情看起來更無奈了。

  「我也覺得夜襲不錯!讓我想起半年前的那晚拿著火把燒掉共和軍的營地,然後只要有人跑出來就追上去給他一刀......那感覺真是太棒了,就像狩獵一樣!」士兵14號眼睛開始發亮。

  「還真是美好的回憶呢。」士兵8號已經放棄了驚訝,一臉祥和。

  「夜之刀,斬斷的是夜?或是業?」士兵4號邊說邊做筆記。

  「十字弓,晚上,睡著,射殺。」士兵12號做出了射擊的手勢。

  「連你也來這套啊!」士兵8號用雙手摀住了臉。


  「那麼具體而言你們打算怎麼做?」魔女再度將討論拉回正軌。

  「十字弓!十字弓!」士兵12號興奮的拿起空氣十字弓揮舞。

  「你是哪裡來的十字弓笨蛋啊...」

  「放火!砍殺!踩踏!」士兵14號則是揮舞著空氣火把。

  「喂喂!你的馬沒帶來喔!」

  「搶錢!搶糧!搶女人!」士兵11號揮舞著鍋鏟。

  「軍隊裡面哪來的女人啊...」

  「當~然~是~要~♥......」士兵10號露出了興奮的表情。

  「軍隊裡都是男人簡直正合你意啊......」魔女忍不住掩面,並且努力不去想像畫面。

  「我~標的猶疑!我~回憶過去!我~就徘徊不醒的夢裡!......」士兵4號突然不斷念著聽不懂的話。

  「你倒是說點人話啊......」

  「我折衷所有人的意見。」士兵8號擺出了自滿的表情。

  「你倒是說點有建設性的話啊......」


  「吼~吼~吼~」六名士兵高舉起雙手在空中揮舞。

  「那算了!你們自己決定吧!」不知何時從肩膀上下來的魔女,走出了房間。

  「N6!N6!N6!最強~~~!」六個男人不知為何產生了奇妙的牽絆。


  「隔壁真吵。」被吵醒的士兵1號忍不住抱怨。


20. 夜色茫茫


  阿法帝國滅亡之後,殘黨們占據了軍事據點,做最後的抵抗。
  402號堡壘也是其中之一,除了十幾名士兵外,還有一個魔女。


  「裝備都檢查過了嗎?」士兵14號站在隊伍的排頭說道。

  「應該沒問題。」士兵11號拍了拍腰間的菜刀和胡椒罐。

  「好!」士兵12號又數了一遍弩箭的數量。

  「檢查無誤!」士兵8號舉起右手大聲的答數。

  「可。」士兵4號做出奇妙手勢向著不知名的神禱告。

  「沒!問!題~!」士兵10號反常的使用了渾厚的聲線。

  「那出發吧!」士兵14號開始往目的地邁開腳步。


  出發了一段時間後。

  「10號,聽說你喜歡男生。」士兵8號打破了沉默。

  「沒錯!」士兵10號使用了渾厚的聲音回應。

  「那我晚上睡覺時會不會有危險?」士兵8號忍不住把雙手放在身後。

  「你喜歡女生吧。那收留過我們的老太太晚上會不會有危險?」士兵10號使用了鄙夷的語氣做出反問。

  「怎麼可能!」士兵8號把雙手攤在面前。

  「我也是會挑的,這樣你懂了吧!」士兵10號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懂了。」士兵11號點了點頭。

  「我也懂了。」士兵8號鬆了一口氣。


  又過了一段時間。

  「12號!你之前說你是農民,可是一般來說農民不會這麼擅長使用十字弓吧。」士兵8號又再次打破了沉默。

  「......」士兵12號先低聲的咀嚼等等要說的話。

  「確實很奇怪呢。」士兵14號似乎也對這個話題有點興趣。

  「老爹原本是獵人;後來領主有病,所有獵人都要作農。」士兵12號露出了憤恨的表情。

  「原來如此。」士兵8號推了推空氣眼鏡。

  「正所謂不可抗的命運。」士兵4號閉起了眼睛,然後開始點頭。

  「你到底在說什麼?」士兵8號使用了奇怪的腔調說出了這句話。


  再過了一段時間。

  「14號。我很好奇,你之前在**貴族那邊是過什麼樣的生活?」士兵8號第三次打破了沉默。

  「就白天練騎術,晚上聽公爵廢話。」士兵14號回答的同時並沒有停下動作。

  「什麼廢話?」士兵8號把頭歪向了一邊。

  「就整天說帝都方面不重視我們邊境,我們只能單獨對抗敵人;等外患消失,就是剷除皇帝身邊佞臣的時候之類的話。」士兵14號的言詞中有著淡淡的無奈。

  「和傳言不一樣,聽起來蠻忠君愛國的。」士兵8號感到很意外。

  「實際上呢?」士兵11號似乎感覺到了違和感。

  「實際上是想把競爭者都做掉,然後架空皇帝的權力,方便在帝都執牛耳。上面的人還真以為部下都是傻子,以為部下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士兵14號使用充滿無奈的語氣回答。

  「那你站在哪一邊?」士兵8號繼續追問。

  「當然是自己這邊。當初中央軍來收編我們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不像有些被洗腦太深的,死都不肯加入。」士兵14號扶了扶歪掉的頭盔,這頂頭盔是士兵10號借他的,所以有點不合。

  「那他們怎麼了?」士兵8號聞到了八卦的味道。

  「戰爭時中央怎麼可能會允許不聽話的獨立武力存在?搞不好還會投敵呢,所以大概都被殺了吧。」士兵14號說這話的時候並不肯定。

  「原來你也蠻牆頭草的呢。」士兵8號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這話不對。我的目標始終如一。」士兵14號倒是一臉嚴肅。

  「……?」士兵8號一臉狐疑。

  「作為一位戰士死於沙場。」士兵14號露出了狂氣滿滿的笑容。

  「也就是以進入英靈殿為目標!」士兵4號高舉起了右手。

  「阿鬼......」士兵8號欲言又止。

  「......你還是說人話吧。」士兵11號順勢把話接完。


  又過了一段沉默的時間。

  「11號,你的階級章頂端有民兵圓環,所以你是戰時補充兵囉?」士兵8號第四次打破了沉默。

  「對!而且14號、12號和10號也是。」士兵11號不假思索的快答。

  「日班的話有2號、4號、6號和13號。」士兵14號也同樣很快的接話。

  「等等。3號竟然不是補充兵!」本來低頭看路的士兵8號忍不住抬頭看了士兵14號。

  「他早已拒絕了惡魔的誘惑,遵從命運的選擇成為了聖戰士。」士兵4號一臉正經的回應。

  「我來翻譯一下。4號應該是說他早在開戰時就主動參加志願役,避免成為補充(讀音:砲灰)兵。」士兵11號成功翻譯了異世界的語言。

  「真是個聰明的傢伙。」士兵8號佩服的點了點頭。

  「我是覺得還好啦,對我來說我的工作內容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啦。反正都是煮菜給人吃。」士兵11號聳了聳肩。

  「我也沒什麼變化,都是襲擊成年的男性。」士兵10號十分淡定的說出可怕的內容。

  「你之前一定是罪犯......」士兵8號說了一半就意識到了問題。

  「......搞男男被抓的那種。」士兵11號又一次成功的接話。

  「其實我針對今天晚上的突襲準備好了一個面具喔,額頭上的0代表......」士兵10號將一個只露出嘴巴和眼睛的面具戴上。

  「你真是......」士兵8號說出了三個字之後就嘆了一口氣。

  「......沒救了。」士兵11號不斷的接話,簡直成了接話達人。

  「順從慾望遁入魔道之人啊。」士兵4號把脖子上掛著的護身符拿起來親吻了一下。

  「那8號你呢?」士兵14號自動忽略了異世界的語言。

  「教會的認字學校畢業後,就不想再讀書了;考慮到家裡經濟,乾脆跑去當兵。目前是當兵第三年。」士兵8號把頭盔拿在左手上,用右手抓了抓頭。

  「真普通!」士兵14號無法掩蓋自己的不屑語氣。

  「在光明與黑暗勢力交戰的戰場中,一派輕鬆的在戰線中行走的自由人。」走在倒數第二的士兵4號拍了拍前面的士兵8號的肩膀。

  「4號,你這不算安慰吧。」士兵8號聳了聳肩。

  「各位,看到7號搭的帳篷了。小聲的找一下7號吧。」士兵14號輕輕用指甲敲了敲頭盔要其他人注意。


21. 星月無光


  「你們終於來了。我看了他們一整天,實在超級無聊。」沒有鋼盔的士兵7號敲了敲槍身的金屬部分作為回應。

  「我們先到帳棚那邊討論計畫吧。」士兵10號露出了微笑。

  經過了大約寫出來會超過3000到5000字的冗長討論以後,N6開始各自行動,士兵7號則繼續對共和軍營地進行監視。一小時後所有人又再次在帳棚集合,並開始朝著共和軍的營地前進。

  「那邊就是他們的營地了,果然占據了村民們的房子呢。」士兵14號抓住了腰上的刀並緩步前進。

  「共和國保障人民的財產......」士兵8號手持著十字弓警戒著隊伍的左方。


  「......但不包括敵國的人民嗎?」士兵11號左手拿著菜刀、右手拿著軍刀。

  「倉庫就在那裏。」士兵14號開始放輕了腳步。

  「就是村長家的倉庫嘛」走在最後方拿著手槍的士兵10號忍不住吐槽。

  「還好田都荒廢了,草很高。」士兵12號拿著十字弓在士兵14號後面走著。

  「雜念如草,若不經常清除......」走在士兵11號後面的士兵4號,左右手各拿著一把待射的十字弓。

  「好香的味道」走沒幾步路士兵8號就聞到了食物的的香味。

  「是龍蝦的味道,裡面肯定在開宴會。」士兵11號竟然流下了口水。

  「先躲倉庫,等半夜再收拾掉他們。」士兵10號把手槍掛回了腰間。

---------------------

  「指揮官把酒都拿走了,真是過份。」兩個共和軍的士兵慢慢走近了倉庫。

  「八成是想自己獨吞吧,還好我偷藏了幾瓶酒。」

  「哈哈哈,今晚不醉不歸。」


  「動手。」士兵14號簡短的下了指令。

  「好。」士兵8號拔出了軍刀往前衝。

  「力!」士兵10號用手臂絞住了其中一人的脖子,兩個共和軍士兵瞬間就被解決。

---------------------

  「倉庫裡沒有彈藥的樣子。」一直在倉庫裡翻找東西的士兵8號,看到其他人正在做的事忍不住嚇了一跳。

  「看來是放在別的地方」士兵14號使用酒精和床單試圖清除血跡。

  「或著給個人保管了。」士兵10號開始翻找共和軍士兵身上的口袋,剛說完就翻到了火藥壺和鉛彈。

  「可是炮彈的火藥不可能個人保管吧。」士兵8號用軍刀在兩名共和軍的兵籍名牌上劃叉。

  「我打岔一下,我可以拿些乳酪走嗎?」士兵11號手上抱著滿滿的乳酪。

  「別帶太多,差不多要繼續攻擊了。」士兵14號把一塊磨刀石放進了口袋裡。

  「好喔。」士兵11號把兩塊乳酪放進腰包裡,然後把其他塊都各咬了一口。

  一行人偷偷摸摸的走出倉庫,並小聲走過旁邊的馬廄,最後到達了原本屬於村長的房子後方,有兩名共和軍正在裡面說話。

---------------------

  「老大,我到現在還不明白,您為什麼要把村民都趕走呢?」

  「你們是希望那些年輕女生留下來吧。哈哈!」

  「老大您又來了,總是照規矩來,把酒都收走也是,士兵們都快受不了。」

  「你應該知道我父親是誰吧,只是毫無作為或打敗仗的話還好,如果做了任何違反規定的事會給我父親帶來麻煩的,反戰派那些傢伙可是隨時都等著看軍人出包的。」

---------------------

  「龍蝦味就是從這裡出來的」士兵11號舔了一下嘴巴。

  「看來是敵軍的幹部,要動手嗎?」士兵8號舉起了十字弓。

  「最好和瞭望台上的共和軍一起解決掉。」士兵14號思考了半秒之後發表了意見。

  「瞭望台的給7號解決就好了吧」士兵8號扭了扭脖子。

  「槍聲會被發現位置,用十字弓吧。」士兵12號開始做出試瞄的動作。

  「好。然後攻擊完你們就往那個方向跑,我就繞到馬廄前把油燈推倒,應該會瞬間讓馬廄陷入火海。」士兵8號順手把十字弓拿給了士兵10號。

  「11號和12號射瞭望台,4號和10號射房裡,8號推倒油燈,我繞到正門抓漏網之魚。」士兵14號排出了攻擊計畫。

  「沒問題。」士兵8號從士兵10號手上接過了手槍。

  「攻擊。」士兵14號拔出了刀。

  一瞬間四支箭射出,但是屋裡的兩個共和軍早就聽到聲響躲到了桌子下,所以兩箭都落空;瞭望台警戒的兩名共和軍其中一人中了兩支箭,另一人立刻敲響了警鐘。

  「為名譽而戰!」士兵14號拔出了腰間的劍,一腳踢開了門,砍倒了一名守衛之後,立刻轉身逃跑。士兵8號也順利讓馬廄燒了起來,裡面的四匹馬也開始大叫。

  「敵襲!敵襲!」瞭望台沒受傷的共和軍開始大喊,而且沒有停下敲鐘的動作。

  「快放狗!」剛才在屋裡的其中一人也扯開了嗓子大喊。

  六個人拼命的向前狂奔到樹林的邊緣,之後碰的一聲,警鐘就不再響了。此時不遠處開始聽到狗的叫聲。

  「看來7號打中了。」士兵14號稍微靠著樹幹休息。

  「狗追來了,我們來解決。」士兵8號和士兵12號一手接過士兵11號和士兵10號拉好的十字弓。

  「臭狗!」之後士兵12號大吼一聲,一人一箭剛好把兩隻獵犬都射倒。

  「等等,我去幫7號收帳棚。」士兵10號向著帳篷的位置跑去。

  「沒問題,我們先等你。」士兵14號停下了腳步;幾分鐘後士兵10號和士兵7號各背著一包東西跑過來,於是七個人繼續前進。


  「啊!」後方突然傳來了慘叫聲。


  「看來是中你今天挖的洞了。」士兵8號向著後面的士兵12號說。

  「和領主的手下一樣憨面。哈哈哈!」士兵12號開始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此時士兵4號也開始大笑。


22. 女生房間的閒聊


  魔女和士兵13號在魔女房間的內側用著幾盆雨水互相清洗身體,隔著一道布簾在外側的是士兵1號和士兵3號。


  「為什麼會被發現是女生啊!」士兵13號正在幫魔女洗背。

  「不要小看醫護兵好嗎。」士兵1號正在靠著牆休息。


  「Miss魔女,有個問題困擾我許久了,為什麼妳要留在這裡呢?」士兵3號正在對房門外警戒。

  「因為這裡有大量的魔力,可以讓我輕易的施展魔法。」魔女把黑色的魔女衣泡到了其中一個盆子裡,然後開始用腳踩。

  「那為什麼這裡有大量的魔力呢?」

  「我不清楚詳情,但我倒是有一套理論。」

  「說來聽聽。」

  「這座堡壘因為某些原因,存在著一個巨大的魔力團塊,能夠聚集大量的魔力。就好像在一個軟床墊上放上了一顆砲彈,墊子會凹陷,造成整個魔力場的扭曲,導致更多的魔力往這裡聚集。」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讀過......」

  「完全聽不懂。」士兵1號打了一個呵欠。

  「至於那個魔力團塊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也許是某種魔力的結晶吧。」

  「搞不好是魔女的遺骸。」

  「這不太可能,正常去世的魔女會隨著時間過去,逐漸把體內儲存的魔力釋放出來;除非是懷著怨恨死去的,但這更不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

  「因為這種情況下,這裡必然會有足以讓正常人精神崩潰的某種詛咒。」


  「我倒是快崩潰了。」士兵1號忍不住用手遮住臉。

  「你那是別的原因!」

  「切!」

  「大帥哥,你做了與長相不符合的舉動喔。」

  「自從上次敵人丟辣椒彈之後,妳就把7號和10號解除石化了。結果現在一個整天脫光衣服要我檢查石化術對人體的影響,另一個整天要我調製興奮劑以提高瞄準的速度,真的好煩。」

  「有一半的問題與你自己有關,你自己解決好不好。」

  「魔女小姐有時候真像是大人一樣。」已經穿好衣服的士兵13號開始幫魔女穿衣服。


  「我本來就是大人,我已經19歲了。士兵1號,我已經穿好襯衣了,可以開始檢查身體了。」

  「那我們開始吧。」士兵1號進到布簾內對魔女進行身體檢查。士兵13號則是走出了布幕,結果不小心和士兵3號四目相接,兩個人都感覺到十分的尷尬。

  「其實就算要我全脫光也沒關係啊,為什麼要穿襯衣呢?反正我對你們男人本來就沒興趣啊。」

  「我也對小女孩般的身體沒興趣啊。但是男性醫官對平民女性進行醫療行為時,除非必要,否則不建議全裸。」

  「醫療法24條項目2,違反者處以......」士兵3號開始閉上眼睛默背法條。

  「你們還真是無趣耶,皇帝都投降多久了,還在談法律。就算違反了,誰又能處罰你們?」

  「我大概是中毒太深了吧」


  「也許是一種制約喔。小魔女,轉個身。」士兵1號開始檢查魔女的手指。

  「也算是一種浪漫啦。」士兵13號把洗過的衣服收到盆子裡,準備拿到堡壘的頂部去曬。

  「妳的身體倒是健康啦,只是太缺乏運動和太少曬太陽了。」

  「我可是每天都有做伸展運動喔。」魔女伸直了手臂。

  「那不算是運動吧。」

  「好了,檢查完了,我們先退下了。」士兵1號準備走出房間,拿著衣服的士兵3號和士兵13號已經在房間外面等了。


23. 神鬼玩命人生與魔女的後裔


  第一次的襲擊成功,振奮了402堡壘裡的所有士兵,除了促進他們更加團結外,也促使了他們進行更多的襲擊。

  第二次的襲擊在數天後的晚上發起,這一次N6在士兵5號的指揮下採用了聲東擊西的戰術。士兵4號、士兵11號和士兵12號不斷對著共和軍的瞭望台進行壓制射擊,士兵8號、士兵10號、士兵14號趁機突擊了其中一間空屋,並將跑出來的共和軍擊倒,最後成功從裡面搶到了一桶黑火藥,他們估計傷亡了兩到五名共和軍。

  第三次的襲擊緊接著在天亮後。士兵3號、士兵6號、士兵13號對著正在建造防禦工事的共和軍陣地發動了突擊,士兵6號隔著尚未完成的柵欄刺傷了兩名共和軍,士兵13號沿著柵欄放火並且製造煙霧,士兵3號用手槍在近距離對著一名共和軍士官長射擊但沒有打中。在外面待機的士兵7號則是一直沒有發現敵軍的指揮官,所以沒有開任何一槍。

  共和軍的第一次反擊在三天後指揮官B帶著補充兵抵達後不久展開,但是大隊人馬還沒進入樹林就被士兵3號、士兵7號、士兵10號的射擊壓制住,被迫退回營地內。雖然有三個人分別嘗試衝向另一側的樹林,但全都被士兵7號擊中小腿,倒在地上哀號;其他共和軍見狀也不敢馬上去救人,只能盲目對著樹林開火還擊,到了樹林中不再有箭矢射出後,才敢派人把那三名傷員救回。

  本來打算對共和軍營地發動夜襲的N6,結果白天時在有半天路程的地方發現了共和軍的七人偵查小隊正在休息,於是展開了第四次的襲擊。N6除了發呆還沒反應過來的士兵4號以外,共五人以士兵14號為核心,全部拿起刀對著共和軍發動了攻擊;他們一邊大喊一邊砍殺,結果有兩名共和軍被砍倒,其餘人則是逃回了營地。

  第五次的襲擊在當天夜裡發動,N6對著瞭望台發射了一輪箭後,立刻遭到了數倍的槍彈和箭雨反擊,結果N6還來不及確認戰果就趕快逃走了,而且還逃沒多久就聽到了砲聲。

  共和軍的第二次的反擊,於五天後的拂曉前在堡壘附近展開。三十多名共和軍拿著梯子朝著堡壘接近,正在警戒的士兵11號和士兵14號雖然很快以十字弓射擊,卻遭到了其他共和軍的火力壓制。等梯子架好後,共和軍開始爬上了堡壘,一名共和軍被士兵14號砍倒,但是另外有三名共和軍朝著士兵14號揮舞著長刀,讓士兵14號連忙退回了樓梯口;士兵11號雖然立刻用十字弓射擊,但是只打中了其中一名共和軍的頭盔而彈開。趕過來的士兵6號和士兵8號朝著樓梯口揮舞著刺劍,才擋住了共和軍的攻勢;士兵8號更是趁著共和軍猶豫的瞬間,用左手開槍擊倒了其中一人。接著趕過來的士兵4號和士兵5號成功擊倒了剩下的兩名共和軍,其他準備踏上堡壘頂端的共和軍見狀,立刻開始撤退。

  但是第二天早晨共和軍就開始對著堡壘猛烈發射箭矢和子彈,並且重新準備架梯子,堡壘內的士兵們也開始以火力回擊。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共和軍在丘陵上架好了一門砲,正準備發射時,一個巨大的影子手把這門砲甩得半天高。幾乎要彈藥用盡的共和軍在此時只好選擇撤退,但是堡壘內的彈藥此時也所剩無幾。

  第六次的襲擊本來要出動十名士兵去搶奪共和軍的武器和彈藥,但是魔女心血來潮對著共和軍的彈藥庫和武器庫進行了空間交換,再度補充了堡壘內的火力,第六次的襲擊也因此取消。

  經歷了龐大的損失卻毫無進展後,共和國高層派出了兩名督導官對668團進行督導。督導後第二天,668團開始撤退到附近的城鎮當中待機,然後等待更換指揮官。


24. 兩場交接


  被評價為不適任指揮官的B,正在指揮官室等待接替者的到來。他讓門開著,而士官長站在門外等著對方的到來。


  「長官好。」突然士官長大聲的問好。

  「免禮。」C用手勢示意士官長退下,然後走了進去。


  「好久不見了,你最近過的好嗎?」

  「還不錯。那你呢?」

  「一團亂。不過如果是你的話,應該沒問題。」

  「政風主任,您任內有任何風紀事件嗎?」

  「一件都沒有喔,情報狂。」

  「因為所有的居民都被你趕走了啊。」

  「對啊!連酒都被我收起來了。」

  「你還是一樣做得很徹底耶。」

  「那接下來就拜託你了。」

  「沒問題。一路順風。」

  「謝囉。」說完B快步的走出了房間。

-----------------

  攻勢遭遇挫敗而且身受重傷的指揮官C,坐在椅子上等待著接替者的到來。士官長站在他旁邊等待對方的到來。突然一輛馬車在他們面前停下,然後D打開門走了下來。


  「長官好。」士官長遲疑了半秒才敬禮。

  「你好。」D在回禮後,士官長走到了馬車邊把門關上。


  「果然是妳。」

  「你是想說『這下第二集團總指揮底下的四大將都到齊了』是吧?」

  「『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接下來妳會不動如山嗎?」

  「快攻的陣亡了,謹慎的被偷襲,搞情報的被力量壓倒,山還能不動嗎?」

  「說是力量,其實也只有一名魔女難搞啦。」

  「所以我這次叫了巫師來,三天後會到。」

  「那我等妳好消息囉。」

  「感謝。對了,回到首都幫我向B問好。」

  「妳和他沒有聯絡了嗎?」

  「自從他被調回首都之後,我父親就禁止我和他聯絡了,連婚約也取消了。」

  「這樣啊。那我會幫妳問好的。還有什麼要我傳達的嗎?」

  「沒有了,這樣就夠了。」

  「那再見了。」

  「再見。」

   士官長幫C打開馬車的門,然後攙扶著C上馬車。

(END)

完成於2016/6/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9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小說|堡壘裡的魔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啟鈞
非常特別的日常風格,滿喜歡的,有些橋段很幽默,我笑了 [e12]

07-08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kidoro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個勇造投稿 - 鳳凰... 後一篇:[同人圖]周羽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