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界的惡作劇》職業資料索引

作者:Soz★│2016-06-27 20:57:33│巴幣:0│人氣:550
各職業轉職樹:
(主項目為基本職業,分項為二轉職業


近戰類

刺客
  忍者
  盜賊
  幻影刺客


劍士
  武士
  劍鬥者
  劍聖


槍使
  龍騎兵
  角鬥士
  魔槍使


鬥士
  狂戰士
  屠夫
  盾衛


武者
  元素武者
  格鬥家
  武僧


騎士
  守護騎士
  懲戒騎士
  審判騎士


遠戰類

弓箭手
  神射手
  魔彈射手
  獵人


火槍手
  銃士
  遊俠
  征服者

魔法類

魔法師
  魔導士
  賢者
  元素魔法師

巫師
  薩滿
  咒術師
  幻術使

召喚師
  死靈操縱者
  元素操縱者
  獸魂操縱者

牧師
  主教
  祭司
  神使

有關職業事宜
這個世界的職業有別於一般RPG中一個主職業,一個副職業或一個武鬥職業,一個生活職業。而是職業雙軌並行制。

職業雙軌並行制是指一個人物擁有兩個不分先後的主要武鬥職業,而兩者的基礎職業不可重複。
例子:菲婭的職業是由鬥士轉職的盾衛和騎士轉職的守護騎士。

而兩個職業的技能效果能夠互相疊加。但職業的奧義必須在使用該職業武器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後話:

各位,我是負責發文與遊戲調整的Soz★。這裡是被Pluto改動後的44項職業,但因為某些關係不會一次過把所有資料放出,會慢慢的介紹每個在遊戲中被限制後的職業,以及其參考數值。

加上Pluto的設定是職業雙軌制使職業之間能夠互相連繫,我也有防止BUG出現的責任阿。

待詳細的資料公佈後就可以按下超連結到指定文章了。

Soz★
27/6/20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5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z★Plut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wk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的惡作劇》第二章... 後一篇:《異世界的惡作劇》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