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鮮血的魔法少女 塞芬.雷諾斯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6-06-20 00:19:21│巴幣:38│人氣:309
【吸血鬼公爵】賽芬 【淨罪牧師】賽芬 【愛與正義的魔法少女】賽芬


散播愛與正義的魔法少女(?)
塞芬.雷諾斯
Lv 45 (??)

性別 年齡 ■■■
種族 吸血鬼【公爵】 職業 見習牧師/魔法少女
身高 159+1公分 體重 ■■公斤
屬性 暗&光 陣營 中立善良...?
居所

所屬 亞特蘭塔的魔王軍
簡  介


  誰說黑暗生物就不能有信仰光明神系並且獲得賜福者?身為吸血鬼,而且還是其中爵位相當高的賽芬.雷諾斯便是這樣一個特立獨行的傢伙。

  賽芬原本是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整天窩在自己古堡中的宅女吸血鬼公爵,然而在她■■■歲的時候因為一場意外,導致她腦洞大開的陣營產生了偏移,賽芬跑去信仰了應該是黑暗生物死敵的光明神系,在一場雞飛狗跳加上各種爆炸之後,她成為了一名以淨化世間的邪惡為己任的見習牧師。

  呃,如果每當施放神術的時候都會先吐血的牧師也算牧師的話啦。

  但是,若是你們認為賽芬只是一名普通的牧師就錯了。牧師只是她在明面上的身分,在她匯聚了光與暗的力量之後,她便獲得了全新的力量與全新的身分,沒有錯,賽芬真正的身分可是【天罰之鎚】,【愛與正義的魔法少女】賽芬!
P.S. 以上全是自稱   

=            =             =

  剛剛受訓完的賽芬被教會指派到外面進行實習,而初來到阿斯加特的賽芬在商店街中碰到了一名自稱是魔王的幽靈少女,在首次出任務的使命感之下,賽芬決定接過那名自稱魔王的邀請加入她的魔王軍,以便伺機消滅這個魔王,將邪惡扼殺於幼苗之時!

  在懷著痛懲邪惡的決心加入,卻發現這個自稱魔王的傢伙實際上只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小鬼頭後,她的目的已經從「從內部討伐魔王」變成了「捉弄有趣玩具」。


關聯文章:幫我撐10秒,我會寫出來的!



力量 敏捷 耐力 精神 魔力 智慧 幸運
C C B+ A S A E



【牧師技能】
:「見識一下神的光...啊噗(吐血)」


【吸血鬼公爵】 Passive

賽芬乃是天生的吸血鬼公爵

─透過喝下血液可以恢復自己的傷勢或者轉化為魔力但現在她只喝番茄汁聖水

─能夠化身蝙蝠群,蝙蝠不滅則賽芬不死;但現在她在研究把蝙蝠群變成和平鴿群

─能夠透過初擁來給予他人吸血鬼身分;但現在她咬人只會變成治癒術

─每次施放神術時對自身造成1層【反噬】,每兩層反噬會造成賽芬一階段傷害。



【光明神術】 Active

在教會接受訓練所獲得的神術

天使賜福:提升隊友們的攻擊力防禦力移動速度以及敏捷。
  Tips:到她面前喊幫++,她就會幫你++唷。

─英勇術:使隊友心中充滿勇氣,移除所有精神方面的負面狀態。
  Tips:賽芬會稍微變得懦弱。

─治癒術:治療指定隊友的傷勢並止血。
  Tips:如果賽芬跑來咬你,不用擔心,那也是治癒術喔。

─召喚低階天使:召喚一個低階的兩翼天使出來忙戰鬥。
  Tips:賽芬常常先被召喚出來的天使作為戰鬥對象。

─其他
  Tips:想到再補





【魔法少女技能】
:「愛與正義的魔法少女 登★場!」


【魔法少女變身】 Passive

雖然不知道已經■■■歲的賽芬還能不能算作「少女」,
但這個可是賽芬剛剛發掘出來的真正身分喔...!

─宣告變身成魔法少女,並且超速換裝
─變身的時候極大幅度減少受到的傷害



【極大魔法★解放】 Active

到底為什麼自稱是「天罰之鎚」、「愛與正義的魔法少女」會使用諸如:
死雲術、恐懼術、魅惑生物、解離術、死亡一指...之類的技能,這大概是個不解之謎吧。

─開始使用除了神術外她所掌握的法術





這傢伙寫起來好累R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7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我要頭香!>a<

06-20 01:50

好吃雪花肉
恭喜頭香(?06-20 01:54
艾茵‧埃特納
愛與正義的魔法少女★必須點讚!

06-20 01:52

好吃雪花肉
你所用不到的冷知識:她的魔杖揮動的時候會跑出一連串的愛心光芒(欸)06-20 01:56
艾茵‧埃特納
好,我要愛心!

06-20 01:59

好吃雪花肉
給了(?06-20 02:01
靈體狀態
「設定好笑的點太多不說,至少把嘴角的血擦掉吧,明明是吸血鬼嘴角卻是自己的血,總覺得有點可憐。」某個少年表示。

06-20 06:43

好吃雪花肉
「不用擔心,我的造血速度很快的......唉呀少年你看起來精神不太好,我來給你祝福一...噗(吐血)」06-20 15:49
小洛
聖光阿!!!!(舉起右手發光驅散不死生物)

同時自己的右手炸開身體也跟著受創XD....

06-20 07:10

好吃雪花肉
「召喚低階天使────欸不對天使大人你打錯人了啊啊啊啊────」06-20 15:43
創造
魔法少女讚(##

06-20 09:28

好吃雪花肉
按照年齡算,她應該是魔法阿ㄗㄨ......(被施放解離術06-20 15:46
黑い影
聞到蠢萌的氣味

06-20 09:40

好吃雪花肉
蠢萌可愛XD06-20 15:50
Dean
背景弄得超沉重,帶給世界歡樂的聖者(ry

06-20 11:18

好吃雪花肉
用生命幫隊友++(?06-20 15:46
靈體狀態
好像恢復了一點精神,但被噴了滿臉血的少年一臉無奈:「下次最好在委託前多帶兩瓶治療藥劑,以免看到這人直接吐血到死……。」

06-20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公會五周年... 後一篇:【RPG公會】【酷夏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