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 雷格薩特,賢者祝福之遺族

作者:夜眠│2016-06-19 17:41:14│巴幣:20│人氣:620
「等價交換、物極必反,這就是鍊成術的基礎,也是萬物的真理。」
                                                                                                  ~~雷格薩特


  • 本名阿卡默,姓氏承母方。不過通常沒有人這樣稱呼自己,因為大家都只知道自己叫雷格薩特,自己也很滿意這個名字。或許哪一天會把名字改回去吧?
  
  • 男性。人族......應該還算吧,其實不太清楚身體是由賢者之石構成部分的自己算不算人族,至少不是物品.......而且外表還是人族模樣。

  • 有著淺灰的頭髮,但不是少年白,算是天生的髮色吧。眼瞳則是像夜一般的黑色,五官還算端正吧,至少生的一副好人臉...好人臉是妹妹跟自己說的,不過嚴重懷疑是變相嗆自己沒特色。身高176...上次量也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希望有長高...不然其實阿斯嘉特裡的人都很高呢。體重則是很普通的56....不算重了啦?!

  • 目前情報:
  1. 有點路痴,傳送魔法用不太好。常常迷路到別的異次元。
  2. 很中二,中二炸了。常常喊著不明所以的台詞登場,似乎懂很多捏他。
  3. 本職是魔術師,兼職廚師、品酒師、說書人。但最近料理能力逐漸超越魔術能力有點困擾。
  4. 有點蘿莉控、有點微M傾向,甚至被妹妹懷疑有點人偶控。但性向正常!......應該吧。
  5. 吐槽能力跟耍笨的能力不相上下。
  6. 可以變出很多東西。實際上是鍊成術。

   力量D-   魔術師只要拿得動牌就好了、其他....菜刀、鍋鏟能拿就好了。
   速度A    速度很快,擅長打法是HIT&RUN的關係,不過真要說逃命會更快。
   魔法B     擅長是無屬性的魔法....不過因為蘿絲的關係似乎有往水屬性發展的傾向。
   精神B-   因為常常吐槽所以抗壓性高。
   鍊成術S   算是頂尖,可是很少用在戰鬥。魔物練成也是有可能?但種族練成可能要請教月姬吧


                               技能
  •               【賢者之石的力量】(常駐被動)                
                    雷格薩特體內有著名為賢者之石這個無視等價交換的物質存在,所以幾乎可以無視空間和地點,以煉成術鍊成所有自己已知的事物。包刮所有器官、材質、物品,雷格薩特都有辦法鍊成!所以只要自身就算重傷,也有復原的可能。
                  ( 鍊成並無冷卻時間,但傷勢回復的鍊成則是視判斷而定)                                                                                        
  •               【魔術師的自在披風!】(主動使用)
                   雷格薩特可以自在地將無屬性魔力灌注於自己的披風之上,使披風變得堅硬無比,可以格擋下一切物理性和部分屬性攻擊,使自己不受到傷害。
                 (披風使用後,依照灌注魔力判定後,可以擋下一到十波不等的攻擊,使用後若無特別描寫,則披風消失,此技能無法使用。)                                                                                 
  •               【魔術師的花式手牌!】(主動使用)
                   雷格薩特擅長將無屬性魔力注入牌使牌具有強大的割傷能力。

                         故事(?

    小時候的記憶總是沒有多少,一份回憶在心中也逐漸被時間風塵,所謂的童年僅是人生路上的一撇幼嫩而已,有多少小孩子時候的事會被深刻記下?就連我仔細回想、甚至連和爸爸對話的記憶都快消逝,僅僅只能用錄音機來模擬跟爸爸對話。

                   「默,我跟你說.......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家人了。」

                   「......是,爸爸。」

                   「我沒做到的,要麻煩你幫我做到囉,默。」
 
                   「......好的,爸爸。」


    來回憶父親,聽那聲音來感受與母親完全不同的溫柔和氣質。

    

    想想以後,其實魔術師是不是自己想走的道路也早就忘記了。當初當上魔術師就是為了爸爸的遺憾,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尋求人生的意義。當我每次甩著披風、翻出牌,有沒有完成自己的夢想自己也不明白了。

    有人說身為人一定要有夢想。

    但說到底,身為一半賢者之石的自己到底算不算人類、能不能有夢想自己也不太清楚。身為古老鍊成師一族,理應是人類,但不知道哪個祖先亂搞,把賢者之石融入體內......作為鍊成術最萬能的交換物,從此體內有龐大賢者之石的雷格遺族一直是不少有心人士的目標。
    魔術師公會「四行者」、魔女狩獵騎士團「女巫之槌」還有雜七雜八的小輩,像獸、像鯊尋血而行一般,都彷彿嗅著那罪惡利益的味道而來。

     萬幸



................................................未完。



                        角色關係圖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7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十千禾
RPG公會專務提醒:建議將標題加上【RPG公會】(角色名稱)
鑑識度較高

06-19 18:01

痛飲狂歌
喔喔喔喔!!!!!
這角色好萌!!!!!!!

06-21 23:56

夜眠
謝謝指教!雖然畫了角色卻還沒能傳上來呢!06-22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871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 魔術師雷格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