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戰鎚AOS 半獸人英雄 葛卓克

作者:宗翰│2016-06-07 16:05:41│巴幣:112│人氣:6211
      YA~~~慶祝全軍破敵 : 戰鎚  發售,來發表小弟我的新作品。半獸人英雄,鐵愕幫的葛卓克!
跟魔獸世界的半獸人不同,戰鎚世界裡的半獸人是植物,腦袋簡單,生性兇殘,但是卻有著難以言喻的創造力,任何的廢鐵垃圾到他們的手上,都會被改造成武器或者是盔甲。雖然頭腦簡單,但是半獸人裡也是不乏有薩滿或者是長老這類的單位存在。

       戰錘AOS的世界裡,有9個界域,類似雷神索爾的世界觀那樣,而裡面有8個界域由8個神所領導,其中野獸之力的神是半獸人。傳說,半獸人神的雙拳打在地上製造出了塵土,而從塵土中走出來的身影,就是葛卓克,所以同時他也外號葛克之拳。關於葛卓克詳細的身世,小弟我還沒看完他的軍事書,改天再補充。


小弟我就是被上面這張照片給吸引到,才製作這隻英雄,不然小弟我是不玩半獸人的。當時,英國GW公司為了這批的新模型,鋪了好久的梗,先PO出了一張圖片,要大家按照你的喜好,走出你想要的巨獸,結果裡面偏偏有一隻沒聽過名字的巨獸在裡面,叫做Maw-krusha(台譯鐵顎魔龍),敘述裡,他有著強而有力的下顎,雙足,會飛,當時引起很多人討論,這樣的敘述跟以前半獸人的雙足飛龍太像了,然後又故意在台灣時間大半夜,故意在官網流出兩張很模糊的圖,然後沉寂了快1個月,才發售。這段時間真的是讓人難以忍受.........


這隻就是以前的雙足飛龍


好了,拿到模型,就開工吧




從這次開始,鐵顎幫不只是英雄,連小兵的模型都有付上全彩說明跟上色指南,說真的,這指南真的很有用。




素組後打上黑底色,在上深綠色的漆跟淺綠色的漆。然後漬洗黑色,讓整體出現統一感。


翅膀跟葛卓克則是分開製作,不然會被阻隔到,然後挖洞上磁鐵,讓葛卓克可以拆下來,方便攜帶。






然後將鐵顎魔龍進行乾刷,製造出高光效果,讓層次更分明。身上的棘上色,牙齒則是上白色圖顯他的存在感

翅膀先上底色,漬洗咖啡色後,放一天等他乾,再乾刷顏色更亮的顏色凸顯,然後就可以跟本體組裝。






面罩的製作,小弟我因為出外地出差,沒有帶上相機製作塗裝記錄,很抱歉.......





鐵顎魔龍完成後,就可以將葛卓克給裝上去,一樣,葛卓克跟面罩一樣,都是在外地製作,沒有製作記錄,我只能說,黃色要塗上去真的很難,要反覆反覆一層一層的往上疊,才能蓋過底色。






因為是半獸人,所以他的盔甲上面我用了很多的乾刷技巧來呈現掉漆的感覺,結果因此弄壞了我2支小的面相筆,以後那2支面相筆就用來做小地方乾刷吧~~

完成後,以下就是連續賞圖




















感謝大家的觀賞^^
也謝謝支持小弟我的各位大大
付帶一提,小弟我還沒開始玩全軍破敵= =所以別流言問小弟我玩到哪,或者是你的進度到哪,小弟我是真的完全沒接觸這款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4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跑不快的高手
戰鎚系列真的越看越帥,有別於軍模或科幻風格,真的很精緻

06-07 17:23

十六上閒
黃色好像有點亮
不過那隻龍實在有帥到
決定要入40K了(笑)

06-07 18:04

宗翰
都玩都玩,一定要入40K。
只是40K我就不喜歡他的規則,小弟我無法推廣。
懶得背命中損傷表。
下次說說你的心得06-07 19:00
十六上閒
其實只是單純喜歡的棋子的造型,有看到大大近期的矮人文(笑),另外也對於生物的上色沒啥信心(只有簡單做過軍模啊…)

06-07 19:17

宗翰
對上色沒信心? 你可以參考GW的官方youtube的上色教學,很簡單的。
另外,40K的造型我也很不喜歡,所以我也無法發40K的模型文分享。
所以這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們喜歡40K的人了!!
加油,很期待你的發文!
06-08 08:2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08 12:23

宗翰
謝謝你,小管家
06-08 13:21
淫游濕人
帥慘了!有神快拜!

06-09 06:58

宗翰
感謝你的讚美阿^^
06-11 08:12
瘋狂熊
阿阿阿阿阿 這隻超讚阿
雖然我也買了可是一直沒開
跑去弄troll 跟snotling pump wagon
然後還有期末要忙...哭哭

順便問一下 這種大型的你都是怎麼攜帶的呢
目前光是chariot等級的模型就讓我好困擾

06-09 11:46

宗翰
我是使用GW自己出的攜帶箱中或是大,要帶這種,不能買小的。另外,如果連這都裝不進去,你就要另外拿個帶著,底部可以用盒子的殼當底,小心載去現場
06-09 12:21
瘋狂熊
恩...攜帶箱我只有小的 看來該自己做一個專門放巨獸的盒子

06-10 02:06

Jetaime
真大隻,小吳大有用噴筆的習慣嗎?

08-04 10:16

宗翰
其實這不大,噴筆用不習慣,很麻煩,不是想用就用,還要準被一大堆前置作業。筆塗跟噴罐比較方便。但是我做這個,噴罐只有用來噴底漆,再來就是筆塗。08-04 10:40
Jetaime
噴罐有沒有其他好用的替代品?原廠的實在有點貴

08-04 10:43

宗翰
不想用GW的,可以使用鋼彈再用的,或是田宮的底漆噴罐,看情況選擇要用白色還是黑色打底,如果拿不定主意,就選用灰色的吧。沒強制要用原廠的,替代品真的不少,但是論筆塗的顏料,我只愛用GW的水漆,沒味道。說真的,我也覺得GW原廠的噴罐挺貴的,但是我又懶惰,就直接在戰棋店買。阿還有,如果用別廠的底漆,番號不要超過1000,太水了,有點難乾,GW的噴好以後,30分左右就可以拿來直接上色,這也是我愛用的原因。
08-04 10:52
Jetaime
我因該會試試田宮87044

08-04 11:57

宗翰
記得,這是打底用的,別噴太厚,把細節都蓋住了。有噴到就好。08-04 12:12
晨風
請問這組哪裡買??

09-01 23:32

宗翰
請到戰棋專賣店09-02 06:07
宗翰
北中南都有專屬店家09-02 0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a2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錘AOS 野豬騎士... 後一篇:戰鎚AOS 永恆女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