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07

狼尾 | 2016-06-04 18:38:30 | 巴幣 38 | 人氣 818


  黑流寇扯開衣襟,露出小七雪白光滑的肩頭,黑流寇將嘴湊上小七纖細的脖子,吐舌亂舔亂吸。
  「不要!好臭!不要!」
  「好香,香得緊。」
  小女孩的叫喊令黑流寇更加興奮,滿是唾液的舌尖抵在小七肌膚上,左右拖動,劃出一道一道的水痕。
  「人蛇先生!人蛇──先生!」小七不斷地扭著身子,但也只能在有限的拘束空間中,稍微移動自己的身子。

  「嘿!聽見了沒有?」一旁的麻子臉突然出聲。
  「聽見了,叫得我骨頭都快酥了。」黑流寇連頭也沒回。
  「外面有些古怪,先去看看回來再玩吧。」
  黑流寇揮揮手繼續玩弄小七,麻子臉只好自己出去探望。

   黑流寇滿意得看著自己在小女孩頸邊留下的印子,還有因為掙扎摩擦鬍鬚留下的紅條紋。
  「該辦正事了。」
  黑流寇一左一右抓著小七的衣服,登時臂膀上的肌肉高高鼓起,嚓得一聲撕成碎片。

  「不要!」
  尖銳的叫喊聲震得黑流寇雙耳刺痛,他捏住小七的下巴喝道:「臭小娘安靜些,否則俺剝了妳的皮!」
  「不要不要!不要!」不管現在黑流寇說什麼,小七只是用盡自己全身的力量哭喊吵鬧。
  「嗚嗚,不要啦!人家要媽媽,爸爸,人蛇先生……嗚啊啊啊啊。」
  黑流寇二話不說,一個巴掌直接甩在小七臉頰上:「住口!」
  這一下打得小七眼冒金星,兩道鼻血細細流下。

  「嗚嗚……」小七扁著小嘴,抽抽噎噎地看著黑流寇。
  「這才像話,俺最討厭哭鬧,不過叫聲,嘿嘿,俺叫黑風煞,妳跟著這麼說『我最喜歡黑風煞叔叔了』說!」
  小七喃喃說道:「人蛇……」
  「大聲點!」
  「人蛇先生救──」
  黑風煞又是一巴掌甩過去,打得小七差點暈厥過去。
  「家裡面沒教過妳要聽大人的話嗎?妳叫什麼名字?不准哭!」

  黑風煞這一大吼,竟讓小七硬生生的將眼淚吸回去。
  「說!妳叫甚麼名字?」
  「小七……」
  「好,小七乖。」黑風煞摸摸小七的腦袋,順便將被打亂的頭髮整理好:「妳說『小七最喜歡黑風煞叔叔了』。」

  小七渾身發抖地看著黑風煞,小嘴微張:「小七,最喜歡,黑風煞叔叔……」這一句話小七說得吞吞吐吐,言語中充滿恐懼與痛苦。
  但是黑風煞滿意極了。
  「哈哈哈,好!好!好!從現在開始,我叫妳說,妳就得說這一句話!聽懂沒有!」
  臉上又熱又腫,看著滿臉刀疤的黑風煞,與他那不斷甩過來的大手,小七只能點點頭。
  不懂世事的大眼不斷地掉出斗大的淚珠。
  為什麼這些大人要這麼做,為什麼這個叔叔在舔自己的腳,不懂呀,小七真的不懂!

  「好啊,該辦正事了!」
  黑風煞將小七手腳的麻繩解開,把小女孩抱起,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說!我剛才教妳的。」黑風煞搖晃身體,企圖拉回女孩注意力。
  「………」

  啪!又一個耳光。
  「說,當個乖小孩啊。」
  小七摀著被打的臉頰,顫聲說道:「小七最喜歡黑風煞叔叔了。」
  「好好……就是這樣。」
  黑風煞滿意地撫摸著小七平坦的腹部,好細緻,好柔軟。

  一霎眼,一塊不斷鼓動的鮮紅臟器,血淋淋地曬在眼前。
  「怪了,怎地沒動刀子就跳出來了?」
  黑風煞仔細一看,這東西上連著數條紅管子,管子一路連上自個身體……
  「啊啊啊啊!」黑風煞暴吼一聲,欲抓大刀與身後敵人拚個同歸於盡,但那蒼白的手指稍加使勁,脆弱的人心立刻扭成一團人肉塊。
  「人心是如此脆弱,傷著了,在也修不成原來的模樣。」那聲音幽幽地說。

  黑流寇緩緩倒下,站在他身後的青年穿著流寇服裝,一頭凌亂的黑髮,胸口綁著懷爐,皮膚蒼白如玉,高瘦的身材彷彿風中殘燭。
  青年甩開指尖上上的臟器,緩緩開口說道:「沒事吧?」

  短短三個字的關心,觸及小七心中最深處。
  這段時間所受的委屈立刻宣洩而出。

  「人蛇,先生!嗚嗚啊啊!」小七嚎啕大哭。
  「妳認得出我?」
  小七用力地撞在人蛇身上緊緊抱著牠說:「我知道你是人蛇先生,人蛇先生!」
  人蛇無奈地說:「說不定妳就是我這一輩子的剋星也說不定。」
  「抱歉小七,我來晚了。」
  小七猛搖著頭,又點點頭,撲在人蛇懷裡痛哭,一股腦地將鼻涕口水抹在他的胸膛上。
  人蛇也沒說什麼,讓小七在自己懷裡盡情地痛哭,人蛇所能做的,就是靜靜地抱著她。

  「為什麼?為什麼?我都很乖,幫助其他人,為什麼會這樣?」
  人蛇拍拍小七背部安慰著說:「流寇就像天災,說來就來。」
  「小七常常幫助其他人,媽媽說常常幫助其他人,神明大人也會來幫助我們,為什麼會這樣?」
  小七直到現在還是不停地發抖,黑風煞那些噁心的行為舉止已經如燒紅的烙鐵,在她心中燒出一道疤痕。不斷抽痛,提醒小七這段回憶。

  人蛇不懂人心,但他懂這世界亙古不變的真理:「這是個大吃小的世界,狼吃羊、流寇殺人,乃天性使然,亦如魔物傷人一般。」
  牠希望小七能夠將這段話聽進去,強者欺凌弱者是極其正常的反應舉止,身為弱者更應該時時警惕,遠離強者。

  「對了!媽媽!」小七跳出人蛇懷抱,撲向母親。
  小七的母親臉色慘白,值得慶幸的是尚有鼻息,她連忙找來碎布衣物掩住母親身子。
  「小七,接下來妳想怎麼做?」人蛇不斷吸氣品嘗空氣,黃澄澄的眼珠子直盯著小七看。
  「爸爸,哥哥!大家怎麼了!」
  人蛇搖搖頭說:「不知道,我一路循著妳的氣味來的,好在這離那些人類的宴會有些距離,否則這就難辦了。」

  「人蛇先生,拜託你救救大家!」
  「小女孩說得簡單。」人蛇找了些衣物給小七一邊說著:「人類非常弱小,一隻人蛇可以打勝兩隻人類,但是人類聰明得很,十隻人蛇打不勝十隻人類,二十隻人蛇將會敗給十五隻人類。」
  「也就是說。」人蛇雙手一攤:「魔物打不贏有組織的人類,這麼說吧,人類會互相幫助,所以越多越厲害,而魔物剛好相反,數量越多越是混亂不堪,難以相容。」

  「人蛇先生救救大家!拜託你!」
  「妳沒聽懂嗎?我只要妳平安就好,其他人如何如何我一點都不在意。」人蛇以退為進,他心中滿心期待地,表面上卻不露聲色。
  「不要啦!我求求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大家,拜託你,好不好?」小七一邊揉著眼睛一邊說著。
  人蛇吸氣感受其他魔物的動向,自覺時機已經成熟,該切入正題了。

  「小七,如果妳能答應我一件事情,我就幫妳拯救村民。」
  「好!我答應妳!」
  人蛇冷笑著,冰涼的大手攀上小七的脖子說:「如果我說,要吃掉妳呢?」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 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


以下亂打小劇場:


「這是個大吃小的世界,都吃,都可以吃。」

老闆鹹酥雞一百,四季豆一份甜不辣大的,米血兩片,魷魚五十,還有銀絲卷兩個。
小辣,多九層塔。
為什麼只給我一根竹籤!就算叫這麼多,老闆還是能看出我是獨居阿宅嗎!

人蛇無奈的插起炸得金黃噴香的雞肉,肥美的油水順著竹籤緩緩淌下。
「啊,又溺水了。」




近況1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得到出版社大賞後的一些心得】
真是,拳頭都硬了。



近況2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一個超屌的點子,討論完以後天已經亮了。
一定要寫出來的啊!


以上

創作回應

爆破的阿夜
呵,好在我實力不夠不擔心這些事,只有默默的打稿子,但是看到它們躺在電腦資料夾裡有點心疼啊..
2016-06-04 21:26:32
狼尾
總會有伯樂的!
2016-06-04 21:31:21
爆破的阿夜
順帶一題,這次的更新有個地方有點小問題,流寇要準備把小七xx的時候,被人蛇給救的場景有點轉太快了,會看起來很不順暢
2016-06-04 21:30:13
狼尾
嗯嗯,你說的沒錯。我在思考一下要怎麼表現,感謝您XD
2016-06-04 21:32:43
非人革命軍
燒烤比詐得更美味喔[e32]
2016-06-05 03:50:42
狼尾
燒烤好棒!
2016-06-05 05:48:41
非人革命軍
更正"詐"應為"炸"[e38]
笨電腦不會自動選字....好煩喔[e28]
2016-06-05 03:53:35
狼尾
要好好調教一下
2016-06-05 05:49:22
卡斯巴爾
都“酥”了
2016-06-05 21:01:25
狼尾
謝謝^^
2016-06-05 21:03:5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