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始源】人設 — 豪爽的門派傳人

作者:岱漓│2016-05-29 17:49:41│巴幣:10│人氣:195

(圖片取自FB,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下)


▿基本資料
姓名
艾樂歡‧未冥 性別
年齡
22 種族
純人類
個性
豪爽、熱情、見義勇為,待人和藹可親、親切,行事衝動,禁不住激將法,因此時常忍出不少麻煩,但總是能完美解決。
喜好
運動,甜道膩的食物
身高
170 體重 50






持有金
0



背景/其他設定
▷ 出生於歷史悠久的自立門派—未冥一家。

▷ 原為第一百七十八代傳人,怎料到在自己十七歲那年慘遭南方一門剛新起的邪門歪道,以一些卑鄙不堪的手段來滅我派,當時自己也是僥倖得以生存。

▷ 後來逃到山中,被一個年紀尚輕的音樂家相助,但也因為重傷休養了半年多。

▷ 痊癒後告別了小音樂家,便在山林中獨自修練,改造了家傳的武器及招式,精通且熟練,將未冥一家獨有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 後來得知那個小音樂家也在自己將要去的地方。

▷ 途中偶然遇到了敵派的學生,因為怨恨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散發著威脅感。

▷ 未冥一派善於將棍術體術結合,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招式,運用棍棒得輕巧及敏捷的動作,使得打鬥時能自由快速的穿梭著,柔中帶剛的打法為一大特色。

▷ 改良的武器其形式為在棍棒的兩端裝上利刃並且可從中間拆成兩半做為雙刀,增加了戰鬥的多變性。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B E A E E F




能力/天賦

肢體強健 動態視力

1 V 1小幅提高
1 V 2:能清楚捕捉到高速移動(B階級)的事物動向。
手臂的力量額外提升。 對於高速移動的事物的視覺捕捉力。

麗質 聆聽者

lv1:提高半階
1 V 2:擁有比一般人更強的聽覺能力
額外提高魅力素質。 能夠清晰地聽見細小的聲音,能夠清楚的分別出每個聲音的不同


威嚇 環境反應力

1 V 1:擅長以氣勢製造優勢
1 V 2 :對於四周的狀況有著出色的反應力。
透過氣勢去影響對手,機率阻擾對手行動的優先度。 能正確掌握視野之外的情況,對於看不見的地方,能大致掌握當前情況。


棍棒專精 才能的可能性

1 V 2:操作武器所使用的技術歸類於此。請將武器改為某項武器類別,以狹義範圍為主。
1 V 1:獲得2點天賦
一定程度提高使用武器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以武器進行防禦時,稍微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人類的特有天賦才能



戰鬥系


,將棍子拆成兩半,交叉在胸前,給予重擊。(因棍子兩端裝了利刃,使出時程立可能會將對方砍斷,因此自己限定如果用於人身上,只能出4成力給予對方傷口。)

未冥棍術第五式—空城計。
直線衝刺讓對方誤以為是正面攻擊,隨後快速的移到敵人背後,趁對方措手不及時,從各個方向予以攻擊,共五連擊。

以上各招在發動之前必須聚精會神,有一小段的凝氣時間,若被對方看穿,很好利用那一段時間破解招式。

SKILL 1 未冥棍術
未冥棍術第一式—分崩離析。
集氣力於手腕之上,用力得一砍,使得物品裂成粉碎。(白品以上銅級以上的防具若有破損,打向那個地方即可破壞。)
(因用於人體上會造成致命的一擊,因此被第一代宗師限制在面對人時只能出4成力使得對方當下無法再戰鬥。)



未冥棍術第二式
—隨風起舞。
快速的揮舞棍棒製造出氣流,運用氣流控制落葉及碎石包圍對方,在對方還未突破時給予一擊


未冥棍術第三式—鬼魅舞者。
面對大數量的敵人時,運用自身敏捷得行動,快速得到對方面前,一一給予快速連擊。

未冥棍術第四式—龍飛虎躍‧改。
用力的往地上一蹬至上空,若對方精神低於自身精神超過1階時,便會出現宛如龍一般的氣勢震得對方動彈不得,在向虎一樣的向下俯衝,將棍子拆成兩半,交叉在胸前,給予重擊。
(因棍子兩端裝了利刃使出全力時可能會將對方砍斷,因此自己限定如果用於人身上,只能出4成力給予對方傷口。)

未冥棍術
—空城計。
直線衝刺讓對方誤以為是正面攻擊,隨後快速的移到敵人背後,趁對方措手不及時,從各個方向予以攻擊,共五連擊。


裝備/持有物
(裝備限制:主武器x1、主防具x1,其他武裝則視情況斟酌)
(初始持有物為角色劇情取向道具,無實質用途。)
主防具
護腕

主武器
改良後的棍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5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刻珞米 °★
小音樂家###

05-29 18:01

岱漓
推算了一下那個時候你也才13、4歲XD05-29 18:03
灰色拿鐵
武器專精<-請將【武器】改為其他武器名稱
威嚇<-沒有相關背景

05-29 18:14

岱漓
已改05-29 19:01
聆樂
未冥棍術第三式—鬼魅舞者。
面對大數量的敵人時,運用自身敏捷得行動,快速得到對方面前,一一給予攻擊,共五十連擊。

建議改成快速連擊,給予彈性判定空間

05-29 18:22

岱漓
已改05-29 19:02
聆樂
未冥棍術第一式—分崩離析。
集氣力於手腕之上,用力得一砍,使得物品裂成粉碎。
(因用於人體上會造成致命的一擊,因此被第一代宗師限制在面對人時只能出4成力使得對方當下無法再戰鬥。)

只能破壞白品以下,銅級以上裝備須有明顯可破壞地方

05-29 18:23

岱漓
已改05-29 19:02
聆樂
未冥棍術第四式—龍飛虎躍‧改。
用力的往地上一蹬至上空,宛如龍一般的氣勢震得對方動彈不得,在像虎一樣的向下俯衝,將棍子拆成兩半,交叉在胸前,給予重擊。
(因棍子兩端裝了利刃,使出時程立可能會將對方砍斷,因此自己限定如果用於人身上,只能出4成力給予對方傷口。)

宛如龍一般的氣勢震得對方動彈不得
改成對方精神低於自身精神超過1階時才會有效果

05-29 18:24

岱漓
已改05-29 19:02
聆樂
還有,留言區建議更改,我根本看不到我打啥字。

05-29 18:25

岱漓
謝謝提醒,不過我請刻珞米幫我看過了他說是顯示得出來的,但還是改一個好了05-29 19:04
聆樂
通過,本身角卡看的很順。

05-29 19:05

岱漓
謝謝:)05-29 19:08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5-30 10:36

岱漓
謝謝:)05-30 11:02
夏夜凜風
為什麼我想到街頭快打((掩面

06-23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yeon10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窒息在名為你的暖流》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