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故事情節令人噴飯的搞笑漫畫家-Cutbu

作者:金手錶│2016-05-16 02:53:11│巴幣:18│人氣:1785
網路上總是有許多非常Kuso的短篇漫畫,
這些漫畫不外乎就是內容淺顯易懂,而且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引人發笑。
 
韓國漫畫家Cutbu就有一系列這類型的漫畫,
每次都能讓金手錶我看得笑到合不攏嘴。
當然他的風格是較另類甚至可說是讓人作噁,
可是其超展開的內容又讓人佩服作者那種大膽又顛覆常人的創意思想。
而簡陋又機車的畫風則讓搞笑程度更上一層樓。
 
Cutbu最著名的漫畫是「少年們在做什麼」這一系列,目前已經完結,
現在他則大多在facebook粉絲團發表內容更簡潔的創作。
 
少年們在做什麼有點像是老夫子,每一個短篇漫畫都在極短的格數內完結,
同時還會有固定的兩名主角,但人物們通常在每一篇都會以不同的身分、職業登場。
時間點年代也不一定都侷限在現代,更沒有所謂的故事連貫性,
偶爾主角的死亡或是世界末日也只是漫畫中的笑點,因為他們都會在下一篇中復活。
 
可是真正重要的是少年們在做什麼比起老夫子還要更齷齪、更白癡、更低級、更沒有邏輯、更下流!
作者Cutbu顯然超級迷戀屁跟排泄物這兩種元素,
往往十篇漫畫裡有八篇都跟屁脫不了關係。
同時還充滿著基情四射、腐味濃厚的情節。
可是在這麼沒有起承轉合且亂七八糟的故事中,
卻又能立刻戳中許多人的笑點,同時又富有獨特的創意巧思。
此外時空旅行以及無限輪迴概念也是作者愛用的元素。
 
在此轉貼出一則少年們在做什麼的漫畫
剩下的大家則可以到WEBTOON去觀賞!
(建議吃飯時不要看,因為有太多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utbu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伙委
韓國奇片,不過是早期的奇片

05-16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核彈風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