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台北】開丼燒肉vs丼飯|微風松高店|大口吃肉爽度破表

作者:阿君│2016-05-15 20:18:31│巴幣:40│人氣:4047
哈囉!今天要來體驗的是"開丼 燒肉vs丼飯",比較特別的是,這間的丼飯取經自日本,卻自創口味並且不斷研發改良,在保持食材精緻度的同時,也創新特殊口味。這間位於微風松高B2的松高店,用餐時間來,可以發現說,其他餐廳都沒客滿,但是不知道為何這間店的人龍卻異常的長,好加在有訂位,因此就直接入座啦!
 
▼桌上的立牌,有今天要品嘗的菜色呢。
 
▼裝潢乾淨明亮,不過老實說點擠就是了。
 
▼這邊有很多進口的飲料,感覺都超有質感的,但是價格最少45元起跳,不便宜喔~
 
▼自助區的部分,飲料有玄米煎茶、檸檬水,希望要是有冰的煎茶就好了。
 
▼調味料、湯匙、筷子、衛生紙也都要自行取用喔。
 
 
體驗內容
開丼 燒肉vs丼飯(微風松高店):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新菜嚐鮮!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價值
  
數量
  
開餐
  
和牛級神樣沙朗丼*1
  
盛合五花豬排丼*1
  
鐵板燒雞翅*1
  
黑蜜湯圓冰淇淋*1
  
NT.1260
  
2選1
  
丼餐
  
無雙牛排丼-霜降沙朗*1份
  王樣雞丼*1份
  南蠻醋柳葉魚*1份
  北海道蟹肉可樂餅*1份
  抹茶湯圓冰淇淋*1份
  信州蘋果汽水 *1份
  
NT.1280
  
 
 
▼一開始會附上生菜,可以讓你把燒肉丼上的燒肉包進去。
 
▼檸檬水,喝起來普普通通。
 
▼味噌湯也是自行取用的,口味偏淡,裡面有海帶芽跟豆腐。
 
▼南蠻醋柳葉魚NT120,外皮滿酥脆的,柳葉魚很肥美,醬料則是酸酸辣辣的口味,吃起來相當開胃。
 
▼柳葉魚裡面都是滿滿的卵。
 
▼北海道蟹肉可樂餅NT100,雖然說是蟹肉,不過裡面是泥狀的。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簡單來說就是綿密的內餡有點奶香跟蟹肉味這樣子吧。
 
▼信州蘋果汽水NT80,包裝很精緻呢,原汁含有率高達50%。
 
▼這瓶汽水,估狗日幣大概140上下。
 
▼只是喝起來好像也還好而已XD。
 
▼接著就主菜囉!無雙牛排丼NT480。八盎司的沙朗牛排,兩種吃法,鐵盤照燒跟日式經典。
 
▼配料的部分是芥末、松露跟蒜片,芥末還真是有夠嗆,千萬別一次沾太多。
 
▼霜降莎朗,店員會在上面淋上醬汁,遇上高溫後滋滋作響的聲音真是讓人快流口水啦。
 
▼鐵板上面還有炸馬鈴薯跟秋葵,牛排的部分,如果怕煎太熟,可以直接拿到丼飯上面。
 
▼搭配醬汁後,很下飯,而這間的白飯是可以續的,所以配飯吃就對啦!
 
▼牛排丼上面有鮭魚卵、糖心蛋、生菜等,飯的部分則是搭配菇類以及醬汁,吃起來相當爽口。
 
▼這蛋的熟度剛剛好,不過不像拉麵店的蛋,吃下去還有額外的香氣。
 
▼八盎司霜降莎朗,大口吃下去爽度破表阿~~
 
▼飯後甜點紅豆湯,甜度適中,好吃,可惜份量好少。
 
▼接下來就是朋友的王樣雞丼NT420囉,分量好多啊,最後我朋友只吃了一半而已。
 
▼有雞腿、雞胸、雞翅,除了部位不同以外,口味也是不同的唷,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吶。
 
▼雞胸肉是先烤過後,再加了明太子美乃滋再烤一次,由於添加了美乃滋,因此彌補了口感比較柴這個缺點。
 
▼雞翅是用赤味噌下去烤的,焦味頗重,但是不管是肉質還是外皮的口感都相當優秀。
 
▼還附一顆溫泉蛋,直接加到丼飯裡面去拌。
 
▼淋上去之後,美味度激增的感覺。
 
▼隨餐的王樣雞白湯,喝起來很像豚骨高湯,濃郁卻不膩,有點淡淡的奶香味,是種滿特別(微妙?)的味道。
 
▼終於到尾聲了,最後上的是抹茶湯圓冰淇淋NT80。
 
▼打開上面有鋪一層紅豆,還有五顆Q彈的小湯圓。
 
▼下面則是抹茶冰淇淋,味道中規中矩,很重的抹茶味,但是不怎麼苦就是了,很好吃唷。
 
 
有個店員妹妹笑容滿可愛的XD,服務態度相當親切呢。餐點的部分,雖然價格略高,但是品質上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分量也很足,吃完一個丼飯肯定是會飽的,真的吃不飽的話,飯是可以續點的。整體來說,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開丼算是可以值得一訪的新選擇喔。
 
 
優點:
+服務生妹妹的甜美笑容+99分
+無雙牛排丼,牛排好吃。
 
缺點:
-價格略高
 
 
 
   餐廳名稱:開丼 燒肉vs丼飯(微風松高店)
   消費時間:2016/0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微風松高)
   電話:02-2723-0661
   營業時間:今日 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50~680
 
 
引申閱讀

【台北】評價很兩極的三朵花炭火燒肉.鍋物吃到飽

【台北】櫻花羿日式炭火燒肉吃到飽 這烤爐好像有點小

【台北】感覺有點貴的《燒匠》燒烤、火鍋吃到飽

【台北】J-BAR麻辣鍋、串燒不限時吃到飽 過了一年再訪依舊包場

【台北】熊一燒肉專賣 吃不完的哈根達斯

【基隆】樂天燒肉町|燒肉、火鍋吃到飽|少見的鹿肉、鴕鳥肉|CP值不錯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丼|丼飯|牛排

留言共 14 篇留言

ヾ亞芮°
謝謝分享~~ 看完決定去吃了<3

05-15 21:29

阿君
建議點大份量的類型300~400這種 俗又大碗 比較貴的 感覺cp值就普普05-15 22:02
神話世紀
看完又餓了不過在臺北/

05-15 22:00

神話世紀
看完又餓了不過在臺北/

05-15 22:00

阿君
xdddd05-15 22:01
神話世紀
看完又餓了不過在臺北有點遠啊

05-15 22:01

月下熊
看起來好誘人阿XD 不過單點品是貴了些~

05-15 22:10

暗影孤獨
重點在服務妹啊

05-15 22:54

OK
餓了

05-15 23:58

阿飄
我好想去現場吃吃看!

05-16 09:46

那格
之前去吃就覺得加大比較划算,記得才差一點錢份量就差很多,飽到不行。肉品部分讓人吃得蠻開心的,然後配菜的豆腐也不錯吃。

05-16 10:57

異常的普通
服務生妹妹嗎…

05-16 16:28


真的好貴阿XD

05-16 19:09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以後在去吃吃看吧!

05-16 21:11

原夢
竹北分店吃過,吃起來還可以
一樣感覺價格略高,相對CP值較低
偶爾吃吃還行 XD

05-16 21:18

ROCK.HOWARD
實際上"吃不飽就白飯續點"這一點很屁話(這是官方說法),開丼給我的感覺實際上非常的普普,肉沒有好到驚為天人,整體真的算是貴,要吃好又有品質的可以去大戶屋,丼飯要給人滿足,超多的感覺,拍照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實際上碗的大小真的只能說還好,以巴哈年輕人較多觀看的情況下,分量應該要有1.5份才會有真正丼飯所能給予"滿足"的感覺

05-18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南】保...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南】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