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nicoЯn新作『聖鍵遣いの命題』介紹

作者:楓月│2016-05-11 20:18:20│巴幣:10│人氣:751
UnicoЯn新作『聖鍵遣いの命題』介紹

ブランド:UnicoЯn
定価:¥9,800 (税込¥10,584)
発売日:2016/05/27
ジャンル:古代文明の謎に挑む学園活劇ADV
原画:結月かりん、こなた

故事
統一聯邦,有一個帝政期之前流傳下來的建國神話:

邊境國家リーズ的國王ハロルド,憑著得到了舊文明ミストリア遺留下來的終極遺產——
無論什麼願望都能實現的“宙之遺產”,將世界統一為一個國家。
之後,直到現在,宙之遺產仍被“聖鎖”封印在不知何處。
為此,數之不盡的人尋找著宙之遺產的踪跡,但是他們連一條線索都沒有發現,年月就此流逝……

從那以後,過去了大約400年的某一天。
管理局的搜查官スピアーノ・グランセル,在某個遺跡確保了自稱是惡名昭著的幻獸神“ノートリアス・ヴァイアラン”的可憐少年ハルト。
然而他,是個缺乏生活能力到了絕望級別的“扶不上牆的臭尼特”。
雖然他在スピアーノ的強制之下成為了學院的學生,卻沒有好好地出席課程啦,
在不情願地去打工的時候,將在工作場所拍下的鑽進冰箱的照片擺在網上引發眾人批判啦,
回過神來的時候,他欠下了スピアーノ莫大的債務。

為了還錢,ハルト滿腔牢騷地接受了補習測驗,
卻從一同接受了補習測驗的アキナ・アキツキ那裡,聽說了學院裡一個言之鑿鑿的傳聞:

——據說能夠實現無論什麼願望的“宙之遺產”,就在舉行補習測驗的封閉遺蹟之中——

為了「成為大富豪,叫スピアーノ刮目相看!」而亢奮激昂的ハルト,跟アキナ一起向補習測驗發起了挑戰。

登場人物

アキナ・アキツキ CV:葉桜ゆき音
開朗健氣喜歡可愛的東西,隨處可見的普通可愛的女孩子。
努力家,但是那亦是因為對於周圍充滿了才能的他人抱有自卑和劣等感的關係。
成績、運動、無論什麼都是普通的普通少女。激動起來便會一邊叫著口頭禪的“大傻瓜~~~~”,一邊以鐵拳制裁。

エリーゼ・フォン・リヒトホーフェン CV:美咲桃子
貴族的三女,自尊心極高。
雖然有著高傲的態度總是看似游刃有餘的樣子,但是對預料之外措不及防的情況便會不知應對陷入混亂。並且因為性格關係稍微激將一下便會立馬應承下來。
喜歡閃閃發光和豪華氣派的東西。
明明沒有拜託卻總是自顧自的就說起自己的家訓來。

狼 鈴華 (らん りんふぁ) CV:早瀬ゃょぃ
總是元氣滿滿閒不下來,運動系的少女。
雖然看上去是幼女體型而且性格也是若干孩子氣性格但,其實要比周圍的學生都要年長,所以總是試圖表現得像姐姐似的,但結果……
被人摸頭的話便會使之無力化(誤)。有著被她稱之為【認定】的標籤,在她認定之後便會給那人貼上。

アリーシャ・ハモンド CV:小鳥居夕花
宛如總是會在角落靜靜的讀書的文靜系女孩子。
稍微有些內向的性格,不管是與人對話還是人多混雜的地方都不太擅長。

看上去總是給人以呆呆的無表情的樣子,其實內在卻是個相當的激情同時也是喜歡撒嬌的普通可愛的女孩子。
因為容易被動物喜歡上的關係。而照顧著スピアーノ所飼養的動物們。
雖然如同動物般小巧可愛,卻是有著健康勻稱的優美體型。

サキ・アイハラ CV:くすはらゆい
做事非常正經的班長類型。
有著女孩子們都憧憬的模特身材,同時還擁有者令人羨慕的完美身材。
瞞著其他人,其實這樣的她卻也是在悄悄的寫著輕小說(戀愛類型)的樣子。

部分體驗圖





以上是情報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精彩喔(^o^)。[e35]

05-11 22:37

楓月
謝謝啊[e19]05-25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春田菜菜《翼與螢火蟲》最... 後一篇:《Hello!!黃金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