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歪掉的日常-灰與黃-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2016-05-11 17:49:35│巴幣:252│人氣:1351
總覺得破100只貼一篇好像怪怪的....最近公司又沒啥事情,所以...

多送各位一篇吧~


  隨著夕陽西落,穿山甲大媽公寓的燈光也一盞一盞的點亮起來,平常愛爭吵的瞪羚兄弟今天卻感到有點暈眩的坐在房間的地面上。

  「為什麼隔壁那隻兔子一直在跟自己吵架?」

  「她是在跟自己吵架嗎?那為什麼會有重疊的聲音?」

  「那個聲音聽得我頭好痛...」

  「對,我也有點不太舒服。」

  「我們去酒吧好了...總覺得待太久好像會發瘋...」

  「難得我同意你,快走吧。」
  為了避免精神受到創傷,瞪羚兄弟逃離了房間,不過他們會覺得有重疊的聲音是很正常的,因為今天隔壁房間的兔子不只有一隻。

  「這個抱枕給我啦!」黃兔貝蒂緊緊抱著一個帶著笑容的紅蘿蔔抱枕,但一對小灰掌也緊緊的抓著抱枕上綠色的蒂頭不放。

  「妳自己去買啦,這個是限量的耶。」雖然抱枕的大半部都在黃兔的掌握中,但灰兔茱蒂還是一點都不打算放棄。

  「限量的我哪還買的到,妳就讓妳的好姐姐一次咩!」雖然貝蒂在體力方面略輸茱蒂,但論毅力,兩隻兔子到是不分上下,穿著黃色蘿蔔花紋睡衣的貝蒂坐在床上連雙腳都用上的緊緊夾著抱枕。

  「喔呦...這個我也很喜歡阿,我還排了半天耶!」與黃兔穿著同款灰色睡衣的茱蒂還在嘗試把她的戰利品奪回來。

  「小氣!!妳小時候用的東西都是我給妳的耶。」貝蒂的耳朵隨著自豪的語氣立了起來。

  「那還不是因為我們長的像!!」對於黃兔翻出舊事說嘴,茱蒂直接的反駁了回去,她的耳朵也毫不示弱的立了起來。

  「我是黃色的耶!」除了毛色外,貝蒂真的找不到其他的部分可以找出跟灰兔不一樣。

  「每次都說這個,除了毛色外誰認的出我們的差別啦!」吵了半天茱蒂也有點累了,但她還是不肯把抱枕放開。

  「好!那我們來打賭。」覺得這樣僵持下去沒有幫助,貝蒂決定用別的方式把抱枕贏來。

  「妳要賭什麼?」茱蒂也覺得在僵持下去會很麻煩,所以她決定聽聽黃兔的建議。

  感覺灰兔沒有再搶抱枕後,貝蒂想了一下之後站了起來,「妳去把毛染黃,我去染成灰色,然後找胡先生來分辨,他如果分不出來抱枕就是我的。」

  「哈,那妳輸定了,尼克怎麼可能分不出來,我賭了!」茱蒂認為以尼克對她的愛,這場賭注她隨便都能獲勝。

  「好!不准反悔喔!」貝蒂把抱枕放了下來並在右掌上吐了口水後伸了出來。

  「我從不反悔!」茱蒂也站著與貝蒂做著同樣的動作並握著黃兔掌。

  雖然已經有點晚了,但兩隻兔子還是在24小時的商店中找到了與對方顏色相同的染毛劑,當兩隻兔子殺氣騰騰的提著一堆染毛劑結帳時,負責大夜班結帳的蝙蝠先生認為兩隻兔子中間應該有一面鏡子才是。

  回到房間後兩隻兔子把衣服都脫光然後開始把粉狀的染毛劑蓋在自己身上,過程中兩隻兔子都緊盯著對方,就算沒有刻意說好要先染哪裡,但兩隻兔子不管是動作還是表情都是一模一樣,花了一些時間後,原本在左邊的灰兔變成了黃色,而右邊的黃兔也變成了灰色。

  「妳輸定了,老姐。」覺得自己贏定的黃兔茱蒂把貝蒂的黃色睡衣都穿了起來

  「話別說得太早,等等妳的尼克被我搶走妳可不要哭!」灰兔貝蒂拉高音量回擊,雖然是茱蒂的衣服,但是不管是睡衣還是睡褲,穿在貝蒂身上都完全合身。

  當兩隻兔子將衣服穿好後,茱蒂也撥了電話給尼克要他過來,雖然已經在睡覺,但接到電話後尼克還是帶著倦容來到了穿山甲大樓,雖然狐狸不知道為啥灰兔要他這個時間來,但他還是保持著懶懶的笑容敲了敲茱蒂的房門。

  「怎麼啦,蘿蔔頭,很晚了耶。」當灰兔將門打開後,尼克習慣性的就摸了摸灰兔頭。

  「我想你嘛---」垂著耳朵讓狐狸摸的灰兔輕輕的笑了下,然後拉著狐爪將尼克拉進房間。

  「貝蒂也在喔,妳們在開睡衣派對嗎?」原本以為晚上來茱蒂房間應該有什麼香豔的事情會發生,不過看到黃兔也在房間後,尼克開始把腦中的妄想刪除。

  「對阿,所以才找你呀---」看灰兔毫不害臊的樣子,黃兔也走上前去抓著另一隻狐爪。

  「痾...妳今天怎麼怪怪的阿。」黃兔突然的舉動讓尼克有些訝異,因為灰兔在看,所以狐狸一直試著想把爪子抽回來,可是黃兔卻抓得緊緊的。

  「她一直都是怪怪的,別管她啦,抱我。」看到黃兔緊盯著狐狸的表情,灰兔毫不遲疑的往尼克的胸口跳了上去。

  「喔呦,蘿蔔頭,那麼難得貝蒂在妳還會撒嬌。」只剩一隻狐爪可用的尼克托著灰兔的尾巴將她抱著,但他持平的雙耳還是讓兩隻兔子明白狐狸正感到疑惑。

  「嗯哼--」看到灰兔撒嬌的樣子,黃兔也不甘示弱的從狐狸的背上跳了上去緊貼著他。

  「那個,現在是什麼情形!?」感受到背後黃兔微微壟起的胸部還有溫暖的氣息讓尼克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辦。

  看到黃兔的動作後,灰兔瞇著眼小小聲的說著,「好...妳要這樣的話...」

  「親愛的--」看到狐狸慌亂的樣子,灰兔挑逗的示意狐狸將爪子伸過來。

  「怎麼啦,蘿蔔...頭?!」當尼克將爪子伸到灰兔面前後,小小的兔掌就抓著狐爪摸向自己的胸口,軟軟的觸感讓原本已經很混亂的狐狸變的更混亂。

  「嘻嘻,喜歡嗎?」灰兔雖然臉有點泛紅了,但面容上並沒有顯現害羞的表情。

  黃兔雙掌爬在尼克的肩上看著灰兔贏了一般的笑容後在心裡想著,「好阿...妳這隻騷母兔...」

  好勝的爭奪心讓黃兔跳回地上,趁著尼克的注意力不在她的身上,黃兔緩緩的走到狐狸前方開始用小掌往小尼克進攻,「妳贏不了我的,老姐

  「貝蒂!?妳在做什麼?!!?」被灰兔嚇傻的尼克突然感受到小尼克被黃兔掌攻擊了,除了訝異之外他也覺得奇怪,明明是貝蒂為什麼攻擊的方式卻有熟悉的感覺,狐狸雖然想阻止,但是兔掌搓揉的舒服感讓他沒法說服自己制止黃兔。

  「可惡,來這招。」看著尼克因為舒服而抬著頭的表情,灰兔把上衣給脫了下來然後抱著狐狸的尖嘴,「嗯哼--有沒有香--香--的。」

  「茱...茱...茱蒂?!」雖然感到很不解,但是灰兔胸前傳來的香味還是讓尼克忍不住的伸出舌頭開始舔著,隨著灰兔開始傳出的嬌喘聲,小尼克也有些衝動的感覺。

  「妳妳妳,我要妳輸的心服口服!」黃兔跺了下腳後就伸掌將尼克褲上的拉鍊拉了下來讓小尼克出來透透氣,然後小兔舌也舔了舔兔唇。

  「到底是怎麼樣阿!?」小尼克突然感到一陣涼讓尼克稍微拉回點理智,但很快的溫暖的吸感又把這點理智丟到了意識深處,「喔嗚!喔喔喔喔!!」

  「別以為這樣妳就贏了!」雖然灰兔已經在嬌羞的喘息了,不過發現尼克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後,灰兔就將狐狸嘴推開然後踩著狐爪用力一推將尼克給推到在地上。

  「唉呦...」頭被撞到導致尼克被稍微從溫柔鄉拉了出來,不過只有短短的一瞬間,因為小尼克感受到兩倍的溫暖感,狐狸迷茫的眼中看到一隻什麼都沒穿的灰兔,她可愛的小尾巴在狐狸的眼前搖來搖去。

  「這是我的,妳搶什麼!」

  「呵呵呵,跟我比這個妳還太嫩了茱蒂!」

  「少來,妳又沒男朋友,讓妳看看什麼才是實戰派!!」

  「妳們兩個...」尼克快忍受不住這股刺激,而這時他的視線中出現了另一隻脫光的黃兔,那曼妙的身材搭配飢渴的眼神讓狐狸想起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別....嗚恩!!!」注意到可能有生命危險,尼克嘗試要出聲阻止兩隻兔子,但興致正來的黃兔拿出了一條白布走了過來把尼克尖尖的狐狸嘴給綁了起來。

  「親愛的---結束後你要猜猜我--是--誰--呦--」雖然一絲不掛,但黃兔高高在上的眼神一瞬間就表示了沒有滿足她的話這個晚上是不會結束的。

  「嗚嗚嗚喔!!」為了保住性命,尼克奮力的想把自己撐起來逃跑,但這個意圖被坐在肚子上的灰兔看穿了,她加強力道的吸吮與舔弄讓小尼克忍受不住而投降了,這突然的投降讓狐狸無力的癱倒在地上,尼克悔恨自己沒辦法在忍耐一下,現在連最後的逃跑的機會都沒了。

  「恩嗚...阿,妳看吧,跟我比妳還太嫩了。」灰兔在吞嚥之後微微的轉過頭看著尼克,那紅潤的兔容卻與黃兔有相同飢餓的眼神,

  「還早呢,幫我把他的爪子綁在床腳,今晚我一定要妳跪在地上說妳認輸!!」好強的黃兔邊說邊把尼克無力的右爪綁在桌腳上。

  「唉呦,那麼大口氣,好!誰先不行就跪著認輸再到街上裸奔!!」灰兔從尼克的肚子上站了起來,為了接下來的比賽,她稍微扭動兔驅後把尼克的左爪綁在床腳。

  「誰怕妳阿!!怕妳我就不是哈茱蒂!」黃兔深呼吸一會後也開始扭動她曼妙的兔軀做足準備,今晚她要證明自己與哈貝蒂絕對不是只有毛色的差別,當比賽開始後,小小的房間內開始傳出了雌性動物舒服的喘息聲,隨著時間經過,裡面的聲音反而越來越大聲。

  「嗯哼...嗯...哈...哈...茱蒂...妳還不...認輸嗎...」

  「才...沒...那麼...簡單...換我了...」
  兩隻兔子相同的嬌羞聲不斷迴盪在房內,雖然已經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但灰兔與黃兔紅潤的兔容還十分有精神,而且她們都不肯認輸,不過有一隻狐狸是想認輸也沒辦法...

  「嗚................」兩隻兔子完全沒在乎尼克的意願,映入狐狸漸漸失神的雙眼中看的是兩隻還戰力滿檔的兔子姐妹,隨著小尼克不停的因為不同刺激還有濕潤的溫暖而投降,尼克的意識因為體力透支而開始彌留了。

  「唉呀,胡先生好像累了?」

  「姊這妳就不懂了,要這樣子...」

  雖然尼克的意識開始遠離了,但是茱蒂還是有辦法讓小尼克維持著有精神的樣子,所以比賽還是要繼續下去...

  「阿嗚....抱歉阿老媽...我說過我一定會帶妳去棕櫚樹大飯店玩,不過看來今晚我就完了...但至少妳要抱孫子這一點應該是沒問題了...」憔悴的尼克在內心裡與親愛的老媽道別,隨著兔子的嬌喘越來越大聲,狐狸緩緩的轉過頭看著放在床上的抱枕,那蘿蔔上的一抹微笑就是尼克失神前看到的最後一樣東西。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謝謝大家的支持了...一樣有問題就留言跟我說...但如果是要留歪篇的題材的話...Well....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5 篇留言

彧禾
理智已斷線......

05-11 18:03

傲風天翔.青龍
需要重新連接嗎[e21]05-11 18:16
脫褲懶熊貓
是吸吮(ㄕㄨㄣˇ)喔,還有我晚點再交腦補給龍大審閱(o`・ω・)ノ

05-11 18:12

傲風天翔.青龍
腦補你最厲害~W~這次應該更長了[e24]05-11 18:15
作廢
「妳妳妳,我要妳輸的心服口服!」「灰兔」跺了下腳後就伸掌將尼克褲上的拉鍊拉了下來讓小尼克出來透透氣,然後小兔舌也舔了舔兔唇。
這一段因該是「黃兔」茱蒂吧?

05-11 18:13

傲風天翔.青龍
真的耶~W~顏色改一改改到自己都錯亂了 謝謝阿05-11 18:14
雪奈
不會吧!!! 這樣姊妹不都中鏢了嘛!!!![e28]

05-11 18:23

傲風天翔.青龍
這個嘛...[e29]05-11 18:31
白狐狸
福特會嫉妒啦~~(才怪!他帶著3D眼鏡和爆米花在欣賞!!)

05-11 18:24

傲風天翔.青龍
那麼容易接受阿[e28]05-11 18:32
瘋仔宣
我從胡先生進房開始頭笑到尾,果然母兔發情起來真的很恐怖[e28]

05-11 18:24

傲風天翔.青龍
一隻就恐怖了,兩隻就呵呵呵呵呵[e29]05-11 18:32
兔子飛行使者
我只能說3p太超過了XD

05-11 18:27

傲風天翔.青龍
還可以吧[e29]05-11 18:35
零神
在一次自爆又在一次修復,不過這次加了煙火機關槍狂放(也就是留下來的浮游炮放煙火)

05-11 19:21

傲風天翔.青龍
這樣還真是辛苦阿[e29]這樣一直暴一直修不會有後遺症吧05-11 19:22
只是顆麻糬
等等 所以我說那個勝負呢[e17]

05-11 19:24

傲風天翔.青龍
這個嗎...看你比較支持哪邊吧[e29]05-11 19:32
零神
反正零神亞米利有時會受傷,修復是正常的事

05-11 19:25

傲風天翔.青龍
那就好那就好[e34]05-11 19:33
光明星空
......Well,這歪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6=w= 題材很不錯呢!(X

05-11 19:43

傲風天翔.青龍
反正都要歪了嘛[e29]05-11 19:46
鏡人
不夠阿~

05-11 19:54

傲風天翔.青龍
[e25][e25]那我也沒辦法阿...05-11 19:57
雪奈
是說歪1只有Judy 這次有Judy的姊姊 那下次該不會連老媽都參戰吧[e33]
Judy媽表示:該來教教未來的女婿了!!

05-11 19:56

傲風天翔.青龍
雖然她們家母兔應該很多,但不能每一集都往上加一隻阿[e28]05-11 19:58
RXSX
尼克辛苦你了(偷笑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1 20:08

傲風天翔.青龍
有生命危險的可能[e25]05-11 21:30
wc
兩隻發情的母兔真的很可怕XD (尼克請多保重>///<

05-11 20:14

傲風天翔.青龍
都已經拜別了~~[e26]05-11 21:30
空白
這次真的歪的徹底XD 記得上次在歪1的留言就看到有人留有沒有可能玩一王二后3...play,結果就寫出來啦www 剛開始有點羨慕Nick吃姊妹丼,不過看到後面發現可能無福消受,晚節不保阿XDD

05-11 20:53

傲風天翔.青龍
要以性命做為代價的[e29]05-11 21:31
影狼
我突然好羨慕那隻狐狸(雖然有點同情.....)
不過話說這篇已經歪到連比薩斜塔都比不上了~

05-11 20:53

傲風天翔.青龍
真的羨慕嘛[e24]05-11 21:31

歪到讓我從頭笑到尾XDD 看來尼克明天會腳開開的去上班 前提是他還起的來...XD

05-11 21:06

傲風天翔.青龍
可能有點難度的樣子[e29]05-11 21:31
白狐狸
兔兔內戰

05-11 21:10

傲風天翔.青龍
茱蒂VS貝蒂[e29]05-11 21:32

不過話說尼克說要帶他媽媽去棕櫚樹飯店玩是要玩什麼? 該不會是...[e33]

05-11 21:35

傲風天翔.青龍
棕櫚樹飯店也是賭場 ,所以只是度假,千萬別亂歪~~~05-11 21:37
飛天蛟龍
Well…動物方程式有一夫多妻制嗎?有的話尼克準備呵呵呵呵呵呵~(不對啊!是GGGGGG…
尼克:唯…爸…你上次給我的胡蘿蔔我都吃完了…你那邊還有嗎…
斯圖:噗科科科……尼克啊~兩隻兔子讓你現在戰鬥力掛零了嗎~~
尼克:爸…就別再損我了…拜託…救救我吧…
斯圖:麥歡落~你阿公有流傳一本久立丹的製作秘方給我、之前我也有用過;真的比吃胡蘿蔔厲害很多很多餒!!我做那個給你吃吧~但記得別一次吃太多~呵呵呵呵~雖然不知道狐狸不知道有沒有效勒?
尼克:真的啊…沒關係…有試總比沒試好…那就拜託爸了…
斯圖:謀穩得~做好馬上用掛號寄過去給你~掰囉~
尼克:謝謝爸了…(掛掉
尼克:呼…真累…
(大力的開門聲)
貝蒂:尼克~(舔唇
茱蒂:老~公~(抱
尼克:等…等…等等…你們爸爸說要寄東西給我…呃…補身體!對!補身體!所以…休息一天…就一天吧!拜託了…(害怕
茱蒂/貝蒂:嗯……不-行-喔~(兩兔飛撲
尼克: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11 21:37

傲風天翔.青龍
就算可以 ,應該也不會動物敢娶兩隻兔子吧~~~05-11 21:40
鏡人
雖然看的很嗨
但我已經在替尼克擔心了
連茱蒂的姐姐也吃下去
只怕算盤跪不完了

05-11 21:43

傲風天翔.青龍
有滿足就不會啦,前提是有辦法的話~05-11 21:45
鏡人
大大的意思就是讓茱蒂滿足到下不了床就可逃過一劫啊?XD

05-11 21:46

傲風天翔.青龍
差不多意思~~不過要兩倍的體力啊~~05-11 21:48
alexpkmon07
尼克想挑戰275的兩倍嗎?(好歪文不推嗎?[e5]

05-11 21:56

傲風天翔.青龍
那是要多大一間房子[e28]05-11 22:54
虎狼
令人回味無窮的文章www

05-11 22:06

傲風天翔.青龍
霍霍[e24]05-11 22:54
騎蜜蜂撞冰箱
總覺得尼克有點可憐,連續兩篇當受,但又覺得好幸福wwwwww,或許下次讓尼克和吉丁聯手(ry....

05-11 22:31

傲風天翔.青龍
好像也是可以[e29]05-11 22:55
鏡人
樓主有沒考慮過寫言情的浪漫歪文?
感覺這兩篇都有點搞笑@w@

05-11 22:46

傲風天翔.青龍
言情浪漫歪文阿....[e29][e29]05-11 22:55
脫褲懶熊貓
偽後續
(劫後餘生的尼克視角
我作了一個要命的春夢。
真的,非常要命--我夢到茱蒂她那跟她有如雙胞胎般的姐姐與我共渡了荒唐的一夜;比一隻發情的母兔更可怕的是什麼?"她們",複數型。
我的腰即使醒來也想快斷了似的,泛著陣陣酸疼。空氣中都是歡愛後的味道,我的四肢像是已完全脫離,我提不起力氣移動它們。
當我睜眼,感受到攀著雙臂的重量時,我開始不確定這是不是一場惡夢?
惡夢不可怕,可怕的是化為現實時。
-----------------------------------------------------------
"唔…"茱蒂她醒來了,我得好好問她們姐妹倆昨天吃錯了什麼藥。
我要放在她們看不到的地方。
"唔嗯…胡先…尼克,早啊…"灰毛母兔豪爽的坐在床上,毫不在乎自己的赤裸。
我嚥了嚥口水。雄獸會比較短命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哪怕奄奄一息也要逞慾,真的是一種無可藥救的生物。
"討厭,不要這樣看我嘛…"灰毛母兔感受到我火熱的視線,在我身上扭動起線條優美的腰臀。
不對。
"妳是誰?"她不是茱蒂。
她愣了下,接著吃吃的笑了起來。
"怎麼發現的?"她拉了拉自己的長耳"我還以為我們只有毛色的差異呢!"
"她…不會這麼做…"茱蒂哪需要要這樣?警校第一名畢業的她只需要幾個起手就能把我完全壓制,接著再榨…咳,蹂躪…呃,與我做"親密"的事。
她不會刻意擺腰弄臀,也不需要。
"哎呀,真沒想到"她讚許的看著我,摸摸我的頭…當然是大頭。
"看你昨天享受的樣子,我還以為你不會發現呢…"她翻身下床,撿拾起床邊的衣物穿上"做得好,胡先生。為了獎勵你,我告訴你,她才是茱蒂"她指著依然攀負著我手臂熟睡的黃兔。
我聳肩,茱蒂不在這裡面才有問題好嗎?
"沒想到狐狸這麼棒,下次再試試其他動物好了"茱蒂的姐姐說出令我吃驚的話語,"其他動物?"
"哎呀,我可不是我這純情的妹妹…"她笑饜如花"之前只試過獵物呢…沒想到獵食動物也很棒♡"
等等,妳還試過誰?
"唔嗯…河狸?"
呃?!
"刺蝟?"
呃呃?!!
"羚羊?"
嚇?!
"好像還有…水牛?"
妳竟然還可以走路?!
"嗯…就這樣啦~胡先生,麻煩你告訴我妹妹,我贏嘍~"
妳贏了?妳們有在比賽嗎?
"哎呀~就茱蒂不想送我那個抱枕啊,所以我們決定比你能不能認出我們來決定抱枕歸誰啊~"
我原來只是用來決定抱枕歸屬權的?!
"掰啦~我回兔窩鎮啦~"到門口時,她回頭看了我一眼"你是我妹妹的,那我…找吉丁好了!"
我想起那隻全身麵粉的胖狐狸。
突然地,我想為他默哀。
-----------------------------------------------------------
"唔?呼啊…尼克,早啊…"一身黃毛的茱蒂揉著睡眼看著我。
"原來,我比不上一個抱枕啊?"我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女友。
"呃?…那個…呵呵呵呵…"茱蒂乾笑著"原諒我嘛…尼克♡…"茱蒂不住的在我臉上啄吻著。
原諒?
好,我原諒妳。
我記得飛仔有些助興的藥…
-----------------------------------------------------------
"尼克…嗚…對不起我錯了!…呃呃…我下次不會拿你去跟我姐賭了…愛我…求你…尼克!"我的女友混身無力的攤在地上,腿間濕亮。
我會原諒她的。
明天再說。

05-12 00:16

傲風天翔.青龍
真的是越來越長啦...快要可以貼一篇新的了[e29]05-12 00:20
RXSX
尼克再次被玩殘(oh my god

05-12 00:25

傲風天翔.青龍
下次應該要反過來了[e16]05-12 00:27
p柚子
尼克的性命快要不保了!!再玩下去尼克內心深處會有陰影的!!

05-12 00:40

傲風天翔.青龍
他想起兔子的恐怖~~身為獵食者被獵食的恐懼~05-12 01:09
脫褲懶熊貓
偽番外
"嗚…我不想找一夜情啊…"聽著隔壁兔子與狐狸的夜夜笙歌,他不想因為寂寞去隨便找人發洩啊…
"那也要你找得的到…"哪怕一樣的哀怨,他總是有辦法嘴砲夥伴。
"我們要不要去找那隻兔子的姐姐…"好像是個不錯的主意?
"…我還想活久一點"嘿咻嘿到死在床上是很搞笑可悲的一件事。
--------------在此同時,兔窩鎮-----------------
吉丁正在把烤好的派裝車,他今天多做了些孩子們喜歡的…
"嘿,吉丁…"貝蒂悄悄的從後方走入吉丁的車庫。
"唔哇啊--!"派差點掉了,吉丁轉頭去看…"…茱蒂…?"
啊,忘了把毛染回來。
"不對…妳是…貝蒂?妳的毛怎麼了?"
貝蒂吃驚的張大眼睛:"怎麼會…?"
"呵呵,茱蒂不會這樣說話的"都嘛直接連名戴姓"有什麼事嗎?"拍拍雙手,體型壯碩的狐狸和藹的看著貝蒂。
"…有啊…"貝蒂一步步逼近吉丁…
為什麼有種被包圍的感覺?!"…貝蒂?唔…?!"可憐的小吉丁隔著褲襠被癡兔把玩…
"貝蒂…?"很久沒交女朋友的吉丁搞不清現在是自己太久沒發洩,大白天就產生幻覺了嗎?
"怎麼回事?貝蒂?唔嗯…貝蒂?!唔唔…"
看著這隻傻狐狸被握住把柄手足無措的模樣,貝蒂有些微誘拐良家公狐的罪惡感。
不過很快的,她就將吉丁的吊帶褲解下,看著興奮的小吉丁,她開始吮吻它…
"唔啊!哈啊…啊啊…"吉丁輕按著她的頭前後的挺腰,不一會兒"唔唔…"
長期的積蓄挺著要一口氣全發洩了。看著一臉迷離誘人的母兔,吉丁將貝蒂攬腰抱起,往屋內走去。
"…你,不用去送派嗎…?"滿面潮紅的母兔抵著他的胸口問他。
"明天再說"他現在,有更重要的事…
-----------------------------------------------------------
"尼克,娶我!"美好的假日該享受專屬於小倆口的時光,但尼克不知道女友怎麼了,突然一直提這個。
"妳說第六遍了…"尼克不懂到底怎麼了,這麼突然?
"要不要?!"
"妳先說:怎麼了?"
"你還記得貝蒂嗎?"
"…記得"三個月前的荒唐,他到現在想起來都一陣腰痠。
"她要結婚了!"對象還是那個吉丁!
"這麼快?!"
"帶球…"
"這樣啊…"尼克突然將茱蒂壓在身下"我們也來試著做球吧!"
"唔?!好啊…"吻著茱蒂,尼克心裡想的是:好個頭。
他才不要自己的婚姻是奉子女之命咧!
抱歉了老媽,再等等吧。

05-12 01:15

傲風天翔.青龍
再多幾集歪篇 ,你的留言就要比本篇長啦~~05-12 01:23
脫褲懶熊貓
後記:
尼克有天從床上驚醒,他想到一件很要命的事。
X!貝蒂肚子裡的到底是誰的?

05-12 01:18

傲風天翔.青龍
看來她們終於找到除了毛色外的差別了~05-12 01:24
心竭鬥者・蒼月君
感覺尼克會被榨乾呢

05-12 07:34

傲風天翔.青龍
那就沒有下一集可以寫了[e29][e29]05-12 07:36
波本威士忌S
我的天啊!雖然是我提議讓她們玩交換遊戲,結果自己也搞得很亂XDDD
話說尼克也真慘被雙響砲攻擊,我可以想像出尼克嚇到歸在角落的樣子,然後喊著「不要過來!(抖)」
276的兩倍552隻!!已經比AV男優還屌了!就靠你打敗加藤X了!![e22]
尼克頂住阿!!我還需要你上演第三集XDDDDDD

05-12 13:34

傲風天翔.青龍
第三集應該要換一下了~不然尼克都沒反擊也蠻可惜05-12 13:43
汐栗
理智線斷掉啦(/ω\)

05-12 19:09

傲風天翔.青龍
可以接回來的,待老龍思考一下怎麼接[e23]05-12 19:36
羚嶺
呵呵~聽起來開始期待第三集ˊˇˋ
香香的是…兔肉香嗎?貝蒂=ˇ=

05-12 19:28

傲風天翔.青龍
就...香香阿,會香香的對吧~[e29][e29]05-12 19:37
羚嶺
謎:茱蒂~貝蒂有香香的嗎?
茱蒂:(嗅嗅)聞起來是我之前買的紅蘿蔔香水!難怪尼克分不出來!!!
貝蒂:最好是你的啦,我也有買阿!

尼克:難怪我最近老是聞到紅蘿蔔味…(暈

05-12 19:57

傲風天翔.青龍
是阿~W~香水會香香的[e24]絕對不會是什麼奶香之類的[e29]05-12 20:23
影狼
換個角度腦補一下~
(今天一整天在公司 滿腦都是尼克被榨乾的畫面.......)
--------------------------
隔天 兩隻兔子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然而她們一起床 卻發現雙方都沒穿衣服
就在互相疑惑時 忽然看到倒在一旁的地上 雙手和嘴都被綁起來沒穿衣服而且看起來很憔悴的狐狸~
才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 兩姊妹互相看著對方 覺得做得好像太過火了
所以她們想 今天一整天都要陪著尼克 當作是賠償~~
就在貝蒂去浴室盥洗時 門口傳來了陣陣的敲門聲~ 聽到敲門聲 茱蒂便急忙穿上衣服前去開門~
門一打開 發現是吉丁.葛雷站在門口 而且手上還拿著剛烤好的藍莓派和紅蘿蔔塔~
(她是在兔子父母那得知茱蒂的住處) 茱蒂看到紅蘿蔔塔當然很興奮 因此就請吉丁進屋~
在吉丁進屋後 映入胡眼的是~凌亂的房間和一隻雙手和嘴都被綁起來沒穿衣服而且看起來很憔悴的狐狸
(其實尼克於兩隻兔子在屋子裡走動時 就已經醒了 就在吉丁進屋後尼克便緊張得想要睜開雙手)
一開始吉丁很疑惑 不過隨後他就了解這似乎發生了甚麼事~ 吉丁當下覺得 此地不宜久留~
所以他便把藍莓派和紅蘿蔔塔放在一旁的嘬子上 想要趕緊離開~ 當她一轉身 就看到全身還濕濕的貝蒂
站在門口 並露著詭異的笑容 (吉丁沒注意到 當他看著尼克時~貝蒂已經從浴室出來 並悄悄的把門關上鎖上) 這時吉丁心裡想:完了 我挑錯時間來 現在想走也走不了了.... 難道我的狐生 也要向地上那隻狐狸一樣了嗎? 在同一時刻兩隻兔子一直在往吉丁靠近~ 尼克因為雙手和嘴都被綁住 無法掙脫也無法喊叫 所以只能靜靜的躺在那 看著接下來發生的事~~~~~~~
------------以上存屬 讀後的小腦補 請見諒--------------------
傍晚四隻動物 一同外出吃飯 順便送貝蒂和吉丁去座車 他們走在路上 沒有聊天~
在其他經過的動物眼裡 他們是這樣的~
兩隻兔子一灰一黃 心情看起來超好 而且也似乎很滿足~
兩隻狐狸一胖一瘦 兩眼無神 無精打采 看起來很憔悴的樣子...

05-12 21:23

傲風天翔.青龍
腦捕文越來越多啦~W~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e23]05-12 21:27
影狼
這當然是好事呀~~
好的文章會深深的留在讀者心裡
並給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

05-12 21:40

傲風天翔.青龍
呵呵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e34]05-12 21:49
鏡人
不行阿Preacher~女主角只能是男主角的~

05-12 22:53

傲風天翔.青龍
都是一家人別太在意啦~[e25][e25]05-12 22:55
波本威士忌S
這麼說是...大家一起用的概念嗎?連兔媽媽也可以摟?我似乎想到了什麼糟糕的東西!?[e20]
完了!尼克真的要被兔老爹殺了XDDDDDDDD

05-12 23:11

傲風天翔.青龍
老龍做了什麼.....[e28]05-12 23:53

等等兔老爹反而說 尼克...你介意插別的洞嗎?[e28][e28][e28][e28]

05-12 23:13

傲風天翔.青龍
[e28][e28]當時決定寫歪篇會不會是錯誤的選擇阿~~05-12 23:54

不會啦 你看反應這麼熱烈XDD

05-13 00:04

傲風天翔.青龍
就是太熱烈我才擔心阿[e21]05-13 00:09
波本威士忌S
哇!!尼克、吉丁、兔老媽、兔老爹、茱蒂、貝蒂、275個兄弟姊妹,百鳥朝鳳阿!!何其壯觀!!![e40]

05-13 00:04

傲風天翔.青龍
這什麼畫面阿[e28][e28]05-13 00:09

說不定之後連ZPD的同事都來湊一腳XDDD(大誤)

05-13 00:08

傲風天翔.青龍
[e29][e29]你們真是...05-13 00:10
波本威士忌S
哇靠!!連同事都想來,這已經不是自家的事了,已經變成警察帶頭集體亂倫啦!!!![e28][e28]
OMG!那畫面讓我笑到快崩快了xddddddd
這樣一下子會蹦出一堆乾爹、乾兒子、乾媽乾、女兒....你們的關係好亂喔[e27][e27]

05-13 00:17

傲風天翔.青龍
怎麼讓我想到一部叫香水的電影=-=05-13 00:32

可能不止警察 連市長都帶頭了[e29] (目光飄向獅明德市長) 根本無限上綱XDD[e38](笑死)

05-13 00:20

傲風天翔.青龍
不會寫出這種東西來的~~~05-13 00:32
脫褲懶熊貓
看到吉丁被寫,腦洞被轟開啦(穿透
然後字數超越本篇的歪篇外傳,開麥啦!(住手#
-----------------------------------------------------------
麵粉、奶油,以及新鮮的莓果…這些是被他選來施法的媒介。
將等量的高筋與低筋麵粉混合過篩,加入奶油、鹽…等奶油適當軟化後攪拌均勻,並加入冷水。
圓碩的狐狸戴著蹼套,將麵團持續搓揉至稍有彈性後,將表面搓揉光滑並在中央切出深十字,之後蓋上保鮮膜送入冰櫃冷藏。
將藍莓,覆盆子小心搗碎,在不同的鍋子裡以小火加糖煮沸,當果漿成濃稠狀時關火並不停攪拌。
年輕的烘培師傅將奶油撒上些許麵粉桿平後,包入已桿好的派皮中。
在三次折疊桿平的輪迴下產生層次的派皮,冰入冰箱備用,師傅拿出今天的份開始製作商品。
在舖上派皮的派盤底放上一片海棉蛋糕後,放上果醬並以長條狀派皮做裝飾,整邊並刷上蛋液後,送入烤箱…
"吉~丁,你都不理我…我不想再煮這些果醬啦!"穿著廚師袍的黃兔不停的攪拌著鍋子,小心的不讓果醬燒焦。
"哎~再做一批,明天就不用上工了…"狐狸師傅擦著額角的汗,笑容陽光的看著兔子"妳不是抱怨我都在忙不陪妳?明天就是屬於我們倆的啦"至於工作這個小三…閃邊涼快去。
"真的?"黃兔擺明了一臉不相信,將盛著果醬的鍋子遞給吉丁"你再食言…我想試試從後面…"黃兔眼神繞到吉丁身後…
"不不不!不可以!我不會食言!我發誓!"本來就說要陪她了,他當然不會食言…也不敢就是了。
"好,那我們趕快工作吧!"聽到吉丁的承諾,黃兔動作嫻熟的拿起臼缽絞碎莓果。
"呼…看來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自從一個多月前,貝蒂突然對他投懷送抱後,他們有空就會一起廝混。
當然,身為兔窩鎮手藝備受肯定的烘培師傅,吉丁的生意很不錯…好到沒有時間跟貝蒂相處,頂多聊聊天、或是像現在請貝蒂擔任助手。
對此,貝蒂雖然頗有微詞卻能諒解,但她很不滿他們過少的相處時間一事非常明顯,吉丁也是在一再的排班後,終於排出時間陪伴她。
看著目光專注的母兔,吉丁的眼神漸深而火熱…
他們有一個多月沒做了吧?
那天和貝蒂在床上的廝殺直到三更半夜,抱怨沒拿到派的顧客們直接殺上家門才被迫告一段落。
之後雖然貝蒂有空就來找他,但他的工作量卻不允許他浪費--他還需要休息呢!
但看著看著,吉丁的狐尾卻不再搖晃,耳朵也聳拉下來--他們這樣算什麼?連正式交往都沒開始過,貝蒂來時也總是偷偷摸摸的,像深怕被人發現。
唉…他怕--當年還是學徒時,前女友嫌他決定留在兔窩鎮繼承師傅的工坊沒有出息,執意跟他分手跑去Zootopia發展。
他的哀求沒有起任何作用,後來他才知道,女友早有另一個情人,只是借個由頭發作而已。
貝蒂為何不表示我們算什麼呢?這樣子的偷偷摸摸,他真的受夠了。
"吉丁"當吉丁沉浸在自己的思維中時,唇上突傳來柔軟的觸感"唔?!""想什麼這麼出神…我走嘍"貝蒂笑起來時有著可愛的淺淺酒窩,看起來非常可愛迷人。
吉丁訝異後只是一直傻笑揮手著,直到母兔走遠了才警覺又忘記問她重要的問題。
"啊啊啊~~~真是"
-----------------------------------------------------------
"吉丁,聽說你在跟哈家那個貝蒂交往?"雖然想早早休息,但腦海裡對不確定的惆悵卻使他輾轉難眠。
喝點酒吧,搞不好還能找人聊聊。
兔窩鎮的酒館並不大,但酒館主人豪爽的個性與有口皆碑的好酒使它有著穩定的客源。
在吉丁對面的河狸是一名花藝師,他們的工作場合有時會兜到一塊,於是漸漸熟稔起來。
"咦…你怎麼這麼問的?"雖然作好了被詢問的準備,但他們在交往嗎?吉丁也不是非常確定。
"沒有人會助手一來就抱緊親吻吧?如果你真有這習慣小心我跟大家說不要找你當師傅學藝"
"不要啊~"這也太狠了吧?!
"那你說不說?"
"我!…唉…我不知道…"
"所以是沒有正式交往嘍?恭喜你"
"咦?"此話怎講?
"咳…我也是她的入幕之賓,聽說她跟不少動物做過,甚至還有羚羊跟水牛…"
"你是說…?"
"貝蒂是個好床伴卻不是個好伴侶,你們沒正式交往真是太好了,走,我請你一杯"這麼好的狐狸逃過一個美麗的陷阱真是太好了,值得慶祝。
"我…要走了"匆匆灌下杯中瓊液,吉丁拉著外套離開,走入夜色中。
"欸…?唉…"看來知道這事打擊很大啊。
但貝蒂就是一團美麗的火,硬是抓住會受傷啊!
-----------------------------------------------------------
河狸、羚羊…竟然還有水牛?!
他知道貝蒂並不是處子…他也不是,沒有資格計較這事,誰沒有過去?
但…自己原來只是她眾多床伴之一啊…想起之前拼命工作只為多擠一點時間陪她的自己…
好蠢。
弦月黯黯,為夜歸的狐狸背影添了股蕭瑟感。
----------------------------------------------------------

05-13 01:36

傲風天翔.青龍
怎麼貝蒂的形象越來越歪了...[e28][e29]05-13 01:40
傲風天翔.青龍
就算原本就是我虛構的角色也不要歪那麼多阿~~[e26]05-13 01:50
空白
這篇反應都比本篇還熱烈是安怎www 留言不知不覺把某兔變成必娶了啦QQ 第一次出場時我還以為是個清純的女性,結果現在像是從O龍敬老師的本子跑出來的痴女(嚴重誤!好孩子不要去google喔,那你還打出來(欠揍!

05-13 02:38

傲風天翔.青龍
千萬不要把外篇的形象當成正篇啊~~貝蒂的正篇還沒貼出來而已=-=05-13 03:00
波本威士忌S
媽呀!你們做了什麼!徹底歪了,貝蒂已經從農家妹轉職成妓女了[e28]挑逗那一攔已經all max了
不對,現在想想好像是我先開始的齁XDDDDD

05-13 10:04

傲風天翔.青龍
這是什麼SLG的技能設定阿[e28]05-13 10:09
脫褲懶熊貓
我打到一半睡著了XD
不過我來為貝蒂洗白啦 P(ˊ▽ˋ'')q
-----------------------------------------------------------
"吉丁?我進來嘍?唔…酒味…"長按電鈴也無動物回應,貝蒂決定用吉丁給她的鑰匙開門,然後就是這幅景像。
空酒瓶與嘔吐物散落一地,這不像那個愛整潔的狐狸會做的事啊。
"吉丁?"在客廳散落一地的酒瓶中,她找到了如團爛泥攤在地上的吉丁。
"貝蒂…?"被酒精薰紅的狐眼困難的辨出眼前的兔影。
"對,是我。"看著爛醉的吉丁,貝蒂蹙眉"你不是說要陪我?用這種樣子?"
"貝蒂…"攤著的狐狸像突然被打開什麼開關似的,突然的將貝蒂壓在沙發上,開始撕扯起她的衣服。
"吉丁?!"衣物被暴力的撕破使得貝蒂感到危險--平時好好先生的狐狸這是怎麼了?!
然而,三下五除二的,她的胴體被暴露在空氣中,而壓在她身上的狐狸腹下的硬物暴露著他的意圖。
"吉丁?!嗚…啊啊!別…"粗暴的進入,毫不溫柔的摧殘,酒精的麻痺,使得狐狸的耐力非常。
這是一種報復性的發洩。
當他終於第一次釋放時,貝蒂的嗚咽已不成聲,然而他驚人的恢復力令貝蒂感到害怕。
滴。
……眼淚?
"告訴我,我是妳的誰?"埋在體內的兇物彰示著主人要的是真摯的回覆。
"……"貝蒂的無語是一種殘忍的回答。
他也決定回報她以殘忍。
整天,貝蒂被壓在吉丁身下,她咬緊嘴唇,盡可能不讓自己嗚咽出聲。
哪怕遭受到的虐待幾乎將她碾碎。
-----------------------------------------------------------
當吉丁在床上醒來,他只是睜著眼睛靜靜的回想那藉酒裝瘋的自己。
身邊眼角淌著淚痕,下身一片泥濘的可憐兔子。她身上的班痕令他的罪惡感緩緩湧上。
但我究竟算什麼?如果只有肉體間的連結能連繫他們之間,自己豈不是自甘於"床伴"這個身分?!
他親吻貝蒂的臉頰,自己果然放不開她…他不想跟她之間只靠著肉慾連接。
然而他只是靜靜的躺著,甚至在她起身離去時裝睡,任由她離去。
-----------------------------------------------------------
貝蒂在那之後,並沒有再出現於吉丁的家中。
吉丁只是日復一日的工作,但哪怕派的味道依然很好,吃起來就像少了什麼。
像機械製作出來,毫無靈魂的作品。
"小子,你的派之前可不是這樣的"魁梧的白熊吃了一口便放下叉子,看著意志消沉的狐狸"我願意訂你的派可不是為了買這種東西…我又不是不會作"
白熊是一家位於Zootopia核心地帶咖啡店的老闆,他的糕點跟咖啡實力與便宜的價格使他很快的擁有穩定的客源,但只有藍莓派這些是跟眼前這位狐狸師傅買的--用料實在,味道又好。
"你最近怎麼了?"也許他能幫上什麼忙?
"貝蒂…"一個多禮拜沒見面,他就覺得自己蒼老好多。
"貝蒂?是茱蒂的同胞姐姐嗎?"
"咦…老闆你知道啊?"
"咳…認得而已"跟茱蒂小姐除了毛色外如出一轍的外貌更令他印象深刻,他曾在街上遇到幾次。
"我很喜歡她…但我沒想到我只是她的玩伴之一"吉丁自嘲般的笑了笑"現在還忘不了她…很笨吧?"在這方面,他承認他很純情,當年女友離去也是差點被師父踢出門才勉強振作。
"玩伴…?"
"聽說有羚羊跟水牛…"
"……噢…"他是看過她跟那些動物出門,不過…呵呵。
"回去找她吧,有些事總得說開"白熊將貨盤搬入店內,掛著"休息中"牌子的木門在他眼前闔上。
-----------------------------------------------------------
"沒事的…只是例行月事晚了些…沒事的…"
貝蒂蹲在廁所裡,小心的看著眼前的小棒子。
另一條線的緩緩浮現無情的粉碎她的希望,黃兔無力的軟倒。
"…我媽會殺了我…"她想起比老娘更重要的事…
"吉丁…"你在哪?
"貝蒂!妳頭家找妳!"老媽的聲音使得貝蒂嚇了一大跳,但…頭家?
噢,她跟老媽說她是去吉丁那工作的,至於是在哪工作…呵呵~
"真是的,怎麼能無緣無故罷工呢?真是"兔老媽將貝蒂送到門口"貝蒂頭家
,我把這孩子帶來啦~你們慢聊"包著頭巾的兔老媽在圍裙上擦了下便回頭工作。
一狐一兔相對無語。
"……沒有話要跟我說嗎?"平時憨直的狐狸身上散發著冷冽的氣息。
"……你希望我說什麼?"
"我是…妳的誰…?"
"床伴?同事?情人?…你要的是這些答案的哪一個…?"
"我要妳自己說!難道……我於妳一點也不重要嗎?!回答我,哈貝蒂!!"
"……我孩子的父親?"貝蒂自嘲的笑了笑"你是聽說了什麼吧?現在我說這孩子是你的…你也不會相信吧?"
吉丁對於她懷孕一事感到震驚,但…他真不敢肯定他就是孩子的父親。
"不要再來見我…"貝蒂感到淒涼,這就是代價嗎?她不選擇守貞於未來夫婿,所以遭受這樣的對待?
沒關係…她有辦法一個人跟孩子們活的很好,哪怕孩子們的父親不在。
"最後…我告訴你,葛雷"貝蒂閉眼吸了口氣,平復著自己的心情。
"你之後,我沒有別人"
-----------------------------------------------------------

05-13 12:17

傲風天翔.青龍
為什麼這時候出現我自己感覺非常的微妙~©~05-13 12:21

看來歪歪篇真的讓很多人想像力大爆發XD

05-13 12:54

傲風天翔.青龍
是阿,字數都要比歪篇本篇多啦05-13 13:03
波本威士忌S
虱煙大大要不要乾脆直接發文了,我現在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感覺這一對有點尷尬....
希望他們重修舊好[e36][e36][e36],
我是有想過貝蒂跟吉丁還有尼克跟茱蒂,成雙成對同時舉行婚禮,那畫面應該很感人[e24]

05-13 13:07

傲風天翔.青龍
劇中劇真是越來越長了[e40]05-13 13:28
鏡人
蝨煙自己發文在小屋算了

05-13 16:01

傲風天翔.青龍
捕到跟原章已經沒有關係了~W~05-13 17:49
脫褲懶熊貓
繼續幫貝蒂洗白白~(等等,這句話怪怪的#)
-------------------------------------
"哈女士,妳看…這裡是孩子的頭,然後這是手腳…"班馬醫生和藹的對著在貝蒂眼中猶如一團團黑影的超音波照片做說明。
"孩子們的情況不錯,注意休息與飲食就可以了,但…"班馬醫生蹙了蹙眉"我希望下次妳先生也能來,照顧孕婦的一些事需要當面說比較清楚,麻煩妳了,哈女士"
"…我知道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再來"醫生笑容親切"慢走"
當貝蒂離開問診室,看著周圍一對對沉浸於做父母喜悅的年輕動物時,她感到自己的孤獨。
對不起…對不起…你們的爸爸沒有不要你們…是媽媽的作為讓他心碎了,對不起…
"笨蛋…"
-------------------------------------
"你說,你跟貝蒂做過幾次?"圓碩的狐狸一手拽著河狸的衣領將他提起,身為烘培師傅的手勁不是開玩笑的。
"哇--!天殺的,吉丁!你有什麼毛病?!"河狸不住的掙扎"冷靜,放開我!!"
吉丁只是用一種漠然的表情看著他,手卻拽的更緊。
"嗚呃…我說!我說!一次,就一次!她不跟同樣的對象第二次的!"河狸被狐狸鬆開衣領,重重的跌落地上。
"就一次…?不跟第二次…?"
"聽說水牛和羚羊是湊巧到鎮上來,他們跟她也只做過那一次而已!"
"不是鎮上的…?"
"不是!鎮上跟她做過的,大概就你和我而已!"河狸重重的喘過氣來"……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她不是那種值得的兔子"
"她…懷孕了…"而他的態度似乎傷害了她,她是連夜離開的。
他知道時,已經來不及了。
"懷孕了?你敢肯定是你的嗎?!"
吉丁的沈默,使得氣氛陷入死寂。
"你真是…你就祈禱是你的吧"河狸順手點了一瓶酒"這瓶算你的"做為補償。
吉丁隨手將酒錢放在吧台上,拿著外套便離開。
"傻兔子…妳在哪?"
-------------------------------------
"哈女士…我想問一下,妳的先生是?是兔子嗎?"斑馬醫生瞇眼看著照片,他對胎兒的形狀感到奇怪,他不確定這是畸形,還是…
"…他是一隻狐狸…"
"噢,那就沒問題了"斑馬醫生推了下眼鏡"混種的生命力雖然比一般的孩子來得弱些,但懷孕時多注意的話還
是沒問題的"
"感謝醫生"
"慢走"
當她走出醫院,便加緊腳步回家。
畢竟她還有個妹妹也在這座城市裡,要是被發現她懷孕了…妹妹肯定會幫她說謊,但她不會說。
在大型動物群居地帶,一隻兔子出現在這是很神奇的事…畢竟標準是大型動物。
"開門"在一棟光門把就高貝蒂十個頭的公寓前,貝蒂撥通電話交代後,大門緩緩開啟。
"孩子們的狀況如何?"一個中性沙啞的嗓音問著。
"還不錯,蓓莉…我設計的衣服賣的如何?"黃兔對著房間裡一名理著平頭的水牛說道。
水牛伸出兩隻手指。
"兩件?"
"二十件,飾品沒算"
"呼…太好了,看來我還有的是經費養孩子…謝謝妳們"貝蒂靠著牆坐下,這間公寓是她暫時的棲身之所,跟一群"玩伴"們。
"齁~~妳就沒實質點的獎勵嗎?親我一個也好啊~"蓓莉將臉頰湊上去。
"少來了,討親親去找芮羚啊?"
"她老大不爽,就餓了我好幾天了…妳有寶寶,我不能碰…"
"那我是不是該感謝他們老爸?"這傢伙的痴女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真佩服芮羚能跟她住一起。
"感謝什麼?!我討厭他!他把妳拐走了…"
"就算不是他也會是別的動物,妳死心吧"
一隻穿著黑色皮衣,理著俐落短髮的羚羊走了下來。
"芮羚~原諒我啦~"體形壯碩的水牛撒嬌…老實說,滿令人惡寒。
"妳做錯什麼了?"
"我不知道啊!跟我說我改,原諒我啦…"
"那妳就繼續一個人睡吧,晚上我會鎖門"
"不要啊~~"水牛整個失意體前曲在地上。
她們還是那麼有趣,只可惜不被家人接受。
那她呢?
如果就連孩子的父親也不諒解她,她也不希冀父母會諒解…
那個笨蛋,現在在做什麼呢?
-------------------------------------
"是這兒嗎?"吉丁拿著一小張地址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一棟外觀陳舊的公寓。
毫無頭緒的他本來想放棄尋找貝蒂與孩子們的念頭,但他發現了幾張貝蒂留在他家的手稿。
〝我很喜歡設計些小玩意喔〞
〝吉丁,你不要老穿同一套嘛!〞
〝我想設計屬於自己的婚紗!〞
言猶在耳,但伊人已去。
但他搜尋貝蒂留在手稿上的設計名稱時,他發現一個叫"牛羚星球"的服裝網站,裡面有很多跟貝蒂設計風格很像的商品。
他隨手訂了件衣服,看著寄信的地址,他找了過來。
……為什麼門鈴這麼高?
叮咚--!
"誰啊?"這沙啞的嗓音…是她的新男友嗎?
看著開門的水牛幾許,他確認,"他"是"她"--雖然嗓音是那樣,但仔細看就會發現雌獸的性癥。
"我找…哈貝蒂,她在嗎?"
"貝蒂?她出門了"水牛上下打量他"…你是……?"
"老朋友"
"噢,請問大名?"
"吉丁●葛雷"
"電話?"吉丁述了遍自己的號碼。
"好的,她回來我再請她跟你聯絡,慢走"
碰--!
吉丁在樓梯上坐下。
等她回來再聯絡?!既然她會回來這,那他就在這裡等!!
-------------------------------------
"他沒走呢"
"嗯"貝蒂豎著長耳,她知道他沒走。
"他是孩子的父親…這樣好嗎?"
"他不相信我,他不相信孩子是他的"
"唉…就跟妳說不要半夜偷偷摸摸的來找我們,妳就不聽,看吧?"流言是很恐怖的。
"唉…帶他去做親子鑑定啊?"
"他不會…"
"不用"
吉丁的聲音,在貝蒂耳旁響起。
"嗨…貝蒂,妳說孩子是我的…妳是說真的?!"他的聲音微顫。
貝蒂看著蓓莉手中撥通的電話,才知道自己被夥伴算計了。
"貝蒂…開門讓我進去好嗎…?"
貝蒂還沒回應,水牛已經把門打開。
"貝蒂…唔喔?!"黃兔一衝到狐狸面前的第一件事,就是甩了他一巴掌。
"你!這個…!笨蛋……"肚子微隆的孕兔情緒容易波動,最初的發洩後就是一陣弱弱的捶打,吉丁只是站著接受。
"你把我想成哪種女孩了…?我可不是雄盡可夫的兔子!"
"妳不是,我知道…對不起…我不該不相信妳…對不起…寶貝兒,別哭了…對不起…"
看著門口一對相擁的動物,羚羊看著身旁的水牛"…妳都想好了?"
"這樣就沒有動物妨礙我們恩愛啦!"
"想太多,我還沒原諒妳"
"啊?!這樣還不夠?!那到底是要怎樣啊~~?!"
-------------------------------------
"我是有跟水牛羚羊共度一夜…但你想到哪去了?我有說做什麼嗎?'他們'的性別呢?!為什麼你寧願相信別人也不問我?!"
"好,好,別生氣,我回去會扁那隻河狸的…"
"算我一份"她將兔掌握緊"技術又爛又不持久,跟你比,差遠了"
(遠處的河狸打了個大噴嚏,感到一陣惡寒)
聽到自己的功夫被肯定,吉丁的尾巴蓬鬆搖晃。
他突然想到件重要的事。
"呃…那個…貝蒂…?!"
"嗯?"
"那個…妳願意…願意…"
"願意什麼?"
"妳願意…妳願意…"講不出口,嗚!
"願意…?"
"唔…妳…?"
"我願意"
吉丁瞪大眼睛。
"我願意,那你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啊?"
貝蒂頓了下"老公?"
吉丁只是上前小心的將她抱在懷中。
就這樣?算了,看在他那麼努力的份上,就不計較啦!
-----------------END----------------
貝蒂已洗白,可以開吃嘍~(不對#
話說自己發文嗎…我都是靠腦補而活的耶(/ω-)在別人的文章留言就很容易,自己寫就…(掩面
就麻煩龍大寫更多文章讓我腦補啦!

05-13 17:58

傲風天翔.青龍
已經補到跟歪篇沒啥關係啦~W~

不過到也無所謂~W~反正歪篇的本質就是這樣,你能補成這樣也是天分了~

不過我的貝蒂阿~~~這樣我之後正式貼貝蒂部分會不會變的很詭異阿[e28][e28]05-13 18:04
鏡人
我突然很指望龍大寫一篇哈尼的浪漫初夜之類的歪掉日常
總覺得腦補劇場很傷腦細胞=3=
雖然真的很有趣

05-13 19:31

傲風天翔.青龍
浪漫會有歪的感覺嗎~[e29]05-13 19:46
雪奈
感覺龍大帶動了一股歪掉新潮流[e33](?
是說這應該不能說歪掉了 應該是整個倒過來了XDDDD

05-13 20:09

傲風天翔.青龍
這是什麼潮流阿~~[e28][e28]05-13 20:20
鏡人
上車就是歪啦

05-13 20:32

傲風天翔.青龍
歪~都可以歪~[e34]05-13 21:00
騎蜜蜂撞冰箱
看到留言笑到肚子痛XDDD
黑暗篇結束後大大有沒有考慮寫個狐狸的275道陰影,或是育兒計畫,婚後計畫之類的長篇嗎?

05-13 21:45

傲風天翔.青龍
275到陰影也太多了吧~W~

黑暗篇結束後就是溫馨的長篇了吧,預計是美夢篇--05-13 21:53

你確定不要再寫一篇歪歪篇嗎[e29]? 你看這麼熱烈的反應...(望向長長的留言人龍)[e29]

05-13 21:55

傲風天翔.青龍
這個嘛,我會思考思考的[e34]05-13 21:57
p柚子
虱煙大的腦補技能應該已經點到大師級去了
歪歪篇的人氣高到破表了[e17]

05-14 21:46

傲風天翔.青龍
真的超長一條05-14 21:48
脫褲懶熊貓
剛剛回頭去看腦補文發現重大Bug:兔老媽怎麼一副跟吉丁不熟的樣子?跟電影不符啊啊啊(抓頭打滾

05-15 01:24

傲風天翔.青龍
這就別太在意啦[e24]~(拍拍05-15 01:27
Juicy
小尼克完全被控制了XDDD

05-16 18:52

傲風天翔.青龍
兔族專門技能~05-16 19:18

剛剛大概滑了一下 留言的長度已經比原篇還長了XDD

05-16 22:07

傲風天翔.青龍
早就超過啦~[e29]05-16 22:09
卍卍小傑卍卍
Nick被虐,這篇好精采哈哈!

06-04 12:56

傲風天翔.青龍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e34]06-04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TN0006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ootopia 尼克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