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KRO] 16-5-11 修正項目

作者:MAKINO│2016-05-11 11:01:57│巴幣:4│人氣:296
不負責任亂亂翻 只翻看得懂的部分
文章內容優先開放給好友。非好友這邊看完整內容 ☛ http://goo.gl/VTzF0J

http://ro.gnjoy.com/news/notice/View.asp?BBSMode=10001&seq=6652

■通用修正
- 部分卡片類道具的說明修改為更為明確。
 →卡片名稱:狂暴野豬卡片、狂暴鬼火卡片、邪骸戰士長卡片、狂暴小惡魔卡片、狂暴蜈蚣卡片、狂暴小土人卡片、鐵蠍卡片、XMAS甜餅人卡片、腐屍戰俘卡片、爆炎蝙蝠卡片
 →變更:卡片的說明內增加「物理」的字樣。
- 部分武器類道具的說明修改為更為明確。
 →道具名稱:除靈短劍、死神之劍、死神之劍[1]
 →變更:道具的說明內增加「物理」的字樣。

■一般修正
- 特效OFF時(/effect設定指令),某些特效將變更為顯示。
 →魔法師、祭司技能「暗壁」
 →十字斬首者技能「迴旋刀刃」、「毒耐性弱化」
 →召喚師技能「獼猴桃根鬚纏繞」(杜蘭族)
- 經驗與掉寶率加倍活動結束。

■賽克雷伺服器
- 反叛軍限界突破更新
 →更新內容預定於2016年5月11日下午公布於特設網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6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菜花被河蟹
以下先提供技能樹更動:

技能樹調整:
神槍手部分:
(1)「火力全開」前置技能簡化為只需要學習單槍射擊5級。「四面埋伏」前置也不需習得彈片四射與全面破壞。
(2)「三連擊」前置不再需要「連鎖衝擊」。
(3)「命中率遞增」前置不再需要「瞄準之眼」。
(4)「瘋狂凱斯樂」前置不再需要「格林狂熱」。
(5)「終極閃躲」前置不再需要「拋戈卸甲」。
(6)「公牛之眼」前置不再需要「百步穿楊」。

反叛者部分:
(1)「無限連鎖」前置新增神槍手技能「裝滿硬幣1級」。
(2)「瞬速子彈」前置刪除反叛者技能「無限連鎖1級」、神槍手技能「連鎖衝擊」前置要求改為1級。
(3)「閃爍信號」前置刪除神槍手技能「投擲硬幣1級」。
(4)「血色烙印」前置刪除神槍手技能「命中率遞增1級」、新增神槍手技能「裝滿硬幣1級」。
(5)「白金祭壇」前置新增神槍手技能「裝滿硬幣5級」、新增反叛者技能「富翁的財貨1級」。
(6)「加速子彈」原有前置全部刪除,前置改為神槍手技能「裝滿硬幣5級」與反叛者技能「富翁的財貨1級」。
(7)「暗黑地獄」前置新增神槍手技能「裝滿硬幣1級」與反叛者技能「閃爍信號1級」。
(8)「破壞怒吼」前置新增神槍手技能「四面埋伏1級」、原有神槍手前置「火力全開」改為7級。
(9)「天神憤怒」前置新增反叛者技能「富翁的財貨1級」。
(10)「殺戮暗舞」前置刪除反叛者技能「墮落天使1級」。

大部分的技能,所耗的點數都可以因為這一波的更動而有一些舒緩的狀況,詳細的技能更動需要時間作翻譯。

05-11 15:26

MAKINO
正在翻...快吐血了QQ
韓文好難05-11 16:00
MAKINO
另外就是反叛、影朧等級都有提高上限到175/6005-11 16:02
菜花被河蟹
這邊再增加賽克雷伺服器的追加更新資料(11:16追加):

(1)槍手系身旁圍繞的硬幣,變更為不會被大主教技能「解除(클리어런스)」所削除。
(2)反叛者(槍手系)身旁圍繞的硬幣,變更為會被「吸氣(흡기)」、「吸氣攻(흡기공)」技能所奪取。
(3)當武道家系向神槍手、反叛者使用「振氣注入(진기주입)」或「全氣注入(전기주입)」時,會顯示技能失敗訊息。
(4)當使用「弓身彈影」失敗時,變更為不會消耗SP。

以上請參照。

05-11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kin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RO] 16-5-4... 後一篇:[KRO]反叛軍限界突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