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武田家的妹妹是兄控!2-3

作者:殘星│2016-04-28 21:21:01│巴幣:6│人氣:250
「那個……真的要這樣子嗎?」

當要準備睡覺時,大家都聚集在我的房間內。甚至連她們的棉被都已經鋪好在地上了。

「這是給學長的懲罰。」

愛麗絲有些生氣的說著,難不成那件事情……我還是沒辦法得到她們的原諒嗎?

可惡啊,如果她們真的一起睡在我房間。難保小靜不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而導致我的信用破產。

「所以就認命吧,慎二。」

就連一直以來都對於男女同房十分介意的綾瀨,也像是受到了異樣的衝擊般拍著我的肩膀說著。

「不要亂說啊,這可是很危險的事情耶。」

我有些緊張的揮著手,臉頰也不停的發燙。

「吾之眷屬呦,汝為何抗拒吾等的願望?」

加奈用手摀著右眼有些痛苦的說著,而她所說的願望大概就是想要大家一起睡的意思吧。

「吾之主……屬下明白了。」

在腦中不斷模擬各種的回答後,我得到了這個選項比較和平的答案。

雖然我會犧牲一點東西……像是我的睡眠以及黑眼圈的增加,不過那都是小事的。

「很好,既然如此汝就睡在吾身旁吧。」

加奈突然說出了出乎意料的要求,這個要求不算好也不算壞。

只是會讓其他人懷疑我是妹控的可能性,以十分誇張的數字不斷的衝刺著。

「「「「咦?」」」」

我們四人同時吃驚地看著加奈,而當事人則是一臉害羞的樣子。

大概是從中二病的狀態恢復了吧……所以才會意識到剛剛說了什麼害羞的話。

真是的……這樣我就拒絕不了了。

「我知道了,今天就一起睡吧!」

我嘆了口氣後,大聲地說著。

「「「不行!」」」

「為什麼啊?」

我歪了歪頭看著說不行的三人,不過原因我大概也猜想的到啦。

『你們可是兄妹耶。』『原來學長你是妹控……』『那我也要在旁邊一起。』

為什麼除了第一個原因以外,後面都變得很奇怪呢?

我想這點大概就是因為她們的個性就是如此吧。

「你們可是兄妹耶,難、難不成其實你們之前就在做、做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綾瀨有些結巴的說著,眼神也不斷的飄移。

「怎麼可能啊,我們只是對很普通的兄妹啊。」

『是這樣子嗎?總感覺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綾瀨有些不滿的嘟噥了幾句,可是總感覺很小聲聽不太清楚呢。

「那麼就這樣決定吧!」

加奈有些興奮的說著,而其他人也在沒有理由反駁之下便去簡單的刷牙洗臉準備休息。

**

「那麼晚安摟。」

「「「「晚安。」」」」

我將房間的電燈給關掉後,便窩到了房間的地板上。

伴隨著舒適的抱枕下……我便這麼的沉沉睡去。

嗯……抱枕?我可不記得我有抱枕這種東西才對啊,難不成……是小靜?

我有些小心的睜開眼睛,並將手從被我稱為抱枕的身上拿開。

「嗯……哥哥?」

加奈揉了揉雙眼後,有些疲勞的睜開了雙眼。

「啊……沒事,好好休息喔。」

為了避免吵醒其他人,所以我有些小聲地說著。並摸了摸加奈的頭,讓她能夠繼續進入夢鄉中。

直到了我真正熟睡後,一個不算重的重量壓著我的身體。

「吶……慎二哥,可以喔。如果是你的話……我願意喔。」

小靜朝著我的耳邊輕聲地說著,而我卻也因為這個舉動清醒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4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殘星辛苦了(GP+掌聲鼓勵)~~。[e35]

04-28 21:24

殘星
十分感謝的說,齊格菲桑!04-29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殘星轉生為怠惰這件事... 後一篇:白稜學院學生會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