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Zootopia---狐兔日常十五問之一

作者:透子│2016-04-23 00:23:29│巴幣:12│人氣:1022
前陣子因為看了動物方城市導致超廚狐兔cp的現象w
於是就誕生了這樣的同人文
如果有空的話再把影評補上好惹www
真心覺得迪士尼一個好棒棒這年頭能被一隻狐狸迷的神魂顛倒的我也是醉了
那個廢話不多說~先放上這個日常十五問的part 1吧哈哈

cp為Nick x Judy,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一、三塊方糖

Judy很討厭吃苦的東西。
有一天早晨,一向很早起床的Judy不知怎麼的睡過頭了,Nick醒來之後才發現一旁毛絨絨的兔子還在甜美的夢鄉裡。他想起昨晚Judy為了寫報告而熬夜到了很晚,決定要讓她再多睡一會兒,並著手準備早餐。
Nick煮了咖啡,並且嚐了一口。
「嗚⋯⋯不夠甜。」
他從抽屜裡拿出了裝著方糖的盒子,並把最後的三塊方糖丟進了Judy的杯子裡。
即使他自己也很討厭苦的東西。


二、光陰的溫和

平時公務繁忙,難得有了機會能一同外出度假。
在綠油油的草地上,Nick和Judy放鬆地躺著。
「陽光好溫暖,是吧?」Nick伸了一個懶腰。
在他身旁享受日光浴的Judy突然轉過身來,緊緊地抱住狐狸赤紅色的尾巴。
「但是,Nick比陽光更溫暖。」


三、你以為你是超人嗎

自從Judy破獲了動物失蹤事件後,受到了局長的重用。而當時協助一同破案的Nick,在成為警察之後,也常常和Judy一同行動。
而現在,他們被賦予了一項危險性極高的調查任務。在幾個月前,和諧的Zootopia發生了震驚社會的連續謀殺事件,為了讓大眾回到一如以往的平靜生活,Judy和Nick已有了最新的發展,他們在雨林區發現了嫌犯開著贓車逃逸。
「Nick!加快油門啊!」Judy緊張地喊到,順勢拿起了無線電聯絡本部:「這裡是 Officer Hopps和 Officer Wilde!我們在雨林區的二號公路上鎖定到了嫌犯的行蹤!請求本部調派協助!」
他們急速狂奔了一段時間,眼看與嫌犯的車輛差距不到20公尺時,警車開始抓狂般的打轉著。在雨林區,最大的風險就是車輛打滑。
「喔⋯⋯喔不!!」手握方向盤的Nick突然一陣驚恐。
「Nick!小心!!」Judy還來不及放下對講機,趕緊抓住Nick已駕馭不住的方向盤。
然而,為時已晚,眼看車子即將墜落山谷,Nick把車門打開,Judy一同向外跳出。

重摔在地的兩人顯得有些錯愕。然而好在援兵及時趕來,也成功逮捕了十惡不赦的兇嫌。
「還好吧?妳有沒有受傷?」
「嗯⋯⋯沒事,倒是Nick,你好像擦傷了啊?」
「掉幾根毛不算什麼啦。」當Nick說出這句話時,忽然意識到事態不如他想的簡單。
淚水在Judy的紫色雙瞳裡泛著光芒,讓她惹人憐愛的大眼看起來更加迷人了一些。
她緊緊抱住坐在她身邊的赤狐。
「你這隻蠢狐狸,你以為你是超人嗎?」

==========================================================================
以上wwwwwwww

Nick好帥!!!!!!
狐兔cp大好快去結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雪奈
甜甜的感覺~~ 期待趴2 030

04-23 17:16

透子
謝謝你的喜歡~
趴2很快就會生出來的[e12]04-23 23:15
白狐狸
喜歡這篇~(尼克是我的同類 雖然我是白色的

04-23 21:48

透子
這裡尼克廚XDD
對狐狸的愛已到無法自拔的程度惹哈哈
十分感謝你的支持~04-23 23:16
玩豆OAOF
GP發射~[e15]

04-24 11:53

玩豆OAOF
抱歉Orz手機網路不好...按太多了@@

04-24 11:56

透子
謝謝你的喜歡啊哈哈~
這樣的狂熱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呢[e12]04-24 21:37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66ccaa779e32d333577b1b0538fe616c.GIF樓上的GP大愛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59a3ec21499b7a1a44c8a024dd2d496.GIF三篇都好暖好暖~Nick真疼Judy

04-24 13:34

透子
Nick一個暖男啊~當Judy真好我也想要當兔子啦(滾滾04-24 21:38
我好想下課
喜歡

04-24 22:32

我好想下課
太棒了

04-24 22:32

透子
謝謝你的喜歡~[e12][e12][e12]
這裡正在努力生產趴兔中哈哈04-24 22:49
摸魚
好萌萌萌萌萌萌萌(融化

04-24 23:31

透子
狐兔配對神萌w萌到一直自行腦補哈哈
無限支持續集結婚[e19][e19][e19][e19][e19]04-25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JHtouko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正名這回事... 後一篇:Zootopia---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