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 赤羽.月櫻

作者:狐咪123│2016-04-21 01:57:48│巴幣:6│人氣:665

姓名:赤羽.月櫻
性別:女
種族:混血(貓妖+狐妖)
【野獸/鬼種/亞人】
年齡:12(外表)120(實際)
身高:140.2
體重:35
來自哪裡:某個很和平的世界
個性:對主人中心不二,對其他人則是很開放,但有時卻又是捉摸不定的個性
工作專業:
所屬區域:北門
所屬共同體:緋寒櫻火
外表 :如圖
興趣:看書.冒險.跟主人玩
喜愛:甜食.甜品.書本.玩具.逗貓棒(?).摸摸(全身皆可(獸化後才會開啟)
(目前主人:無)
身世: 在一個主人不再家的夜晚,一隻貓妖女僕跟另一支狐妖執事偷嘗了禁果,結果一次就中了,所以就生下了月櫻,由於是在某個月圓的夜晚在櫻花樹下所生出來的,所以取名為月櫻(赤羽姓為父.母親的姓氏合在一起)

在月櫻小時候因為常常跑出去玩的關係,所以跟動物們都很熟,也間接造成了他貓奴的個性
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對動物基本上是會完全相信他們,不會做出背叛動物們的事情,並且,由於常聽不同物種在對話,所以...他聽的懂幾乎所有動物的話。

由於他是私生的,所以主人一開始對他很不友善,常常打他,結果就....不小心引出了他M的體質,由於這樣,再加上她對"主人"始終是唯一遵從的緣故,所以後來主人很喜歡帶她出去,也讓他學了許多的生活技能,讓他來服侍主人。

而後....在某天主人帶著她出去打獵時....主人不幸被一隻強大的生物給打成重傷,臨死前,解除了所有的主寵契約,讓月櫻及其他簽訂契約的僕人成為了自由的寵物,
由於自由了,於是乎~月櫻也道別了父母親,踏上的冒險的路。

靠著能與動物溝通的能力,還有父母親的變身(獸化)能力,在許多地方都挺吃香的
也因為女僕的職業關係,一路上在許多地方打工換食宿,在這樣刻苦的環境下,
他~某天不小心穿過了不知名的移動通道(蟲洞(?)),來到了箱庭的世界~

(附註:眼睛為異色瞳,一隻眼睛為櫻花粉色,另一隻眼為水藍色)
能力值
體質 :20(D)
敏捷:40(B)→(45)(B+)
力量:40(B)
智力:50(A)
意志:20(D)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野性之音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能和動物溝通交流。
特質效果:
◆階級5(5點)-能跟生物分類中的所有獸類、蟲類、龍種(部分)互相交流。
特質條件:角色身上擁有任意一個以上【龍種】【野獸】【蟲類】標籤。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靈敏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優秀的肢體協調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能力值的敏捷永久增加半階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基本敏捷在C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在野外跑多了,移動總是會比較快的~

特質名稱:烹飪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大量的烹飪知識跟經驗。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知曉大量普通烹飪知識。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額外敘述:你見過專職女僕不會做菜的嗎?

特質名稱:烹飪技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擅長烹飪。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善於烹飪。
特質條件:角色需符合設定。擁有特質【烹飪知識】者,減免1點花費。
額外敘述:女僕會煮飯是很正常的(O)

特質名稱:萬能巧手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靈活的雙手是萬能的!
特質效果:
階級1(2)–在進行手部精密動作時有優勢,例如:扒竊、開鎖、手工藝品、解炸彈。
額外敘述:雙手就是女僕的用來服侍主人的專業,不論甚麼事都要用到她的~☆


持有恩賜:

【黑暗火焰】中心為黑色的火焰圖騰,恩賜卡為火焰的紅色

能力:

一:可以在自身與武器上附上火焰,並能小範圍控制圍在自身附近的火焰(範圍為自身半徑1公尺內)
附註:若以身體等作為條件(如使用後因施力而導致肌肉痠痛)能進一步加強威力,或是進一步對火焰本身塑型

二:黑火之月:前置一回合:擺出架式(微蹲馬步,雙手緊握兩把鐮刃(前正後反的握法)並且須集中精神,中途可移動,但是效果減半攻擊一回合:向天空高高跳起(由系統判定多高)定同時甩出鐮刃,在高空進行全方位的月牙狀劍氣(附帶強烈黑火效果)(範圍為自身武器330公分內全方位無差別斬擊)
若以身體等作為條件(如使用後因施力而導致肌肉痠痛),能進一步加強威力,或是進一步對火焰本身塑型
冷卻4回合

獸化設定:可變成貓身狐尾的幼貓型態,無法完全人化,最多半人化
示意圖:(半人化狀態,無尾巴)(耳朵無法隱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消耗品:
道具名稱:自製紫草茶
道具等級:白
道具類型:藥劑-(藥水)
道具能力:回復服用者的體力,同時解除疲憊狀態,體力恢復效果較銀葉草藥水佳。
裝備介紹:紫草汁製成的美味鮮草汁,喝下去後能夠回復一定體力。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不被拘束的旅客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持有者對於任何移動自身性值的恩賜具有免疫性,對於等級在此恩賜之上者則無效。劇情能力-能將自身轉移到任何近期的位置,但使用後需移動與轉移同等的距離才可使用。

恩賜名稱:不可視之火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使自身產生的恩賜火焰,他人無法以肉眼辨識存在
恩賜介紹: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裝備道具:
裝備名稱:薩吉特芮歐絲

裝備等級:綠

裝備種類:武器

裝備類型:十字弓槍

裝備能力:
五箭齊發:能夠連續射出火、水、雷、冰、毒的箭各一發,一串限用一次

介紹:一把能射箭又射子彈的十字弓,上面有著"♐"的圖騰

道具名稱:護心
道具類型:主防具
道具等級:銅
道具能力:裝備後獲得減傷效果。
道具介紹:手工製、有著愛心圖案的深色毛衣,從質感就能知道編織者所花費在上頭的精力,且毛衣上附著特殊恩賜。賣出價500元。月櫻綁定。分解能量0。無法升級。

裝備名稱:黑騎士的手甲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主動】『黑之光刃』將五指併攏後,讓黑色鬥氣聚集在手上,化成長度約三十公分左右的黑色刀刃,黑色刀刃能夠穿過裝備與護盾,在不破壞強度在同等級以下的裝備與護盾的情況下造成精神傷害,傷害固定,不受任何能力值加成,持續一回合,一場戰鬥限制兩次。
裝備介紹:【鬥技場-黑騎士系列獎勵】黑色的手甲,能夠將鬥氣化為刀刃狀,穿過護盾進行心靈攻擊。

行動記錄:4/21 入城
金錢紀錄:850
4/27 祈恩-500
4/22
特殊任務─【別跑!貓咪們!】+100
11/11雙周任務-【狂歡過後】+250
11/17雙周任務-【危險調查員】+350
11/28雙周任務-【聖誕節的準備】+300金
1/8
雙周任務:新年參拜戰爭+150金
1/11雙周任務:你的名字+200金
1/23交入會費-4500金
1/10星靈點數兌換+400金
雙周任務:貓貓教室開課啦~+300金
1/10購買禮包-500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6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柳葉飄
你也跳坑了嗎@W@?

04-21 11:18

狐咪123
是啊~我也跳了XD04-21 14:37
幻喵喵
喵咪!(被拖走

04-21 21:22

狐咪123
喵喵喵~~~WWW04-21 21:27
聆樂
某種程度而言,還算範圍內。

(當然我不是箱庭審核人員)

04-23 23:43

狐咪123
其實有在RC裡面討論根更改過了WW04-23 23:51
(£新夜£)
已確認通過。(忘了

04-24 00:52

狐咪123
謝謝~~~~04-24 00:55
石破鋼
那個...妳似乎很久計算生活費了...

09-17 13:49

狐咪123
阿....我等等再補吧...09-17 13:49
石破鋼
建議妳找個共同體加入,就不怕因為負債太多而有狀況了

09-17 13:51

狐咪123
好喔...只是想不到要加入哪個就是了W09-17 13:53
射手狗狗
你真的該找共同體了啦~~~

10-02 22:02

狐咪123
沒頭緒阿03010-02 22:12
叛逆夕陽
我是製作吊飾的,您的圖片有沒有大點的圖片,我沒辦法判斷線搞。

12-01 20:22

狐咪123
好的,我明天用吧哈站內直接密你可以嗎?我現在人不在家裡12-01 20:34
叛逆夕陽
DC敲我或給狗狗都可以。

12-01 20:39

狐咪123
好的好的,我再傳給狗狗12-02 0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35987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支線... 後一篇:【ASSASSIN】白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