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Nick/Judy、結婚計畫A(溫馨向)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04-08 02:26:15│巴幣:66│人氣:4594
基本不算劇透,但仍推薦觀看完Zootopia這部電影後再開始閱讀較佳。
- - -
  「Nick!」在辦公室中,Nick正照著鏡子梳刷著自己身上的橘紅毛,挑剔似的將頭撇向右邊又盪回左邊,瞪大了右眼、又瞪大了左眼的檢視著自己的外貌,不時拉了拉自己胸口前的黑色小領帶,帶有幾分自戀意味的仰起自信的嘴角。
  那弧度已經固定住了,對吧?Nick。

  「Nick... ...?大家在等你哦?」Judy瞪大了紫色的瞳子,慢慢的小步伐且降低音量的靠近了正被一個單調的黃布條遮蓋住自身的Nick,今天是工作日,但Judy卻穿上了一套華麗的禮服,那已經比自己頭殼還要高上一截的毛絨兔耳也垂了下來,媽媽告訴Judy,耳朵下垂意味著心情不好,但在今天卻未必如此,為了蓋上潔白透亮的婚紗;為了讓那躲在黃布條後的男人用那肉蹼細細的揭開自己的面紗。

  「Judy?再等我一會兒。」Nick聽見Judy靠近的聲音後才擺出平日的那副帶有幾分囂張的臉,固定嘴角上揚的弧度,只喜歡睜開一半的綠眸,今日的Nick穿著的可是華麗帥氣的燕尾服呢,搭配這鬼牌臉倒也不是件壞事。
  至少Judy非常的喜歡。

  「哦,拜託。」Judy稍微嘆了口氣後再次張起兔嘴:「不過就是場婚禮,你已經打領帶打了一個小時了!」Judy無奈的笑笑著,攤出雙手,像是暗示著自己很認同Nick重視自己的大事,但肯定是過了頭。

  「齁齁~我敢跟妳保證,除了加入童子軍前我以為童子軍一定是我人生中的最大的一件事。」Nick繼續打著自己的領帶,隨後補上了一句:「僅此一件。」
  「不過現在有隻不知死活、膽大包天的小兔子打破了規則呢。」Nick這才完整的將身子轉了過來,依舊是那張臉,但在此刻看上去卻比平常更為帥氣許多,也比剛見面時更添了股溫柔感,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Nick那帶有幽默趣的”天性”了吧?
  「這是第二件。」Nick補充道,也把那細長的腳掌向前一步,想在更靠近Judy一點。

  「Nick...,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Judy也回應著Nick的笑容,勾起粉粉的嘴角,也許本身臉頰肉就特別的多,這樣一擠,反而添增了不少可愛,加上今日畫上的淡妝,淡粉紅色的臉頰直接撲進了Nick的胸膛上,Judy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得相當喜歡依靠在Nick身上,雖來也經常會成為Nick捉弄的對象。
  「我們下去吧,我的兄弟姊妹們都在等待婚禮開始呢...,要快點結束才行,局長肯把警廳借給我們辦婚禮的機會只有這一次呢。」Judy說著,稍微推離開了Nick的胸膛,用自己毛茸茸的手指細心的饒上又穿下解開Nick的領帶、打上了一個更漂亮的領帶。

  「我想不會那麼快結束的。」Nick伸出肉蹼輕輕的搔弄著Judy那雙即使下垂但卻依然又大又毛絨的雙耳,脫離了朋友的關係,像套屬於Zootopia這美妙的動物方城市一樣、量身打造的完美劇本。
  Judy說過:「我勇於嘗試,我想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一套美好的劇本,不外乎是需經過挫折、磨練,體悟過一遍陰沉的霧霾,從中學習、自己所堅持的,最後,完成他。
  戀人的劇本,Nick正撰寫著。不過,不會那麼順著Judy的意,是吧?
  「什麼意思?」Judy稍微把頭擺離了Nick的胸膛,雙手卻依然緊緊的環繞住Nick的背,圓潤的大眼盯著Nick細長的狐狸嘴下巴看著,疑惑的神情完全表露了出來。Nick也只是輕輕的配合著Judy所希望的,將手掌放在Judy矮小的身體上環抱住。
  「我是指、該讓我們變得更美好了。」Nick稍微捉住Judy的肩膀,輕輕的將Judy緊貼住自己胸膛的身體向後推了幾步,自己則是彎下腰來將自己淡紫色的鼻輕輕的碰上Judy那像蜜桃般粉紅的鼻上,輕輕靠近一點,碰上的就會是Judy粉粉的小嘴了。
  不過,Nick似乎並不是這樣打算著。(Nick剛所說的不會那麼快結束。)
  「呼啊...。」Judy稍微害羞的閉起了大眼,遮蔽住自己的視線、試圖逃離這靦腆感,待整了一會而緊張而加快跳動的心後才緩緩喘著張開還沒被Nick奪走初吻的兔嘴,細語的告訴著Nick:「我準備好了...,如過是Nick的話,我不會再害怕Nick的這張嘴了。」當Judy這樣告訴著Nick的同時,腦中浮現的是自己曾一時顢頇而把Nick認定為保持兇惡本性的肉食性動物,深深的抨擊了曾也遭受不信任對待的Nick,但現在卻不同了。Judy緩緩的睜開深邃的眼,自己慢慢的把嘴要溴上。
  反正都穿上禮服了,Judy心裡很早就想和Nick更進一步的,趁等會兒把自己許配給Nick以前,先把自己的初吻交給Nick保管。



  「哈警官!蠻牛局長說大家已經等...」正當Nick摟著Judy的細腰,右手也同時拉著自己領帶、要帥氣的把眼前的小兔子品嘗一番時,原本只留下一條隙縫的木門被快速的推了開來,映入眼簾的是圓滾滾的一團花點肉球,左手的三隻指頭上還分別套上了巧克力、草莓、煉奶口味的甜甜圈。

  好極了。猶如極地般的暴雪一樣,凝凍住時間在這尷尬的場合。

  「大家都、在等...哦。」洪金豹慢慢的說著,接著慢慢的關上門喃喃自語著:「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待木門關上的聲音傳出,空氣才開始流通了起來,又是只屬於Nick和Judy獨處的辦公室了呢。

  繼續吧!Nick的臉是這樣告訴著Judy的。

  「嗚啊啊啊!Nick走開啊!」Judy像是炸開了自己的腦子一般,害躁的導火線已經點燃到了無法熄滅的地步,Judy臉上的淡妝一瞬間像是畫上了濃艷的彩妝,紅通通的臉龐、奮力的用著小兔掌推著Nick的胸膛,相較起Judy這樣激烈的反應,Nick倒是覺得這樣的Judy更可愛(好欺負)一點。

  「Judy,我們下去吧,婚禮要開始了。」Nick那自信的嘴角微微上升了五度,沒錯!就是五度,但卻也夠表現出Nick對這一切很感興趣(惡作劇),同時也很真心(對Judy)。正當Judy想要開口說些什麼時,Nick左手緊緊的摟著自己的腰,右手也放開了自己的領帶轉而過來撫摸著自己下垂的兔耳朵,把細長的嘴靠了上來親吻著Judy細小的粉唇,慢慢的品嘗著。

  「嗚嗯...!」Judy緊緊的閉上了眼睛,因為緊張而只想推開Nick,但嘴唇卻明確的傳來了Nick嘴唇上那一小塊柔軟的觸感,這就是接吻的感覺,平常摸著Nick的長嘴,只感覺的到毛茸茸卻也有些硬挺,就連Judy也不知道,原來Nick的嘴也是這樣的柔軟的。

  「別緊張,要把你吃掉也不是現在...。」Nick放開了Judy的嘴唇後這樣告訴著Judy,頭上那一對萌度不輸給兔耳的狐狸耳朵也不自主的往後擺了一點,像是惡作劇得逞時驕傲、自滿的舉動一樣。
  「吃掉...?」Judy慢慢的把剛剛想推開Nick胸膛的兔掌給收了回來,一臉茫然卻是滿臉的通紅,Nick的這句話如同電流一般直襲了Judy的小腦袋瓜,腦中頓時閃過無數的”品嘗畫面”,剛被侵襲過的兔嘴一張開卻又閉了起來,欲言又止(想接受,又想拒絕),也許馬上思考的線路就會燒斷了吧?Nick只是挑高了眉毛,一臉就是『我會來真的。』的在次把臉靠近了Judy的臉上補上:「這還只是開始,等等就知道了。」

  「诶?」




  Nick帶著Judy到了警政大廳,本來就是一個相當大的空間,但今天卻精心的布置過了一番,深紅的地毯,高掛在上的水晶琉璃,以及好幾桌的蘿蔔大餐,空間瀰漫了幸福的氣息,些許微弱的燈光搭配著像似冰雪奇猿的冰風吹拂,在暗淡的空間卻更顯著空氣中一閃一閃的,聚光燈也照耀在那條通往幸福的紅色長地毯上、穿著長燕尾服、打著完美的領帶的Nick,不止Nick的服裝精心的設計過一番,Judy身上的粉紅色禮服旁掛著一圈小胡蘿蔔的裝飾,身上也鑲嵌了不少發亮的寶石。

  「Nick。我真高興你沒有找閃電俠來幫我們證婚。」Judy勾起嘴角微笑著,也勾著Nick的手臂、全身散發著屬於新娘的幸福感,自從上次Nick帶著自己去找閃電俠幫忙查詢車牌號碼,還故意對閃電俠說冷笑話,Judy就挺擔心Nick會故意找閃電俠來幫忙證婚。
  Nick說過的吧?不會那麼快結束的。

  ※

  「Ni...ck,我們要維持這姿勢多久...。」證婚的過程很完整、快速的就完成了,也和Nick一起握著刀子切下蛋糕,正當Judy以為可以好好的到婚禮結束,Nick卻拉著Judy到了一旁早就準備好的照像機前要求Judy和自己拍一張穿著禮服接吻的照片,畫面會挺有趣的,用來回味(嘲笑)應該很不錯。
  「馬上就好了。」Nick照著剛剛的步驟摟著Judy的腰,自己的嘴唇貼上Judy的櫻桃小嘴,說話時也是貼著對方的嘴唇,這姿勢已經維持兩分鐘了。

  「說... ...」閃電俠拿著相機並對準鏡頭,要將兩人甜蜜的照片拍下來。
  「起司?」Judy艱難的皺起眉頭,Nick特別感受的到Judy的小嘴在自己的嘴唇上摩蹭著。
  「起... ...」
  「司!?」Judy看起來已經要失去耐心了呢,周圍的二百七十五個兄弟姊妹都在這裡看著自己和一個狡猾的橘毛狐狸接吻著。

  「嘿,閃電俠,說胡蘿蔔吧,Judy會喜歡的。」Nick看起來還不想要放過Judy的樣子。
  「Nick──嗚嗯!」Judy看起來已經不耐煩到想一腳抬起踢開Nick了,那表情看起來可逗趣了。




  「Judy...,你的兄弟姊妹有二百七十五個,對吧?」
  「是啊,怎麼了?」
  「不...,沒什麼。」

  「說不定草食動物的本性也挺可怕的...。」
  「是這樣嗎?」

  這是,新婚的第一天。要生幾個小兔子?要生幾個狐狸仔?婚後計畫是很重要的!



難道只有我覺得Judy爸媽生了275個小兔子真的超猛的嘛!?(Nick會被榨乾的

狐狸跟兔兔不能擦出愛的結晶啦(槓#,雖然腦子這樣用現實衝擊著我...

啊就都住在Zootopia,能不能挑戰爸媽的275就不是問題(用詞#

要是Nick挑戰成功了Judy爸媽,別說讓小狐狸們加入童子軍了,自己家組一隻棒球隊都不成問題啊!(不#

題外話,Zootopia好像二月份就推出了,不過本人憨憨的,一直拖到四月的連假才去看,雖然電影院人潮還是挺滿的~毛茸茸的東西對我而言殺傷力是100%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太陽打該邊出來了
推推~他們超萌~

04-08 03:14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0d4e6ac7c2bd38a845989b2288d5cc0a.GIF在電影院就為了看這兩隻(##04-08 17:11
汐栗
超棒的

04-08 07:3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80dc359405179719295f8089b7881937.JPG?w=300Judy萌萌的大眼珠好討人喜愛,Nick有點冷暖暖的個性也好棒(#04-08 17:14
脫褲懶熊貓
放心~跨物種沒問題滴˚▽˚這是Zootopia,"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04-08 08:4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ed26cbe162b73ef6f82642f181ff5585.GIFNick要當好爸爸了(#04-08 17:15
阿德
導演可是有保證的啊!

04-08 08:59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8e356d750b2a49a87692fef14cf65760.GIFreally!?我竟然不知道(驚嚇(等#04-08 17:16
翼風
導演有說可以,還說尼克的媽媽在等抱孫子

04-08 10:58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1f423cee8c9adefd1662d599e8c6de59.JPG?w=300導演大大GJ啊!Nick媽媽可能要當275個孩子的阿嬤了(並沒有#04-08 17:18
斯特克
反正不是狐兔,就是兔狐外貌的結晶,但兩人都是警察,小孩要給誰顧很重要唷~(我在扯什麼?)(๑•̀ㅂ•́)و✧

04-08 13:23

馬轟燒酒思⎝
http://emos.plurk.com/771d99909ac7372276cbff85cc308bce_w48_h48.gif275個小狐兔在警察局跑來跑去的畫面,好棒啊啊啊!(自重#04-08 17:19
Physics
尼克已經很擅長照顧小孩了 望向大象冰棒

04-08 13:40

馬轟燒酒思⎝
冰棒情緣啊XDDD(#,如果不是要找大象買冰棒,Judy大概會跟Nick擦身而過(槓#04-08 19:16
馬轟燒酒思⎝
Nick一定是個左手抱一打小兔子,右手拎一大袋小狐狸的好爸爸(太多#04-08 19:17
羞嘎卑鄙辣
醒醒吧
狐狸和兔子生不出小孩

04-08 14:12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120870775c531da30ac75f2dcc7a480e.JPG?w=300嘖(嘖屁#,Nick快上啊!新品種的兔狐就靠妳們生產了(不要#04-08 19:18
斯特克
p網連小孩圖都有囉(>ω<)

04-08 18:13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35fda99beb161454dd4bc3209b8ef5b0.GIFP網的神人級大大啊!最近都找去P網找精神糧食(Nick/Judy)(槓#04-08 19:19
馬轟燒酒思⎝
這一對真的超惹人喜愛的XDDDD(愛心(#,一堆大觸最近都在畫這兩隻04-08 19:19
飄飄
萌的

04-08 18:3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35fda99beb161454dd4bc3209b8ef5b0.GIF炭合金狗眼已經擋不住啦!!爆炸啦!!(戰鬥力眼鏡(槓#04-08 19:20
斯特克
感覺經濟壓力繁重,太多孩子嗷嗷待哺(゜o゜;

04-08 19:53

馬轟燒酒思⎝
诶對耶XDDDD(#,275個小孩,每個都要吃奶,只好讓好爸爸Nick去找Judy的父母請教一下了(等等#04-08 21:22
零神
現場觀看中

04-08 21:19

馬轟燒酒思⎝
http://emos.plurk.com/3a21eaf85c60503eb7f4a2c6ee13917f_w48_h48.gif屋哦哦哦哦!!Nick稱住啊!(一起躲在床底下(別#04-08 21:27
摸魚
天啊太有愛了wwww尼克太糟糕了親好久233333(然而我心中有個聲音說幹得好(咦

04-08 22:01

馬轟燒酒思⎝
http://emos.plurk.com/3a21eaf85c60503eb7f4a2c6ee13917f_w48_h48.gif閃電俠是Nick偷襲Judy的好幫手(別#04-08 22:02

他們的小孩是伊布吧

04-15 18:2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4/840460ab035dcebb54ccb5f0d1308ea1.JPG?w=30004-15 19:19
馬轟燒酒思⎝
這個小可愛嗎XDDDD真的有像到耶(槓#04-15 1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筆手話】...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