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OSI 網路7層口訣

作者:hayashigp│2016-04-07 08:36:30│巴幣:1,048│人氣:29946


  • 第7層 應用層(Application Layer)

  • 第6層 表現層(Presentation Layer)

  • 第5層 會議層(Session Layer)

  • 第4層 傳輸層(Transport Layer)

  • 第3層 網路層(Network Layer)

  • 第2層 資料鏈路層(Data Link Layer)

  • 第1層 實體層(Physical Layer)

    實體資料網路傳輸,讓會議更好表現更好應用了。

    以下資料來自wiki
  • 第7層 應用層(Application Layer)

    提供為應用軟體而設的介面,以設定與另一應用軟體之間的通訊。例如: HTTP,HTTPS,FTP,TELNET,SSH,SMTP,POP3等。

    第6層 表現層(Presentation Layer)

    把資料轉換為能與接收者的系統格式相容並適合傳輸的格式。

    第5層 會議層(Session Layer)

    負責在資料傳輸中設定和維護電腦網路中兩台電腦之間的通訊連接。

    第4層 傳輸層(Transport Layer)

    把傳輸表頭(TH)加至資料以形成資料包。傳輸表頭包含了所使用的協定等傳送資訊。例如:傳輸控制協定義(TCP) 等。

    第3層 網路層(Network Layer)

    決定資料的路徑選擇和轉寄,它網路表頭(NH)加至資料包,以形成封包。網路表頭包含了網路資料。例如:網際網路協定(IP) 等。

    第2層 資料鏈路層(Data Link Layer)

    負責網路尋址、錯誤偵測和改錯。當表頭和表尾被加至資料包時,會形成了影格。資料鏈表頭(DLH)是包含了實體位址和錯誤偵測及改錯的方法。資料鏈表尾(DLT)是一串指示資料包末端的字串。例如乙太網、無線區域網路(Wi-Fi)和通用分組無線服務(GPRS)等。

    第1層 實體層(Physical Layer)

    在局部區域網路上傳送影格,它負責管理電腦通訊裝置和網路媒體之間的互通。包括了針腳、電壓、線纜規範、集線器、中繼器、網卡、主機介面卡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2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鳩咪咪
夜店撿[屍體](實體)要人與人的[連結],一到床上就[往入]口[傳輸][穢液],對方[表現]出厭惡,但我偏要[硬用]

07-28 23:28

鳩咪咪
我簡化一下剛剛想到的故事:
撿[屍體] 想[連結]
[往入]口[傳輸][穢液]
[表現]得不情願 我卻[硬用]

07-28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orange203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後一篇:蘿莉女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