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 尼克的惡夢 4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2016-04-04 19:39:26│巴幣:114│人氣:1200
  「很抱歉,打擾你們了,小姐有話想跟胡警官說。」黑豹慢步的往前走了幾步。

  「傑洛,停在這就可以了。」
  「尼克。」從黑豹平放的掌上傳出了聲音,是一隻穿著澎澎裙的小老鼠

  「芙芙?局長...請稍微等一下。」尼克聽得出聲音的主人,他快步走向黑豹,黑豹也彎下了腰讓掌上的老鼠可以直視著狐狸。

  「爸爸終於肯讓我來了。喔....天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芙芙擔心的不停搓著小掌。

  「我...」當尼克想要說甚麼時,芙芙打斷了他的話。

  「爸爸要我問你一件事...我們整天都在找茱蒂,當然...是秘密的找。」
  「現在爸爸要問你的決定,他可以不計代價的找出茱蒂,但那樣的話...我們的關係就會曝光。」芙芙走近尼克旁小聲的說著,她是極地區最龐大黑幫頭目的女兒,不過知道這個身分的也只有非常少數的動物。

  「不可以,妳們的關係絕對不能曝光。」
  尼克清楚如果讓大眾知道茱蒂與黑幫的關係的話,茱蒂會被迫放棄她當警察的夢想,因為大眾不會接受一名與黑幫有密切關係的警察,就算茱蒂甚麼都沒有做,但接踵而來的輿論壓力終究會影響的,尼克一直以來都守著這項秘密,就是不希望茱蒂陷入那樣的困境。

  「我很感謝他的幫助...但是茱蒂不能被黑幫救出來...如果整個Zootopia的黑幫都出手搭救一隻兔子警察的話,之後不管怎麼解釋都很難會被大眾接受的...」尼克雖然心中非常著急,但是這樣救出茱蒂的話,那麼兔子一直以來的努力就白費了。

  「我知道了...」
  「找到茱蒂的話,我們會跟你聯絡的。」芙芙的表情有些複雜,但是她清楚尼克所擔心的事情,因為她的父親也是這樣子的保護著自己。

  「這樣好嗎...」蠻牛走到了尼克的身旁。

  「沒有時間了,局長,我出發了。」尼克不打算多跟蠻牛說些甚麼,因為蠻牛知道的越少,對他越好,狐狸快步的踏出警局,而飛仔也跟了上去。

  「各位,我們要準備好,這件事不會很簡單的就解決...」蠻牛看著遠去的背影,他知道尼克一直以來的努力,而自己只能默默當一個旁觀者,但就算是這樣,他也要做一個可以成為後盾的旁觀者。

  「蠢蛋,你爪子那樣怎麼開車,我來。」飛仔早尼克一步坐上駕駛位。

  「這可是警車阿,兄弟,況且你的狀況沒有比我好到哪去吧。」尼克打算將大耳狐推到副駕駛位上,但他的爪子卻被飛仔給拍掉。

  「有一個警察在車上就可以了,況且一隻爪就足夠了,你只要給我好好的想怎麼把兔子救出來就好了。」飛仔調整著椅子,原本都是茱蒂在開車,體型比兔子還小些的他,會比尼克還容易控制這台車。

  「謝了,兄弟...」尼克乖乖的走向副駕駛座,他從內心感到慶幸能夠認識這個朋友。

  「不要再跟我說謝了,蠢蛋。」飛仔從衣服內襯中拿出一副太陽眼鏡並戴上,就算是晚上,對於有夜視能力的大耳狐來說則是毫無影響,他踏下油門,閃著警示燈的警車奔馳在夜空之下。

  突然出現的大耳狐打亂了羊咩咩原本的實驗計畫,避免意外,她決定撤離到下一個安全點,綿羊與熊貓分開走著不同的路線,當羊咩咩從車窗外面看到飄雪的時候,她知道她們來到了極地區,一個終年都是冬天的區塊。

  溫暖的煤,一座位於極地區的工廠,用煤產生的熱能供應暖氣到極地區各地方,至少10多隻的綿羊在這裡工作,而他們實際上的老闆當然就是曾經的副市長。

  「還是一樣這麼冷,道格,東西準備好了嗎?」當羊咩咩從車上下來時,多穿了一件厚的外套,不是羊毛的。

  「隨時都可以準備實驗。」道格背著槍袋並將混合液容器瓶拿在掌中。

  「恩...」藍尼則是提著關著茱蒂的籠子,虛弱的兔子在冷天中不停的顫抖著,飢餓讓她的身體連產生熱能都做不到。

  「可不能讓她凍死了,快進去了。」羊咩咩領著兩隻羊往工廠裡走去,而其他的羊則是開始準備著其他的工作。

  熊貓沒有多久後也到達了,雖然熊貓李在路上一度有逃跑的想法,他覺得跟羊咩咩打交道的危險度並不亞於賣毒藥,但是只靠他們自己是不可能跑多遠的。

  當熊貓們抵達溫暖的煤時,他覺得沒有逃跑或許可以算是正確的選擇,工廠裡面的綿羊都武裝了起來,各式的槍械與裝備甚至讓他以為來到了甚麼武裝要塞。

  「如果當時沒來就好了...」熊貓李開始後悔來到Zootopia,不過現在他也沒本錢脫身了,當三隻熊貓一步步的踏進工廠時,武裝綿羊的眼神讓他們有點不自在。

  「親愛的,你們到了阿。」羊咩咩在一間房間內等待著熊貓們的來到,那是一間可以觀看工廠內所有監視鏡頭的主要辦公室。

  「我們應該沒有錯過甚麼吧」熊貓李壓抑自己無來由的恐懼感,他試著露出微笑,但卻非常不自然。

  「當然沒有,剛剛好。」羊咩咩站在一張破舊的沙發上,小小的掌指著前方桌上的籠子,她給穿著安全服的道格一個眼色後就輕鬆的坐了下來,而旁邊放著一件適合她尺寸的安全服。

  茱蒂還沒回復意識的癱倒在籠內,道格慢慢的將混合劑的封瓶打了開來,他拿著一支注射器將藥劑注入那只剩微微氣息的兔子的右臂,然後退後了幾步等待藥劑的效果。

  「嗚...阿!!!」
  「我的身體...」
  「阿!!!!!!!!!!!!!!!!!!!!!!!」
  沒過多久茱蒂在籠中打滾了起來,隨著痛苦的哀嚎聲,原本綁住的兔掌繩子被給硬生生的扯斷了,兔子的身體內部像是被螞蟻攻擊一樣,終於回復自由雙掌不停的抓著自己的身軀,想試著減輕深處的刺痛感,結果卻是身上最後的一點布料也被她自己給撕毀了。

  劇烈的痛苦讓兔子瞪大了雙眼,原本紫色的眼瞳漸漸的變成了鮮血般的紅色,四肢原本小小的爪子像是被擠迫般伸長了出來,被虐待而殘破的灰色毛皮變的更加暗沉,當毒藥侵蝕到大腦時,兔子腦海中的意識也漸漸的封鎖了起來。

  當掙扎停止時,籠裡只剩下一隻長著扭曲面容的血眼兔,她慢慢的爬了起來,剛剛痛苦的狀況像是沒有發生般,雖然已經沒有衣服遮體了,但她卻毫不在乎的站直著身軀。

  兔子晃著頭檢視四周,過程中她不斷的發出了詭異吼聲,那不諧的聲音讓三隻熊貓都感到不舒服,不過當兔子將視線對著熊貓時,那飢餓的眼神更是讓他們背脊發寒。

  「成功了呢...對吧」熊貓李裝作鎮定,盯著他的兔眼讓他不停的發抖,雖然他刻意轉過頭不去看兔子的眼睛,但是被注視的感覺一直沒有消失。

  「應該吧,哼哼...」連道格跟藍尼都下意識的多退了幾步,但羊咩咩卻露出了笑容,她對著藍尼點了下頭。

  「恩...」藍尼雖然穿著防護衣,但他還是戰戰兢兢的慢慢靠近兔籠,當他準備要將籠子給拿起來時。

  「吼!」兔子突然發狂的往欄杆猛撞,這舉動讓藍尼嚇的縮回了他的羊掌並摔倒在地上。

  隨著兔子的撞擊,欄杆漸漸的變形了,那少了半截耳朵的兔頭不停的撞在鐵欄杆上,堅硬的欄杆導致了新的傷口,血雖然隨著傷口流了出來,但撞擊的力道卻反而越來越大,沒一會時間,那個令在場動物恐懼的兔影從籠中跳了出來,血紅的雙眼像找尋獵物般盯著周圍的動物,當她的視線停在羊咩咩身上後,伴著詭異的吼聲她反而跳到熊貓李的熊臂上。
 
  「什麼!?阿!!!」熊貓李還沒回過神來,尖銳的兔牙已經緊緊的咬在自己的右臂上,雙掌雙腳上著尖爪也緊緊的掐著熊貓的肉。

  「大哥!」熊貓劉與陳看見這個情形急忙上前想要將兔子抓住,但在下一個瞬間,血紅的兔眼轉向了他們,狩獵者的眼神讓兩隻熊貓像是麻痺一樣的停在原地。

  「痛阿!走開,走開!」熊貓李試著用另一隻掌要推開兔子,但緊緊咬住的兔嘴卻越來越用力,不論熊貓怎麼怎麼樣推,兔子都沒有鬆口的打算,不過沒有多久後,兔子往身後一蹬的跳回了地上,嘴裡咬著的是一塊血淋淋的肉塊。

  「阿....」熊貓李左掌按在右臂上的那被撕裂傷口,痛的在地上打滾,從沒有過的恐懼感在心中流動著,那早就被遺忘的,被獵食的感覺。

  兔子細細品嘗著嘴裡的肉塊,久違的一餐反而讓她更飢餓,當她舔乾淨爪子上的血液後,她趴了下來伸出兔舌微微的舔著地上的熊貓血,那詭異貪婪的表情震撼了在場的動物。

  道格跟藍尼雖然都穿著防護服,但看到這情況也認為自己的處境並不算是安全,反觀羊咩咩到是一派悠然的看著眼前的餵食秀。

  當兔子飢餓的目光再度瞄準著獵物時,熊貓李的腦海中一瞬間閃過他這一生的跑馬燈,這短短的幾秒鐘,兔子一個跳躍已經咬在他的咽喉上了,尖爪用力的拉扯著熊貓的脖子,只要在一點點時間兔子應該就可以咬斷熊貓的氣管了。

  「不要!不要!」熊貓李滾動著身子試著搶救自己的性命,雖然只有對到一下,但那狂怒貪婪的眼神,不知道為啥,他總覺得在哪裡看過。

  「呵呵呵呵呵,茱蒂...停下。」羊咩咩滿意的看著實驗的過程,她拍了拍掌並冷冷的叫了兔子的名字。

  「!」兔子的耳朵聽到聲音後立起來抖了兩下,原本緊咬咽喉的牙齒慢慢的鬆了開來,她踩著熊貓圓滾滾的身軀慢慢的跳了下來,雖然看起來她並不是很想要離開熊貓,但小小的步伐還是慢慢的移動到羊咩咩所坐在的沙發前,站直的身子露著詭異的表情,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叫聲從兔子的喉嚨發出。

  「真乖...親愛的,妳這樣真可愛阿。」羊咩咩從沙發上跳了下來,她從容的走到兔子的旁邊,當她伸出小掌時,原本直立的兔子彎下了腰將頭靠在羊的小掌上。

  「成功了...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羊咩咩看著眼前長相詭異卻聽話的兔子,自豪的狂笑了起來。

  撿回一命的熊貓李還不停的在喘氣著,脖子上傷口讓他白毛的部分紅成一片,這時他看了下羊咩咩的眼神...他終於想起來剛剛兔子的眼神是在哪裡看到的了。

  「羊咩咩你是甚麼意思。」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熊貓劉雖然滿頭大汗,但是看到李的慘況,他還是鼓起勇氣大聲的對著羊咩咩吼著。

  「親愛的,這是實驗阿...還有處罰...」羊咩咩停止了大笑,隨著她的眼睛看著的方向,兔子也跟著轉過頭來對著熊貓劉。

  「你們被那隻大耳狐給發現了,讓我只好改變計畫先退來這最後的據點,這點小小的處罰不為過吧。」羊咩咩踏著小小的步伐往熊貓靠了過去,明明只是隻小體型的綿羊,龐大的熊貓卻連動也動不了。

  「還是你也想...」羊咩咩推了下眼鏡,冷冰冰的眼神盯著熊貓劉的心口,而一旁的兔子則是發出了悶悶的吼聲。

  「住手...我們被發現蹤影是我們的錯,我很抱歉。」熊貓李試著站了起來,他將劉給拉到身後,面對死亡的恐懼他只能低聲下氣,怎麼樣也比他們三個都死在這裡的好。

  「很好...別擔心,我們的交易已經完成了,我答應的條件一項都不會改變。」
  「送你們離開的船我已經準備好了,到這個地址去吧。」
  羊咩咩指示著道格拿了一個紙袋放在熊貓的面前。

  「謝謝阿...劉、陳,我們走吧...」熊貓李強忍著疼痛,在兩隻熊貓的攙扶下慢慢的離開了辦公室。

  「這樣好嗎,讓他們離開。」道格壓下恐懼,慢步走到羊咩咩旁邊低下身來小聲的說著。

  「交易就是交易,到港口時,傑斯跟沃特他們會處理的。」羊咩咩露著笑容看著熊貓離去的背影。

  「現在...道格、藍尼,把藥劑準備好。」
  「茱蒂,親愛的,跟我來。」
  隨著羊咩咩的揮動的小掌,詭異的兔子緩慢的跟著羊咩咩進入房間內,那溫馴的感覺與剛剛的怪物很難想像是同一隻兔子。

  道格看著瓶中的混合液,那超越原本想像的藥效,但是...為什麼那隻兔子會乖乖聽話呢?這應該不在原本的效果內才是,夜嚎怪讓動物失去理智,而精神藥劑是讓中毒的動物擁有跟原本相同的運動能力,並且可以擁有超越原本的力氣,照理來說兔子不應該會變成這麼聽話的樣子。
  是藥劑出了問題嗎,還是比例不對,不同的答案在腦海中閃過,不過很快的他就想到了正確答案。

  「恐懼嗎...就算失去了自我意識也會自然而然的害怕嗎...」道格思考了一下,到底可怕的是這個藥...還是自己的老闆。

  三隻熊貓搭上了車離開了暖氣工廠,陳負責開車,而後座的熊貓李還不斷的顫抖著,死亡的真實感深刻的印在心中。

  「老大,這就樣離開嗎?」熊貓劉替李包紮著被咬掉一塊的傷口,最年輕的他心裡滿是不悅。

  「能離開就好了...那隻羊,太恐怖了...」熊貓李看著放在一旁的紙袋,他很難決定要不要去到那個地點。

  月亮高掛的夜晚,一路上幾乎沒有車子在行駛著,熊貓李在車上覺得非常的不安,他不認為羊咩咩會這樣讓他們離開,或許回去自首會是個好點子。

  「大哥...前面...」開著車的陳發現前方有黑色轎車閃著煞車燈慢慢的逼近。

  「這麼快嗎...陳,快迴轉。」熊貓李還沒有決定該怎麼做,但死在這絕對不會是他的選項。

  「來不及了...大哥。」當熊貓陳準備要轉向時,不知道甚麼時候後方出現了三輛沒有開燈的車,四輛車非常有默契將熊貓的座車給包在中間。

  「我可不打算乖乖送死...」熊貓李從座位底下將槍給拿了起來。

  李與劉打開車窗向兩旁的車射擊,子彈雖然擊中了車窗,但卻絲毫無損,很快的他們就發現這些車子都有強化過防彈的設計。

  「那隻羊是有軍隊嗎...」雖然對方並沒有反擊,但一股絕望感在三隻熊貓的心中萌生,看來也只有接受命運了。

  當車子一路開到港口時,至少不下10輛的車子已經停在裡面了,看著那統一規格的車輛,熊貓李雖恨但又有些羨慕,當他們到達之後,所有停著的黑色轎車都啟動了起來,加上原本夾著熊貓的車,所有的車連成一個圈將熊貓們圍在裡面。

  「這沒想到那群羊能夠那麼有紀律呀...」
  「看來...這就是終點了。」
  看著滴水不漏的包圍網,熊貓李已經放棄生還的可能,他打開車門跟兩名同伴道別並離開了車子。

  「我可不打算承受跟那隻兔子一樣的命運,我自己可以解決我自己。」熊貓李踏在雪地上,熊掌舉起槍抵著自己的熊頭。

  連著一圈的車子整齊的將車門給打了開來,裡面踏出的動物可比綿羊大的許多,黑色的套裝西裝沒遮住的地方是厚實的白毛,而並非是膨鬆的羊毛,北極熊們整齊的從車上下來,雙掌相蓋在腹部並在車門前站著,整齊一圈的北極熊只有一隻是站在側邊,他將後座的車門給打了開來,一隻比在場的熊更為龐大的北極熊從車上踏了出來。

  「怎麼回事...」熊貓李不懂現場是甚麼情況,但是那隻巨熊吸引住他的視線。

  「恩...你得好好的回答老夫的問題了,希望你會回答的比那兩隻羊好些。」巨熊下車後將他平放在胸前的雙掌挪開了一隻,一張小小的椅子出現在熊貓眼前,而聲音則是從坐在椅子上的動物發出來的。

  「你是甚麼東西...」另外兩隻熊貓也下了車,熊貓劉不加思索的開口,讓現場的氣氛變得更加凝重。

  熊掌上擺放著一張精雕的椅子,坐在上面的是一隻穿著黑色西裝的的老老鼠,老鼠的胸口別著一朵顯眼的紅花,那被眉毛所遮掩的雙眼透露著一股奇異的氣息。

  原本只是站立的北極熊們紛紛的從西裝內袋中抽出了槍,每一把槍都對準了在中央的三隻熊貓。

  「霍霍呵...來極地區搞鬼卻不知道老夫嗎...」老鼠輕藐的笑了下。

  「想不到是大人物阿...B老大,極地區的黑幫大老。」熊貓李不知道該是放心還是該擔心,這隻更小的生物跟羊咩咩比起來有種不同於恐懼的威嚴。

  「熊貓,老夫只問一次,茱蒂...恩...那隻被羊咩咩抓去的兔子在哪裡?」B老大低沈的聲音迴盪在四周,明明只是隻小動物,但卻散發著不可一世的氣質。

  熊貓李現在確定了,來到Zootopia發展是他這輩子做過最愚蠢的決定...現在的他連扣下扳機的力量都沒有了...

  大耳狐飛仔開著警車來到城中區最重要的疫苗研發中心--中央醫藥研究所---,尼克雖然感覺疲勞,但他卻沒有辦法在路途上休息,因為他害怕自己又陷入惡夢之中。

  這個研究所是負責各式嚴重與少見的疾病的最前線,負責人是蜜袋鼯博士,尼克一邊解釋一邊將兩種藥劑都交給了蜜袋鼯,雖然夜嚎怪的疫苗早已經流通在各個地方了,但是混合了別的東西的新毒物還是得從頭研究。

  蜜袋鼯進去研究室也過了一段時間了,尼克雖然疲累卻依然在研究室外徘徊著,橘色的大尾巴隨著內心的焦躁不停的擺動著,而飛仔則是坐在長凳上看著靜不下心來的狐狸。

  「蠢蛋,你給我冷靜下來。」飛仔終於看不下去的開口了。

  「我...」尼克停下了腳步,他也很清楚急不來,只是他沒辦法靜下心來等待。

  「哼,你變了,變了很多。」
  「以前的你從沒在乎過一隻母狐狸,但現在一隻母兔卻讓你焦躁成這樣。」飛仔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菸,不過因為早前時間的跳河,整包都已經濕掉了。

  「去...這就是愛嗎?」大耳狐不耐煩的將煙丟進了垃圾桶。
  「飛仔...我...」尼克像是想說些甚麼,不過大耳狐則獨自的往走廊另一端走去。

  「我去買個喝的,你給我好好坐在那邊等。」飛仔頭也沒回的越走越遠。

  「愛嗎...就是愛才會這麼痛苦吧...」尼克坐在長凳上,雜亂的內心依然無法平靜下來,沒多久後他將電話拿了出來,看著相簿內兔子的照片。

  「妳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如果當時...我跟妳一起回去的話...」翻著一張又一張的相片,心中一股歉意不知道怎麼抒發,他這輩子第一次感覺到害怕失去心愛東西的恐懼。

  「這是...」尼克看著最後那張合成的照片,穿著白色婚紗的兔子露著甜美有自信的笑容,他摸了摸口袋將紅蘿蔔造型的錄音筆拿了出來。

  「嘿...蘿蔔頭...對不起,讓妳受了那麼多苦,如果當天我跟妳一起回去的話,可能事情就不會是這樣了吧,至少我可以代替妳受苦......。不論我要付出甚麼代價,我絕對會把妳帶回來,我絕對不會放棄。」尼克按著錄音鍵錄下自己的話,之後他繼續坐在板凳上面等著,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心中的雜亂稍微的平息了些。

  「胡警官。」隨著時間經過,蜜袋鼯博士從實驗室中走了出來

  「我可能得先跟你說兩個壞消息,一個是恐怕哈警官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兔子了。」
  「再來就是,想要抓住她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蜜袋鼯的小掌不斷翻閱著研究報告。

  「兔子發狂應該還算好抓吧...」尼克理解夜嚎怪的影響,但他不懂另一項的意思。

  「這樣講吧...哈警官的能力你應該很清楚,運動能力那一些的,我們發現那個藥劑能夠強化動物的身體機能,所以你要對付的不是隻發狂的兔子,而是發狂的哈警官。」

  「所以是會亂咬的茱蒂嗎...」尼克稍微回想一下,他跟茱蒂打架從來就沒有贏過了,現在還要加上會亂咬。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的,我們有做出解藥了,可是暫時只有兩支...」蜜袋鼯博士帶領尼克進入實驗室,並將兩支注射器交給了尼克。

  「兩支嗎...」尼克握著機會,雖然不多,但不管兔子變的怎麼樣,他至少有機會讓她變回原樣。

  「原料不足,不過我們會盡快的補足,如果讓這個藥劑在城市擴散開來,那就會變成更嚴重的問題了。」當蜜袋鼯將報告放在一旁時,尼克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

  「抱歉,醫生。」尼克走出實驗室,他將電話拿起來一看是個無號碼撥出,他將電話接起後,一個低沈有威嚴的聲音傳了出來。

  「胡尼克,茱蒂的下落老夫已經知道了,極地區的暖氣工廠-溫暖的煤-」
  「謝謝您的幫忙...」尼克放低音量回答著電話。
  「茱蒂需要在陽光之下,至於我們,我們有自己的規則。」

  「我明白了,謝謝您。」
  當電話切斷後,尼克看了下解藥後又轉回實驗室,當他再離開實驗室時,飛仔已經坐在長椅上睡著了。

  「醫生,我的兄弟就麻煩你了,他中彈了還一直逞強。」尼克拿著毯子走近了大耳狐,正當他準備將毯子蓋上時。

  「你還欠我一隻電話,給我好好的回來阿,蠢蛋。」飛仔小小的爪子抓著尼克的領子。

  「我會的,小寶貝,爸爸等等就回來。」尼克露出許久沒見的笑容將右爪摸在飛仔的頭上。

  「等你回來我就打暴你的頭。」飛仔將尼克的爪子從自己的頭上挪開,並將尼克推離自己。
  
  「我走啦。」尼克慢步的跑了起來,知道了目的地,現在要做的事情只剩下一件。

  當尼克走出研究所時,紅藍色的光芒射入了眼中,許多的警車已經在外面等待著,蠻牛局長、阿豹、犀牛媽、大角甚至洪金豹,在場所有的警察都穿著全套的防護裝備,當尼克從研究所的階梯上下來後,蠻牛向狐狸走了過來。

  「這是...」尼克有些訝異的望著四周的同仁們,裝備之齊全是他從沒看過的。

  「你終於出來了,我們等好久了。」蠻牛將護具遞到狐狸的眼前。

  「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等我...」尼克原本是要回局裡整備的,不過現在整輛整備車都開過來了。

  「平常來局裡送蛋糕的咖啡店老闆打電話到局裡說他找到了茱蒂的位置。」蠻牛帶著狐狸走回警車。

  「是嗎...」尼克並沒有多說些甚麼,他只是默默的把裝備穿在身上,他心中很清楚情報的來源。

  「那隻熊總是那麼有說服力嗎?」蠻牛將掌搭在狐狸的肩上,當他打開車門後一塊放著蛋糕的精緻包裝盒出現在尼克的眼前。

  「呵...一直都是...」尼克將蛋糕捧在掌中,看著蛋糕上面那小小卻精緻的狐狸跟兔子警察的奶油裝飾,他對自己能夠擁有這些朋友感到十分的榮幸。

  「各位,出發了,我們要去救出我們的同仁!!!」蠻牛局長高舉著壯碩的牛臂,扯開喉嚨大喊著。

  「喔~~!!!」隨著太陽漸漸爬起,獅子、老虎、花豹、犀牛、大象等所有的動物警察們仰天大吼著。

  「妳一定要看看這個,蘿蔔頭。」尼克希望茱蒂可以看到這現場士氣高昂的動物們,而這一次,他有信心達成這個願望。




很高興大家喜歡那篇甜甜的短篇,下一篇短篇應該會在惡夢篇結束之後了~

希望各位喜歡這一篇~任何意見指教也請多留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9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OTOPIA|動物方城市

留言共 19 篇留言

星羽
希望下一篇是完美結局,不要有悲傷,拜託!p.s.茱蒂的耳朵有可能接回來嗎?

04-04 20:04

傲風天翔.青龍
這個嘛.....04-04 20:20
光明星空
有了B老大的出場,果然是要以暴制暴才救的了茱蒂!而且尼克在擔心之中還是要虧一下飛仔XD但是茱蒂..吃到肉啦...希望最後不要是茱蒂把尼克幹掉QQ 作者繼續支持!

04-04 20:25

傲風天翔.青龍
我會的...[e24]
04-04 21:01
星羽
作者.......算我求你....至少讓這一篇小說以溫馨的方式結束吧。・゜・(ノД`)・゜・。(下跪中

04-04 20:51

傲風天翔.青龍
[e15][e15]04-04 21:01

作者創作的小說每篇都太好看了 一看就停不下來 希望這系列能夠有個好結局 作者加油喔

04-04 20:51

傲風天翔.青龍
很高興你喜歡~04-04 21:01
大小魚
看到茱蒂變兇暴我已經不知道要擺甚麼表情了....
送蛋糕的該不會是白熊哥吧XD
希望茱蒂救回來還有勇氣繼續當警察QAQ

04-04 21:06

傲風天翔.青龍
喜愛的表情(?
04-04 23:44
摸魚
(´;ω;`)青龍尼看看泥,茱蒂已經千瘡百孔了(捂面泣

04-04 22:04

傲風天翔.青龍
門口有毛巾可以領取~~[e24]04-04 23:48
尼克索拉斯
很難想像狐狸看到兔子第一眼是什麼表情

04-04 22:58

傲風天翔.青龍
會知道的~04-04 23:48
零神
真想拿狙擊槍斃了哪隻羊,但原則還是得遵守,真想用我的能力做點什麼.

04-04 23:14

傲風天翔.青龍
放輕鬆~順其自然~04-04 23:51
小迪
茱蒂恢復的時候...嗯。
應該說是,尼克嘗試讓茱蒂安靜下來的過程,應該會很特別。
期待後續。

04-05 00:04

傲風天翔.青龍
我希望我所想的會讓你感到特別04-05 00:17

這集似乎多了溫馨……
前面那幾篇真的好黑……

04-05 00:13

傲風天翔.青龍
也是要有溫馨一下的阿04-05 00:18
汐栗
好期待後續發展喔!!!

04-05 13:21

傲風天翔.青龍
那真是太好了~~04-05 16:32
空白
NO~~~不易這樣對Judy ><。我要把妳做成烤羊排!,希望能有個good Ending...

04-05 19:05

傲風天翔.青龍
分量會蠻少的喔@@04-05 20:34
波本威士忌S
不!不要把朱蒂玩壞阿!尼克還要抱她回家的說~[e28][e28]

04-06 16:47

傲風天翔.青龍
[e24][e24]會抱到的...04-06 17:34
脫褲懶熊貓
這回錯字好多

04-06 16:59

傲風天翔.青龍
謝謝指教~~(鞠躬)如果可以幫我標一下錯誤的部分我會更加感激(深深鞠躬04-06 17:32
脫褲懶熊貓
不知道"位"啥>>為/那群羊能這麼有紀律"押">>呀
這回錯字多一個,不過文章很好看喔!

04-06 22:13

傲風天翔.青龍
謝謝你呀~也很高興你喜歡~04-06 22:17
脫褲懶熊貓
還有「連扣下"版"機的力氣都沒有了」>>扳;「隨著時間經過,"密"袋鼯博士…」>>蜜

04-06 22:18

傲風天翔.青龍
[e34][e34]新注音改字的犧牲品~W~不過我是該多檢查幾次04-06 23:02
飛天蛟龍
為甚麼我會想到監獄兔那隻紅衣服的兔子...

04-06 22:50

傲風天翔.青龍
我不太清楚你的意思@@ 因為監獄兔我沒有看04-06 22:59
手無扶雞之力
看完後我直接怒吃了烤羊排 好食啊

04-24 15:20

傲風天翔.青龍
吃這麼好[e32]04-24 15:23
Yy
最後倒數第23行那邊的「位置」好像打錯字囉@@

06-23 07:48

傲風天翔.青龍
十分感謝[e34]已經修改了[e24]06-23 0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TN0006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