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BF】 ナルメア加入劇情翻譯 - 搖曳的斬姬

作者:VoiceFragment│2016-03-21 22:23:00│巴幣:6│人氣:2888


搖曳的斬姬

ナルメア(娜魯梅亞)
ジータ(團長、基塔)
ルリア(露里亞)
ビィー(小畢)
カタリナ(卡塔歷娜)
()為os


娜魯梅亞:吶吶團長!沒問題嗎?肚子會不會餓?需要姐姐幫你拿果物過來嗎?
娜魯梅亞:阿、團長!難道你是會冷嗎?姐姐的上衣給你披好嗎?


可以聽見鳥聲鳴啼,造訪寧靜森林的群人,那是基塔等人--

娜魯梅亞:團長!露里亞、小畢!

攜帶刀的牛角族女性娜魯梅亞以相當不尋常的程度,
關懷著眾人。

小畢:欸……到底……怎麼會這樣……怎麼會發展成這樣阿?
露里亞:阿…哈哈…怎麼會呢
小畢:嗯…………是我們做了什麼嗎?

為何會受到如此程度的關懷,抱持疑問的一群人,
開始深思其中的原因。 

時間回到與娜魯梅亞相遇前,那一天,一行人聽說有著累積不尋常的鍛鍊,達到將魔法與劍技融合的劍術高手的話題。
一行人為了將劍術高手的鍛鍊過程作為參考,而造訪了劍術高手所在的未開發森林。

小畢:吶吶、露里亞,真的這種地方存在傳聞的劍術大師嗎?
露里亞:按照傳聞所說,應該是在這邊沒有錯阿……
露里亞:阿!在那邊!那邊有人!

一群人延著露里亞的視線,在那的是攜帶刀的少女,正打座冥想的樣子。

小畢:阿阿,他就是劍術大師!但是他在做什麼阿?

露里亞:應該是在進行冥想吧?我從卡塔歷娜那邊聽到過,武士會這樣提高集中力
小畢:欸!那!她就是真正的……
娜魯梅亞:……呼……呼……呼
小畢:吶這不是在睡覺嗎…
露里亞:真的在睡覺…
小畢:根本不是在集中而是在睡覺,這傢伙真的是劍術大師嗎…
露里亞:不、不論如何先把她叫起來吧?在這種地方睡覺很危險的…

理解露里亞意圖的基塔,為了喚醒女性,朝著女性靠近的瞬間--
娜魯梅亞:…………
女性的身軀有如煙霧般搖曳,化為大量的蝴蝶消失了。

小畢:什!?化、化為蝴蝶什麼的………消失了!

基塔注意到一隻蝴蝶朝著自己身後飛去而轉身的剎那,在那的是先前消失的女性。
娜魯梅亞:日安
露里亞:阿、那、那個、日、日安……?
娜魯梅亞:有什麼事情嗎?只有一群小孩子來到這邊……難道是迷路?
小畢:好、好棒!剛才的招術就是把劍與魔法融合後才能辦到的招術嗎!?
娜魯梅亞:欸、欸?只不過是移動而已……
露里亞:只、只是進行移動?只是這樣就能做到那種事情嗎…
小畢:真的好厲害阿……真不愧是傳聞中的劍術大師

娜魯梅亞:欸?傳聞?劍術大師?

看著困惑的娜魯梅亞,基塔進行了自我介紹,也同時說明來見他的理由。
娜魯梅亞:原來如此,我瞭解你們的目的了,可是抱歉,我想一定是搞錯人了
小畢:什麼!?可、可是蝴蝶的姐姐!能夠辦到那麼厲害的招術!
娜魯梅亞:所以…我就說那只是單純的移動而已…剛剛也是打算進行冥想,就變的迷迷糊糊的我這種水準還相當不行……
娜魯梅亞:而且,我並不是累積特殊的鍛鍊什麼的,我連平常也沒有特別進行鍛鍊…
小畢:我覺得就算是打算進行冥想卻睡著的姐姐
小畢:即使如此蝴蝶姐姐還是很厲害!只是移動就能引發那種現象!

小畢:吶吶、蝴蝶姐姐!你可以讓我們們看看你鍛鍊的過程嗎?
娜魯梅亞:那是…沒有什麼關係,可是真的是「普通」的鍛鍊唷?

帶著困惑表情的女性,用持刀的手朝著樹木進行小小的突刺,大量的樹葉紛飛飛舞。
剎那間,少女所持的刀彷彿光輝閃耀似的,化為大劍的形狀、變化成槍,片刻之間,樹葉都化為粉末。

露里亞:……欸、欸!?剛、剛剛發生了什麼?
小畢:刀像是煙霧般變化了外型……吶吶!剛剛到底怎麼辦到的!?
娜魯梅亞:唔、唔恩……怎麼辦到……這樣?普通的揮舞著刀…?
小畢:只是這樣!?只是揮舞刀…就能做到這樣的事情嗎!?

對於口述著普通的女性。陷入了混亂的基塔一行人,嘗試著少女的鍛鍊方式。
但是不論想要怎麼斬開飛落的樹葉,在劍揮舞的剎那引起的風壓都會將樹葉吹走。
小畢:連基塔你也辦不到嗎……能夠平淡的做到這樣的事情,真不愧是名聞遐邇的劍術大師!


基塔也跟著一起讚美女性的技術高超,少女則像是忍耐著悲痛似的低下了頭。
娜魯梅亞:別開我這種玩笑……我很厲害什麼的、我很有名什麼的…
娜魯梅亞:因為……因為我還、還沒有被任何人所認同、還沒獲得『他』的認同阿!
娜魯梅亞:我如果被認同而有名的話……『他』應該會來見我的阿……可是…沒有…

露里亞:『他』?
小畢:唔-恩,吶蝴蝶姐姐,我們完全不覺得你的技術不純熟唷!
娜魯梅亞:欸?
小畢:因為蝴蝶姐姐、真的強的亂七八糟的唷?能夠平常的使出那種程度的招數
小畢:我們真的是覺得蝴蝶姐姐很厲害的唷!對吧基塔!


基塔回應了小畢的話語點了點頭,
如果不被任何人認同的話,
只要展現自己深信的強大,將之傳達給對方就好。

娜魯梅亞:你們……對我?

選擇:
>說了認同就是認同!
   雖然很遺憾...

露里亞:當然是認同阿!因為姐姐真的很了不起!
娜魯梅亞:呼呼,這樣阿……
娜魯梅亞:…多麼。 多麼正直的雙眼阿,毫無虛假呢…
娜魯梅亞:(彷彿就像是『他』一樣……純潔無垢的…)
娜魯梅亞:(你的那雙眼,是多麼的讓人懷念。)


女性帶著微弱的聲音,對著基塔一行人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娜魯梅亞:謝謝

小畢:唔、唔?雖然進行回想,但果然找不到被關懷成這種程度的理由阿。
露里亞:我們稱讚了娜魯梅亞的技術之類的是嗎?
娜魯梅亞:團長、、露里亞、小畢 沒問題嗎?還有沒有什麼需要的東西?
小畢:現、現在沒有什麼需要,比起這個蝴蝶姐姐。我們現在要回去了唷?
娜魯梅亞:沒問題嗎?只有團長們這樣回去?夜晚的道路很危險,要陪你們一起嗎?
娜魯梅亞:阿!對了!既然如此我也加入你們一起旅行不就好了嗎?

露里亞:欸、欸欸欸!?可以嗎!?
娜魯梅亞:恩沒問題唷,鍛鍊在那邊都可以做,而且……
娜魯梅亞:(和你們在一起的話,總感覺能夠和『他』相遇阿)

露里亞:而且?
娜魯梅亞:不是需要參考鍛鍊的方式嗎?既然如此跟姐姐一起的話,各方面都能獲得好處不是嗎?
小畢:確實如此…好
!歡迎你的加入!對吧!基塔!
娜魯梅亞:呼呼,今後請多指教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5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wps87X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 四格不定期翻譯 ... 後一篇:【GBF】 ナルメア技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