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台北】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精緻創意義大利餐點|林依晨弟弟開的

作者:阿君│2016-03-20 19:31:25│巴幣:80│人氣:1855
這次來拜訪的是位於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的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從五號出口步行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了。這間餐廳以義大利餐點為主,並且融合了中西天然食材,打造出充滿創意的美味料理,而這間店也是咱們國民女神林依晨的弟弟開的唷~
 
▼裝潢是很特別的工業風格,如果有機會拜訪的話,你會發現很多擺飾都滿有趣的。
 
▼沙發區坐起來很舒服。
 
▼這次體驗的其實就是雙人套餐,主要是雙人份的tapas、例湯、前菜、鮮果雪波、主餐、甜點、飲料組合而成的套餐,而tapsa、例湯、前菜、甜點這些都是會更換的。
 
▼UNIQUE PASTA本店菜單。
 
▼本次使用的是愛評網口碑劵,內容也是實際的體驗感受喔~
 
 
體驗內容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堅持健康美味!義式料理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主廚每日精選tapas
  
1
  
今日例湯
  
濃湯
  
任選2
  
清湯
  
主廚每日精選前菜
  
各2份
  
季節鮮果雪波
  
麵類/披薩
  
香蒜辣椒芝麻葉小鮑魚麵
  
5選1
  
龍蝦風味醬汁鮮蝦麵
  
凱薩風味溫泉蛋披薩
  
薯香明太子披薩
  
瑪格莉特披薩(健康素)
  
主菜類
  
香煎松阪豬襯胡麻芥末籽奶油醬汁
  
3選1
  
爐烤脆皮雞腿佐培根黑胡椒醬汁
  
爐烤墨魚佐蕃茄醬汁與沙嗲醬汁
  
主廚每日甜點
  
主廚精選甜點拼盤
  ※口味隨機提供,恕不得指定※
  
1
  
飲料
  
店內菜單120元以下飲料任選
  
(可補差額升級其它飲品)
  
2
  
(不得重複)
  
 
 
▼Tapas,餐前的小點,第二張照片那個青醬蘑菇意外的好吃。
 
▼今日例湯,野菇清湯,湯有著相當濃醇的香菇鮮味,喝起來很爽口。
 
▼蘑菇濃湯,喝起來非常濃醇香,玉米本身帶有些甜味,同時也已經處理成末狀,口感相當綿密。
 
▼主廚每日精選前菜,沙拉搭配兩顆水波蛋,食用之前用要先將蛋戳破,使其蛋黃流出後並攪拌,下面藏有番茄醬,這裡所指的醬是真的番茄所做的醬,蛋黃搭配番茄醬在酸甜之間取得了不錯的平衡,同時也取代了熱量破表的美乃滋。
 
▼季節鮮果雪波,說到這個雪波(Sorbet),是一種歐洲的西式甜品,將新鮮的水果製作成冰沙,通常都會上在主菜之前,目的是為了清除口中的餘味。
 
▼爐烤脆皮雞腿佐培根黑胡椒醬汁,其實這盤子超大的,而且雞腿有兩塊倒是讓我滿驚豔的XD。
 
▼黑胡椒醬辣度很適中。
 
▼去骨的雞腿肉似乎有先醃過,外皮烤得非常酥脆,肉則是很鮮嫩多汁。
 
▼另一道主菜是龍蝦風味醬汁鮮蝦麵,使用的是天使紅蝦,肉質很Q彈,大小也很驚人。
 
▼用蝦膏跟蔬菜熬煮的醬汁收汁收的很乾,很入味,麵條也是很彈牙。
 
▼在吃完主餐之後,終於輪到最後一道上菜啦,巧克力蛋糕跟烤布蕾。
 
▼旁邊還有他們店的LOGO呢。
 
▼巧克力蛋糕有點硬,不過絲毫不影響他的美味。
 
▼朋友的烤布蕾,他說很讚,可是我沒吃到Orz,希望有機會再訪時可以嚐到。
 
▼墨西哥乳香茶,很微妙,看起來是普通的茶,喝下去有淡淡的乳香從嘴裡散開來,跟奶茶有9成像。
 
▼這杯則是朋友的拿鐵。
 
 
整體來說,價格偏高,但是餐點有著很高水準的精緻度,服務很親切,收餐具很迅速,也會主動提供分食盤。環境相當舒適,不曉得是不是義式餐廳要配合客人步調,加上得依照tapas、例湯、前菜、鮮果雪波、主餐、甜點、飲料等順序上菜,因此拉長了用餐時間,再者,我們準時11點報到,從進店內到第一道菜出菜中間隔了17分鐘,所以可能剛開店還沒準備好?用餐開始到結束總共花了1小時又50分,不過女生朋友們如果想慢慢吃聊天,我想倒是沒差。
 
 
優點:
+餐點很精緻
+裝潢很別緻
 
缺點:
-出菜時間偏長
 
 
   餐廳名稱: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消費時間:201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電話:(02)87705251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30 - 22:00
 
 
引伸閱讀

【台北】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道地義式料理|義大利麵、比薩、小點

【台北】LA PASTA義麵屋(光復店)|平價義大利麵|披薩超好吃

【台北】瓦法奇朵美式西餐廳(敦南店)|主餐買一送二超划算|厚鬆餅超推薦

【台北】鄰居家NEXT DOOR COFE(永康店)|大份量|美式早午餐|下午茶

【台北】義饗食堂 CP值頗高的下午茶 義式料理吃到飽 爐烤肋眼牛肉太讚啦

【台北】沃克牛排(復興店) 甜點意外的好吃

【台北】24小時不打烊 樂慕亞 Le Meilleu 隨時都可以吃牛排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4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下雨天在幹嘛?|義大利|UNIQUE PASTA|維一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3-21 17:46

阿君
還不錯~03-23 17:58
阿發
沒注意還以為是"UNIQLO"轉戰飲食界呢XDDDD

03-22 10:05

阿君
XD03-23 17:58
洛克精
吃這樣多少錢啊會很貴嗎

03-23 04:54

阿君
1480+10%~喔~03-23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到底有沒有... 後一篇:[達人專欄] 【基隆】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