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lover Day's》不專業心得分享

作者:修爾│2016-03-16 09:24:22│巴幣:2│人氣:1389
趁著剛結束一款遊戲時撰寫遊玩心得,要不然到最後對於劇情、人物相關的事情會模糊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ALcot所製作的充滿雙子成分的戀愛物語,話說雙子的劇情還蠻常被拿來當作題材呢,像是之前有介紹的《倉野くんちのふたご事情》。那麼就來介紹一下這款作品的故事吧。

劇情描述從小就成為孤兒的優人,有幸成為鷹倉家的養子,與義妹、青梅竹馬、損友們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但其中一對雙胞胎青梅竹馬加賀美碧瑠加賀美光瑠因為家庭因素而離開,雖然難怪但因為有妹妹們及朋友的陪伴很快就振作起來。過了幾年,身為高中生的優人某一天受老師的委託,拜託照顧老師的親戚,一到碰面地點意外發現原來是小時後被迫離開的光瑠碧瑠,其中碧瑠突然吻了優人並說:「我來實現小時後的約定了...我們結婚吧,優人。」

該說真不愧是主角嗎?小時候就把旗子插好好的,如果有稍微注意的話,每個可攻略角色早在小時候都不約而同的愛上優人,然後優人也回應她們的感情也說了喜歡每個人的這種後宮宣言。畢竟是小孩子,分不清楚喜歡與愛的差別在哪,不過老實說就算不是愛也無所謂,光有個會說「我喜歡你」的女生在你身旁,已經算是三生有幸了

鷹倉杏鈴

杏璃的雙胞胎姊姊,優人的義妹,個性天真可愛,喜歡在每天早上對優人進行磨蹭磨蹭,做為回禮優人也會摸杏鈴的頭,這種行為讓杏鈴非常開心,據她所言哥哥的摸頭會讓人上癮。

鷹倉杏璃

杏鈴的雙胞胎妹妹,學業優秀,在優人剛從英國來到日本時,是由杏璃教導優人日文的,之後也養成兩人一起學習的習慣。雖然小時候常對優人撒嬌,但到了現在常以「因為是大人了」這種理由拒絕向優人撒嬌,不過實際上還是很喜歡優人的摸頭。

加賀美碧瑠、光瑠

右邊是雙胞胎姐姐碧瑠,左邊是妹妹光瑠,由於是同卵雙胞胎,如果不是因為髮型不同還真分不出誰是誰呢。碧瑠是位有名的畫家,但有極度的天然呆,個性天真,時常說出勁爆的台詞讓優人措手不及,遵守小時候的約定再次與優人重逢;光瑠則是一名模特兒,常刊登在時尚雜誌裡,本人不知什麼原因非常極度厭惡男性,對姊姊抱持接近百合的情感,同時擔任碧瑠的照顧者。

龍膽燕

優人的青梅竹馬,是損友龍膽虎吉的雙胞胎妹妹,由於身上流有關西血,一旦激動起來會講出方言,不自覺的玩梗及吐槽,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加入戲劇社。由於優人也有一段時間是戲劇社的,因此兩人碰面時常即興演出小短劇。

結橋泉

優人的青梅竹馬,時常一碰面就會鬥嘴,不過常被其他人捉弄到快哭出來就是了。由於家裡貧困外加單親家庭,為了減輕母親的辛勞,成為學校的特待生(能夠獲得減輕學費之類的經濟補助,但成績必須要很好),另外也在麵包店打工,因為店長的興趣時常穿著女僕裝工作。

《Clover Day's》的人設我還挺喜歡的,有注意原畫的話會發現到畫師群中有仁村有志的名字,我個人對他的印象是擔任《精靈使的劍舞》的新畫師,他畫的插圖雖然跟之前的畫師櫻半片老師有點差別,不過也是受讀者的喜愛,他畫的愛思特蕾斯提亞也挺可愛的喔

另外這款的OP也是讓我驚豔的要素,真要形容也就只有好聽這個詞而已,《Clover Day's》的OP演出真的不錯喔,特別是遊戲版本的。


就我個人而言每個人的劇情都不錯,不過的劇情實在是太好猜而且感覺在哪裡看過類似的劇情,感動程度比起其他路線要來得少,但也不能說是沒有爆點啦,因為我討厭劇透的緣故,在這裡不多做解釋,不過有心的應該都注意到這款是充滿雙子的劇情,那麼也就是說.............

那麼這次的心得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話說這系列的文章與其說是心得分享倒不如說是遊戲介紹呢....

感謝各位的觀看,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0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mit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常聽到有人說台灣漸漸的... 後一篇:《天色*アイルノーツ》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