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UBE 新作『間宮くんちの五つ子事情』介紹

作者:楓月│2016-03-11 17:12:06│巴幣:12│人氣:1650
【遊戲】CUBE 新作『間宮くんちの五つ子事情』預定2月26日發售

ブランド:CUBE
定価:¥8,800 (税込¥9,504)
発売日:2016/02/26
メディア:DVD-ROM
ジャンル:※ 五つ子恋愛ADV
原画:兼清みわ、MITAONSYA(SD原画)
シナリオ:双葉亮一

故事

在沿海小鎮經營著『咖啡廳シーモア』的間宮家,是由五胞胎和雙親組成的7個人的大家庭。
五胞胎的長女八雲。運動萬能、成績優秀,開朗樂觀,但有著相當天然的一面。次女萌莉。家中最有常識的人,溫柔、擅長照顧人的女孩子。不過少女心讓她在面對心上人時沒辦法率直起來。長子良太。個性豐富的姐妹們的統合者,被姐妹們依賴、疼愛著。三女珠音。幾乎一人負擔了間宮家所有家務的顧家型女孩子。最近煩惱著自己的豐滿體型。么妹音琴。話很少的不可思議的少女,但不知為何自然而然地就能交到朋友,像小貓一樣的女孩子。
雖然喜歡流浪的父親常常讓人困擾,間宮家還是以シーモア為中心度過著安穩的每一天。
然而——就在暑假前的某一天。因為某些緣分對良太一見鍾情的有錢大小姐四條院莉里香突然轉學過來,以シーモア對四條院家的欠款為由,突然宣言要收下良太!
「我們深愛著的良太要被素不相識的別人搶走了!?」
姐妹們感到強烈的危機感。
「只要提高咖啡廳的收入,還清欠款,就不用把良太交出去了!」
姐妹們究竟能否提高店裡的銷售額,從四條院家手中保護住深愛的良太呢?圍繞良太的海灘戀愛就在今夏開始——! !

登場人物
間宮 八雲 (まみや やくも) CV:小鳥居夕花
五胞胎的長女,無愧于長女之名的大姐姐般的存在。
開朗活潑,擁有著吸引他人的魅力,周圍總是喧鬧地聚集著很多人。
成績優秀、運動萬能。特別擅長有用,非常喜歡在海裡玩耍。
雖然沒有參加社團,但因為強大的運動神經常常接受臨時幫忙的請求。
在シーモア擔任服務生,因為開朗溫和的接待風格很有人氣。
其實是個很天然的人,但在良太面前努力扮演著完美的姐姐。因此良太並不知道她實際上很天然的事實。

間宮 萌莉 (まみや もえり) CV:桜乃ひよ
五胞胎的次女,持重的人。
有常識的人,經常擔任吐槽役,常常被家人的言行耍得團團轉。
因為愛逞強的關係很不率直,但思念良太的感情非常強烈。
喜歡看少女漫畫,很喜歡一些俗套的戀愛橋段。
在學園加入了風紀委員會,因為檢查非常嚴格而有些出名。
在シーモア中擔任服務生的同時,擔當著經理的工作。
有時還會用電腦訂立經營戰略。

間宮 珠音 (まみや たまね) CV:月城真菜
五胞胎的三女,一人承擔著間宮家家務的顧家女孩子。
性格溫柔內斂,總是在背後支持著家人的大和撫子。
沒有加入任何社團、委員會,放學後就進行晚餐的採購或幫忙シーモア裡的工作。
在シーモア的廚房工作,一直向雙親學習著料理技術。
但她不僅喜歡做,也喜歡吃,常常邊做自己就邊吃了起來。

間宮 音琴 (まみや ねこと) CV:白野みゆき
五胞胎的么妹。或許是因為年紀、身材都很嬌小,稱呼姐姐們和哥哥為「哥哥、姐姐」。
總是一副愛困的樣子,沉默寡言,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不可思議的女孩子。
暱稱是“小音”。
不論在家裡、店裡、學校都像吉祥物一樣被疼愛著。
加入了占卜社,因為成功率很高而評價不錯。
在她參加活動日子等待占卜的人甚至會排成長列。
在シーモア負責製作飲品的工作的時候,也會因為客人的請求進行占卜。
單論性知識比良太還要豐富。

四条院 莉里香 (しじょういん りりか) CV:遥そら

名門四條院家的獨生女。
來浜之崎市觀光時捲入了麻煩,在那時被良太救助後就對他一見鍾情, 在暑假到來前轉入公立浜之崎學園,向良太求婚。
在雙親的溺愛中長大,性格行動力極強且非常任性。
但是因為不諳世事有時顯得非常天然,讓人討厭不起來。
還有著很馬虎的一面,常常因此受良太的幫助。
不擅長人際交往,因為沒有朋友私底下很有壓力。

部分体驗圖







以上是情報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5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可愛喔~~,投了一票(GP+掌聲鼓勵)。[e35]

03-11 19:03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次的劇情我真覺得我已經是無法接受了
讓我是玩個一下就立刻放棄

03-12 07:45

PaPa
上次是3對雙胞胎
這次是5胞胎...
還有這公司則麼那麼喜歡近親相X

09-27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者三葉》公開新視覺圖... 後一篇:《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