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安諾.錫彼爾

作者:阿衡(゚∀。)│2016-03-07 23:54:33│巴幣:14│人氣:553
【圖片已取得原作者同意,歡迎求證】


「你說的正義,真的是正義嗎?」

「唔...又搞錯了,欸嘿

「我最喜歡吃燒烤啦!最好配冰冰啤酒耶咿!」(一杯就醉#


名字:安諾.錫彼爾
性別:女
年齡:約900~1000
身高:175
信仰:斷罪—冥使者
種族:翼人(天使,光環顏色為海藍色)
故鄉:地球(現居黑城)

能力:【源能治癒】

能夠使用源界原始的能量,用來治癒傷勢或是精神傷害,亦擁有將蛻變者的能力消耗復原的終極能力。

※ 必須接觸治療,碰觸之後就會生效,不需持續接觸。

※ 如果治療之後,5分鐘之內受到傷害,則無法復原後來造成的傷害(舉例說明:遭砍傷後治療,5分鐘之內受到燒傷,傷口則恢復成只有遭到燒傷的狀況)。

【治癒】:1、能夠治療20位正常體型,斷肢(斷一支手,或腳)的智人,在5分鐘之內斷支長回,但是同一肢一天只能被治療一次,若是重要器官則視同治療兩位。
     2、能夠癒合60個小於直徑15cm球形的非致命部位的皮肉傷。
     3、1和2都能轉變成預先施放的防禦性護盾,抵擋的傷害如上(先受了傷之後立刻開始復原,並非直接抵擋)。

【重置】:能夠在幾秒之內將一個神智清楚並且自主性願意接受的蛻變者的能力完全重置(無法對自己施放),一個禮拜只能使用一次,使用完立刻陷入脫力狀態,只能勉強保持平常一半的清醒狀態,身體則完全無法行動。

個性:

※ 很照顧他人的溫柔大姊姊。

※ 有點迷糊。除了很重要的事情,或是很有興趣的事情之外。

※ 開朗大方,很愛開玩笑。

※ 超愛吃燒烤,只喜歡加一點鹽的原味,除了很會吃,烤肉的技術也是一等一的。

※ 超討厭紅蘿蔔,極度厭惡。

情緒外放,想哭就會大哭,想笑就會大笑

※ 有時候該認真的時候,蠻成熟的,跟平常的傻樣會有點反差。

※ 很愛到處遊玩,喜歡自由。

※ (待補)

外觀:

※ 瞳孔是海藍色,頭髮則是更深一些的靛色。

※ 左眼旁邊有一顆痣(如圖)。

※ 身材蠻有料的,但是自己不太知道。

※ 翅膀為白色,翅膀邊緣的羽毛則有一點淡藍色,不需要飛翔的時候會收好,只有在逐光沙灘才會放出來透透氣。

※ 平常喜歡穿著比較寬鬆的衣服如,不太喜歡穿正式的服裝,有點彆扭。

※ 鞋子通常是包鞋、羅馬鞋等等,偶爾會穿短跟包鞋。

※ 身上除了斷罪的印記之外沒有任何裝飾,印記位於背後脖子下方處,平常基本上都會被衣服蓋住。

※ 印記的樣子是五個水滴從中心向外滴的樣子(待補圖),水滴內有一些幾何的流線型符紋。

※ 擅長的武器是長槍。(是意圖如下)




背景:(待補)




角色人際:

※ 與鴉羽已經認識好幾百年了,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視他為弟弟(雖然弟弟比較老XD)

※ 與威爾斯認識20幾年了,兩人常常一起到處去玩。

※ 與依亞芙在300多年前認識,是很要好的閨密。

※ 與約納斯●弗格爾在地球的二戰中偶然相遇,合作治療了一位重傷的士兵,彼此交換了姓名就匆匆分離。

※ 歡迎牽牽 (#

------------------------------------------------------------------------------------------------------------------

後記:

會讓我廚到不行的孩子XD

眾所皆知我是姊控 (#

我創角的過程幾乎只是在敘述我心中的完美大姊姊而已 (#

總之,歡迎牽關係,但是攻略難度有點高喔 畢竟我是姊控(閉嘴

PS.之後應該會幫他開一家燒烤店 (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2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野子
(思考後蓋章)

03-07 23:59

阿衡(゚∀。)
耶~~~(揉揉雪月兔頭(#03-08 00:3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鴉羽的大姊姊出現(雖然年齡小了一圈

03-08 00:04

阿衡(゚∀。)
小烏鴉 (#03-08 00:37
冰o糖
喔喔是一杯倒姊姊(不要亂

03-08 00:04

阿衡(゚∀。)
歡迎亂來 (不准X03-08 00:37

乃GL(你

03-08 00:33

阿衡(゚∀。)
豪 (欸03-08 00:37
曉逢 (´・ω・`)
大姊姊......(羽憐抓衣角

等等,好像跑錯場了?(X

03-08 14:03

阿衡(゚∀。)
(摸摸頭 (X03-08 14:07
火焰
威爾斯:安諾要不要跟我去吃燒烤,我請客(?
你這姐控!(#

03-08 17:56

阿衡(゚∀。)
安諾:好啊!讓我看看你烤肉技術有沒有進步 (#03-08 18:53

從角單誕生開始,這兩位就(ry

03-05 21:41

阿衡(゚∀。)
ㄇU臭辣。03-05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entopth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鈴蘭(莎菈.... 後一篇:【蛻變之聲】安諾 —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