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主角,愛德蒙托

作者:塞奧提亞│2016-02-26 01:11:11│巴幣:18│人氣:431
  姓名:愛德蒙托●卡曲瑪●洛維爾

  愛德蒙托(Aidemengtuo)是取自一種恐龍,愛德蒙托龍。至於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子?因為,那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恐龍。卡曲瑪(cauchemar)這是取自法文,夢魘的意思。洛維爾(Lowell)取諧音,源自西非地區15至16世紀崛起的桑海帝國中,一個顯赫的軍政家族曾幫助當局建設兩大城市,首都加奧和廷巴克圖。

  基本資料:

  身高172公分,體重58公斤,是個瘦長的竹竿,以前常被人譏笑瘦皮猴和排骨精。只是通常說這句話的人,通常可能話還沒說完就被迎面而來的拳頭打得正著。

  髮型:棕色短髮,從戰場回來後都習慣梳成油頭。(參照1920年代的髮型,或者電影大亨小傳。)

  個性:我行我素,不太在意別人眼光,認為蟲子的價值觀和公雞的價值觀是不一樣的。而且很不能忍受虛假的言辭和冠冕堂皇的話語,對此都會忍不住出言譏諷。對於無知的人,更是充滿著鄙視,認為無知是所有罪惡的源頭。
  天身反骨,越是危險和不可能的事,越讓他感到興奮。雖然如此,卻不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因為他已不在意別人眼光,為此只想證明有些是看似真理,但事實上並不是如此,這樣的實踐理念。
  尤其,在經過西方大戰的洗禮後,這種傾向更加明顯,甚至也讓他自己都深感困擾。因為,對於血和鬥爭暴力的渴求讓他常常在夢境中做起噩夢來。

  口頭禪:1,拜託!
      2,你還沒睡醒嗎?
      3,拜託!你還沒睡醒嗎?


  個人歷史:

  洛維爾家第十二代的長男,也曾被欽定且備受關注是繼承人。

  他有個青梅竹馬,是大伯的女兒,叫做荷莉絲,比他早一個月出生。因為是女生的關係,所以沒有優先繼承權,因此才讓愛德蒙托成為繼承人。這可讓大伯滿心怨恨甚至忌妒,從此刻起,就費盡心思想讓女兒有朝一日可以取代愛德蒙托成為洛維爾家的領導人。
  雖然如此,小時候他們倆還是常常玩在一塊。而愛德蒙托從小就展現驚人的思考和觀察力,讓他更是受到老一輩的喜愛。而荷莉絲看在眼哩,也以愛德蒙托為一生的對手,發誓要打敗他。即使如此,兩人還是常常玩在一塊並鬥嘴。

  這種美好的時光,在上了小學後開始有了轉變。
  首先,在各種競賽上,愛德蒙托都被要求只能奪冠,沒有其他餘地!(這點課業上也是一樣。)只因為他所背負的名號和地位,逼得他只能這麼做。同時,為了要維持這第一名的寶座,他勢必要花更多心力和時間來維持,以至於讓他失去了自由,被關入了囚牢中。
  這點,荷莉絲也是一樣。
  尤其,她的父親更是極度渴望她能夠打倒愛德蒙托,證明自己比他優秀;比他更是洛維爾家繼承人這個位子。因此,她父親不只禁止他們倆來往,更開始向他女兒洗腦,而且每次只要荷莉絲一輸給愛德蒙托,回家就會遭受到嚴厲的言語暴力伺候,這讓荷利斯非常地痛苦不堪。
  愛德蒙托看在眼裡,曾想試圖幫助她卻徒勞無功,甚至讓她遭受更悲慘的對待。因此,愛德蒙托開始思索,自己的地位和家世到底為自己帶來了什麼?
  終於,在有次的段考上,荷莉絲贏過了愛德蒙托,這讓她露出了久違的燦爛笑容,同時也讓愛德蒙托明白是什麼東西在阻礙著他。

  在虛假的人際關係環繞下,愛德蒙托逐漸厭惡這一切。於是,他開始選擇擺爛,反而讓自己沉醉於書本中的麻痹,從此之後變得沉默寡言,愛看書卻成績和運動很糟糕的貴公子。
  家族中對他的評價也開始轉向,越來越多人開始支持荷莉絲取代愛德蒙托,成為洛維爾家的繼承人。
  終於,在成年禮時,愛德蒙托當眾宣布自行放棄繼承人之位。
  原本,他以為這樣就可以解脫;這樣就可以邁入前所未有的新生活。然而,這樣的新生活卻是受到了所有人的鄙視和不諒解,連自己的父母也是。更讓愛德蒙托感到沮喪的是,荷莉絲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雀躍,反而是怒氣沖沖地賞了他一巴掌,從此不再與他來往。
  在失去了所有人際關係和地位後,愛德蒙托成為了真正的邊緣人,嚐盡了冷暖在學校和家庭,都感受不到歸屬感。

  此時,震動世界的大戰開打。雖然,渠阜帝國並沒有參戰,但是這卻引起了愛德蒙托的注意每天閱覽報紙,關注大戰的動向。
  二年半後,渠阜帝國宣布加入「民主陣營」要和獨裁的「帝國陣營」對抗,為此招募志願軍前往遙遠的西方大陸。而愛德蒙托苦苦哀求自己僅剩的良師益友,歌多華老師。希望能幫他假造身份,讓他從軍。
  不久,愛德蒙托如願以償,終於搭著壅擠的輪船前往西方大陸。

  而在大戰中,愛德蒙托在這生死關頭結交了摯友,卻也因為這生死關頭失去了摯友。這場戰爭,喚醒了他繼續活下去的動力,雖然可能是對暴力和權力的追求,也可能是找到願景,要建立一個撇除這兩者的美好世界。
  總而言之,他算是活了過來,各種意義上來說是如此。

  戰爭結束後,他也像所有的士兵一樣,得了大戰症候群,雖然症狀只是無法安穩入眠,且一隻眼睛視力退化(毒氣的關係)。
  而帶著這些所謂的「疾病」和「重生」的身心,愛德蒙托又再度回了久違卻陌生的故鄉。


  服裝:軍裝的部分,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法國軍官的穿著。
  
    拿望遠鏡那個 電影《近距交戰》中的法國軍官

  平常穿著:

  1920年代的紳士穿著,可參考電影大亨小傳中的尼克。



  除此之外,他還喜歡把這種領針別在身上。


  嗜好:

  就像所有入伍的人一樣,菸酒不離手。而愛德蒙托,更喜好抽菸帶來的快感!可是,自從和安德娜及奧諾拉為伍後,她們倆都十分反對他抽菸!所以,他抽菸就只能在她們看不到時候抽了。
  
  
  「最重要的不是治癒,而是帶著病痛活下去。」──阿爾貝●卡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2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狼尾
感覺應該讓男生畫女生。女生畫男生

02-26 01:37

塞奧提亞
哈!這樣才比較有意淫到嗎?02-26 01:41
狼尾
對呀 男的帥 女的正

02-26 01:59

塞奧提亞
不過,男人和女人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畫出男女的特色處,我覺得還是女畫女、男畫男會比較好,畢竟現在畫出來的女生每個都很正,但要怎麼樣正的有特色,可能就要點難度了02-26 02:04
狼尾
也是

02-26 02:08

塞奧提亞
畢竟要建立自己的獨特性,否則市場的淘汰機制可是很快的02-26 02:12
殺盡天下英雄
以了解 你要先看草圖還是怎樣

02-26 02:22

塞奧提亞
草圖吧?哈哈~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XD02-26 02:25
殺盡天下英雄
草圖完成了
我要怎給你?

02-26 22:52

塞奧提亞
gn02180015@gmail.com 信箱02-26 22:55
殺盡天下英雄
以寄信

02-26 23:08

塞奧提亞
好棒!有把他的驕傲不羈的氣質表現出來!02-26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2002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月審核組小說評文(連載... 後一篇:歡迎來到假貨時代!您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