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貓咪學園》學員介紹『LUKA』

作者:月下搗藥貓│私塾│2016-02-14 16:28:23│巴幣:24│人氣:406
LUKA是負責遊戲中,角色行走圖的繪師。

大家有沒有發現,私塾的行走圖是相當的讓人驚艷呢?


與LUKA的合作,是在遊戲的製作前期,
老實說與她的合作非常輕鬆。

真要說可能有什麼遺憾的話,那就是
LUKA有一些舉旗不定呢。

在每週一次的討論時,會一直繪製新的草稿和構圖。

對小喵來說,會覺得明明上一次已經和她討論完、也達成共識了啊!

一開始雖然委託了四隻的角色,但最後只完成了一隻角色的一半。

所以最後因為缺角色,遊戲的章節也做了很大的修改。






不過,事實上小喵根本沒有說LUKA的資格。

因為小喵的所做所為,也是很追求完美的人。

要不是因為團隊不是我一個人的,我可能也會一直想做出自己認為最完美的作品。

如果說LUKA不停的追求完美,我又何嘗不是呢?


像是在寫這些文章的時候,小喵只有一個心情。

那就是真的非常高興私塾已經完成。

我有辦法在這裡寫
遊戲完成的製作心得,就真的都比什麼都還要令人高興了。


如果我又是追求完美的話,私塾我可能又要花了六年也作不完。

曾經梅子酒和小喵說。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妳是一個堅持作品品質的人,不管製作的多久。』

『怎麼會這一次很趕著要發遊戲?』

原因是小喵在害怕著。

再不完成,會有人心寒的。

再不完成,小喵也受不了。


在這裡也真的要感謝芊、還有梅子酒。

芊願意接手繪製一樣很重要的正面和反面。

梅子酒幫忙完成了會動的可愛貓耳,以及教會小喵怎麼製作有動感的精緻行走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私塾|RPG 製作大師 VX Ace|RPG|製作|宣傳|介紹|團隊|人設|雜談|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學園》學員介紹『小... 後一篇:【貓咪學園】《私塾》S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