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NPC:寒空鐵羽】Ver.2

作者:SENKO│2016-02-04 20:17:56│巴幣:8│人氣:727
Free│自由


「嗯~!無所畏懼的。」




基本資料
(Basic Information)

姓名:御黔羽(寒空鐵羽)
種族:人類時間體(新)
外表年齡:十七、十六歲
實際年齡:九十二、一歲

特徵:
通常穿著黑色的禮服。
能附在千行本人身上。

是一把漆黑散發著水晶光澤的流線型長劍,末端目前有一顆白色的寶石。

有時會叫自己千行真我。
稱千行為〝半身〞

身高/體重:157/46
興趣:無特定。
喜歡:自己、洗澡、甜點。
討厭:千行以外的人碰觸到劍身、無。
職業:魔法師



性格
(Personality)

個性:外向、話多且講話嘴巧,總是帶著一股笑容,喜歡調戲人,但是個假色氣。



能力值
(Ability value)

無。



被動技能
(Nature)



回歸:若劍身與劍鞘脫離過久或無法回歸則會自動回到劍鞘中。

不滅:劍不滅,無法抹滅其存在。


個人裝備:
(Personal Equipment)


我就是個裝備!




背景故事
(Story Background)

屬於千行真我原本被寫好的命運,活到了九十歲,為世界第二的魔法師,但實力和世界第一的魔法師差了將近一倍,令她幾乎絕的絕望,甚至感到無趣,在成為時間體後決定自己的外貌,成了一名女性,平時幾乎都是待在千行的劍中。

總是利用自己上一世的記憶幫助千行進行冒險,但存在幾乎沒有被千行週遭的人給發現,在千行找齊五大鏈並對決友崗的時候,為了給他所有的力量,將自己的意識魔力等融入千行的靈魂中,在千行右眼底下烙上了一個羽字。

在來到米德加爾特後由於創世神阿齊拉爾為了獎勵千行,讓寒空鐵羽回到劍中,但若違反下列規則就會被消滅。

1.令千行再次相信其存在
2.用自己的力量干擾過多的結果。

首次出現於和瑪麗莎的戰鬥中。

---------------------------------------

在千行來到阿嘉斯特後,因為創世神遊戲的真面目,使得兩人共同選擇對抗,在最後面臨必須捨棄一切的選項,使得千行進入異常徬徨的狀態。

安排了三人和五之鏈們的相遇,並事先告知五之鏈們千行的狀況,最後在大家的幫忙下才鼓起勇氣一劍往創世神刺去。

最後一刻將千行交給劍花晰照顧。

-------------------------------------------

在千行擺脫了創世神的枷鎖後,坐位代價的十二織世界被抹滅了,和十二織有關的改便也都消失,使得千行失去記憶且變得幾乎接近普通人。

但其實兩人的記憶文本都在劍花晰那裡,而劍花晰拿到了兩人的記憶和寒空鐵羽的魔力及精神力。

劍花晰因為顧慮自己的爸爸,史丹利,同時也是為了舊千行為了守護對方的心意,將寒空鐵羽以劍交付給對方,卻沒有連同文本一起交出。

導致寒空鐵羽目前失去了所有能力和記憶,當前決定跟在史丹利的身旁,以守護對方想要守護全部人的心願。

並由史丹利命名為:御黔羽


人際關係表
(Relationship Format)



哈?



也許你不知道的事
(Maybe you do not know something)



「那你還是別知道的好吧~?」






出沒地點:寒空鐵羽的劍鞘旁(或史丹利旁)
遭遇等級:一等(不可捕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幸運F的史丹利
那出沒地點現在可不好找WW

01-25 13:14

SENKO
所以我才讓你操控啊wwwwwwwwww01-25 13:20
LcF
諷刺的是史丹利即將踏入修羅之道...

01-25 13:15

SENKO
對[e6]
更諷刺的是之後千行會被寒空鐵羽砍 (#01-25 13:21
LcF
在那個狀態下的史丹利見誰都會砍吧...(#

01-25 13:25

SENKO
是更之後的鬥串@@01-25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聽說有問卷... 後一篇:角色心得:千行真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