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貓咪學園》學員介紹『小不銘』

作者:月下搗藥貓│私塾│2016-02-01 17:52:58│巴幣:22│人氣:550
這一次小喵想來介紹的是有關於,在面對算是新人繪師時,小喵的處理方式。

雖然和小不銘聊過的次數不多,但他也是非常的快速就完成了兩張動作圖的委託喔!


小喵在合作委託方面,可以有一點點自信的說,怎樣程度的新手都能接受。

雖然這一句的『新手』還包含了許多種意思,以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

上次有大概提到,小喵大概都在委託前問這三個問題。

過去的作品、願意接受的委託數量、預定完成的時間。

會問過去的作品,自然是想要看出程度。

可以接受的委託量和預計委託時間可以大概預估時間。

事實上網路的團隊合作可能最常發生這樣的事。

明明有高手願意來幫忙,但他們都只想畫一張的情況。

因為完成度高的完稿,相當的花費時間。

況且可能製作遊戲的繁瑣要求,更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所以在各種考量之下,其實高手們願意當忙也都是一張,最多最多會到兩張吧。

這是很常見的情況,也很合理。


那麼大家都會怎麼把握這樣的機會呢?

過去的小喵都笨笨的。

在紫月製作期間,都會去相信或是比較拜託的,去請這樣能力較高的繪師。

能否完成一個段落、或者說一個系列。

而這委託的數量通常在兩張以上。

然後就算對方答應了,其實九成九的現實,是最後都無法完成。

但這也不能去怪說接受委託的人。

他們沒有必要去認知到這委託的分量,以及會有時間和耐心的不足。

只能說,這一切的錯都是委託者的眼見不足。

因為委託者,有必要先想辦法讓合作人明白這一點。


最後小喵想說,小不銘光是能交出完稿。

這點,已經贏過了那些永遠不敢踏出的人太多。

新手這詞,真的不會是貶義的意思。

也真的很感謝說,你願意這樣來參加這個團隊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私塾|RPG 製作大師 VX Ace|RPG|製作|宣傳|介紹|團隊|人設|雜談|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學園》學員介紹『蕗... 後一篇:《貓咪學園》學員介紹『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