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妮姫】Anima Reaper 03 轉動的齒輪

作者:星夜│2016-01-31 00:24:08│巴幣:16│人氣:422
「阿超!」少女又打了一個噴涕,身子忍不住發抖,她全身濕透地坐在一個咖啡店的座位上。

這間咖啡店的店員剛剛進入員工休息室,幫她拿毛巾。

本來自己不應該坐在這裏,但店內幾乎沒有人,店員又很紳士地留下她,心裏也比較安心地留在店内。

可是,她現在心不但不安心,還有點發毛!

原因就是店內唯一的兩位顧客。

紅髮的少女面無表情地盯着她,直接地。

坐在對面的橙髮快速清掃着桌上各種精緻的甜品,眼睛時不時望向自己這邊。

果然我坐在這裏還是很奇怪嗎……

這樣想着,自己就想離開店內。反正衣服已經濕透,就算跑回家也跟現在沒有甚麼分別。

剛想離開,店員就從休息室中出來。

「抱歉,找毛巾稍微花了點時間。小姐,請用吧。」店員用托盤盛托着毛巾,很優雅地遞給少女。

「謝、謝謝……」妮可小心翼翼地接過毛巾,開始拭擦自己。

看來只有等雨停才能走......

即使擦乾自己,身體還是在發抖,畢竟就算衣服不再滴水也還是濕的,離乾透有一段距離。

外面仍然在下雨,現在出去也沒有用,自己想喝一點熱飲,也沒有錢付。

少女心裏的矛盾和身體的震動,三人全都看在眼內。

「諾亞」這時,真姫出聲:「過來。」

那個店員愣了一愣,瞬間回神,走過去真姫那邊。

「沖一杯熱可可給她。」真姫說完,店員諾亞臉上的笑容馬上僵硬起來,而凜則張大嘴巴,臉上除了驚訝外,眼神中還帶有一絲的恐懼。

「真姫大人,是 是要我沖一杯熱可可給那邊的小姐嗎?」諾亞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重覆一次真姫的要求。

「對。」真姫說完便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喝了一口咖啡,散發着「不再接收外來信息」的氣場。諾亞也不敢再問她問題。

因為二人說話的聲音不大,又相隔得比較遠,少女根本聽不到她們在說甚麼,只知道紅髮的少女和諾亞說了甚麼,諾亞便一臉錯愕地走進調製間,不知要調製些甚麼。

但少女並不留意這些,她只想這該死的雨快點停,自己就可以早一秒回家,家裏有太多事要做了。

少女的眼睛死死地看着窗外,雨一停她就打算道謝離開,完全不知道調製間的諾亞已經端着一杯熱可可向她走來。

「小姐,你的熱可可。」諾亞放下裝着熱可可的杯子,笑容滿面地看着少女。

「哎?」少女錯愕的表情浮現出來「我沒有下點單,這杯可可……」

「請不要在意,這杯熱可可是那邊的紅髮小姐請的,不用錢。」少女還沒有說完,諾亞笑着打斷了她的話。

「但是,這不太好吧。」少女還是在猶豫。

「如果在意的話,請告訴我您的名字,這是那邊的熟客吩咐的。」這就是諾亞和凜驚訝的理由,真姫要問一個微小至極的人類的名字。

死神問一個人類的名字,簡直引人發笑,而且不可思議!

「呀?……我明白了……」少女稍微有點驚訝「我叫矢澤妮可。」

「矢澤妮可小姐是吧?感謝你的相告,請好好享用這杯可可。」諾亞微微一笑,打算轉身離開。

「請等一下,你叫諾亞吧,拜託你幫我帶個話給那個請我可可的人,有機會我會回報她,如果可能,我明天還會來。」

諾亞聽了妮可的話,點點頭,便走回調製台。

妮可慢慢喝着可可,身體漸漸回暖,衣服也乾了,可是窗外的雨完全沒有要停的跡象。

眼看着店內古擺鐘的時針快要到「6」字,妮可愈來愈坐立不安。

終於,她忍不住走到調製台找諾亞:「諾亞先生,能不能借我一把雨傘?我有急事要回家。」

「沒有問題,雨傘就在門口的傘架上,明天拿回店來就可以了。」諾亞很爽快地答應了。

「好的!謝謝你!」妮可匆匆道謝,隨手拿起一把雨傘便衝出店外。

留在店內的三人仍舊在原地做着自己的事。五分鐘過後,諾亞首先打破原狀,向真姫走去。

「真姫大人,這是您剛才要我打聽的事,請過目。」諾亞把一張紙條放在真姫的咖啡杯旁,便安靜地離開。

「矢澤……妮可……嗎?」真姫拿起紙條,讀出上面的名字,仍然面無表情,不知在想甚麼。

凜聽到名字的時候,全身僵硬起來,見到真姫的樣子,心裏更加慌亂。

「凜,我先回去了。」真姫突然站起來,一揮手,便解放了神力,身上的衣服變回原型。

「我,我知道了,那下、下次再、再見喵。」凜緊張地說了句,真姫就消失在灰色的迷霧中。

「嚇、嚇死我喵。」真姫剛消失,凜就跌坐在座位上。全身因放鬆了神經而沒有力氣。

「凜大人,您還好吧?」諾亞站在調製台,一直在旁觀剛才的事。

「不好!一點都不好喵!」凜在無人的咖啡店大喊大叫「這件事必須盡快報告給她們兩個喵,諾亞親,我也要回去了,幫我開門。」凜說完便和真姫一樣解放了神力,貓耳和尾巴再次出現,衣服也變回原型。

諾亞做的動作和真姫「工作」時一樣,手放地面,便有一個巨大的石門升起。不同的是,諾亞背後生出了一雙看不出實體的翅膀,石門也不同於真姫的生死之門般莊重而嚴肅,而是破爛不堪的虛界之門。

「那諾亞,下次再見。」凜手按虛空之門,門便緩緩打開,然後凜躍進門中,連同門一起消失不見。

諾亞回到調製台,繼續他的工作。

咖啡店重新變得冷清,彷彿不會有人存在於此。

冥冥虛空中,一段破碎的因果,漸漸連接起來。

一黑,一紅,不斷纏繞。

停止已久的命運齒輪則,開始轉動起來!









最近温度下降的好利厲
小夜的手指都快被凍僵了
而且還下雨
各位大大記得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哦
小夜也會注意......阿超!
阿喇?感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妮姬|西木野真姫|Love Live|矢澤にこ|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saRiNber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哈哈

01-31 09:38

星夜
不是喔~[e35]01-31 10:00

期待之後的發展>_< 下禮拜好像又要變冷 大大也要注意保暖^_^

01-31 13:42

星夜
多謝關心![e12]02-04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am217839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妮姫】Anima Re... 後一篇:【妮姫】Anima 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