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她喜歡上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凜→姬→妮→凜) 雷者勿入

作者:Ecos│2016-01-28 15:33:52│巴幣:0│人氣:202

-我們三人之中注定是不會有童話故事的結局。 (にこ視角)

  啊!凜。

  在交叉的十字路口上,緊緊挽著真姬手臂的她,對遠方的攤販指指點點。

  「にこちゃん?」

  「真姬ちゃん啊,真巧呢。」

  雖然這麼說著,目光卻直直盯著她身旁的女孩,放開了她的手,面帶微笑地對著我。

  「にこちゃん~早安!真姬ちゃん,我去那邊買鯛魚燒哦~」

  「嗯。」

  看著她跑遠,竟有種想追上去的衝動,但,只剩我的話大概也是不敢追上前吧。

  「啊!真姬ちゃん有什麼事嗎?」

  「妳現在,過的還好嗎?」

  「很好,妳呢?」

  「......我也是。」

  寂靜。

  與喧鬧的路口格格不入的我們,呼出的氣息好似能把我們壓垮。

  「今天很冷呢。」

  「にこ!」

  看著忽然站起的真姬,她也是會改變的,會去追求喜歡的事物了。因為,現在的我們都明白,那個人,不會等你了。

  「星期六,有空一起來走走嗎?」

  這句話似是花費了全部力氣,她拉高了脖間的圍巾。我第一次覺得回答問題這麼困難。

  「にこちゃん去嘛去嘛喵~真姬ちゃん很久沒見到妳了很想妳的說!」

  妳也不管自己還氣喘吁吁的跑來的告訴我,連妳也如此,我該如何是好呢。

  「要去的話也不是不行啦。」

--

  服務生遞來了咖啡,我們依舊無話,這種氣氛,下一句定又是甚麼驚為天人的話了。

  「呼......にこ。」

  「真姬ちゃん。」

  「我喜歡妳。」

  每一句表白、每一句邀請,對她來說都是極為痛苦的,她是被動方啊,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我卻迫著她硬是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我......。」

  「不要回答。」

  我看見了她的臉上出現了溫柔的笑容。

  「好的。」

  這就是一種解脫吧,說出口後,反而輕鬆了許多,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如此輕鬆。

  我們都知道的,回答一定是「抱歉。」,單方面的喜歡一個人,好痛苦,尤其是當她還喜歡著另一個她。

  「凜也,不知所措吧。」

  「當她為我說話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了。」

  「她就是那種,『不論如何只要真姬ちゃん開心就好了』的那種類型。」

  咖啡飄出的熱氣,讓我越看不清楚她的思想,每多一人說出那句話,輕鬆的人,也就又多了一個。

  「下次就是妳了呢,まき。」

  妳苦笑著。

--
縮圖PixivID:53031716
  非常感謝觀看<(_ _)>
  這裡為我於「梅露可物語」所屬的公會「那一個地方」做宣傳。
  我們是A~S級的公會,因各種因素,會裡有部分榮譽會員,因此我們來招募新血
ヾ(*´∀ ˋ*)ノ  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歡迎!大家都很親切!只要願意打會戰(因考量大家多是學生,會戰時間只有六、日,若之後還有多餘時間可考慮在寒、暑假期間增加時間。)就算是點支援和祈禱也沒關係ヽ(✿゚▽゚)ノ 公會也備有LINE群,不過大家都比較少說話(#
  歡迎你的加入讓我們更加入讓我們更加熱鬧✧*。٩(ˊᗜˋ*)و✧*。
                                                                                                      1/2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凜姬|姬妮|妮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ttle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妳眼中看到的世界-(凜... 後一篇:【不時一甜】動物方城市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