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新書宣傳】在少女眼中看見地獄 (今日上市!)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01-08 18:33:12│巴幣:40│人氣:401


  彷彿在月台上被人推了一把,寒毛直豎,魄散魂飛!


書名:在少女眼中看見地獄
作者:夏懸
繪師:MOMO Li
類型:懸疑/犯罪/恐怖

內容簡介:

  對未知事物感到恐懼是人的天性,但最難理解的事物就在我們體內,也就是人心!
  人性崩毀後所帶來的絕望,連惡貫滿盈的魔鬼都承受不起!

  《在少女眼中看見地獄》
  獵奇血案中的倖存者,唯一證詞竟指向恐怖謠言中的地獄屠夫……

  《當魔鬼中了邱比特一箭》
  曾親手肢解親生姊姊的男子,某日竟遇上與姊姊面貌如出一轍的女子,同一時間,公寓住處開始發生連環凶殺案……

  《被撕裂的正義》
  天生具有超能力的少年,在恐怖攻擊的威脅下,將面對足以撕裂自我靈魂的重大抉擇……

  三篇以絕望、殘酷與殺戮交織而成的恐怖物語,一窺人心深處那媲美地獄的黑暗深淵……


作者心得(略長)

  
時間過得真快,寫到現在已經出了三本書,回首看這段寫作過程,雖沒到驚天動地的程度,但也夠折騰人了,曾有一陣子睡覺都睡到喘不過氣,還去掛急診,就是在煩惱到底該把人生的重心放在哪,因為想全心全意投入寫作勢必就得犧牲某些東西。

  其實不光是寫作,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人的一天就二十四小時,人的一生也就那麼長,根本不可能把想做的事情做完,然而好不容易做出抉擇,未來的願景並沒有就此清晰,太多雜事把我的雙眼給蒙蔽。朋友的看法、父母的意見、經濟、興趣、生活、身體狀況、名譽等等,一堆瑣事連嫌煩都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自己被壓垮,然後再自責自己,做不到他人期望就算了,連自己的期望都達不到......

  不過光是煩惱對人生其實也沒甚麼幫助,我家人常問我說做這個有未來嗎?我現在反倒覺得未來沒那麼重要......好吧,人生還是要有規劃,問題是人又沒辦法預知未來,本來就沒人知道自己現在做這個以後到底會怎樣啊。

  我發覺我實在太在意未來還有他人的看法,現在真心覺得如果我真那麼喜歡寫作,那就別再管這些事,這些事真的耽擱我太多時間,浪費我太多心力,這就跟遊戲打得正爽時手機突然響一樣,你去接,遊戲就會輸。生活也一樣,去理會那些,人生就OVER。
 
  有一部勵志影片是這樣的,內容其實我有點忘了(慚愧),但我記得主角是個黑人,他說他之前去問一個師傅成功的祕訣,那個師傅就把他的頭壓入水中,不管黑人多麼掙扎,師傅仍持續壓著他的頭,直到黑人真的快不行,師傅才把手放開,之後師傅問黑人,你被壓在水裡的時候再想甚麼,黑人說他想要呼吸,師傅便說,記住這感覺,你想要成功,就是要像剛才滿腦子渴求空氣一樣去追求它。想要達成目標,你就是要讓自己有“這件事不做就會死”的感覺。

  說了那麼多,總之我真慶幸後來沒放棄寫作這條路,不過說實在的,如果就這樣放棄,也就代表我對寫作的熱忱也只有這種程度,同時,過去所有的努力都在一夕之間煙消雲散。

  好啦,嚴肅的話題真的不再繼續講了。

  來說說本次的《在少女眼中看見地獄》吧,本書一樣維持過去一貫的高速節奏跟黑色幽默,當然見血的場景也不會少,如果過去看我小屋連載很開心的,相信閱讀這本書時一樣也能感到愉悅。

  最後老樣子感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每次上巴哈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你們的通知,畢竟作者本身是個沒妹妹姊姊女友的鬼島矮肥短,看大家都不嫌棄我的肥油幻想文還樂在其中,這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讓我覺得自己其實也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孤獨。

  在此我也感謝極光文創公會的夥伴們,在我失落時為我加油打氣,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全都是大家的功勞,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以後就算遇到甚麼困難,迴宰的戰鬥也都會持續下去(?)

  心得就這些,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


  《在少女眼中看見地獄》現已上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書宣傳|寫作|心得|恐怖|獵奇|暴力|在少女眼中看見地獄|肢解|黑人|懸疑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雪夜之月
恕我直言的問,裡面有肥宅嗎?

01-08 18:3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看ㄌ就知道ㄌ[e1]01-08 18:41
Julian廖
看來要找時間去買來看ㄌ

01-08 19:3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支持[e12]01-11 17:33
JEFung3945
恭喜夏懸!

01-08 19:5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喔[e1]01-11 17:33
無期限耍廢☆魔羽
哥吉拉布拉又出書了啊XDD
看來真的要去投稿一下學校的東西看看有沒有機會拿到獎,然後去買(X)(被毆#

01-08 22:03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加油啊!住你投稿順利[e1]01-11 17:33

馬上來下定XD
超喜歡這文筆的感覺

01-08 23:1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你也算是長期支持者ㄌ,真心感謝><01-11 17:33
D77
看來寒假去書店除了7000單
又要多買一本書ㄌ

01-08 23:5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謝支持[e16]01-11 17:34
氣泡小嵐
恭喜出書![e12]

01-10 00:5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01-11 17:34
沒有妳的人生
你沒更新在蘿莉弒界我怎麼知道……幸好我有看到 媽的怒買一本壓壓驚

01-13 23:3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拍謝,最近更新會附上去ㄉ,超級感謝支持!01-14 00:41
沒有妳的人生
然後我說不能看妹妹是因為不喜歡一個東西看到一半又跑去看別的

01-13 23:3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原來如此,真是不好意思拖那麼久,最近會盡速完結中二哥的,至於夏洛特的故事我想趁之後同人活動時重整一下所以可能先暫停,不過至少第一季全部的東西都結束了[e12]01-14 00:42
沒有妳的人生
好讚讚

01-14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悚】如果早知道,肥宅... 後一篇:【特別企劃】夏懸小說中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