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人物設定-弗絲

作者:Q貓│2015-12-27 16:10:00│巴幣:40│人氣:254
今天難得有下雨阿

是說
最近又好像有點變冷了對吧

好討厭阿~~~~
快點變暖吧


名字:弗絲

身高:169cm

體重:58kg

外貌:
         金黃色頭髮、淺粉色眼睛、黑色內衣、白色襯衫(黑色皮條)、深褐色皮葛背心、淺卡其色裙子(紅線)、白色吊帶襪、深褐色皮靴(白底)、鏟子(白色袖口、暗灰綠色手)
        
個性:
        過度擔心、想太多,所以很憂慮,但憂慮的地方卻是認為,你是不是想要被我殺?但是殺了你會不開心嗎?是因為殺的不夠徹底嗎?想來想去,常常會陷入沉思的狀態。
        
背景:
        「守墓人」是路德大陸上,是出了名的殺手集團。弗絲是其中一位最擔心自己都殺不到人的殺手,果真的焦慮讓整個守墓人都沒辦法接到殺人工作,只好另外經營旅館,但這並不能改變他們殺人的本質,可是要怎麼去另外經營又能抑制自己不要把顧客殺掉呢?對於弗絲而言只要能繼續殺人,她會忍的。
        在來組織之前,弗絲都是幫人把棺材埋到土裡的人,長期待在墓園的她,多年來一直幫放棺材進去土裡,做久了之後,也越做越擔心,擔心哪天沒有棺材可以讓她埋進去,就是這樣的一個想法,導致弗絲的想法越來越詭異,於是她開始陷入沉思當中,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去殺人。
        首先先去附近的小鎮找人下手,一個兩個,越來越多人,殺完了就把屍體拖回去墓園裡埋起來,就這樣整個小鎮都知道,這個殺人魔的存在,但是村民又能怎樣了,有派人進去墓園裡抓弗絲,想當然的被她殺掉埋起來了,這樣還有誰敢進去呢?而且那墓園裡又是迷霧濃厚,跟本沒辦法好好地找,只能放任弗絲繼續殺人嗎?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大家只能想想其他辦法來解決這殺人魔。
        但在不久之後,弗絲的消息也被守墓人的領導知道了,對弗絲的傳說非常感興趣,於是親自拜訪,在這之後,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沒人知道他們的對話,但值得開心的事,弗絲離開了墓園,村民們也因此才能安心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5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ω・)っ大根
弗絲被...[e7](被巴

12-27 16:59

Q貓
恩~~~~~~~~好像能知道想到哪去了12-29 14:00
提醬汁◕◞౪◟◉
ヾ(́◔◞౪◟◔`)ノ摸

12-27 18:03

Q貓
摸摸~~~~12-29 14:00
maybe—殘王月
弗絲 有點像浮屍………

12-27 20:27

Q貓
從水底爬出來~~~~12-29 14:00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這孩子太可愛啦[e16][e16][e16]

12-27 21:43

Q貓
可愛的孩子總是需要有人愛~~~~12-29 14:00
夜行貓
別皺眉比較漂亮喔(揉開)

12-27 23:45

Q貓
結果等等又皺起來~~~~12-29 14:01
流銀似水
三圍多少?(揉開)

12-28 14:02

Q貓
沒特別去量阿~~~~12-29 14:01
70B(R.c.W.d)
我家這邊一直都在下雨 也好冷啊[e13]

12-28 16:01

Q貓
結果我這邊才下一下子就沒了~~~
不過晚上都很冷就是了12-29 14:01
大明
總覺得這個髮型好眼熟~
裡面的衣服露出的下版設計挺有趣的!

12-28 16:41

Q貓
哈哈~~~這麼說我也不知道誰也是這樣的髮型呢XDD
不過下版那邊感覺可以再更好一些~~~感覺~~~12-29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之旅記事-----獅子... 後一篇:2人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