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怪異症候群系列作~【怪異症候群2】攻略

作者:小夏│2015-12-25 01:42:46│巴幣:116│人氣:10726
——你說為什麼,這世上會有幽靈?
——只要我還活著,就要殺光它們!

隱藏在少女身體中的咒術師之血,開啟了毀滅日本的瘋狂魔咒。
血魔女,八尺仙,白雪姬盡數被喚醒。

——你叫什麼名字?
——大哥哥身上,有好厲害的東西哦!

被遺忘在記憶一角的童年。為何他能奇蹟般地,一次又一次躲過危險?

——否定自己之前的一切的心情,你懂嗎?

——冰室,不要想著為我報仇,消滅怪異,是你的工作。

被傾盆大雨洗刷如新的墓碑,安睡在裡面的  又是何人?

——走遠一點,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這個護身符,會代替我守護你。

當依仗的守護之力逐漸消失,還有什麼能夠阻擋怪異吞噬他的靈魂?

明謀易破,暗箭難防。剛剛解決了萬蠱之王兩面宿難,等待他的卻是殘忍的背叛和內亂?

怪異症候群各主角悉數登場,你將不再是只能躲避怪物的弱小女子,而可以用你手中的武器消滅眼前的敵人,集恐怖射擊動作於一體的解密探索RPG——怪異症候群2。

簡介真的好長....
簡中版的怪異症候群2早在幾個月前已經發佈了,而我卻在這裡坐等繁中真是不好意思....

在12月,繁中版終於來臨了。

而我,也必須重新踏上我的寫攻略之路......((中二之氣滿滿ww
開頭是小春子獲得取子箱的經過。

說到取子箱,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取子箱(日語:コトリバコ),亦稱小鳥箱,是日本坊間流傳的一種詛咒道具。

取子箱用各邊20公分左右的正方形做成的木片鑲嵌而成的複雜箱子,若是不按照特定的步驟就無法打開。多個取子箱按照一定規則擺放在某人周圍,其家中的女人和孩子皆會內臟撕裂、吐血身亡,最終斷子絕孫,是一種非常惡毒的詛咒。

這是一個2ch(日本匿名文字討論板,如月車站等著名都市傳說來源於此)的原創恐怖故事。

取子箱放入死嬰後密封,送給想要詛咒的人,然後這個箱子就會咒死家裡的女人和孩子。

詛咒的威力與箱子中的死嬰的數量成正比,箱子中的死嬰越多,箱子的詛咒就越強。

根據放入活祭品的人數不同,箱子的叫法也會隨之改變。一人則稱之為一寶;二人則稱之為二寶;三人則稱之為三寶;四人則稱之為四寶;然後如果是八人的話,則稱之為八開。在此之上的箱子符咒力據說會強大到極其危險的程度,根據實際情況而定,詛咒很有可能會持續百年以上。

據說這個箱子在所有詛咒當中屬於特別強的一種,以至於這個箱子的製作者本人都要冒着被箱子反噬的危險。而且箱子一旦製作完成,其詛咒便是永久性的,只能把箱子寄放在神社或寺院里長年累月地將詛咒的威力稀釋,但無法完全解除。


X鍵——切出手槍
Z鍵——射擊
Shift——存檔

劇情結束後切出手槍,使用遠距離攻擊把左右各一的黑色影子打死,然後調查門並進入。

請往上走,此時燈籠會閃爍一下(可以調查一下燈籠)。

穿過大廳(滴血屍體)直接走到最上方的走廊,發現有一隻怪物正往右走。

跟著怪物往右走,此時右下的房間是打不開的,請打倒屋子裡所有怪物(廁所和發現滴血屍體的地方)。

打倒怪物後進入右下房間,調查神代婆婆觸發劇情。
(((゚Д゚;)))冰室獨自一人在夜晚調查被詛咒的恐怖鬼屋!

這可不是開玩笑!我嘗試代入一下,瑟瑟發抖......

此時的劇情,跟《1》渾水摸魚形象的特務組截然不同。

這份工作的膽子必須很大啊!

劇情後請重新回到剛才的房間,在入手亮閃閃「春子的鑰匙」前存個檔。

此時請注意!入手鑰匙後會出現怪物,而怪物出現的地方會出現橘色嘆號。

請站在橘色嘆號對面進行射擊並躲開怪物。

這攻擊戰結束後,請上樓使用「春子的鑰匙」進入第一個房間。

調查上方的盒子【八開】觸發劇情。

這裡的【八開】就是剛才所提及,使用了八個死嬰的取子箱,符咒力強大到極其危險。

劇情結束後調查右邊的櫃子,是春子的寶藏圖。

回到玄關,調查右邊柱子後隱藏的地方,入手「和室的鑰匙」。

σ`∀´)σ「和室的鑰匙」再次出現~~~

使用「和室的鑰匙」進入走廊右邊的房間直直地往前走進入右方的房間,調查亮閃閃入手「扳手」。

回到大廳(滴血屍體),請先存檔,再調查右上角的裂縫。
使用「扳手」後入手「後門的鑰匙」,再次出現小怪!((小怪比剛才的弱要請放心

使用「後門的鑰匙」進入右邊走廊的最右邊的門。

小暮意外地說話很衝((也不是很意外

來到後庭長廊後,走到右邊,從四個木箱子那邊入手「撬棍」。

回到屋子裡,上樓並對著左邊的房間使用「撬棍」進入房間。

調查上方的神壇入手「打火機」。

在進入後庭長廊前可以先存檔,這裡會出現一隻手((小右!

打死以後進入那邊的屋子。
這邊有四根蠟燭,點火遊戲解法——左下→右上→右下→左上
進入密道房間後找到春子。劇情後請調查左上櫃子入手「鋼絲剪」。

這時請帶她離開屋子,所以請到走到玄關那邊觸發劇情吧~

欸case#1當然還沒有結束啦!等下還要回去喔!

劇情後來到馬路,請把這邊的6隻煤炭屎鬼打倒吧!

注意:此時不能存檔但不用擔心,Game Over後會出現『要繼續嗎?』的選項,可以從戰鬥這邊重新開始((表示不習慣Game Over後重新來所以手殘按了F12.....幸好存檔不太遠
ლ(´ڡ`ლ)那女孩是誰啊~~~

劇情完結後還是回到那個房子。

在進入樓梯旁邊的浴室調查人偶靈魂前請先存檔。

打倒後上樓進入春子的房間調查【八開】

接下來到直直地往右走那個房間(入手「扳手」的地方),那邊有個樓梯,請上樓。

上樓後一直開槍把那兩隻扭來扭去打死。

然後到隔壁房間右上角的鋼索用「鋼絲剪」入手「繩子」。

上樓來到左邊的神壇房間,調查左上角的裂縫並使用「繩子」上去。

接下來直走到有櫃子的房間,存個檔喝杯茶後(準備迎來BOSS戰)把箱子推到書櫃的位置,調查書櫃上的書本入手「小鑰匙」。

上方的樓梯是通往大廳前的左邊房間(書庫)。

出門來到外面的走廊,往上走,通過大廳大廳前請先存檔,因為一出去就會開始計時3分鐘。

這時請回到找到春子的那個密道房間使用「小鑰匙」把上方的箱子打開,入手「舊符咒」。

回去時會發現通往原來屋子的門打不開,往上走觸發case#1的BOSS(怪異A)戰

BOSS會在右邊的池塘出現,這時利用時間射擊,她過來時請找准時機多打她幾槍但不要給殺就好。

Game Over後會有『有繼續嗎?』的選項,繼續後會從BOSS戰開始,但計時會變成1分鐘((其實也夠了,只要你不停地打只需要大概40秒的時間。

這樣,case#1結束了。
劇情後來到警察局,可以跟大家對話而右邊的白板可以存檔,下方出門就行。

出門後來到S市,請往上走跟公園裡的小女孩對話,小女孩會跑掉。

現在出公園,直直地往左走,來到S區的左上方跟婦人們的對話。

大媽C超好笑的XD講詭異的事情把人嚇到後心平氣和跟我們說:你好。

劇情後跑到下方的街道,路過施工處會看到小女孩,跟著她來到下方的小花園再次對話。
出來施工處跟高木健二對話後入手「怪異探測器」((就是傳說中靈異節目的探測器!

接下來請穿過鐵門,然後往左走(摩托車的方向)來到一座大樓,請進入並使用電梯。

聽到怪聲後往下方調查,發現有人跳樓了......從電梯發現怪物後正式開始Case#2

醒過來後出門,來到上方中央飲料機處遇見屍體。

此時會有五秒時間讓你選擇擊退怪物或是逃跑,我是選擇逃跑的

((打不過就逃這道理大家應該懂的,我試了很多次都不行也就算了,反正可以逃

注意:屍體會出現的地方有三個:最下方的小花園、S區的左上角、S區的右上角

只要來到一個地方發出滋滋聲就代表屍體在那裡,不需要立馬就打,不過還是建議你繞路

來到地圖左下角會看見一個男人,經過時觸發對話。

然後到飲料機右邊的道路——公共電話處打電話觸發劇情。

接下來請調查S區中間最左邊出口處那邊的大鐵欄,進入後跟中年男性對話。

離開廢棄工廠後有時間可以到最左邊的出口跟小暮對話。

來到右邊出口處那邊,會發現中年男性在躲在看版後。

從他面前經過會觸發劇情,這裡有兩個選項『反擊』或是『對話』,請選擇『對話』因為選擇『反擊』的話屍體會從別人的房子跳過來——即又是要擊退他.....別沒事找事幹啊!

如果有時間,可以順便到右邊出口處跟雛子對話。

中年男性離開後請往左邊出口那邊走,會發現井森奈奈(小女孩)。
跟着她來到鐵欄處。聽到尖叫聲後往上直走進入戰鬥

這裡的戰鬥並不是要你利用手槍擊退屍體,而是要你利用場景的物品令屍體逃走

首先你可以使用藍圈瞄準來打他,他會往後退,你可以把他打到最接近小女孩的位置,但千萬不要讓屍體接觸到奈奈。

然後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藍圈瞄準並發射到左邊有石頭的燃料箱和石頭,掌握時間也把右邊的燃料箱、石頭打破,接下來把大樓門口的石頭、綠色的管道、管道旁邊的紅色按鈕、然後再次打破綠色的管道就行了。

劇情後會來到右邊出口那邊,請往看版那邊走但此時屍體會破牆而出嚇你一跳
不用擔心,請逃跑到第一次遇到中年男性的那邊通路調查車子,冰室會跳上去,這樣就不用跟他打了。

在大樓前的鐵欄前找到中年男性,跟他對話後進入劇情。
哈哈哈哈忍不住想笑wwwwww不能想象冰室(冰山美男)到底怎麼一邊笑一邊趕走怪異

離開大樓,出去會看到美琴妹妹QQ
。゚ヽ(゚´Д`)ノ゚。心都要碎了...明明是擔心冰室才特地故意來幫助他,卻被趕走了QQ

劇情結束後請請來到施工處的地方,而鐵欄的缺口處是會再次遇到屍體的......

重製版的感想:以前的我真是個手殘,這麼簡單也在這裡卡了20分鐘,玩了超過10次XD

最搞笑是當時跟小女孩玩的時候系統居然出錯誤了!因為沒有存檔而重新打了XD

請不要忘記存檔!請不要忘記存檔!!請不要忘記存檔!!!((非常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當時的話

這時候會出現在哪裡戰鬥的選項『廢棄工廠』『小巷』,正常的大概都是選擇『廢棄工廠』的吧?畢竟地方大,也好逃跑

打完30次後會再需要繼續多打幾次的,解決完進入劇情,請帶那個孩子玩遊戲吧~

( ◜◡‾)真是一段有(父)愛的劇情,冰室什麼時候跟小美琴生下可愛的女兒呢~~~

玩完以後再次進入劇情,然後睡覺並進入小時候的劇情。

那個女孩子估計是山神之類。

劇情後已經第二天五點半的事情,然後又會再次來到了這個小區。

往左邊出口走會看見中年男性,跟着他聽到慘叫聲後進去鐵門。

劇情後我們知道他已經死了,此時還是得去找他所以往左上角那條小路走。

這裡什麼都沒有所以出來,再跟著男人走。

離開廢棄工廠後男人不見但有血跡,一直跟著血跡最後找到被附身的男人,阻止他撞牆後第二章的BOSS會從他體內跑出來。

觸發追逐戰哈哈哈角色切換我們才是追著BOSS的人

請追著BOSS直至來到最下面的小花園,迎來了第二章的BOSS(XXXX)戰

BOSS會附身在洋娃娃、垃圾桶和紙團上移動,他們每一個都有固定的移動路線,而他們只會在移動的時候掉血,所以請在他們移動的時候打他們就對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就不停的發射這樣就結束了
這一章你都不可以即時存檔,必須完成一個目標才能存一次檔,而裡面大部分的怪物基本上都不用打的,解密就好,所以最好不要去打怪(怪物碰你三次就會死)

一開始不知為啥就在森林。

醒過來後調查大樹然後就會出現兩隻藍色扭來扭去這種怪是可以打的,把他們打死後調查下方池塘調查亮閃閃,開始第一個目標:到達墓地

請從右上方的小路走,走到右邊調查黑色的地方後,就突然有怪物出現在後面,把他推下去後再次調查右邊可以攀岩下去。

走過通道會發現有兩個怪站在那裡。
貼著底下走過去就不會給他們發現,而對著怪時請不要開槍,否則很容易就死,但如果他們發現你的時候,請快速跑到另一個地圖就行了,不幸死後還可以從未遇見他們後重新開始所以不用擔心。

來到左邊也有一隻怪,就像玩紅綠燈一樣,趁他背向你的時候趕緊進入小屋內,但一次是不能成功的,所以他轉過來的時候不要動,他就不會發現然後等他背向自己的時候跑過去,這個小目標就算達成了。

進入劇情後開始case#3。

劇情結束後在小暮上廁所的時候,往左走並調查守護神,然後回到車那邊進入上方來小路聽到小暮的叫聲後往上走,發現小暮往上走時也跟下去,被推下去發現新目標:從山道中逃出

被推下去後往上走,然後趕緊躲到左邊的兩個箱子那邊,不要被發現,從左上繞過大房子走到右邊調查亮閃閃入手「鐵絲」。

然後從後面繞道左邊屋子前面的那個保險箱那邊,然後使用「鐵絲」打開配電盤並按下開關,

怪物被燈吸引了,所以請趕快進屋並調查桌上的亮閃閃入手「鐵柵欄鑰匙」。

接下來就可以離開屋子並從後面繞到鐵柵欄那邊開門出去,這個條件也達成了。
這不是美琴哦~只是八尺大人偽裝成某人心愛的女性而已(*´∀`)~♥

接下來是新的目標:找到日記本
現在請出門並下樓,往左邊走進入那個白色的小門,然後再跟老和尚對話。

但他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我的天哪超像人魚沼!某人又是看畫(鏡子)然後什麼都不說就跑走

調查左邊的鹽會發現都變成黑色(有鬼啦)。

跟著老和尚跟他對話時卻發現他居然死了.......頭就飛走了

簡直不能相信!我本來以為他是很強的人來著!!

就像《1》那邊的老和尙一樣可以解決怪異,沒想到就這樣死掉了...

這時候不要去左邊,請從小門出去後搖動右邊那藍色的鈴鐺吸引註意力,躲在下方那凹進去的地方,等他過去後就往下走,進入下方的小門。

進入廚房後會發現和服怪在上面來回移動,這時候請等她移動到水壺那邊,然後再調查亮閃閃入手「棉線」就可以離開。

然後往左走並把藍怪打死,進入左邊的房間。

請貼邊走到大鐘的左邊,請『拴上棉線』並『拉動』來吸引他們的注意,然後入手「避邪鹽堆」後離開。

回到原本的屋子後請使用相同的方法搖鈴鐺回到黑色鹽堆那邊的走廊把新的鹽換上後進入左下方並出門。

往下走來小路調查小暮的(遺物)觸發劇情,這個小目標就達到了。

來到新星村完成新的目標:獲得狗哨

一開始請往下走,看到石子小路後往右走,會發現有三個守道具的怪物。

爬上右邊的高塔,在上面可以射擊,把他們三個都打死就可以入手「打鏈器」。

離開並來到下方後往左走,進屋並走到裡裏面的小屋看日記,然後調查一下錄音機和保險箱。

這裡說明一下,其實你可以直接忽略怪衝進房間看書拿「乾電池」而不用拿「電話卡」打電話的,但你想看劇情的話也是可以選擇正規劇情((雖然比較麻煩

正常路線:

出來後往左走,左下的入手「電話卡」,然後回到這個小章節一開始的地方。

現在請往左走,然後走到最下查看一下橋旁邊的路標記下電話(有用的電話是:△△-2893)。

當然你可以不用看,直接找到公共電話並使用「電話卡」打△△-2893

此時會有50秒的時間,請快速的往下跑到橋那邊直接過去並進入屋裡。
由於有時間限制所以請直接進入最上方的房間,調查亮閃閃入手「乾電池」後也不要忘記讀旁邊書櫃上的書,不然的沒有辦法拿到狗哨。

拿到東西後就可以出門直接衝到下面然後往右回到屋子裡,替換「乾電池」裝在錄音機上聽密碼。

當然一般來說聽不清,不過調查三次後系統會告訴你密碼所以不要緊(密碼是9166)。
入手密碼後可以先『使用「打鏈器」打開』然後『輸入密碼』,這樣就能入手「狗哨」,目標達成後進入劇情。
★視角切換到小暮

目標是消滅所有的怪異,而這邊的怪都不要正面打,需要等待時機繞到他們背後去打。

先往右走,等上面那隻背對著你的怪物停下時打死他。
解決完上面的人來到下面,等站在凹槽裡的怪往右走時,要小心的跟在他的後面解決它。

注意:所有的人必須要在他們站定的時候再打,不然很容易會被發現的!!!

然後從上方穿過去並往右走。
接下來要看好時機,等右邊那隻怪還沒回頭的時候解決它,然後推動礦車。

回到一開始的地方,等那個怪從洞中出來到礦車那邊查看時解決它。

然後請出洞穴並進入左上方的房間入手「壞掉的收音機」,出來時順便把上面那隻怪解決。
他只會直走但會站一會兒,所以趁著他停在背對你的時候解決他就可以了。

回到剛才推礦車的地方後往上走,把「壞掉的收音機」放在水桶裡,但放進以後收音機會立刻發出聲音,所以要馬上躲到下面。

接下來等那個怪過去查看收音機時搞定,然後在怪物死後的位置會得到「木板」。

使用「木板」把右邊那座斷橋上鋪好,然後利用小路把上面那隻怪物解決掉。

回到很多通路的地圖裡,往上走發現隱蔽的小路。
請趁著他們背對你而又停止的時候解決他們,全部解決後目標就完成了。

★視角切換回冰室

劇情後走跟第三章剛開始一樣的路,只是路上多了一些藍色怪物而已。
再次進入小房間後觸發劇情,劇情後終於看到本章BOSS戰的目標:打倒八尺大人

往左走下樓梯,看到紅箭頭後就在那裡吹響「狗哨」,然後正式開始BOSS(八尺大人)戰。

這BOSS會攻擊的,她剛開始時會在中間那條道路的左邊、中間、右邊以及下面那條路瞬移的,請快速地攻擊她。

左下角有一個閃電的標誌,那是你的血量。而BOSS戰你可以被碰三次。

打完BOSS後就進入劇情。
(メ ゚皿゚)メ小暮那傢伙就是個叛徒!

想起曾經控制過小暮就氣得不行!

這段劇情我想吐槽的東西挺多的,例如科長明明經常把人叫來叫去讓大家都很生氣(S區出口處大家抱怨),卻讓大家搞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XD

這個遊戲,我最期待就是冰室和美琴的劇情

硬生生憑著那一點點甜腦補了一本書ww

之所以在這裡寫那麼多,是因為我好累啊~~~

今天一整天就坐在電腦前玩怪異症候群2,昨天就一整天就坐在電腦前玩怪異症候群1

明天一整天就坐在電腦前玩怪異症候群3

我在想,要不乾脆寫個《3》的攻略XD
呵~最後一章了!!!大家激動嗎?!玩到瘋了吧?

按照別人說的走:往上走然後進入那個顏色特別花的地方(走錯的話有人會提醒你走的不對,進入正確的地方也會提醒你來對地方了) 。

進入菊川C o l o r後往直右走,來到最右邊的地圖就進入房間觸發劇情後,調查亮閃閃入手 「置物櫃室的鑰匙」。

上樓後觸發劇情,此時你只能進入那個房間,但進入並拿完道具後會有戰鬥所以請存檔!

調查亮閃閃入手「社長室的鑰匙」,入手道具後會出現小丑玩偶,左下角顯示你的血量。

打他幾下後他會冒黑煙並卡住,這時候請立刻跑到它身邊,系統會出現上下左右四個按鍵,哪一個變成橙色就按哪個,然後就行了。

離開後立馬存檔然後調查左邊的房間發現又有戰鬥,打完以後入手「藍色鑰匙卡」。
往左走調查畫(Waffle 1946 3,2)然後從最左邊下樓來到廁所右邊的地圖,請使用「社長室的鑰匙」打開下面那個房間。

門口右邊的櫃子裡入手「綠色鑰匙卡」,然後看紙條。

看完紙條離開並進入上面的房間,利用相同的方法打怪後出來。

接下來往右走會回到大廳,這邊會觸發戰鬥

接下來往右走並進入房間調查保險箱輸入剛才畫上面的數字,入手「酒吧的鑰匙」。
然後來到二樓左邊有磚牆的房間使用「酒吧的鑰匙」打開門並進入,調查亮閃閃入手「小刀」,然後再次打怪。
打完以後就使用「置物櫃室的鑰匙」然後進入大廳上面的小房間,拿「小刀」切開兔子玩偶的肚子,入手「紅色鑰匙卡」。

((總是覺得這劇情有點熟悉呢~像什麼I什麼b之類的~

回到剛才有保險箱的房間,調查牆上的大屏幕插上三張鑰匙卡然後回去調查原本有畫的地方,請進電梯。

到達後出來直走一條路,進入前請存個檔然後打怪去。

這怪用普通方法是打不死,但他可以連續被踢兩次,所以可以將他踹進火裡。

劇情過請往左走出大門來到停車場,往下走然後調查那輛白色的車。

現在請往右走然後往上走,進入小屋子之前存個檔,然後進去打怪

進入後可以馬上出來,等到怪物出來後再打他然後進入另一個地圖繼續打,反正不難的。

醒了以後再去調查白車,聽到慘叫後就往回走走到剛才睡覺的地方,進門之前存檔!

再次打完怪又不知為啥又醒了((傳說中的夢中夢?

雖然是真的醒了,但出門沒多久就會暈到,然後看見幻覺,在幻覺中隨便走走就行。
(((等等這個顏色怎麼回事~!!!

差不多進入尾聲了~

劇情後請進入施工地,會來到十字路口。

在這裡,需要清除所有怪物才能進入下一個場所,所以現在就去觸發吧~

當警報器響,就是代表附近有怪異。

首先請往左走,來到這邊警報器會響,打到怪異處的話就觸發戰鬥

然後請往右直走,來到車廂那邊警報器會響,打車廂上面那攤血,打完會出現三個骷髏,每次都那些骨頭都會有煤炭屎鬼出現,打完以後回到十字路口。

接下來請往上走,直直的往右走就行。
路上靠近什麼報警器會響就打什麼:第一次請打右邊的草叢,這樣會路上和窗戶上都會跑出一些怪。

打完以後走到最右邊的地圖打圓錐筒,繼續打怪

這隻怪跟第一章的怪差不多,首先我們不需要被他追着來打,我們打他就行,走到一定的位置就會瞬移沖過來,所以得找准地方來打。

這樣全都打完,清完後屏幕會變藍一下,此時就能去剛才那個岔路了。

翻越柵欄後觸發劇情。

冰室好可憐啊QQ

特務組幾乎全員臥底,除了冰室另外一個普通人也清楚知道一切

大家什麼都清清楚楚,但冰室就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清楚

像棋子一樣為他們辦事

更別提他們全都把最難、最辛苦的事情交給他處理

除了普通人有幹事,其他兩個臥底,一個就舒舒服服地吸煙,一個就只需要做善後工作

冰室他可是陪上性命的......

接下來請直直地往前走,把柵欄破壞後進入觸發劇情。

劇情結束後請先存檔後再去調查那個小亭子,然後等一會就會被傳送到BOSS戰(雲雲)

這個BOSS會分幾個階段去打你,不過相同點是只要出彩色的圈圈的地方就是她出現的地方。
如果她爬完後出現白色圓圈就代表她要放出魔法了。
如果她瞬移到了鐵門的中間又沒有動作的時候只要你打他一下就能進入下一階段。
藍色的亮晶晶的水滴是加血的。

第一階段:BOSS分為幾個行動方式
一種是慢慢爬過來,這個時候不要打她,因為她會瞬移所以沒什麼用
一種是快速沖過來,這個時候就要找准時機打她幾槍
一種是她瞬移到了最上面的鐵門的中間不動,這種時候你就要不停地跑才能不被他放出的魔法打中
這一階段的配置一般都是一次慢慢爬+兩次快速沖+一次慢慢爬+一次釋放魔法(魔法大約打四次旋風)

第二階段:BOSS分為幾個行動方式
一種是慢慢爬過來,這個這段就要在這個時候打她才能打到,不過還是要瞬移所以要追著他打但是也不要讓他碰到你
一種是衝刺,在這個階段她剛爬完彩圈出現在四周的時候就代表他要衝刺,這個時候要記得躲開不要打,因為不會掉血
一種是瞬移到鐵門中間放出很多白色的圈圈的魔法,這個時候就躲到屏幕下面去避開
一種是釋放全屏藍條的魔法,在她衝刺完後如果瞬移到了左右兩邊就代表他要放這個魔法,此時就往上跑或者往下跑躲開藍條
這一階段的配置一般都是一次慢慢爬+四次快速沖+兩次魔法(兩種魔法隨機,兩次都是同一種魔法)

第三階段:BOSS分為幾個行動方式
一種是慢慢爬,這個和第二階段一樣,也要這個時候打他
一種是拿著刀小範圍突刺,彩圈會不停出現在你周圍,你要不停地左右來回跑進行躲避
一種是瞬移到鐵門中間放出紅色的方塊,這個時候你要趕緊跑到下面去躲開
一種是她出現在最上面的隨機位置然後放出豎條的龍捲風魔法,這個時候要左右多閃開
一種是她大幅度全屏衝刺後出現橫條的全屏火焰,這個時候要躲到下面或上面安全的地方

這一階段的配置一般都是一次慢慢爬+六次突刺+一次慢慢爬+釋放魔法(紅色方塊的魔法)+一次慢慢爬+六次突刺+一次慢慢爬+釋放魔法(兩次龍捲風和一次沖刺全屏火焰)

最後的階段和第三階段是一樣的,只要打就好,當BOSS出現在中間位置不動的時候靠過去,一腳踢飛她就行。

這麼一來,case#4結束了。
不過最後還有和小暮的戰鬥.....可別想着打完白雪姬就可以放鬆下來!

老實說,這最終戰還真的麻煩死了!!!

明明以為打完那BOSS以後就好了,沒想到還有戰鬥啊......

右上角的草叢旁邊有加血的東西但只會在左下角的血量變黃色才會出現的。((這根本是作弊的!
所以是絕對會通關的,不~用~擔~心~喲~!

對於前作怪異怪異症候群,我本人是相當喜歡的,續作也不例外~

今次的主角是冰室老實說挺意外的~

很可惜的是美琴妹妹居然不能控制,本來我還以為會一起行動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2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異症候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662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灰色庭園ver1... 後一篇:【心得】救了個命(スク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