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開箱】一不小心又敗了一本:波濤胸湧 New Wave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閃亂神樂 New Wave│2015-12-20 21:50:09│巴幣:27│人氣:314
發現青文的畫冊似乎很會跳票!這本原本是預定在 11 月推出,結果最後一直等到 12 月中旬才推出,早知道就不浪費錢買限定版省運費,等這本一起買就好,雖然這樣折扣會比較少。



是說靡咯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買這本,相關的內頁早就已經從其他管道看過,部分插畫還算是合口味,只是基本上不愛玩手機遊戲的靡咯,這款遊戲是壓根子沒有碰過,只知道裡面原創角色不少,不過這種卡片手遊不外乎就是靠著各種新插畫留住人氣,所以這整本都是圖







雖然整本畫冊裡面的圖確實不少,但倒底有沒有如書腰上所稱的超過 500 張,個人倒是持保留態度!不過上面那種小卡大合輯湊一湊,或許是有超過 500 張,只是裡面都沒介紹繪師是誰?!

因為八重樫南的畫風,不知道是時常在進化、還是很會飄,有些時候不是很有辨識性,但就當作所有角色都是出自他之手吧!上面的圖除了既有的 22 位角色外,其他都是手遊的原創角色!!

卡片原畫部份應該佔了三分之二的篇幅,但描述部份不多,反而是第二段介紹角色設定有比較詳細的解說,不過這邊只有 22 位既有的角色,下面第三段的總選舉才有稍稍介紹原創角色。


除了販賣部的菖蒲外,個人比較喜歡的大概就是票選排名第九名的樁。有比較詳細介紹的就是前 20 名的角色,後面沒有擠進排名的角色 (後段 20 名),就只能拿到類似右下角那張的版面。

話說有這麼多角色,改天就讓高木出一款格鬥遊戲吧!畢竟這些角色要在本傳登場感覺還挺有難度的,但如果在格鬥遊戲內塞入這麼多角色,人物性格的描繪似乎也沒那麼容易啊!! (๑¯ิε ¯ิ๑)



以上,這篇文塞了不少的圖,最後就再補兩張書末的插圖,滿滿的歐派讓歐派星人很滿足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9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亂神樂 New Wave|青文出版|手機遊戲|卡片插畫|原創角色

留言共 3 篇留言

桂花
波濤胸湧!!!!!
啊嘶~

12-20 21:52

阿銀z
啊嘶~~~

12-20 22:33

ays.
歐派星人不是就是你嗎?www

12-22 13:4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不是跟我同個陣線?! [e17]12-22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冒泡】巴哈姆特19週年... 後一篇:MF 旗下作品壁紙 第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