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台北】好久不見西門店原創麻辣鍋、麻辣串、熟食吃到飽

作者:阿君│2015-12-12 22:00:39│巴幣:24│人氣:3456
這間麻辣燙目前在台北有兩間分店,比較早開的興安店是以單點秤重的方式計費,而這間西門店則是採用麻辣鍋吃到飽的形式,除了麻辣鍋以外還有很多熟食可供選擇。
 
 
在看了一下官方的介紹,這間是由藝人白雲投資的店,在一級戰區西門町裡面,位於二跟三樓,看起來其實沒有很顯眼,今天是禮拜六中午十二點用餐,到了結束約兩點,只有我們跟另一組客人,不曉得晚上人潮怎麼樣。
 
 
在費用方面,有分成599、699跟799,可是今天去的時候看菜單,只有看到699,而699的菜色是跟原本網路上寫的799是一樣的,只是點波士頓龍蝦需另外加錢。
 
▼這是是使用口碑劵+自費2人,共四人用餐。
 
體驗內容
好久不見原創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麻辣火鍋吃到飽,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699元麻辣鍋吃到飽
  
現場食材無限取用
  
2
  
飲料、水果、冰品無限享用
  
牛肚串、牛腱串、牛筋串、
  肥腸串、牛百頁串無限加點
  
芥末魷魚、芥末花枝、鹽焗白蝦無限續點
  
 
▼裝潢明亮而且感覺滿乾淨的。
 
▼菜單。
 
▼牆上則是有單點的價格,不過我們是吃到飽的所以都沒差,牆上這些也都可以點。
 
▼飲料基本的汽水、檸檬紅茶、冰開水外,還有柳橙汁、蔓越莓汁跟無糖綠茶,左邊的台啤則是另外計費。
 
▼醬料的選擇還算多,只是他的蔥花切的很大一片,大慨1.5~2cm,個人不是很喜歡。
 
由於是二樓跟三樓,自助吧位於二樓,飲料機則是在三樓,感覺多少有點不方便。
▼冰櫃有三櫃,最左邊的是肉類、海鮮等,他們肉質說真的還算不錯,很嫩。
 
▼居然有三點蟹。
 
▼第二櫃則是火鍋料、餃子等。
 
▼最後這櫃則是蔬菜類。
 
▼麻辣鍋的鴨血跟豆腐要自己夾喔!店家告知說不要直接吃,還是要拿到火鍋裡面煮一下。
 
▼在走過去就是水果跟冰淇淋了,用的是明治冰淇淋。
 
▼麻辣鍋是採用卡式瓦斯爐加熱。
 
▼麻辣鍋上來囉,另一邊則是養生番茄湯底。麻辣鍋我們是點小辣,喝起來很香,不過真的比別間小辣還要辣一些就是了,剛開始太辣,放一點菜進去煮一段時間之後比較適合我。
 
▼麻辣鍋最基本的豆腐跟鴨血,豆腐吃起來感覺滷很久,但是似乎沒有很入味。
 
▼鹽焗草蝦,千萬不要用嘴巴撥殼,很鹹的,蝦子肉質滿鮮甜的,不過撥完殼吃蝦肉還是有點重鹹。
 
▼麻辣串的部分則是請他每一種都來一串,有牛肚、牛腱、牛筋、牛百頁、肥腸、鮮蝦、干貝、鮑魚等。
 
▼蝦子又大又鮮,我很愛,裡面就愛吃這個跟牛筋了。
 
▼吃的時候要記得沾最下面的這個辣油,又香又辣,不過小心千萬別嗆到喉嚨。
 
▼這鍋是雞公煲,很大一鍋,不過這倒是沒有很辣,很下飯。
 
▼雞肉不錯吃。
 
▼芥末魷魚,我不是很愛這味,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塊。
 
▼現切霜降豬,肉質很不賴,不過切很厚要煮一段時間。
 
▼現切霜降牛,這一片其實滿大一片的,牛肉油花分佈的很漂亮。
 
▼麻辣水煮牛肉,牛肉燙過之後加上辣油芝麻等,香氣四溢。
 
▼重慶烤魚,這個的湯汁,店員說跟麻辣湯底的味道是不一樣的,鍋子下面有火會繼續煮,也可以放肉進去涮。
 
▼其實這還滿大一鍋的,鱸魚好吃。
 
▼椒鹽風螺,很貼心還有附上竹籤。
 
▼吃完就是吃冰啦,只是店家是忘了開電嗎?怎麼冰融成這樣,賣像不是很好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挖了一杯Oreo口味的,至少味道沒有問題,還行XD。
 
 
整體來說,每一道菜跟火鍋,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只單比麻辣鍋的話,699真的有點太貴了,不過加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熟食,並且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我給他加分不少。今天用餐服務很親切而且解說的很詳細,收盤子速度也很快。
 
 
缺點是由於二、三樓分開的關係,廚房在二樓,我們在三樓用餐,所以勢必會有一個店員站在三樓控場,等我們加點,感覺有點彆扭QQ,除此之外,飲料跟自助吧不同樓層我覺得很不方便,最後就是抱怨一下冰淇淋,融化成這樣,我還真的不敢挖…。
 
 
餐廳名稱:好久不見原創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消費日期:2015 年 12 月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14號2樓
電  話:02-2314-3182
價  位:699免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凌晨01:00  
         週六至週日, 11:00~凌01:00
 

 
引申閱讀

【台北】彷彿包場的J-BAR麻辣鍋、串燒吃到飽

【台北】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復興店)

【台北】藍象廷泰鍋泰式火鍋吃到飽

【基隆】竹間精緻鍋物-南榮旗艦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節的城市|吃到飽|麻辣鍋|麻辣燙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你真的很糟糕
白雲開的

12-12 22:44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的樣子以後在去吃吃看吧!

12-14 19:32

消弭殆盡的餘燼
還真是不錯呢

可以買湯底無限加點

以吃到飽等級來說算是很高呢

12-18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遨遊400平方英里超大地... 後一篇:當日本國民 RPG遇上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