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劇]【創作者之夏】神秘的精靈魔法使?!(上)

作者:Shark│2015-12-05 01:27:34│巴幣:4│人氣:581

放在Narrator官網,點上圖進入
中篇
下篇

電子妖精實驗室與另一個遊戲團隊:Narrator合寫的一篇短劇。
研究精靈魔法的Shark接受Narrator的訪談,他會介紹「電子妖精」這個不可思議的存在,Narrator的人會有什麼反應呢?
有「上」當然就表示還有後續。
Shark:學好程式的秘訣是:與機器心靈相通!

Narrator人物繪製:日津樹伶 FB
C.S.Lab人物繪製:我
可以看到兩個人畫風的不同,像是用色習慣不一樣。

同時發在官網



關於創作者之夏:
Narrator在今年六月開始的企劃(這是為什麼在冬天發卻叫做「之夏」),人物是來自Narrator實際的成員,把一些團隊裡的日常寫成短劇。
但是之後因為某個事件讓Narrator碰到瓶頸,到現在才寫到第五回。

過去集數
Narrator人物介紹
第一回●每個故事都有個開始●
【番外】新說三國‧第一回《諸葛亮舌戰群儒》!
第二回●合作夥伴有神有雷●
第三回《麵包香的漫畫?》
第四回●團員的日常(1)●

這一回就讓C.S.Lab的代表人物客串登場,讓兩個團隊的角色交流一下。

另外有點抱歉,筆者近來工作要加班,可能會持續到明年一月,所以Cyber Sprite 2的製作會被拖延了,暫時不會有新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子妖精實驗室|短劇|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rk0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6要上繪師訪談直... 後一篇:FF27遊戲攤位一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小說🐍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現代校園戀愛成長、🌕架空奇幻冒險戰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