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神使/織女】 - 情人節快樂!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5-11-29 13:33:29│巴幣:20│人氣:502




  「嗚嗚,本來想說回報宮同學……一刻救我的那一次……沒想到一刻已經跟喜鵲……」坐在床邊的左柚有些苦惱的自問:「我是不是做了多於的事?」

  「……還是不要送出去好了,不然會影響他們的感情的……」看向臥躺在雙手中的精美包裝的巧克力,左柚頓時有些垂頭喪氣。

  可是,手中的巧克力怎麼辦?丟掉又感覺很浪費……

  「唉,還是自己吃掉好了……」左柚看了看巧克力,失落的緩緩拆開巧克力的包裝,並摘下一小片放入嘴裡。

  心裡所想的,全是一刻的事情。而放入嘴裡的巧克力也因此讓左柚感覺不到有一絲巧克力有的甜味,盡是苦澀的味道。

  就在左柚正準備放入最後一小片巧克力時,門鈴這時突然響起一聲「叮咚──」。

  一個屬於左柚極為熟悉的聲音從門外響起,並也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

    「左柚,妳在家嗎?」

  左柚從床邊起身,回想方才那到聲音,確信按門鈴的人是自己熟識的人,絲毫沒有猶豫便推開了家門。而當看見那張狂的白髮以及熟悉的臉,左柚非常吃驚喊出,「宮、宮同學?!你怎麼突然來了?」

  沒錯,站在前方的人,有著炫麗又張狂的白髮以及耳朵上的多掛扣式耳環,來人正是宮一刻。

  一手提著一包材料的宮一刻耙了耙頭髮,似乎有點不知所措的詢問:「因為打電話給妳的時候沒人接,而剛好牛郎在場就直接告訴我妳家的住址。打擾了?」

  一刻望向左柚,等兩人眼神對上時,左柚的臉頰微微紅撲撲得發燙著。但絲毫沒有發覺的左柚急忙的拉住宮一刻的衣角,同時也回答了宮一刻,「沒、沒這回事!宮宮宮、宮同學來我家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對你──!」

  發覺自己差點脫口而出的左柚,臉猶如火紅般得潮紅,滿臉通紅的低著頭,一點也不敢看宮一刻。

  一刻在心中猜疑:剛剛的樣子,還有說話的口吻……難道……

  一刻向左柚詢問:「左柚,妳發燒了?」

  依照剛剛的情況,應該是生病了。這樣遲鈍的想法的一刻,手探到左柚的額頭,貼上去,而左柚也因此臉愈來愈紅,喘息聲也漸漸變得有些大聲。

  從手掌心上傳來的熱度,使一刻不禁也覆蓋了一層地擔憂,「左柚、左柚!妳怎麼了?為什麼臉越來越燙?」

  左柚不語,依舊是低著頭。

  一刻暗叫不妙,一把公主抱抱起了正紅著臉的左柚往臥室去。

  到了臥室後,把左柚溫柔的放至柔軟的床,幫她蓋上棉被。

  「我先去拿一下感冒藥、熱水以及毛巾,妳在這邊等我一下!」說完話,一刻轉身往門外急忙跑去。

  在一刻出去沒多久,左柚在臥室扯著棉被蓋著頭低語,「……笨蛋………」

  只好主動一點了……

……

  當一刻再次進臥室時,話還未說出口立即被左柚緊緊抱住,訝異的一刻也因此讓手中的袋子掉落至地板。

  「左、左柚?!」一刻有些不確定地詢問,並且下意識地回頭,就剛好不偏不倚的與左柚的粉唇貼在一起。且左柚正緩緩地使一刻淪陷,先是親吻著一刻的嘴唇,緊接著舌頭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強烈的想要一刻嘴中的液體,猛烈的交纏著。

  對於左柚的突襲,使一刻震驚到甚至連想說的話都變成了一片空白,只是看起來像是靜靜的享受現在的寂靜。

  始終沒有反應的一刻這時雙腳都往後退一步,眼神堅定的看著左柚,「不行,不能這樣......」一刻隨後搖了搖頭,溫柔地對左柚說:「我們、只是姐弟而已啊,不能做出超去的舉動。」

  這時本來想再將臉貼近的左柚動作停了下來,頭慢慢的低下來,臉上盡是歉意,「宮、宮同學...對不起......」

  看著臉上滿是歉意的左柚,一刻頓時失笑,「不過,賺到了。」

  聞言,左柚臉蛋滿是通紅低頭戳著手指,「一、一刻!情...情人節快樂......」說完,頭微抬雙眸向上看著一刻,彷彿正等著那個回答。

  一刻笑容燦爛的看著左柚,「情人節快樂,左柚──」


.情人節巧克力. END


─────────後記─────────

其實大家看到最後的時候是不是「有點」覺得結尾跟巧克力沒有關係呢? (其實就是沒關係= =|||

讀者看接吻那段的時候時不是有想著後續是不是會更H呢? (作者不色唷! ((遭眾人踹

其實只有一點微微H對不對對不對?﹡N (無限循環xD

嗯.......男生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別亂想喲(?

感謝管管凌姊以及讀者給我時間寫這篇>///////< 千萬不要像我那些沒良心的同學一樣(我想大家都可能猜得到我被怎麼對待T  A  T  

偏題了.........最後感謝大家讀這篇同人文^  ^  雨雅就是焦黑我唷,也等於紫月喵音>< (打廣告,畢竟一直在找合適的筆名˙ˇ˙

                焦黑的楓糖
         ∥
            *  紫月喵音 敬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冬青葉
神使繪卷!
夜風超強 圖超美的

11-29 16:49

茶子貓丶啡喵ღ
沒錯!尤其是一刻潮讚敲萌!!!! (鼻血11-30 12:27
八次元
作品有錯字的部分可能要注意一下,然後我一開始以為一刻是時間的一刻,結果沒想到是人名,想說第一句看不太懂,哈哈。

04-22 01:38

茶子貓丶啡喵ღ
其實這個短文要是看過神使或織女的人,才會知道ˊˇˋ04-22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 至少像那雪一... 後一篇:今日整理整理雜亂的小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