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 拉捷特與克拉克 系列

作者:JohnBoy75129│2015-11-29 12:52:47│巴幣:4│人氣:333


依台灣代理/發行為主:
PS3/PSV 拉捷特與克拉克HD合輯 (1~3代HD合輯、英文)

PS3拉捷特與克拉克4:DEADLOCKED HD (4代HD、英文、美帳PSN下載)

PS3拉捷特與克拉克Future:毀滅工具(6代、中文、無獎盃系統)
PS3拉捷特與克拉克Future:Quest for Booty(6-2、中文、無獎盃系統)
PS3拉捷特與克拉克Future2:時間裂縫(6-3、中文)

PS3拉捷特與克拉克:深入連結點 (印象中是6-3後的劇情,但劇情不長、英文)

-----
PS3拉捷特與克拉克:四合一 (與本傳無關,可以四人玩、中文)
PS3拉捷特與克拉克:銀河Q戰隊 (印象中是外傳、英文、守塔遊戲)

-----
PS4拉捷特與克拉克 (一代重開機版本,2016年春~夏)


[其他]拉捷特與克拉克 電影版 (2016春)


基本上PS3沒有PS2/PSP的5代 和 兩款PSP的克拉克外傳之外,其他都有了的樣子。

有誤請指正,以上<(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碎月
這款竟然紅到出電影了!!!

12-01 00:33

JohnBoy75129
對啊~這款在美國好像蠻紅的12-01 06:48
自由之子-霧散步
不知道會不會出中文版...如果有的話就麻煩屋主寫攻略囉^^

12-01 04:15

JohnBoy75129
盡力而為囉^^12-01 0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Boy75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史努比:偉大的冒險... 後一篇:今天生日!介紹收藏+P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