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台北】凪(Nagi)忠孝店 豚王 豚骨拉麵

作者:阿君│2015-11-28 22:03:42│巴幣:23│人氣:2429
最近一直再尋找一碗入魂的好拉麵,吃過了一風堂、京屯、花月嵐,這次則是要挑戰凪(Nagi),前陣子PTT有人在討論台灣最好吃的拉麵是哪一間,然而京屯的推文人數卻是最多的,不過後來去拜訪的結果卻讓我有點失望。
 
 
▼為了吃碗拉麵,我花了一小時的車程專門拜訪,找了離家比較近的凪(Nagi) 忠孝店。
 
▼11點半營業,到的時候已經超過一半個客人在裡面了。
 
▼裝潢感覺還不錯。
 
▼開放式的廚房。
 
▼爬文說這餃子好像不怎麼樣?
 
▼菜單的部分。
 
▼這次我點的是豚王。
 
▼拉麵可以客製化喔!
 
▼朋友點的赤王,看起來就很辣呢。
 
▼豬腩肉,60元,撇開價格不談,意外的好吃啊,根本入口即化,下次我要捨棄豬肩肉改放豬腩肉…。
 
 
拉麵終於上啦,從點餐到上菜,不用三分鐘,速度非常快,我點的是豚王,
醬汁普通、風味油普通、蒜蓉多、豬肩肉、蔥、1辛、細麵普通。
 
▼湯頭濃郁,但是不會過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選普通的關係,所以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叉燒我覺得普通,而且好薄啊,京屯的叉燒好吃很多,不過只有叉燒贏而已。
 
▼個人認為細麵比較容易吸附湯汁,加上個人喜好,所以就選了細麵。
 
▼多點了顆半熟蛋,一顆30元,感覺不便宜,熟度剛剛好,蛋黃是膏狀的,顏色看起來很淡,卻很入味。
 
 
整體來說,半熟蛋跟麵條我很喜歡,不過加麵跟半熟蛋需要在另外加錢,像我食量比較大的人,就覺得頗貴的,而且還要再加收10%服務費,雖然店員服務不錯,還會幫你倒水,不過加上服務費之後價格上真的就比別人貴上一點…。


餐廳名稱:凪(Nagi)忠孝店 
電話:(02)2778-1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51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 11:30-22:00,週五-週六 11:30-23:00
 
 
引申閱讀

【台北】《屯京拉麵TONCHIN》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台北】一風堂拉麵 信義三越 A8 叉燒好好吃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節的城市|豚骨拉麵|豚王||nagi

留言共 7 篇留言

通通都我老婆
真心建議你在去吃一次京屯
但是一定要去吃車站那家!!
要點w係湯頭的拉麵

11-29 01:03

阿君
有機會在去試試看!
11-29 10:06
夜風駭客-偽善的賊
黃細麵拉麵真的很好吃
加上青蔥跟豚骨湯

根本~~~~~~~~阿~~~~~~~~~~~~嘶~~~~~~~~~~~~

11-29 01:15

阿君
是阿!11-29 10:05
瘋狂阿暴
昨天是去吃當周的限定王 名古屋王
感覺跟赤王差不多

Nagi的糖心蛋吃這麼多間拉麵店 沒幾間能這麼好吃
每次去吃必點 不過30真的滿傷的

11-29 09:53

阿君
蛋真的好吃11-29 10:0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30 17:58

徒花✨Crossick最推し
屯京?京屯?拉麵好吃[e1]

11-30 20:50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吧!看完後我的肚子好餓阿!

11-30 21:03

本土無碼
你好路過推薦你一家全台灣我吃過最濃郁的豚骨拉麵-台南豚骨家
原本是在台北開店後來搬遷到台南,害我想吃都要去台南嗚嗚嗚
不過建議你去之前要先上FB粉絲團看一下,這家店非常有個性
只要當天的湯頭師傅不滿意,寧可整鍋倒掉也不賣給客人,可見這家店的品質
以上,單純想看見這家食記,讓更多人也能品嘗看看XD

12-01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淡水美食新北投溫泉一... 後一篇:仰賴團隊策略的FPS《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