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Navel honeybell 新作『マジカル☆ディアーズ』體驗圖與介紹,預定11/27發售

作者:楓月│2015-11-16 16:50:09│巴幣:4│人氣:381

Navel honeybell 新作『マジカル☆ディアーズ 』體驗圖與介紹,預定11/27發售


故事
這是一個,與你去探尋戀愛魔法的故事。

對於科学全盛的現代來說,所謂的魔法使僅僅存在於神話傳說之中。
揭示它的確是存在的,已經是距今超過20年以前的事情了。

這個世界是存在魔法使的,他們在歷史的背面對人類社會進行了干涉。
突如其來聽到這樣一番話,人們當然誰也不會相信。
然而當現實中魔法的力量給展示出來的時候,人們注視魔法使的目光就多了幾分敬畏。
同時,人們認為無論誰也赢不了魔法使。
對著舉起白旗的人們,魔法使提出了一個要求:
「我們想要有自己自治的领土。」
這就是今天的魔法校園都市アルカディア的基石。
建立在日本的校園都市,俗稱“アルカディア5”。

現在,魔法使的女性與男性的比例達到了10000:1,男性魔法使進入了稀少的狀態。
主人公舞原友紘是上述男性魔法使的其中一名,受到保護指令而成長在與外界隔離的環境。
但是某一天,從魔法校園的理長天宮理空那裡,送來了一封信以及文書。
“アルカディア5 魔法校園 錄取通知書”
友紘想要和妹妹水無月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於是決定入學。
但是,校園都市里面除了友紘以外就没有男性。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暴露在好奇的目光之下的日子開始了。
此刻的友紘,開始探尋他值得追求的目標。
一是與什麼人成就一段戀愛。一是以魔法使的身份攀登高峰。 又或者,兩者間而為之也未嘗不可。
海市蜃樓的天空在這雙眼映照之際,改變了色彩。

登場人物
羽衣野 真穂 (ういの まほ) CV:くすはらゆい
友紘的青梅竹馬。小時候住在跟友紘的隱蔽村落有所交流的另一個村落。
魔法能力屬於平均水平但是憑藉努力提升了成績,現在是學校第二位,也是執行部的一員。
成績優秀,品行方正,性格溫馴等等,各方面無可挑剔。
與友紘重逢時被他撞上了換衣服的時候,結果還加上一句「作為親近的證明」被他碰了胸部而激怒。
本來想要與他和好的,但是找不到台階下台。
ディアナ=レンフォード CV:市川ひなこ
來自西歐的“アルカディア2”,從今季開始轉校來到這裡的少女。
是“アルカディア2”的學校主席,也以歌姬的身份而聞名。
現在暫時放下唱歌勤奮學習,與真穂爭奪主席之位。
對實力有毫無疑問的、絕對性的自信,不過暗地裡很努力,絲毫沒有怠慢。
與真穂是不錯的競爭對手的關係,互相承認對方的實力。
舞原 水無月 (まいばら みなづき) CV:藤咲ウサ
友紘的妹妹,總是暗地裡註視著哥哥的少女。
有魔法使媽媽與平常人爸爸,與哥哥不同,出生時幾乎沒繼承多少魔法力量。
但是因為想要留在哥哥身邊,接受了侍從兼護衛的訓練。
喜歡哥哥喜歡得不得了,但是因為他只當自己是妹妹,所以態度扭捏說話不尊重。
不過話說回來,實際上兄妹倆的關係如膠似漆,友紘也會在妹妹不會爆發的範圍內,
盡可能滿足要求。
小鳥遊 沙夜 (たかなし さや) CV:秋野花
比友紘稍微遲一點轉校來到這裡的低一個年級的少女。
因為某個理由,跟友紘和真穂一樣住進了理空的家。
因為一直住在深山里面,跟友紘一樣沒什麼與外界的交流,
因此感到害羞的時刻會與別不同,即使被男性碰到了也不會感到為難。
實際上跟水無月是筆友,被她教會了各種東西,托她的福,知識相當偏門。
憧憬能有個哥哥,對於友紘來說,初次見面就能看到她憧憬他的徵兆。

CG




部分體驗圖,有興趣請到官網查詢












主題歌

マジカル☆ディアーズ
発売日:2015/11/27
メディア:DVD-ROM
ジャンル:恋愛ADV
原画:鳴海ゆう、羽鳥ぴよこ
シナリオ:森林彬、藤原一景、天野
アーティスト:大島はるな

以上是分享情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8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Vita《我家有個... 後一篇:AQUAMARINE《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