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做任何決定前,請先搞清楚你最主要的目標是什麼。

作者:NK1124│2015-10-20 13:47:33│巴幣:10│人氣:192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920/694832/

      三軍可奪其帥,匹夫不可奪其志。說的是有沒有信念,沒有信念,人多也沒屁用;有信念,就算只有一人你也難以讓他屈服。重點是,不要被枝節給搞到忘了你自己一開始的信念是啥。

      或許有人想不通,不過我也贊成這做法,為何?先問各位,你們追求的到底是"DPP手段夠不夠光明正大"還是"KMT不倒,台灣不會好"?

      如果是前者,請繼續罵DPP。
      如果是後者,那推倒KMT才是主題,其他都是枝節。陷入枝節之爭進而內亂,卻忘了主題,每次幾乎都已殺到城外卻搞內鬥解體,這才是DPP歷年來讓某些選民最感冒的地方。



      況且你們說DPP這樣如何如何,那請問你們對KMT的標準又是如何?我知道不少人認為KMT沒救了,但那並不表示你把希望強壓在DPP這件事上就是合理好嗎?這樣只會搞到被期望者也跟著被你的期望壓死而已。
      不懂?生了兩個孩子,原本父母想要是能養出2個四中畢業的就滿足了,結果其中一個後期擺爛,所以另外一個最終被要求非考上麻省理工不可......他為何必須莫名奇妙多承受這樣的壓力與責任?多少選民們目前就是在提出這種可笑的要求?

      如何達到主要戰略目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沒達到,談再多的遠景與理想都是屁XD  就像都躲到台灣來了還在喊說首都在南京...(遠目)。
      就說Y珊珊,非KMT藍的誰都可以嫌她被老宋搞砸了,那請告訴我該地還可以提出比她希望還高的候選人?如果提不出,那正確的戰術就是應該繼續挺她。



      也不是說比爛,只是要求標準齊一怎能說比爛?對,大家是可以把標準一起拉到超級高然後兩個一起唾棄,但這樣有辦法達到戰略目標嗎?如果達不到,那這個"高標準"依舊是個屁,是幻想。
      況且再爛也不會真的一樣爛,60與59真的沒差?(你的師長會告訴你有沒有差的=w=")。雖然在研究所的標準就是沒差啦www...



      想清楚,各位2016期望得到的結果是啥麼?怎樣做才能達成?不要眼高手低,不要做白日夢。否則大家無異又是在城前開始自相殘殺,這是各位想要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80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AlexLin 捕鯨成功
"也不是說比爛,只是要求標準齊一怎能說比爛?對,大家是可以把標準一起拉到超級高然後兩個一起唾棄"

這在雙方對嗆時最常發生,只不過某陣營出現這種狀況的頻率比較多www

10-20 17:08

砂夜
問題是,很多人容易被誤導然後陷入兩黨都很爛所以不要投這種爛招的迴圈中。

10-20 18:28

NK1124
實際上腦袋清楚點的就會知道真實情況下很少會"一樣爛",那種人的搞法就是將標準線拉到兩者以上。問題是標準拉夠低他連開罵的理由都沒有啊XD 標準拉過高是可以罵,但老實說你都不出來決策了關你啥事=w=" 所以有投票的才是有在做改變,而不是只出一張嘴,出去投票改善情況也是一種行動。10-24 22:02
逐憶
選舉就是從爛蘋果中選出一顆比較不爛的...

10-24 21:53

NK1124
都不買老闆說不定以為大家故意排斥他,都買單老闆八成日後把你們當肥羊宰XD 只有挑光較不爛的並留整攤全爛給他,他才知道原來客戶寧可多花點錢也要堅持品質,也才有那個本錢再去進更不爛的...10-24 22:05
砂夜
放棄自己的權力,最終就是別人強制決定你的權力。

10-24 22:04

NK1124
政府最愛人民政治冷感了,那就可以胡搞瞎搞啦XD10-24 22:06
砂夜
所以看到那種什麼兩黨一樣爛所以不爽投的,我都直覺這是KMT的黨工,因為DPP再爛也會鼓勵大家津量出來投票,反而KMT都只爭取某些特定票源。

10-24 22:11

砂夜
美國的兩黨政治也不是一天就定位的,他們的問題是在於選舉人票這個匪夷所思的制度,贏者全拿輸者全無,無法反映出該州真正民意的真實性,已經吵了很多年了。

10-24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W001810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果然高潮連連好戲... 後一篇:這篇其實只要發來當個實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