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C/1017】羅納生日快樂!

作者:灰夜│2015-10-17 15:35:25│巴幣:28│人氣:434
 
  


  孩提時最喜歡的那本書,有著紅色的書皮,封面上燙金的圖案是紅色騎士團的標誌。

  夏魯普常常用著像是說故事似的語氣,說著那裏面所記載的真實事蹟——關於賽格特,關於紅色騎士團,關於卡納門國度中令人驕傲的劍士家族,那些聽來不可思議的英勇經歷、讓還年幼的他深深嚮往。

  艾爾登家族同樣偉大的、 夏魯普在唸著的時候,會像這樣不經意的提醒著,令人敬佩的傳奇人物。

  還是個孩子的他其實懂的,背負著艾爾登這個姓氏的重量,總有一天要用雙手拿起劍與盾,成為守護卡納門的存在。而同時,他也會深深嚮往著故事中的身影,在遇到困難而傷透腦筋時,會試著思考,如果是被記載在歷史之中的那些偉大人物,會用什麼方式去面對呢?

  那時卡麗娜還沒有背叛;
  那時卡納門女王與史丹女王仍是情同手足的朋友;
  那時的貝樂梅西亞,仍認為和平的生活能夠持續到永遠。

  「嘿,羅納,你在這裡。」
  有誰的嗓音自背後傳來。

  他手上捧著剛摘下的花束,回過頭,自然而然地露出了笑容。

  「你在做什麼?」

  「我……」

  當煙硝在大陸上蔓延,鮮血浸染了卡納門的標誌,黑暗深入心靈,一切都被破壞殆盡之後,他仍拿著劍與盾,卻陷於茫然混沌之中,確實就是那如同紅色書皮般的豔紅、在他前方,給予了傷透腦筋的他一個明確的方向。

  艾爾登的重量在吸飽鮮血後更加沉苛,但他並不是得一個人去背負。

  「天氣很好,花開得很漂亮,所以想摘點回去放在別館。」

  「真無聊,又不能吃。」

  「哈哈。」


* * *

 羅納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nd Chase|永恆冒險|羅納

留言共 4 篇留言

淚羅
敖嗚熬嗚好感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wqqqqqqqqqqqqqqqqq

10-17 15:49

灰夜
年復一年~轉眼間又一年了~~10-17 19:47
米克
好久沒看到永恆的東西惹

10-17 17:45

灰夜
對啊,多少有點缺乏動力吧O<<
不過喜歡GC的心是不會變的10-17 19:48
HBK
有永恆必須支持!

11-01 13:35

溫妮兔子
我也喜歡羅納和小愛這個配對

11-25 14: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iller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過去篇、O... 後一篇:Grand Chas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