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神隱幻姬圖鑑欣賞-極東篇

小乾坤 | 2015-10-11 22:02:54 | 巴幣 34 | 人氣 1464

神隱幻姬圖鑑欣賞
極東

※這假日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我最喜歡的手機遊戲-神隱幻姬的角色圖鑑,一方面方便自己觀看,一方面也能讓沒有玩此遊戲的巴友們也能欣賞一下該遊戲裡的角色喔~
※簡單說明一下,神隱幻姬是一款國產的日系手機遊戲,角色特色為水墨風動漫角色,而此篇文章列出了遊戲中分類在「極東」地區的所有幻姬。
※如果圖片出現廣告的話,將整個頁面重新整理就可以恢復原圖了喔!

No.1001    天照御姬     CV:小倉唯
總是維持一副對任何事情都不滿意不高興的表情,討厭麻煩、討厭努力,隨身空間中攜帶著巨大紙箱,只要遇到麻煩就會馬上躲進裡面,但後來也因為感覺麻煩,而懶得使用紙箱。

No.1002    須佐     CV:楳澤幸
正直(?)的武者,行事作風上有些糟糕的風評,但遇到問題時卻異常的可靠,執念為殺掉命中注定的對手八岐,在心儀的對象面前會變得意外純情起來。

No.1003    櫛名稻姬     CV:筱原麻李
個性比起一般女性來說,對任何事都很認真,善解人意,專長是煮飯,除了飯以外什麼料理都不會,談到關於『飯』的話題會很開心,有喜歡的對象,在其面前會變得害羞。

No.1004    青龍     CV:佐倉ゆき
四聖之一,別看她兇惡的樣子,其實只是個小孩子而已,責任感很強,肩負著將家族發揚光大的使命,對自己的身高很在意,可以用糖果賄賂之。

No.1005    白虎     CV:山口瑞
四聖之一,學識豐富的少年,四聖中實力最弱,但小聰明與鬼點子最多,憑藉著智慧與萌之獸耳的優勢,博取了許多女孩子的芳心,並藉此獲得許多的八卦情報,逐漸成為極有影響力的人。

No.1006    朱雀     CV:土谷麻貴
四聖之一,是愛憎分明的少女,有著『仙人過敏體質』,只要遇到來自蓬萊的仙人或相關物品就會產生過敏反應,導致她全身發熱,最後喪失理智攻擊目標對象。

No.1007    玄武     CV:伊藤葉純
四聖之一,待人處事極為認真的少女,但膽子很小,常常被嚇哭,不過即使非常害怕,也會忍耐著害怕的心情,把事情做完做好,是個負責任的好孩子。

No.1008    月讀     CV:楳澤幸
溫文儒雅、眼角帶有一點邪氣的美男子,擁有一切都了然於心的自信,旁人難以猜透他的心思,也摸不清他的真實想法,而他在待人處事上,常以微笑應對。

No.1009    出雲     CV:尾崎未來
交際能力很強,家族極為富有的大小姐,不過常在能偷懶的地方就偷懶,懷抱著『能為本小姐服務是你的榮幸』的信條,看似不管事,其實對人很關心,會記得每個人的大小事。

No.1010    須世理     CV:中村麻未
舉止優雅但帶有些隨心所欲特質的大小姐,個性不服輸、善妒,喜歡的東西絕不放手。但在與月讀的競爭上總是輸掉,很想贏過月讀,只有一次也好,哪怕為此付出極大代價。

No.1011    金坤羅     CV:峰岸由香里
對紀律要求十分嚴格,是很有魄力的大姐姐,對不遵守她規矩的人會給予嚴厲的處罰,風行雷厲的手段獲得眾多戰士崇拜,不過她會將身材極好的少男少女當成獵物來看待。

No.1012    玉藻     CV:山名枝里子
有九條狐狸尾巴的美少女,喜歡引人注意,時常用惡作劇引起軒然大波,有自戀傾向,喜歡照鏡子,會模仿受歡迎人士的口吻與體態,因為惡作劇多了,做好事時也常被人誤會。

No.1013    火迦姬     CV:坂田有希
穿著『火焰』製成的衣裳,個性其實很溫馴,但接近她的人都有被火燒傷的危險,因此沒人敢靠近她。她也因此誤會眾人對她的看法,變得很沒自信,到最後成為不敢出門的家裡蹲。

No.1014    惠比貓     CV:尾崎未來
很會裝傻的狡猾少女,口頭禪是「咦?」,能靠著請她吃鯛魚燒,與她暫時建立堅固的友誼。居無定所,四處流浪,生氣時會用爪子破壞周圍的建築,爪子的尖銳程度是連木瓦牆磚都能輕易劃開的暴力人士,此舉導致大家看到她都敬而遠之。雖是如此,但時常有人找尋她的下落,只為了請求她一起出海捕魚。因為她本身有著極其敏銳的「鯛魚雷達」,總能豐收返航。不過邀請她出海時,務必考慮其銳爪的破壞性,回程時也請準備好許多的鯛魚燒安撫她的情緒。

No.1015    大黑天     CV:山名枝里子
聽信玩伴大姐姐的遊戲建議,不但造成多人困擾還引發鬧劇騷動,這名惡作劇少女後來被父親用「極為丟臉的方式」修理了一頓,還沒收她最喜歡的玩具弓箭、鐮刀與布偶;並被青梅好友日以繼夜的叮嚀、碎碎念不要再與邪惡大姐姐來往,最後這名少女決定離家出走,以求耳根清靜。少女來到極東高原後,為了奪得大獎『金寶槌』而參加當地的「花魁鬥舞競賽」,在與天宇舞姬的爭奪戰中贏得勝利。金寶槌是能將敲擊之物變成金色,卻不影響原物性質的寶具,也正好符合少女想惡作劇、又不想被苛責的心情,因此化名為大黑天的少女,便順勢留在極東高原。

No.1016    碧沙門天     CV:里崎芽生
在極東高原一帶,曾是叱吒風雲、盛名一時的暴走族大姐,個性爽颯大而化之,曾率領無數名魅魎小妖到處逞威風佔領地盤,但後來因不明原因失去蹤影、該不良組織也跟著瓦解。後續傳聞在天竺幻境一帶,有名善於管理帳務的氣質美少女與碧沙門天外貌十分相似,似乎是為同一人,調查顯示其個性完全不同,應該只是誤傳。最近極東一帶妖邪作亂到處佔領地盤之事又再捲土重來,雖不知道首領為誰,但一聯想到天竺幻境失蹤多時的那名管帳美少女,該不會……

No.1017    壽老人     CV:里崎芽生
常常出現在極東區最大的櫻花樹下,並且在那裡悠閒地午睡,偶爾會泡上一壺茶靜靜看著花瓣飄落;會過著這種如老人一般的生活完全是因為她怕麻煩的緣故,只要一碰上麻煩的事立刻就會恢復矯捷身手逃竄無蹤,與她說起話來可以感受到老人特有的氛圍,凡是決定要作什麼事,也如同老人一般固執與恣意妄為。

No.1018    辯財天     CV:尾崎未來
能言善道、但喜歡與他人唱反調。只有在聆聽水流聲音時會安靜下來,在有河川水澤的地帶可能會見到她與她的知心寵物「白龍」。心情好時會盤坐在大石上方撥彈琵琶,此時水面波紋會依照她的琴音掀起波瀾,據說是河中水神浮上水面聆聽音樂所導致。聽說辯財天的樂曲中隱含著能賺大錢的「財富之道」,但至今仍無人悟出其中道理。

No.1019    燃燈玉藻前     CV:山名枝里子
會用惡作劇的手段引人注意的少女,有九條醒目的狐狸尾巴,喜歡模仿受歡迎的人,認為這樣能使自己受歡迎。最近找到了惡作劇的新同伴引路燈,在引路燈「壞掉」前一直在一起。

No.1020    祈願天照     CV:小倉唯
明明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禮物,卻用不情願的表情及抱怨的口吻送出禮物,最後還莫名的生起悶氣、躲進紙箱中,反而讓受贈者安慰天她哄她開心,真是個會給大家添麻煩的人物。

No.1021    產土小神     CV:峰岸由香里
很有活力的小妹妹,總是面帶朝氣的笑著,喜歡到處走動,並與小孩子們一起玩耍、分享糖果,尤其是名作千歲飴的糖果。在朋友都回家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No.1022    天宇舞姬     CV:土谷麻貴
小名是天鈿,是無時無刻都在舞蹈、一舉一動皆充滿誘惑風情的女性,很享受被人群圍繞喝采的場合,最喜歡天照御姬,總希望對方能與她一起狂歡作樂,口頭禪是「一起跳舞吧!」

No.1023    不動明姬     CV:山口瑞
看起來心情很不好的樣子、但平易近人且從不生氣,口頭禪是『世界和平』真美好。不喜歡她人在自己面前吵架,為了勸架往往能鬧出更大的風波,像是嘴角上揚拿著劍追砍鬧事者…

No.1024    仙鶴姬     CV:筱原麻李
廉潔優美,散發著凜然氣質、卻讓人覺得有一絲不可思議的女子。常會站在對方的立場、體諒對方的想法,與男性應對謙遜而得宜、對女性則是體貼又宛如知心大姐姐般照顧,這該是一般男性會憧憬的妻子人選。然而非常注重個人隱私,如果有誰沒有敲門而直接進入她的房間、冒犯她,會使仙鶴姬感到非常生氣、嚴重甚至會使她爆走。

No.1025    白虎妹妹     CV:山口瑞
與美少年白虎長得一模一樣,似乎…就是白虎本人啊!!白虎妹妹在釀製甜果汁的競賽中輸給眾仙姬,而被哄著穿上能「勁歌熱舞」的性感制服,雖然被許多當地的女孩子喜歡著,但看他害羞到無地自容的模樣,看來有時候討女孩子喜歡也不全是好事。現在,白虎妹妹被哄著上台獻唱,他看起來很不情願的樣子,該不會是想逃跑吧!

No.1026    乙姬     CV:荒浪和沙
傲氣十足、又有點任性的大小姐,對相貌極佳的男子很感興趣,但卻是『想要捉弄一下』的那種興趣,實際上還是比較親近女孩子,也想交上一些同為女孩子的知心朋友,但曾經身為龍宮公主的傲氣,倒讓乙姬怎樣也不肯低下頭說出「我們做朋友吧!」的話語,並為此感到深深地苦惱。

No.1027    慶典玄武     CV:伊藤葉純
待人處事認真、但卻非常膽小的小女孩,儘管是四聖之一,但比起其她三聖同伴,玄武的殺傷力非常小,還常常被嚇哭、只是因為天性上很有責任感,而會忍耐著、對她人加諸的事情逆來順受,直到將事情做完做好為止。而此次,因為「可愛」的外表而被一堆大姊姊抓去打扮、還被強勢穿上完全不適合自己的華服,拼命忍耐著想要換回原本樸素服裝的衝動,玄武的眼眶開始紅了起來……

No.1028    花嫁稻姬     CV:筱原麻李
對任何事情都認真對待,並相信著信任之人說的每一句話。善解人意、喜歡煮飯(而且只會煮飯),只要看著大家吃飯就能感覺到很幸福,雖然有喜歡的對象,但關係一直遲遲沒有進展,因而在一次只有女孩子的聚會中,有與會者獻上了所謂的「餿主意」,建議櫛名稻姬換上不適合她風格的花嫁衣裳,到底……稻姬心儀的對象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呢?

No.1029    花嫁出雲     CV:尾崎未來
有著優雅的姿態,是個擅長交際的大小姐,但其實不太喜歡運動或處理麻煩的事情,雖然對大家的事都很關心,卻抱持著『人人為本小姐服務是榮幸』的心態。雖然話是這樣講,但在一次只有女孩子的聚會中,因為大家的簇擁,為了不讓大家失望,出雲穿上了麻煩的花嫁衣裳,但似乎被路過的月讀誤會了什麼?

No.1030    清涼天照御姬     CV:小倉唯
天照御姬來到蓬萊仙島最南方的小島來享受個人的悠閒時光,被南方小島的氣息感染下,天照御姬反常地不再帶著紙箱出門,特意換上一身據說在人類之間會大受歡迎的衣服來到眾目睽睽之下,她果然得到了許多注目

No.1031    豔日天照御姬     CV:小倉唯
天照御姬來到蓬萊仙島最南方的小島來享受個人的悠閒時光,被南方小島的氣息感染下,天照御姬反常地不再帶著紙箱出門,特意換上一身據說在人類之間會大受歡迎的衣服來到眾目睽睽之下,她果然得到了許多注目

No.1032    清涼玉藻     CV:山名枝里子
海邊的洋傘下,玉藻正邊欣賞海波濤濤、一邊品嚐著頂級油豆腐,對於不善游泳的她來講這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不料一陣海風吹來讓頂級油豆腐上沾滿了沙子,玉藻因此大受打擊;然而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在這海灘的某處一定有別的油豆腐存在,為了要找回油豆腐、重溫那幸福時光,玉藻踏上了旅途……是這樣嗎?

No.1033    豔日玉藻     CV:山名枝里子
海邊的洋傘下,玉藻正邊欣賞海波濤濤、一邊品嚐著頂級油豆腐,對於不善游泳的她來講這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不料一陣海風吹來讓頂級油豆腐上沾滿了沙子,玉藻因此大受打擊;然而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在這海灘的某處一定有別的油豆腐存在,為了要找回油豆腐、重溫那幸福時光,玉藻踏上了旅途……是這樣嗎?

No.1034    清涼仙鶴姬     CV:筱原麻李
初次來到南方小島的仙鶴姬,就像是第一次看到海一樣小孩,開心地到處嬉戲、遊玩,徹底的放鬆身心享受假期,讓人不禁懷疑…她跟平常氣質、舉止優美的仙鶴姬是否為同一個人?

No.1035    豔日仙鶴姬     CV:筱原麻李
初次來到南方小島的仙鶴姬,就像是第一次看到海一樣小孩,開心地到處嬉戲、遊玩,徹底的放鬆身心享受假期,讓人不禁懷疑…她跟平常氣質、舉止優美的仙鶴姬是否為同一個人?

No.1036    瓜子姬     CV:藤井アユ美
來路不明,在森羅萬象中引起一陣追星旋風的偶像。瓜姬的歌聲婉轉清麗、據說就連靈魂都會被吸引,在短時間內迷倒了眾多男性,一派清純、楚楚可憐的形象更是讓她擁有許多追求者,不過這些死纏爛打的追求者全都被一名叫「天邪鬼」的神秘人物教訓過,久而久之這些人也都打了退堂鼓,因為大家都知道瓜姬身邊有一位神秘護花使者,然而也有人見識過瓜姬曾徒手擊碎山石、甚至在林間如野人一般穿梭,不過散播這種謠言的人每每都被憤怒的粉絲們圍毆,也就沒人再敢提起這件事。

No.1037    天邪鬼     CV:前田愛美
非常男孩子氣,整天都在外面矇混的少女。天邪鬼因為不相信女性就應該溫柔賢淑、端莊有禮那一套而與父母鬧翻,離開家裡,在森羅萬象裡四處流浪時,憑著優美的歌聲賺了一大筆錢,並且把這些錢都拿來學習仙術與武術,之所以要這麼作,是因為要保護那些被她聲音所吸引來的弱小靈魂,讓她們不被惡棍吞噬而能安然轉生,由此可知在她那強硬的外表下,其實內心比誰還要溫柔。

No.1038    雪姬     CV:山村響
傳聞中雪女都住在冰天雪地的地方,當旅人經過時,雪女們會用各種方法誘惑旅人並且吸乾旅人的精氣,因此能不能成功吸取到精氣是評斷雪女能力的重要標準。個性天真爛漫的雪姬為了要出人頭地,不顧族人反對毅然離開居住地,誓言要超越前輩們的紀錄:吸乾很多人的精氣。然而雪女如果不待在寒冷環境內就會變得衰弱,雪姬的旅程究竟會變得如何呢……

No.1039    輝夜姬     CV:土谷麻貴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輝夜姬的美貌人盡皆知,傳聞輝夜姬是從竹子裡生出來的,也許就是因為在竹子內吸取了許多維生素以及葉酸所以才會有如此美貌。輝夜姬的美貌吸引眾多追求者排山倒海而來,大批奇珍異寶堆在她家門口,但是卻少有人看見她從家裡出來一步;原來,輝夜姬對於自己過度美貌反而感到自卑,因此選擇過著普通……有一點點懶惰女孩子的生活,不過不管再怎麼邋塌,依舊無法遮掩她那絕世無雙的容顏……

No.1040    星羅天照御姬     CV:小倉唯
當信仰之力漸漸凝聚,支撐著整個世界的運行時...天照御姬也開始感受到自身受到影響而變化,心情甚好的她,最近臉上總是充滿甜美的微笑,甚至讓人懷疑是否個性也會跟著改變,不過當她遇到大麻煩還是會不自覺的躲進紙箱的這點,就知道其實個性還是和以前一樣。

No.1041    心願產土神     CV:峰岸由香里
在這特別的夜晚裡,也會開始在乎自己一個人玩有點孤單,希望有人可以傾聽她的心願,陪伴她一起享受這難得的聖誕佳節,身上攜帶的小禮物是想要贈送給某人的見面禮…

No.1042    幻夢膜兒     CV:?
身為食夢膜一族的膜兒,每天不用吃食任何食物,只需要不停地睡覺,即可生存,明明可以憑著心理感應與身旁的夢膜們說話,卻總是會忘記…於是旁人常常會覺得膜兒是個神祕的存在,除了喜歡自言自語以外…作息也與一般人不同,但對某些人來說,這也是膜兒令人討喜的萌點之一~

No.1043    吉祥白兔     CV:峰岸由香里
『親愛的大人~新年快樂啊!!!交出美味的胡蘿蔔吧!!』,新的一年,號稱全森羅萬象中最迷人的吉祥兔,一如往常地展現她可愛又令人可恨的一面,總是出現在令人意外的場所,不知道在這亮麗可愛的外表下,是否有藏了多少秘密不讓人知道呢?

No.1044    糖心天邪鬼     CV:前田愛美
即使是男孩子氣的天邪鬼,在這特殊的節慶哩,心中也無法平靜下來,有著心儀對象的她~渴望做出森羅萬象中最美味巧克力,即使每天不停努力的嘗試製作…但怎麼味道就是差了這麼一點呢?始終不滿意製作成品的她…不知道已經耗掉了多少材料…

No.1047    【歌姬     CV:藤井アユ美
歌聲婉轉清麗、外型清純,短時間內就在森羅萬象中引起一陣旋風的瓜子姬,為了參加『才藝競賽』,她化名為『瓜』與被慫恿的白虎妹妹組成雙人團體『IDOL 』,當起一日限定偶像,沒想到這短短的一天,就讓她的粉絲人數暴增,全森羅萬象中幾乎沒有人不認識她。

No.1048    【偶像白虎     CV:山口瑞
在一次競賽敗北後,被迫穿上「勁歌熱舞」的白虎,本來發誓絕不再受人愚弄,卻在一天外出的時候,遇見了聲音動人的瓜子姬,兩人就像交往多年的朋友,初次見面就可以相談甚歡,為了想賺『才藝競賽』獎金的瓜子姬,白虎決定全力支援…

No.1049    神大市姬     CV:?
性格開放帶有男孩子氣的市姬,是個女權主義者,認為女性就是要靠自己養活自己。身為商業女強人的她,也是有柔性的一面,曾因為某次須佐之男稱讚了她的商品,而觸動了她的心…最近對趙公萌產生了興趣,希望可以邀請她來店裡當吉祥物。

No.1050    伊邪那美     CV:?
平時舉止優雅,不喜歡發言,外表雖看不出來但其實已是多個孩子的娘,熟識她的人都知道私底下的她有著腹黑的一面,從行為上可知道她特別溺愛須佐而對稻姬產生忌妒之心。有時候也會跟天照比美,認為天照長得太耀眼而非常厭惡她…

No.1051    花嫁雪姬     CV:山村響
須世理上次舉辦的女孩專屬宴會促成許多對情侶,和白虎攜手轉行做媒人的她又嚷嚷著要再舉行一次,挖掘出森羅萬象界中更多對新人。個性天真爛漫的雪姬也受邀出席,只是她坐在一旁用著豔羨的目光看著嫁衣的神情,一絲不露地落在須世理眼底。於是在須世理的慫恿下她也嬌羞地穿上了嫁衣,但大家疑惑的是雪姬何時有了要告白的對象?



創作回應

0o專業路人o0
看了又硬了
2015-10-11 22:12:39
窩斯洨逼
各種in
2015-10-11 22:43:10
紀尋
天照真的太棒了~我的嫁~

大圖補完有考慮補Q版嗎XD 

感謝大大 辛苦了~~[e12]
2015-10-12 02:28:30
榨甘蔗王
雪姬喔...讓我想到戰國蘭斯的那位...[e20]
2015-10-12 19:27: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