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PSV純日版】東亰 XANADU - 限定版,開箱文/開箱影片!

作者:幻影神月│東京 XANADU(東亰ザナドゥ)│2015-10-05 02:00:46│巴幣:52│人氣:625

東亰 XANADU
製作公司:日本Falcom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日本:20150930日。
遊戲類型:ARPG角色扮演。
故事大綱:
那一天,「日常」消失了───
 
  居住在杜宮市郊區的 17 歲平凡高中生「時坂洸」,在某日深夜打工回家經過舊市街時遭遇了「事件」。
  「柊明日香」,4月才剛從美國海歸的少女,其容貌端莊秀氣,性格爽朗快活,在班上既有高人氣,又擔任班長一職。這樣的她正被邪惡的不良少年們糾纏著。
  「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時候........」雖然洸滿口抱怨,但依然下定決心追進道路深處。在那盡頭,洸看到的是超脫他所存在的世界中可見到的美麗空間、被「怪異」們啃食的不良少年,以及,憑空拔出閃爍著如鬼火般青輝色妖豔光芒的單手劍的明日香……



前言:
  大家好,我是生活於日常生活中、在某一天忽然接觸到異界而導致日常崩壞的幻影。雖然幾天前才完成了一篇《空之軌跡FC Evolution》的心得文章,但開箱文的部分也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更新了呢?因此今天要為各位帶來的開箱遊戲呢,就是跟上述心得文章的遊戲一樣出自於Falcom的全新IP作品《東亰 XANADU》的純日限定版的開箱啦!

  這一次的東亰 XANADU》所主打的就是Falcom以往所沒有嘗試過的現代世界觀設定的遊戲,在各方面來說,都是款讓人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遊戲呢,再加上是發售於《閃之軌跡II》之後的遊戲,讓不少人對於本作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呢(苦笑)。

  因此小弟我在這邊就先當了勇者衝了這一款,雖然因為物流加上近日太忙的關係,導致板上都已經可以找到無雷破關心得,我還在這裡寫開箱文章,實在是慢別人好幾步了("Orz),但還是希望這篇開箱文章可以讓各位更加地了解內容物有什麼東西囉,並依照慣例、同時準備了開箱影片給各位,還希望各位欣賞得愉快哦!


§ 產品資訊 §
東亰 XANADU》 - 純日限定版
 -「《東亰 XANADU》日文版 遊戲軟體」一套。
 -「《東亰 XANADU迷你原聲音樂輯」一片。
 -「東亰 XANADU全彩設定資料集」一本。
 -「《東亰 XANADU「洸」&「明日香」橡膠吊飾」各一入。


§ 開箱影片 §

  這一次的開箱影片,可能是因為小弟我太久沒拍導致影片中不斷口吃,造成影片流暢可能不太穩定,口吃的部分都有在字幕的地方直接修正,直接閱讀的話應該可以了解話語意思,還請各位見諒、並希望各位看得愉快哦!



§ 開箱文章 §

 這一次選擇搭配開箱的音樂呢,就是本次東亰 XANADU》的遊戲主題曲啦!
  據說這是Falcom新成立的偶像團體SPiKA的首支音樂哦。

 本次限定版的遊戲包裝盒封面,可以看到七位主要角色在天空飛的畫面(?),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封面,就有股《碧之軌跡Evolution》封面的既視感呢……川

 限定版產品盒的背面,除了基本的遊戲大綱及特色介紹之外,還有特典的內容物介紹。

 限定版包裝盒的左右側,除了背景是延伸一正一反外,大致上的內容都是相同的。

 而限定版的盒頂與盒底部分呢,除了角色的擺設外基本上都是相同的。

 限定版外盒賞析。這個大小跟以往Falcom產品的限定版大小都差不多呢--

 盒子的開闔式設計跟一般VITA限定版遊戲差不多,都是直接從上方打開的。

 VITA遊戲片的盒子,除了封面設定與限定版外盒不同外,其餘部分都是相同的。

 遊戲片的圖示雖然很小不常被人所注意,但這片的圖示設計卻是相當的用心呢。

 遊戲說明書,在VITA的說明書都電子化的環境下,
  在每一片遊戲中仍然放置一本簡單的實體全彩說明書,依然是Falcom的作風呢。

 而說明書的內容包含了簡單的故事大綱、設計以及角色介紹等資訊。

 限定版特典之一 - 全彩設定資料集,頁數一共64頁。
  而封面及封底則是本次故事中相當重要的東京震災的主視覺圖做為封面設計。

 內容除了主要角色的許多設定資料以及草稿之外呢,
  也包含了許多配角的精心設定,以及許多場景的設計圖、遊戲的CG圖等等內容,
  可說是一本相當良心的設定集哦。

 限定版的特典之一 - 迷你原聲音樂輯。
  封面的設計則是遊戲中相當重要的角色作為封面角色的擔當,
  可惜小弟我還沒去玩過遊戲,只知道它是相當重要的角色,詳情還不清楚(苦笑)。

 這張音樂CD收錄了六首曲目,前三首便是遊戲的主題曲、片尾曲及插曲。
  而後三首的部分似乎是前三首的去人聲配樂版而已(苦笑)。

 將封面取出並打開後,便可以看到三首歌曲的歌詞收錄在其中哦。

 音樂光碟的部分,整體設計都很有這次遊戲風格的感覺呢。

 最後就是限定版的最後一項特典 - 「洸」&「明日香」橡膠吊飾。
  其質感不錯、Q版的設計也可說是相當的可愛,即使掛出門也不會有什麼違和感哦!

 依照慣例,最後就用本次限定版的全內容物大合照做為開箱的結尾啦!


結語與小屋後續動態:
  雖然不知道遊戲的評價如何(目前看來似乎是有好有壞、中規中矩的感覺!?),但限定版的品質一如往常就是Falcom的風格呢,其品質都有維持在水準之中,但內容物就不會像其他大廠一樣多到豐富,但仍然是一款小弟我敗了會很開心的產品呢,如果各位看了這篇開箱文章對這個產品有興趣的話,小弟我也會開心的--

  話說回來,這幾天一口氣趕了心得文章跟這篇開箱文章呢,沒意外這兩篇趕完後,這幾天暫時不會有其他文章了,預定要開箱的《伊蘇:樹海》還在無期限延期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售(苦笑),如果等到的話還是會盡快為各位進行開箱的哦!到時也歡迎有興趣的各位前來觀看,近期的目標還是先把預定的計畫、存檔製作給搞定為優先囉。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

                         By:幻影 2015 . 10 . 05



 
       Facebook粉絲專頁           YouTube影音平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0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 XANADU(東亰ザナドゥ)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歌
終於不是軌跡或伊蘇系列的全新作品了呢

10-05 02:33

幻影神月
真的呢,也算是Falcom的全新改革跟嘗試呢!?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推出非軌跡跟伊蘇的新作品~10-05 14:2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e35]恭喜入手[e35],[e35]市面上很難買到[e35]。

10-05 04:17

幻影神月
這我也有耳聞呢,據說沒屋頂都已經漲到2500以上了……10-05 14:23
源曦滅
出中文再來買

10-05 21:46

幻影神月
這片中文版會出的風聲感覺頗大的,應該可以期待一下哦!10-06 02:28
風華斬月
書籍的樣式感覺很精緻 主人物那頁面排版真心不錯
還有除了封面之外到處都看不到璃音 真的是夢幻第七人XD

10-05 23:19

幻影神月
讓我想到了之前開箱某一個作品的設定集(苦笑)
同樣是設定集,這個就真的很精緻呢~
這麼一說我才發現璃音真的很少出現!?原本想說第一個攻略她的說~"Orz
不曉得劇情會不會也比其他人少呢……川10-06 02:30
⭐星恆‧DA
好久不見的幻影兄開箱*專業~ 灑花
畫冊不錯呢~ 看您翻有豐富到,
角色吊飾真可愛,幻影兄會掛著展示嗎?XD

10-06 15:30

幻影神月
星恆兄的前幾天的專業開箱也是好久不見啊!
那本特典書真的不錯!我前前後後翻了三四次才收起來呢,
所以吊飾也跟著收起來一起收藏了,就沒有拿出來展示了(苦笑)10-07 0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0927931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撰】英雄傳說 空之軌... 後一篇:【PC】鳳凌劍起!軒轅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遊戲世界 §閒撰文章§ ● (0)
├ RPG 角色扮演 ┤ (83)
├ ACT 動作遊戲 ┤ (9)
├ SLG 戰略角色 ┤ (7)
├ AAG 動作冒險 ┤ (3)
├ TPS 第三射擊 ┤ (1)
├ RTG 音樂節奏 ┤ (3)
├ OGE 懷舊體驗 ┤ (6)

● 精彩世界 §開箱分享§ ● (0)
├ PC平台  作品 § ┤ (69)
├ NS平台  作品 § ┤ (8)
├ PS4平台  作品 § ┤ (25)
├ PS5平台  作品 § ┤ (17)
├ 公仔模型  開箱 § ┤ (54)
├ VITA平台 作品 § ┤ (16)
├ 其餘平台  作品 § ┤ (1)
├ 新奇周邊  專區 § ┤ (9)
├ 僅拍影片  專區 § ┤ (18)

● PC遊戲 §存檔分享§ ● (0)
├ 伊蘇    系列 § ┤ (9)
├ 軒轅劍   系列 § ┤ (14)
├ 天地劫   系列 § ┤ (3)
├ 英雄傳說  系列 § ┤ (10)
├ 風色幻想  系列 § ┤ (8)
├ 最終幻想  系列 § ┤ (4)
├ 戰機少女  系列 § ┤ (1)
├ 聖女之歌  系列 § ┤ (4)
├ 鍊金工房  系列 § ┤ (2)
├ 受讚頌者  系列 § ┤ (3)
├ 仙劍奇俠傳 系列 § ┤ (9)
├ 幻想三國誌 系列 § ┤ (6)
├ 其他遊戲  作品 § ┤ (22)

● RM遊戲 §存檔分享§ ● (0)
├ RM2K 作品 § ┤ (2)
├ RMXP 作品 § ┤ (1)

● 洛克人 §影片分享§ ● (0)
├ 洛克人Zero2 完封輯 § ┤ (1)
├ 洛克人Zero3 完封輯 § ┤ (16)
├ 洛克人Zero4 完封輯 § ┤ (16)

● 天使聖光 §系列小說§ ● (0)
 天使聖光3 -銀河傳說- 前傳 (51)
 天使聖光3 -銀河傳說- 後傳 (3)

● 遊戲之憶 §劇情影片§ ● (15)

● 遊戲之旅 §活動參與§ ● (10)

● 人生回憶 §亂期彙整§ ● (16)

● 生活趣事 §閒談文章§ ● (8)

未分類 (3)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