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腦洞文>請新生不要在學校後山用40mm榴彈炸魚

作者:望燁│2015-09-11 00:11:43│巴幣:134│人氣:499
*一個不小心又腦洞生出來的小說


鳳儀縣內的國立長風大學,是國內最為特別的一所學校。
在統測及學測後才舉辦獨招招攬新生,及便是在三大試-----學測、統測、指考-----中奪得榜首,若不參加獨招便無法入學,也就是說,三大試的成績絕非長風的入學標準。
除了詭異的獨招外,在獨招取得好成績也未必能成功進入長風就讀,在獨招考試中名列前茅卻仍鎩羽而歸的不在少數。
更弔詭的是,該校從未對外公布教學內容,僅僅註明類群,進入長風的學生從來沒有任何一人遭到退學,出社會後卻都成為各產業界的菁英,領著一份優渥的薪水。
正因如此,即便長風大學在外界有黑箱大學的綽號,但每年報考該校獨招的人總是突破萬人大關,而該校一年招收的學生,不過八百五十人。
我,劉傳芳,參加獨招後莫名其妙取得了長風的入學資格,在只知道自己所就讀的是航空機械類群的情況下,來到了這所學校。
看著那高得誇張的校門,我不禁啞口無言。
到底為甚麼校門會高達二十層樓啊喂,你確定這是校門嗎!?
「這門一直都那麼誇張啊,習慣就好啦。」似乎是看懂我在心底吐槽,一旁一位綁著馬尾的褐髮少女笑著對我說道,她所穿著的,是與我相同的一年級生制服。
「喔,呃,謝謝解釋。」沒料到會有人講話的我愣了愣,說道。
等等,她怎麼會講『一直都這麼誇張』?她不也是一年級生嗎?
我狐疑地看向她,問道:
「同學,妳不也是新生嗎?怎麼好像對這種違和感突破天際的校門一點都不驚訝?」
少女神秘的笑了笑,
「等開學典禮妳就知道了,等會見,劉傳芳同學。」
話音甫落,少女便輕哼著歌,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往女生宿舍。
欸……?
她怎麼知道,我叫劉傳芳?
跟著少女步伐走入宿舍,把行李放在暫時放置區後,開學典禮開始的廣播就響徹整個校園,在學長姐引導下走入了大禮堂,並坐在航空機械群一年級的位置上。
坐在我旁邊的,正是那名如同學校一般,神秘兮兮的少女。
「妳……」剛要開口詢問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站在台上的校長便乾咳兩聲,無預警的開始漫長的校長致詞。
一般而言,我會無視台上校長講得如何口沫橫飛,跟其他朋友哈拉-----如果這位校長講的對我而言,沒那麼衝擊的話。
「各位長風的同學大家好,開學典禮時間有限,廢話我就不多說了,重要的事各類群導師會宣導,只有幾件事請大家記得:
「一,我們學校很大,差不多半個長風鄉都能算是我們的校區,後山上的長風溪,每年都要溺死好幾個硬要跑去玩水的,請大家切勿以身嘗試,更不要用40mm榴彈去炸魚破壞生態環境。」
校長面無表情地說著,不知何時降下的投影布幕上便出現長風溪浮起無數翻白肚死魚的照片。
等等,哪來的40mm榴彈可以去炸魚,那不是國軍在用的東西嗎!?
「如果這樣做,輕則處以一年勞動服務處分。」
校長說著,投影布幕上便出現一個正搬運著155mm砲彈的人影。
……155榴彈砲砲彈是哪招,那是假的對吧,那其實是假的對吧?
似乎沒看見底下新生那件鬼似的眼神,校長繼續說了下去:
「第二,進入辦公室前請先敲門,這是禮貌,如果有老師在就會有人回應,如果沒人回應,請認衰等下次。」
校長叫別人認衰大丈夫嗎?
「千萬不要…...」校長打了個響指,投影幕上的照片再次更動,照片裡,校長辦公室的大門被打成碎屑,正前方的牆壁則千瘡百孔,滿目瘡痍。
「千萬不要濫用辦公室前的電梯,把M61A1火神炮運上來,再用火神炮把辦公室大門轟開,敢做這種事的人至少會處以三年的勞動服務。」
用火神炮把辦公室大門轟開到底是什麼概念啊啊啊!
此刻的我只想大聲吐槽。
校長依舊無視新生的表情,下一張圖則是一個人正在拉著一輛V-150裝甲車,很顯然的,校長口中的三年勞動服務就是這個。
V-150到底要怎樣才拉的動啊啊啊!
「最後,有部分學生會在考試前為了PASS,操作MQ-9用AGM-114去炸試卷室,試圖取得考試題目,這種行為也絕對禁止,我們的試卷室今年特地加建抗炸機堡,就算用兩千磅JDAM也炸不開的。」
用地獄火飛彈炸試卷室題目會屍骨無存吧?還有不過是個試卷室也加建抗炸機堡是怎樣?這所學校有錢到可以這樣揮霍嗎?
我啞然無語的看著化做廢墟,幾乎看不出那曾經是棟教室的試卷室殘骸空拍圖。
「幹出這種事的人將被處以勞動服務四年,出勤任務是把被當靶打得M48A3殘骸用人力拖回去復原,讓下一次打靶的人還能繼續用,請勿以身試法。」
那個四十幾噸的怪物誰能靠自己的力量拖回去啊啊啊!而且都打成馬蜂窩要怎麼復原啊?
「以上三件事新生或許覺得很扯,但就是有人每年都要做……」
校長將目光投向我們這班,面無表情的道:
「航機一C的許孝文同學請起立,目前這位同學已經累積了十五年勞動服務,留級四年。」
在我前方的褐髮少女笑嘻嘻地站了起來,英雄似的向四周的學生們揮了揮手。
「至於『她』現在的女裝,則是為了潛入女生宿舍看妹特地準備的,請大家不要向這個標準的不良示範看齊,以上。」
校長結束讓人瞠目結舌致詞後走下了高台,而站在我前方的褐髮少女,不,應該說褐髮青年維持著相同的笑容,轉過頭來對我說道:
「歡迎來到國立長風黑心國防科技大學,菜逼八。」
……現在退學,來得及嗎?

補充跟損友們在FB的對話:
全黑:我
黑框白底:損友D
黑框紅底:損友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8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槭葉楓紅
......你頭髮應該都還在吧,看起來壓力很大的樣子

09-11 00:19

望燁
別這樣,我這幾天玩得很爽欸XDD
只是看了某張梗圖忍不住腦補09-11 00:22
~搞笑滴~
同學,輔導室的心理諮商老師人數增加了喔,請好好利用學校資源...

09-11 09:22

望燁
輔導主任:我們貼心的為各位一年級生每人安排一位輔導長,請大家善用資源(#09-11 17:53
.50 BMG
炸魚丟鞭炮就可以惹,用40榴是要血洗魚池吼

09-11 10:30

望燁
一個更霸氣的概念(?09-11 17:53
遊騎兵
原來望燁大每天都處在這麼危險的環境啊,請你要多多保重身體啊(汗

09-13 18:38

呆呆
可不可以找武裝警察軍一起上課。

03-21 19:09

Afh
最後一張圖片是三小

12-15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3121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軍武娘小說】我會牽著妳... 後一篇:【戰爭雷霆相關廢文】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