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渣自翻) 南條愛乃Blog更新150831 -關於膝傷-

作者:Syu│2015-09-01 03:14:45│巴幣:1,020│人氣:2949

(中翻)
好久不見,我是南條。
跟大家說明一下我膝蓋的事情吧。
本來是想一直瞞著大家的,但是因為活動關系無法登台的情況越來越多了,為了不讓大家胡思亂想瞎擔心,所以打算說一下現在膝蓋的狀態。

醫學上的說法是“膝蓋骨脫臼,半月板損傷”。
嘛,總之就是膝蓋上下關節合不起來,然後半月板就受傷了。

為什麼會這樣是有原因的,我把來龍去脈都說明一下吧。

以前膝蓋痛去醫院的時候,被診斷出是半月板軟骨損傷。
因此開始穿著護膝,也開始使用鎮痛藥等治療,然而之後也在行程表裡找尋能進行手術的時間。

到了手術感覺能順利進行的時候,就轉去了大醫院。
而為了進行手術所以又再次接受了檢查,結果發現膝蓋疼痛的原因並不單單只是半月板損傷。
最根本的原因是“膝蓋骨脫臼”。
麻煩的是,這是先天性的...也就是一出生就有的。

因為一直以來日常生活都過的很普通(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有時會感到疼痛就是了),所以從沒有想過自己的膝蓋會出問題,然而自己不知道的時候情況好像就漸漸惡化了。

簡單的說,就是天生膝蓋骨位置長得不正確。然後因為一開始不知道這件事,經常性的跳躍或是跳舞,導致膝蓋周圍的骨頭開始磨損,因此半月板也跟著受傷,才會覺得膝蓋痛。
也去拍了X光片,發現骨頭已經有了缺損。

要說這個症狀哪裡麻煩的話,就是天生這塊了
就算進行了手術,還是有可能復發。

為了防止復發,也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就是活動的時候,盡量讓膝蓋處在一個自然的位置
還有為了減輕膝蓋負擔,開始鍛煉腰部到腿部的肌肉。

但為了防止復發所做的這些種種,也是從膝蓋周圍已經開始疼痛的狀態下開始的,所以為了不讓膝蓋繼續增加負擔,這件鍛鍊也都只能慢慢來了。
雖然說從復健科那裡學到的訓練,其實就像是復健程度的開始而已。

把我的情況告訴了有關工作上的各個公司,他們也照顧了我很多,對於添了那麼多麻煩感到萬分抱歉。
特別是NBC,替我考慮了彩排和服裝的問題,感覺到真的是一直在支持我。
真的非常的感謝。實在太過溫柔了...

說道這裡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所以說,膝蓋的傷是並不會自然治愈的。

如果再勉強自己惡化下去的話,將來的日常生活可能會伴隨著疼痛。

因此只能放棄想要站上的舞台,還有在舞台上無法隨心所欲的互動,像這樣的不甘心一直累積的同時,一方面為了回到舞台上也正在努力當中。

還有因為會場的日程和時間尚未決定的LIVE在,為了能在那個地方與大家一同享受,我每天都在加油呢。

一邊想著要是能一點一點的回到那個需要活動的舞台就好了呢(雖然就我的部分,本來不覺得那麼激烈就是了),一邊努力去醫院接受治療。
如果大家能關注守護這樣的我的話,我就很幸福了。


不過話雖如此,也不是一步都動不了!這樣的狀態喔,請大家放心。
LIVE也是,雖然沒辦法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但是如果能參加的話,
在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我會盡自己所能的進行演出,所以也請大家有空來玩。
今後的SOLO LIVE和FS的巡演也要開始了,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畢竟,我的喉嚨還是一樣狀況很好呢。

以上就是現在的近況報告。
我們再見吧~
-
阿..原來是這麼回事( ´•̥̥̥ω•̥̥̥` )
先天性真的好麻煩阿能不能根治又是一回事...
另外,南醬能親自說明也是安心了呢
一方面能了解他的現況一方面也能省掉外界的五四三的猜測...
我想應該是前幾天的ASL的事情促使的吧嘖
看了一些後記只能說嘖嘖..

希望南醬都能好好的
療傷之路也順順利利!
がんばル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南條愛乃|050831|膝傷|fripside|絢瀨繪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uya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視頻) 南條一間 ~じ... 後一篇:(後記整理) 南條愛乃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