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輕心】妹之推薦書單TOP10

作者:Link《零與流星》│2015-08-26 18:39:42│巴幣:1,062│人氣:1548
大家好,我是具有獨一無二高貴血統的【極道妹控哥哥-鬼龍院流星】這次在魔族與天使的世界交易中,特地抽空參加貓之國代理人【帶來希望與幼女的-喵】所舉辦的活動。
再炎炎夏日來份雪花冰之際,閱讀一本本小說,
傳道授業,將這份愛分享給大家,世界無隔閡!

以下的作品就由【極道妹控哥哥-鬼龍院流星】來娓娓道來。
將帶領你前往體會輕小說其感人、真摯的感情(限定妹妹)


  這是一個古老的傳說,書本── 一種人類智慧的產物,書本所蘊含其力量深不可測,只要收集十本一至十顆星的標記的特殊屬性書,就可召喚不改貓像,並且能將不合喜好的屬性書轉送給需要的人、並能換取自己需要的屬性書。

  我是極道吸血少女鬼龍院伽耶的哥哥-鬼龍院流星,是鬼龍院家最強的存在,另外來有好幾個妹妹,只是暴力了點的鬼龍院流子和鬼龍皐月,以及最可愛最可愛的鬼龍院伽耶。

  這個傳說是真的,我相信,一定要召喚出不改貓像,無論如何!!
  我手上有一本四顆心的妹屬性書,只要累積一到十星,願望就可以完成了。




妳以為我要寫這樣的故事嗎?


在說只要心中有妹妹,不管是神龍還是不改貓像都可以成真。

以下無排名,全部都是推薦

「妹妹控制器」---妹粒子系統
「上吧!兄.妹.合.體!!」
「妹強度一五〇〇萬…一八〇〇萬…二〇〇〇萬…!!」
作品名稱 超妹大戰
作品原名 超妹大戦シスマゲドン
作者 古橋秀之
畫家 内藤隆
商標文庫 法米通文庫
代理廠商 台灣角川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這裡
  翻開書出現妹妹。
  簡介:玩著按下電源會發開始震動,再好奇心驅使下,妹妹將那個東西放到自己身上,煽情的圓潤曲線外型上,有著四個散發異樣光澤的突起,開始享受著大人的道具。
  「嗯... 啊... 好舒服... 其實挺舒服的」舒服吧,舒服吧。
  我就看著你的模樣,靜待時機成熟。看我用手機錄影起來……
  我就是要趁你那丟人的動作,從一開始的生澀,漸漸變成規律,即將進入高潮的那一刻。

  你問我有沒有拿錯書,沒有,也沒有和什麼本的交換封面,這些是原汁原味書的內容,沒錯,這本書就是那麼糟糕,一本哥哥威脅妹妹要求妹妹任何事情接服從哥哥手機裡有無數妹妹被○或者自○的影片妹妹為了生存只能接受哥哥的○○然後日日夜夜月月年年妹妹發現愛上哥哥了兩人某次○○時某人闖進來將一個手提箱丟給兄妹保管然後兄妹在○○所以就不知道怎樣最後變的妹妹要和史萊姆觸手鑽頭黏液奇妙生物戰鬥的故事對了回復體力的方式是和哥哥○○。 

  第一篇就惡搞成這樣好像好啦上面除了刪除線的內容其他都是真的,大人的玩具也是,嗯
我說過我喜歡2004~2008這幾年的作品,是一個輕小說剛開起一股熱潮的世代,本書是2005年的作品,這本書是一本妹妹多到不行的書,比妹妹數量阿超過《妹選抜☆総選挙》的數量喔,(特地說這句是因為有ㄆㄧ人ㄏㄞˊ說其妹是妹妹最多的動漫喔喔喔懂什麼,喔逆妹啦),本書內容充斥幼女和妹妹,屬性之多多到可以拿來練習設定,不仿可以給妹控到了無可救藥的哥哥、強烈希望有個妹妹的獨子、壓力太大想要放鬆的大眾、熱愛幼女角色的蘿莉控們。

  另外就是本書的梗很多,和《奈亞子》(《襲來!美少女邪神》)可以相提並論,當然不乏惡搞,本書高達80%是惡搞,剩下90%是妹妹

  故事:主角鳥山兄妹意外捲入秘密結社普利恩和特務機関COMP的妹妹戰爭
  性質:妹控、惡搞、惡搞、惡搞
  設定:梗、梗、梗
  戰鬥:惡搞、惡搞
  啟萌:妹妹、妹控
  特殊:超強灌水6頁多、笑點頗多別吃飯時看、各種捏他
  
  內容精選:
1:一行人這才發現在他們身邊,有一名少年正在四處張望,放聲大叫:
「大家沒事吧……回答我……」
四周同時傳來好幾名少女的聲音。
「沒事~~大哥~~」「小哥~~」 「哥之助~~」 「哥哥哥~~」 「哥哥啦~~」 「哥哥呢~~」 「哥哥嗯~~」 「哥哥哩~~」 「哥哥碰~~」 「哥哥耶~~」 「哥哥閃~~」 「哥哥的說~~」 「好——大家沒事就好!」
那傢伙有12個妹妹!!

2:「我乃中國代表.超粱山——看清楚了!」
原本有如遠方的雷聲,逐漸變得有如瀑布撼動大地,不停逼近——原來是百餘人的騎兵隊。裡面每個成員身高都超過兩公尺,身穿盔甲,手拿長矛——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
「喔喔,多麼雄壯的大軍啊!天罡地煞一百零八魔星轉世而來的妹妹,每個都是萬夫莫敵胸中滿懷對哥哥的愛!!雖說天寬地闊,可有強者能出其右?不、沒有!」

滿滿七張紙的大哥
告訴我有需要這樣寫七張紙嗎?!!



「妹妹,由我來保護」
不然繼妹除了調教以外,還有什麼用途嗎?
「你說過想要一個妹妹對吧!」
作品名稱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作品原名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作者 上栖綴人
畫家 大熊猫介
商標文庫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代理廠商 台灣角川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第二本本來是俺妹的說,不過我私心新妹,封面圖還放兩張,妹妹的妹妹才是最棒的,我超私心,動畫二季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也多多支持喔,巴哈姆特《上栖綴人 作品集》拉哈版歡迎您。宣傳個妹妹啦!對啦我就是在宣傳妹妹
  相信本作品在偉大的【雪原之羊】的高優質團隊,透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層層檢驗把關,及低溫冷藏物流保鮮,用心做好每一個環節,努力的讓雪原羊每一口都是濃純羊奶,大力宣傳,目前已經再社團內人手一本本,不管是不是18了,本書特點都不用說明了,就是那個大大的18Ø ,恩接者是下一本我的妹...阿好啦還是有人未滿18就特地介紹一下好了。

  簡介:男主角說要有妹妹,於是就有了妹妹,這一招就和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取創世記 1:3,參注: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一樣厲害,不止喔,男主角不只有了妹妹還有了魔王的妹妹、女僕的妹妹、青梅竹馬的妹妹、媽媽的表堂妹、妹妹的妹妹、還有妹妹妹妹妹,男主角就這樣帶者一堆妹妹前去參加超妹大戰,咳咳,帶去簽訂契約過者prprpr的日子。

  故事:男主角和妹妹麼過著補充魔力的生活
  性質:18、工口、搧情、賣肉、戰鬥、補充魔力
  設定:不管怎樣的角色都是某某人的妹妹,然後每個角色都是大人物,近親相o
  戰鬥:戰鬥很認真但我要補充魔力啦
  啟萌:各式各樣的姿勢體位招式
  特殊:除了賣肉以外這本其實可以算是吃設定的作品,感情也很真摯,還有就是妹妹萌
  內容精選:
1: 澪在刃更的身體下方扭動腰部,用嬌滴滴的聲音苦苦哀求。但是,刃更的手也沒有離開澪的胸部。然後——澪看到自己的胸部,因為被刃更的手搓揉而變形。當她感受到甜美感覺的同時,也瞭解自己的胸部是多麼柔軟、敏感。澪巨大的胸部,尺寸超過刃更的手所能掌握的範圍。盡管如此,胸部卻仿佛納入五指範圍內,每次搓揉的時候都會從指縫溢出,變成很猥褻的形狀。 
所以她再也無法欺騙自己,成瀨澪深深體會到現在得到的是快樂的感覺。

2: ……啊……啊啊……哈啊……♥「……唰……嗯……」
「嗯!……啊啊……嗯、哈啊……不、啊——呼啊啊啊!」
「啊啊!——呀啊、嗯……哈啊♥啊啊……呀、啊啊啊……♥」
「啊嗯……哈啊、呼啊啊啊……呀……哈啊啊啊♥」
「……不要!……啊啊!……哈、啊——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嗯!……嗯啾、嗯呼……咕啾……啊啊……哈啊啊♥」
所以刃更調整角度,試探性地朝目標輕輕一頂。霎時間——
「呀——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長谷川猛然反仰,叫得連落地窗都震動起來,同時有種溫熱的液體一下子灌滿了整條內褲。
這是一本教科書,強烈要求加入高中教材


「曾,曾經施加過的詛咒……是無法“解咒”的」
「葛格、最喜歡你惹」
呃……沒事啦……我是在想─『妹妹』和『女朋友』也沒什麼差別嘛。
作品名稱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作品原名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作者 伏見つかさ
畫家 かんざきひろ
商標文庫 電擊文庫
代理廠商 台灣角川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我控琉璃、黑貓俺嫁

  「我的妹妹絕不會叫人起床、做早飯、洗衣服... ... ...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我的妹妹既染髮又穿耳洞... ... ... ... ... ... 卻在某天被妹妹找去為她作「人生諮詢」?

  以上是複製的最常見介紹,當然本喵可不會這樣介紹的,要是我來寫本書的介紹應該如下
  簡介:我個哥哥既笨蛋又木頭,看我用「梅露露」揭開哥哥的本性、用「和妹妹談戀愛吧♪」啟發哥哥、用「真妹大殲」讓哥哥變的跟○獸一樣,哥哥交不到女朋友也沒關係,咕嘿嘿
  對不起我在亂打,還有咕嘿嘿是秋子專用的笑聲。

  本作是2008年的作品,也是以本作開啟輕小說妹系的熱潮,接下來短短幾年內所出現的妹系作品比前面好幾年加起來來多,如同雨後春筍般發展,本人是2012年入輕小界的當時將兄控引到最高的的作品誕生《哥哥有愛》,這之後即是大家所熟析的【大妹控世代】。

  大家所熟析不過的俺妹,一個妹控終於承認自己是妹控、兄控表達自己是兄控最後假交往變成真交往,然後作者被OO那我們可以翻開新作了《情色漫畫老師》。

  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兄妹... ... ... 過者幸福快樂的日子。
  性質:御宅系、吐糟、生活現實、妹系遊戲、人生諮詢、和妹妹去愛情旅館
  設定:犯兄控的時候就要人生諮詢一下
  戰鬥:妹系
  啟萌:妹萌、學妹萌、學妹的妹妹萌、妹妹的朋友的妹妹萌
  特殊:超好看的!你有什麼不滿嗎?
  內容精選:
1:「……啊,啊啊啊!你……的意思是說,你在你妹妹的房間,用妹妹的電腦,玩對妹妹做些下流事情的遊戲嗎?」

「超好玩的!你有什麼不滿嗎?」

2:「那時候京介氏稱讚妳穿制服的模樣了,對吧?我想應該是像『這種模樣倒也滿新鮮的嗎』什麼的,沒錯吧?然後呢───黑貓氏表面上雖然冷漠地回答他,但內心卻感到相當高興,結果終於又像這樣穿著制服來讓京介氏再欣賞一次。哼哼……被我說中了吧?說中了對吧?不然黑貓氏怎麼可能會放棄她註冊商標的哥德蘿莉服裝呢?」

「超好玩的!你有什麼不滿嗎?」


「我一直很喜歡您,哥哥。」
兄妹就不能成為戀人嗎?這種事情是誰定的
「那種下流猥褻的男人我才不認識哦呵呵呵呵」
作品名稱 其中1個是妹妹!
作品原名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作者 田口一
畫家 CUTEG
商標文庫 MF文庫J
代理廠商 東立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簡介:男主角英才教育結束後,正式接任世界級的大企業-帝野集團的社長,成為社長之後,成天沉膩在金錢、女人、美酒、暴力、藥物、權力的世界,欲求不滿之下,最後向曾經是高中同學的六名+兩名女主角出手了,並用自己的權力挑戰:全世界為了妹妹我可以改變世界

  上面的故事是不可能的事情,咕嘿嘿,本作是上述大妹控時代,前期的作品,但主角可不是個妹控,由田口一老師的筆觸,感受到溫馨與一股暖意。
將吾君,請嘗嘗我的泡芙吧~!」
  主打妹妹主動誘惑,在不知道身分下,禁斷的關係險的更加危險,也更加有趣,一部標準後宮的作品,本作在劇情和感情上取得很棒的高分。又以另類玄疑推理帶出,你有妹妹喔,要是選到妹妹你就完了喔。妹妹跟你同學校喔、妹妹在你身邊喔,吵死了,你沒有妹妹啦!
  
特別感謝的是CUTEG老師,琉璃奈我老婆!、水谷我老婆!、芽依ji我老婆!、凜香我老婆!
本書是我最想說你沒有妹妹啦的作品
  故事:其中1個是妹妹!你沒有妹妹啦。
  性質:尋找妹妹、後宮、財團、你沒有妹妹啦。
  設定:你有妹妹,但你不知道是誰。其實你沒有妹妹啦。
  戰鬥:除了MR‧X以外沒有戰鬥了
  啟萌:
  特殊:你沒有妹妹啦。封面女角都會伸出手比一、每一篇篇名都有妹妹除了第10集。
  內容精選:
1:「你害怕聽到結果嗎?」
「我有點後悔。是不是不要去做什麼鑒定,繼續幻想自己是將悟的妹妹比較好呢?是不是不要去知道真相才是對的呢?」
「所謂的真相,代表的終究只是過去的事實.未來是不存在真相的。」
「……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未來不存在已確立的『真相』」
盡管芽依解釋得有些抽象,但雅還是勉強能捉摸出她的意思。
過去存在著無法改變的『真實』可是未來變化莫測,沒有什麼東西是改變不了的。
「神風你和帝野未來會如何,誰也說不准。依帝野那種個性,說不定馬上就被心乃枝拋棄,哇哇大哭地跑來跟你討拍拍了。」「我,我才不喜歡男人那麼沒出息呢!」
雅噘著嘴巴發牢騷。不過,今後的事情只有今後才知道.老是被過去的真相束縛,也不是辦法。
縱使自己不再是將悟的妹妹也沒關系,再建立新的關系就好了.事情其實就這麼簡單。

2:雅把兩邊的腮幫子鼓得像年糕一樣,瞪視將悟,見兩人開始拌嘴,一旁的心乃枝露出了溫馨的笑容,「嘻嘻,你們兩個感情真好。」「連心乃枝也在笑……算了.」將悟邁步往前走。「心乃枝、雅,我們走吧。」有心乃枝在一起、有雅在一起。
無法想象未來會有什麼樣的困難等著自己去挑戰,因為那是一條不曾有人走過的道路,不過,無論是什麼樣的難關我都能克服,將悟環視了左右兩側,給予支持的家族就在那里,因為我的身旁永遠有妹妹的陪伴

第一集就妄想和妹妹結婚真的很糟糕


「不、不要,妳、妳跟我哥不、不配!」
為了守護妹妹的笑容。哥哥只能勇往直前
張力、顏色、形狀、分量感、存在感、與身體的比例等,各種條件的胸部映入眼簾
作品名稱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作品原名 俺が彼女に迫られて、妹が怒ってる?
作者 野島けんじ
畫家 武藤此史
商標文庫 MF文庫J
代理廠商 台灣角川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第一集封面不是妹妹OUT!,不仿讓本人嘴砲一下,本書是大妹控時代的作品,而作者的前作是 《變裝魔界留學生》是一部算是姐系的作品,除了妹妹以外的角色都是姐系的!!
第一集封面不是妹妹時八成不是走妹線,本書就是這樣。
  
  ... ... ... ... 浪費了一個主角是妹控和妹妹相依為命的故事啊!
  簡介:胸部、胸部,為何翻開書會出現滿滿的胸部阿,左邊摸一下胸部、右邊摸一下胸部、後面還有一個胸部,然後妹妹生氣了,本篇的精華就在於各種時候哥哥被戲弄了、被誘惑了、被倒追了的時候,妹妹生氣真的好可愛,拜託男主角被其他人倒追,妹妹送給我啦!

  故事:兄妹有靈力,捲入惡靈事件,三女到追哥哥,妹妹很生氣。
  性質:無腦倒貼、後宮、是妹控卻不妹妹
  設定:靈力、惡靈、除靈師、中二招式、妹妹妳誰
  戰鬥:中二招式、靈力、退魔
  啟萌:男主角看過全部人的裸體、妹妹:哥哥誰都不能碰
  特殊:我的妹妹是學生會長
  內容精選:
1:「你真的願意嗎?」
「還、還問我……笨蛋。」
這是生平第一次,被罵「笨蛋」居然還覺得甜蜜。
我被她倒追,不會惹妹妹生氣吧?

2:她的屁股摩擦著不太妙的部位…… 不停地重複著。
貼上、放開、壓住、離開、摩擦、左右、上下、扭動、搖擺、磨蹭。
在這個時候實在太放肆了,下流。要是一不小心讓炎龍爬出來了該怎麼辦?集中精神!悠鬥多次斥責自己。
「嗯嗯、呼~呼~、呼、啊、呃、呼、呼、呼、啊~、嗯。」
噙著熱氣的聲音彷彿舔過耳朵後傳達至鼓膜,接著擴散到全身細胞,還帶著扭動、搖擺、磨蹭的額外福利。  

胸部、歐派、巨乳、妹妹

「我一直都好想與你見面,哥哥」
莎布麗娜我老婆
被昨天突然出現的妹妹取得了乘騎位
作品名稱 妹妹x殺手x宅配便
作品原名 ふぁみまっ!
作者 九辺ケンジ
畫家 鶴崎貴大
商標文庫 GA文庫
代理廠商 尖端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本書的時代是在大妹控時代提前一點點,除了妹妹屬性以外,本書還有當時的流行-天降妹子的特色,標題的另一個是殺手,黑手黨或殺手組織的設定本人則沒有研究過,總而言之,這是一本天上掉下來一個妹妹而妹妹其實是一個殺手的故事,宅配便妹子越來越多,以後天降妹子就要分類貞天將和外送妹子了啦
   
  簡介:不知道是第幾個隨處可見的中學生,然後收到包裹,包裹裡面是腸子外露、血流成河沒想到卻是一名魔裝少女的全裸美少女。
標題就是大綱!

  和黑手黨扯上關係,誰都會惹禍上身,因為是黑道大小姐的關係,莎布麗娜經常被追殺,連男主角一起被追殺,究竟是妹妹保護哥哥,還是哥哥保護妹妹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然而要我特別介紹這本書其實我不會講,是屬於平平穩穩,沒有設別突出的點,亦沒有特別的問題,全篇連冠在對於意外而來的妹妹,男主角的感情,對於妹妹的組織經歷,哥哥想要保護妹妹,而藉由鬥爭,相繼之下襯托出男主角與妹妹的感情

  故事:妹妹x殺手x宅配便
  性質:歡樂、後宮、妹妹、黑社會
  設定:妹妹殺手、被咬手、吃貨、黑道千金
  戰鬥:愛殺寶貝、工作套組
  啟萌:充電模式充電模式充電模式、妹妹好可愛
  特殊:前期搞笑平穩、後期越來越妹控,對妹控來說是一大福音
  內容精選:
1:「請你閉嘴。」
打斷了姜的話。
「我並不是在跟你這個人說話,而且,不管你說了什麼藉口——」
莎布麗娜的碧眼透露出冰冷的氣息。
「我都會殺了你。」
一瞬間,莎布麗娜用快到看不清楚的速度拔出手槍射擊。

2:「那麼接下來是第三位選手!有著宛如瓷器般白皙肌膚的金髮美少女!總是不多話又面無表情,誕生於義大利的珍珠!大瀧瀧瀧瀧瀧……莎布麗娜娜娜娜娜!」
莎布麗娜走上舞台,她穿的內衣是邊緣用荷葉邊裝飾的胸罩與內褲。
「莎布麗娜妹妹——!你是第一名啊!」
「跟我結婚吧——!」
「噢!能活著真是太好啦!」
「萬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
「Si,為了跟哥哥一起去義大利旅行,我會加油的。」

手中傳來的感觸,讓和己感到了自己的小宇宙的無窮潛力。

《好想跟哥哥生小孩》
「我領悟到了真的妹道。那就是自己變成妹妹
裙底走光是必不可少的。故事不從裙底走光開始的話,我寫一字的幹勁都沒有
作品名稱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
作品原名 僕の妹は漢字が読める
作者 かじいたかし
畫家 皆村春樹
商標文庫 HJ文庫
代理廠商 東立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避雷針:本書很多人看不懂,但請不要這樣否定一本書,本作品可沒有哪麼簡單喔。

  依舊是大妹控時代,但是本書可不是那麼簡單,本書是一部有點遠的近未來作品,描述222202年,這是一個文化差異,萌和宅變成世界的主流文化,一個完完全全的萌文化的世界,而本書的主軸在於該世代的文字,使用特殊符號和簡化過的日語成了流行,而沒落的假名與漢字也消失百年多,能理解漢字的就剩下少少數的學者了。

  簡介:萌之當道,日本首相是二次元已經習以為常了,貓娘妹妹(二次元)擔任首相也七年了,過膝襪黨和褲襪黨爭不斷,胖次走光、殺必死、舔舔,舉凡以萌的東西,這個世代2202是個習已為常的現象,不,應該說不這樣的人才是有問題的吧。

  某天某次某個天時地利人合的時機之下,主角一行人時空穿越回到過去2010年代的日本,等到回去2202年的時候發現已不再萌,萌系文化未普及,二次元輕小說等等不是主流,首相也是個三次元大叔。

  原來一切都是21世界的語言革命,當時的大手作家有兩部作品《好想跟哥哥生小孩》和《星辰》兩本作品,其中《哥哥小孩》是萌文化的萌系義妹作品,使用大量假名;另一本《興辰》則是沒有和二字元有關係,內容使用大量的漢字,任何一書得獎都會照成未來的變化。
主角一行人發現只要讓《哥哥小孩》得獎就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 ...

  ... ... ... ... ... ... ... ... 萌!妹妹萌!幼女萌!胖次萌!史庫水萌!過膝襪萌!能O的妹妹萌!
幼女使用過的物品!每天都要舔來舔去!吾等預備犯罪大軍!ITDG!向著小學!全速的前進!
咳咳!咳,我可不想讓我形象崩壞,內心有萌文化這本書很好理解的喵

  故事:穿越過去玩妹萌妹萌找妹妹好想和哥哥生小孩阿
  性質:穿越、萌文化、文學、娛樂、近未來
  設定:妹妹、妹妹、妹妹
  戰鬥:一般人的戰鬥放式、賣萌
  啟萌:這本書整本都是萌阿
  特殊:變態大叔性轉金髮幼女、褲襪會說話
  內容精選:
1:「我說得沒錯吧?就算我的小說可以創造未來好了!那我的小說又是怎麼寫出來的?小說是以至今為止的作者見聞為血肉。必須先有架構,然後才能成形。不論是多麼偉大的文豪——絕對、絕對無法獨自一人創造出作品。」
「不懂得珍惜妹妹的人,沒資格討論什麼大義!」
2:
  出來人物 ↓清
  清「要遲到喵」
   看動畫網站 睡過頭 ↑壞孩子
   一下子就遲到 不好
   穿過公園的話
   與女孩子撞上☆
  清「唔哇」
  女孩「喵啊」
   哇哇哇 四腳朝天的小褲褲 好閃☆
   好閃 好閃
   好閃☆
   小褲褲↓天藍色
   清 很害羞
  女孩「好痛好痛好痛」
  清「我的手手 請」
   女孩 嚇一跳
  女孩「哥、哥哥」
  清「咦」
   清是獨生子 沒有妹妹喵?
  女孩「好痛好痛」
   女孩撞到屁股了 揉揉
  清「讓我舔舔?」
   舔過以後 就會好
  女孩「不要」
   清 感到失望
   清 想要舔舔↑想像中◎
   屁屁 舔舔
   舔 舔
   舔舔☆

右下角那個是的!(而且還是變態老頭 age:70)



作品名稱 妹攻略我的路線.愛情喜劇理論
作品原名 妹様による、俺ルート攻略・ラブコメ理論
作者 明月千里
畫家 ☆画野朗
商標文庫 GA文庫
代理廠商 青文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明月千里老師!!

  本作妹攻略和下面等等會介紹的期限妹魔支妹時代差不多,先看看簡介好了。
  簡介:這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男主角戴上NERvGear,進入虛擬實境LCO,不久卻傳出了死亡遊戲說明... ... 遇到了生命中的夥伴大家的妹妹-箱庭搖木,一同挑戰冒險,揭開這個遊戲。
  不對啦,哪來的全世界的妹妹箱庭搖木,本作的妹妹主打在網路上是大家心目中理想的妹妹-【妹姬】,在學習各類型GalGame之後妹姬要和意外知道她身分的打賭,絕對服從命令。

  故事:男主角發現妹姬的秘密後在虛擬實境LCO玩起了絕對服從遊戲
  性質:妹控、網遊、後宮、吐嘈
  設定:三次元無法推倒妹妹,那就去網路世界吧
  戰鬥:網游
  啟萌:不是實妹也不是義妹的妹妹萌
  特殊:明月千里、女裝王子
  內容精選:
1:
但是,這是我和哥哥的任務。
不足的地方就由我來彌補。
謝謝你,哥哥,我好像有點喜歡你喔。

2:
「當『攻略對象承認喜歡自已』時,比賽就會分出勝利,這便是基本條件.如果只是形式上達成攻略條件的話,那『戀愛任務』本來的主題和賣點不就蕩然無存了嗎?」順帶一提,除了口頭告白可以成立外,若是在內心承認喜歡對方了,LCO的感應器似乎就會偵測心跳數與腦波來判斷的樣子。
「但因為我沒喜歡過什麼三次元的男生,所以不太可能會有那種情況出現就是了。」 「我也不會喜歡上你的好嗎!?」
如果是幾天前的我還有可能,但現在的我已經知道你的真面目了。
「呵,你太天真了,哥哥,就算我的底牌被看到了,照樣還是會攻陷你,因為我可是將妹妹角色的戀愛理論鑽研至極,LCO最完美的一個虛擬替身。」
「你參考的根本就只有美少女游戲而已不是嗎!」
「請你不要小看美少女游戲,它里面富涵大量的邏輯知識,要將哥哥你這種期中考前還在玩色情游戲的超級變態玩弄在鼓掌之中,根本就是輕而易舉。」
正感不知所措時,愛莉絲帶著挑釁的微笑站起身。
接著,她面對坐在沙發椅上的我,松開從裙子延伸出來的肩帶,之後用手撚起典雅的黑裙……
「我接下來要誘惑哥哥。」(圖文無關)


作品名稱 以魔王之力來支配叛逆期的妹妹。
作品原名 反抗期の妹を魔王の力で支配してみた。
作者 日日日
畫家 焔すばる
商標文庫 GA文庫
代理廠商 銘顯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日日日老師!
  大妹控時代的妹之炫風趨勢下,也但生了一本魔支妹。(本作簡稱正確來說是妹配)#後記

【刪除】je**10000000:與本版主題無關

  簡介:跟上面那一本妹攻略一樣,又是絕對服從,只差這本是調教後,上面那本是調教前,除了妹妹之外還有很多妹子。
  但不要想妹子會正常到哪裡去

  故事:男主角得到了魔王之力接著開始對妹妹OOXX的作品(無誤)
  性質:調教、慾望、變態、有病、
  設定:調教手冊、下流慾望、大變態
  戰鬥:變態(X
  啟萌:調教妹妹
  特殊:黑肉、獸人
  內容精選:
【刪除】c**colatebox :文章內容色情糟糕無節操下流,刪文處裡,水桶90天,移交A車。

男主角是個姊控之外還是個變態

沙绫也想跟想太哥哥一起睡。
「你有我這個以結婚爲前提交往的女朋友,不能看別的女孩子哦!」
「……哥哥個笨蛋!木頭腦袋!最討厭哥哥了!」
作品名稱 期間限定妹妹
作品原名 期間限定いもうと
作者 長岡マキ子
畫家 Anmi
商標文庫 富士見書房
代理廠商 四季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本作品與上面介紹的其妹一樣的世界觀,一個依靠打架、拳頭、吐嘈維生的世界,男主角是地下組織的老大,一點凶惡的表情、挑染的金髮匹配出難以駕馭的性格。在一次路上意外被女主角撞到後,要求女主角成為自己的妹妹一年。
  男主角我跟你換,拜託。實妹、義妹,接受哥哥的教育,沒有常識的少女就像一塊寶玉,讓我好好的"教導"教導,妹妹的未婚夫什麼的就交給我來"解決"掉。

  本作品的超妹力含量為120%能吸收兩米以下氮磷鉀,妹妹這麼可愛無邪天真純樸,些許的傲嬌還有妹妹是兄控,妹妹、妹妹,平坦的胸口/有著一顆純潔的心,雖然妹妹滿天下,卻全是水中花,妹妹夢幻世界,我等希望之地,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妹妹的櫻花,綻開在街角下,那稚嫩的呼救,卻無法喊出口,被弄髒的白絲襪,慢慢的被褪下,用那小小嘴巴,來侍奉我吧,在這大二次元里,乃我歸宿之地,用那妹妹女的身體,擼到天地滅~~~

  故事:有一個哥哥撿到一個妹妹然後以教育知名行使哥哥的權力
  性質:吐嘈、賣萌、天然、妹妹、千金、傲嬌
  設定:大小姐、妹妹、天然呆
  戰鬥:妳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女孩子
  啟萌:推倒妹妹、寵愛妹妹、一年養成、新娘計畫
  特殊:等等,男主角的妹妹呢?
  內容精選:
1:在走廊的腳邊燈淡淡的光照下,沙绫的肌膚顯得比往常更豔麗。她睡前必塗的加有蜂蜜的高級潤唇膏散發著甜甜的氣味,潤得她那透明實在的櫻色嘴唇充滿誘惑力。
=問,問我爲什麽不行呃,你啊……」
正當想太慌慌忙忙要挪開眼睛時,就看見沙绫的睡袍敞得很開的胸口處延展浮現出來似乎可以讓人抓住似的鎖骨。而跟那下方的突起連接著的略微隆起的胸部白得在晚上看起來真閃。
「……哥哥……」

2:
「討厭啦——!真是難以置信,哥哥這個豬頭!」
「對不起啦……」
說到這裏,想太突然頓了一下。
「……绮理。你可以再說一次剛才那句話嗎?」
「姨?什、什麽啦……」
「拜托你,再一次就好。」
「……哥、哥哥這個……豬、豬頭……」

3:
沙绫是位宛如天使般的美少女。
她豐沛的頭發披散在棉被上,長卷發在從窗戶射進來的陽光下反射出淡藍色的光輝;
隨意伸出的修長四肢,白皙到仿佛要與被單融爲一體;
以纖細蕾絲制成的連身睡衣裙擺掀開,將耀眼的大腿直接露到根部


「從今以後,我會保護妳。對我來說,妳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女孩子」(你知道你妹在你後面嗎?

最喜歡小哥了
「請跟我交往!」
最喜歡大哥了
作品名稱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作品原名 女子モテな妹と受難な俺
作者 夏緑
畫家 ぎん
商標文庫 GAGAGA
代理廠商 東立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結尾用這本當壓軸,本書應該是在上面妹攻略再上方一點的位子才是按年代排的,因為很喜歡本作就將新妹和這本人氣妹的位子另外安排了,外加上本作品在社團各個掃雷成員都沒有心得QQ,而本作也是本人的喜愛之作。

  簡介:妹妹是個兄控,而且嚴重到不行,會各式各樣誘惑哥哥。哥哥是個佛教份子、專心於悟道,可是卻突然被一堆女生(妹妹的朋友)告白求婚,強大的誘惑之下還要保持不被女色誘惑,沒想到一堆女生(妹妹的朋友)喜歡的是妹妹也就是所謂的百合,因為妹妹太黏哥哥而嫉妒,身為哥哥的我當然要保護妹妹不讓她們(妹妹的朋友)侵犯妹妹。

  這簡介我不會打TAT,妹妹是高領之花,當然指現於女生,全校的百合追隨著,當然妹妹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卻惹得哥哥一身麻煩,還以為哥哥受歡迎了。

  人物分成兩邊,第一部分是圍繞在妹妹身邊的百合女,一同主張因為是哥哥的關係所以妹妹才那麼遲鈍,所以派出了女生來誘惑哥哥,試圖讓哥哥遠離妹妹。
  並從哥哥身邊的悟道朋友開始下手,直到周圍的人都沉膩於女色中變成現充哥哥仍然秉持悟道的精神保護妹妹。
  另一方面哥哥知道妹妹身邊的百合女時的意圖時並決定保護妹妹不被百合女們的騷擾,從此過者每天與美少女們挑戰每天誰先綁架妹妹的校園戰爭。

  故事:一個哥哥將妹妹身邊全部的人都攻略完成的故事
  性質:百合、泳衣、校園、悟道、病嬌、無口、負黑
  設定:美色是干擾修行的惡魔退散、你們這些百合女別想對妹妹亂摸阿、沒事別玩黏菌阿
  戰鬥:暴力水球
  啟萌:美工刀病嬌好萌、黏菌天然呆好萌、傲暴女好萌、妹妹超級可愛
  特殊:你有聽過假戲成真嗎?
  內容精選:
1:個任意妄爲的妹妹的服裝依舊是薄薄的一件背心。當我確認後,現在是第二學期的期末考試前的十二月,然後我的房間沒有空調(而妹妹的房間卻有,偏心也有個普)。
「你難道不覺得冷嗎?」
「意思說小哥哥你要溫暖我嗎?」
「你的腦袋怎樣翻譯的」
「水球的泳池比這更冷,所以沒有問題哦。大概是因爲習慣了水球,當身體一冷就會自動産生熱量」
雖然可以說得過去,可是在十二月只穿著一件背心,妹妹你實在太健康了。雖然說我並不關心妹妹會不會患上感冒,可是正如孔子「禮記」所寫的,男女七歲不能同席。雖然我身爲哥哥,可同時也是一名正值年少氣盛的男人、妹妹保持著向前傾的姿勢轉向著我、所穿的衣服跟胸部形成一條隧道,可以讓視線直通腹部。不對不對,那雙不斷膨脹的胸部只不過是爲了在水球比賽的時候提升浮力、因爲水球泳池水深不觸底、所以增加增加浮力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情。

2:妹妹在水球鍛煉出來的強韌臂力在被窩中把我緊緊地抱著,手腳像被捆住那樣封鎖了活動。
「你在做什麽,這是寢技嗎?」
「嗯~。凜世雖然借走了粘有小哥哥氣味的衣服,但是我注意到,比起衣服真正的小哥哥要好得多」
這麽說著,妹妹就這樣抱著我閉合了眼睛。
「嗯,果然真小哥哥最好。既然捕捉了真正的小哥哥,感覺羨慕凜世得到襯衫的心情也消失了。但是,還是有些在意的,那麽我就心滿意足地收下一晚的小哥哥慢慢來品嘗」

病嬌大小姐、傲暴大小姐、黏菌大小姐、妹妹大人、路人


總總以上是我的推荐書單
《超妹》《新妹》《俺妹》《其妹》《妹配》
《妹倒追》《妹殺手》《妹漢字》《妹攻略》
《魔支妹》《期限妹》《人氣妹》《天響妹》
真摯推薦這幾部
怎麼都是妹妹阿,真奇怪
TOP10有11本妹妹有1本還出現兩次,不要懷疑這就是四大妹妹有五人的道理

盛夏活動~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妹》|《新妹》|《俺妹》|《其妹》|琰創作|《妹殺手》|《妹漢字》|《妹攻略》|《期限妹》|《人氣妹》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御雷天響
全數是妹系作品啊喂!?

08-26 18:41

Link《零與流星》
可以 ctrl+f 妹
08-26 18:43
Mika ♥ みさき
一堆妹妹ww

08-26 18:42

Link《零與流星》
其實阿 可以發現有至少490個妹 字
08-26 18:45
17
裙底走光是必不可少的。故事不從裙底走光開始的話,我寫一字的幹勁都沒有

漢字那本看到這句徹底笑翻W

精選片段 怎麼沒有"好想舔"那一段啊 那個我笑最久欸

08-26 19:02

Link《零與流星》
漢字很多都很想放,不過那篇詩我也覺得不錯,倒是想放黨爭的說08-26 19:04
零崎幻識
全都看過,最喜歡最後一套【茶
期間限定妹妹還有在追
但妹攻略我的路線.愛情喜劇理論好像被腰斬了
其中1個是妹妹!、妹妹x殺手x宅配便 這兩套我則是半路棄坑-3-

08-26 19:07

Link《零與流星》
妹攻略被斬了沒錯,日本三集08-26 19:26
Link《零與流星》
其妹完結了,妹殺新集幾個月前出了08-26 19:26
月禾
這插圖真的挑的很故意 私心推新妹(?

08-26 19:10

Link《零與流星》
副版主私心自己的版有錯嗎!!! 08-26 19:24
Link《零與流星》
插畫就是要故意啊eww08-26 19:25

怎沒這部呢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76845

08-26 19:19

Link《零與流星》
不是有妹字就好了喔,而且那部很邪惡,比偽娘還邪惡08-26 19:24
狐良ch.
真的是太「妹」了,不收藏不行wwww

08-26 19:27

羊๑
..................................

08-26 19:28

BB
有幾本都看過 還ㄅ錯
沒看標題點近來 想說怎都是妹妹www

08-26 20:05

綺凜控無盡的J佬
滿滿的妹元素XDDD

08-26 20:05

月o審判
............強大的念力

08-26 21:23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結果整篇上千近萬字,真正的重點卻僅僅兩字:妹妹

08-26 22:07

Link《零與流星》
13729字 重點是我在推薦《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和《新妹魔王契約者》08-27 22:2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衝著對妹紙的愛,1000不謝!!!

08-27 00:21

夏路
那本妹倒追看第一集跟妹妹無緣之後就棄了zz

08-27 01:17

太妍粉銀髮妹控
妹殺宅日本又出了,尖端不知道還要不要代理-_-#

08-27 08:41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還真的有在算字數啊......(佩服@@)

08-27 23:26

不改
不愧是妹妹

08-27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夜廢文】宵夜很惡意對... 後一篇:【投票】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