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GO 支線劇情翻譯 大流士三世

作者:庫洛│2015-08-17 20:29:24│巴幣:8│人氣:408
幕間的物語
破壞的暴風王


大流士三世:依斯坎達爾啊!

瑪修:就這樣,巨王站起了身來

瑪修:那是勇猛的古波斯王。阿契美尼德帝國最後的王。

瑪修:肅清逆臣巴戈阿斯,匡正國風。與命運的對手,征服王伊斯坎達爾激戰的巨王。

瑪修:擋在世界最強的戰王面前,像是碩大的城壁一般。與其無限的勇猛相稱的,巨大的男人

瑪修:他的名字是大流士三世。在這世上唯一能打倒他的,就只有伊斯坎達爾一個人而已。

大流士三世:依斯坎達爾啊!

瑪修:因此他是無敵的。並列在那的敵兵除了被粉碎以外什麼也做不到。

瑪修:左翼有一營敵軍接近中,不過

大流士三世:依斯坎達爾啊!

瑪修:絕對無敵。敵軍只能被粉碎而覆滅。

瑪修:右翼又有一營敵軍接近中,當然

大流士三世:依斯坎達爾啊!

瑪修:究極無敵。敵軍只能被橫掃而逝去。

瑪修:如此強大的,大流士三世

瑪修:如此勇壯的,大流士三世

瑪修:其猛進是不可能被阻擋的。那身影就彷彿跟其生前相戰的征服王一般...

選項1:那個,瑪修?

選項2:為何突然念起像旁白的東西? (原文是記敘文的意思)

瑪修:啊,前輩......(臉紅)

瑪修:這個是,博士那裏寄來像是台本的東西。

瑪修:反正也沒有事可以做,總之先朗讀一下,(博士)是這麼說的。

選項1:......

選項2:不參戰嗎?

瑪修:那,那個,就算想協助,大流士先生一直那個樣子也——

大流士三世:依斯坎達爾啊!

瑪修:一直橫掃周圍的骸骨兵,那個,沒辦法隨便靠近他......

羅曼博士:而且看起來就算沒有援護也沒問題的樣子。不過話說回來,為何他會跑來這裡呢?

羅曼博士:雖然就跟主角君感覺到的一樣,確實在這個時代——

羅曼博士:聖杯造成的影響被修正的同時,(大流士)似乎在一世紀羅馬有要事的樣子,嗯~

選項1:不過因為是狂戰士啊

選項2: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啊

瑪修:是啊......要和他進行交流是極端困難的

夫嗚:夫嗚......

羅曼博士:總而言之,恩!雖然不知道為何這裡會有骷髏兵!

羅曼博士:看來他打算把這裡的怪物全部打倒的樣子!那只要怪物都消失了,他就會滿意了吧!

羅曼博士:相信他應該不會因為獵物被搶走而發怒吧!那麼——上吧!

了解!

瑪修,戰鬥準備!

瑪修:是,Master,進入戰鬥狀態。

打完第一場

瑪修:......敵方勢力,還有多數殘存著。要接著下一波了,Master

大流士三世:依斯坎達爾啊!

瑪修:那個,只需要再給敵方一擊的樣子。 (原文是敵人只剩一口氣的樣子)

夫嗚:夫嗚!

打完第二波

瑪修:......敵性體,沒有倖存者,戰鬥結束了。

瑪修:辛苦了,前輩。大流士先生好像也平靜下來呢。

大流士三世:......

瑪修:那個,大流士先生。你到底為何,要來到這個時代?

瑪修:是不是注意到怪物產生的原因,或者感覺到什麼,才帶我們過來的呢?

選項1:明明是古代羅馬的說

選項2:有姻緣的對手在,之類的?

瑪修:是的。一定有什麼,跟他有關聯的事物。

羅曼博士:啊......恩,啊啊,說的也是呢,嘛,說有關聯也是有的。

羅曼博士:剛才,分析全部結束的時候才發現。之前的骷髏兵和鬼魂的發生源,竟然是!

羅曼博士:——在那邊的大流士陛下!

瑪修:......唉?

選項1:怎麼回事?

選項2:啊,寶具嗎!

羅曼博士:恩。那個啊,他所持有的寶具,那個有著厲害巨象的「不死的一萬騎兵」。

羅曼博士:那是史實也存在過的波斯的一萬名精銳軍隊。加上大流士三世的不屈與勇猛而昇華成的寶具。

羅曼博士:雖然之後有著「不死」的傳說,但實際上,不滅性還是不死性都不可能擁有的。

瑪修:不死——啊。

羅曼博士:就是這麼回事。他的寶具的特性,能召喚出骷髏兵跟鬼魂出來。

羅曼博士:這個地方呢,是尼祿的羅馬兵與聯合羅馬兵激戰剛過不久的戰場。

羅曼博士:那當然會像滾水一樣湧出來啊。不死系的怪物們。

瑪修:原來如此...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夫嗚:夫,夫嗚......

羅曼博士:這,這是怎麼樣的自家發電啊...嘛,不,不過就算這樣......

大流士三世:依斯坎達爾啊!

羅曼博士:他,好像也滿足的樣子......這樣,就好了吧......

大流士三世:依斯坎達爾啊!

瑪修:......(無言中)

劇終


個人解釋:這裡是之前我們跟敵軍的戰場->我們大流士曾經在這裡放過寶具->打完仗之後因為寶具的影響跑出不死系怪物->大流士帶著我們回來收垃圾...大概是這樣吧,剩下的可能要等第二段支線吧?

順便問一下,第二段支線跑出來的條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3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繳獲寶具考察 ... 後一篇:安珍.清姬傳說(不負責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