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謎樣小火龍|法萊德

作者:關燁│2015-08-08 16:04:45│巴幣:82│人氣:616

就只是篇小龍設定文而已。
其實已經誕生幾個月有ㄌ,最近才把牠帶出來見見世面,歡迎欺負牠呦嘿~



本體形象圖(此體型大概為青年期左右/點上圖可以進來源)

(以下情報為近期剛出生觀察得知)

名字:法萊德(by 狐狸面具)
品種:伽奢枷羅(火龍的一種)
性別:雄性
年紀:剛出生不久(目前三個月左右)
屬性:火、闇
發現者(也可以說是家人):范諾・羅許帕克(知識禮儀教導/人方面)、安夏・阿道夫(體能訓練/龍方面
目前身高:150cm
目前體重:100kg浮動中
喜歡的食物:蘋果、香蕉、還沒熟的芒果
討厭的食物:牛奶、芭樂、肉類(意外素食主義者)
畏懼:低溫、下雨
擅長:噴火、抓小東西(像是老鼠,不過不會吃掉)、撒嬌



個性:目前還沒有完全定型
  已知的是牠喜歡惡作劇、腦袋聰明聽得懂人話(也會看臉色)、很愛學東學西(好奇寶寶)、個性很外向是喜歡往外跑的小孩。不過挺任性的,如果被侷限會耍小脾氣。
  有點(其實不只)好色,如果這時左邊右邊一個是把拔一個是路人姊姊牠會去找路人姊姊(如果有ㄋㄟㄋㄟ更加分)咬,什麼都咬!沒什麼羞恥概念,所以人形時如果沒穿衣服會索性直接裸體。不喜歡打架,不喜歡人家流血跟還在蛋裡曾經接收到的外界衝擊有影響)



習性:
  • 喜歡蹭蹭,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蹭蹭,睡著前也要蹭蹭,不蹭蹭就無法安心,等於吸奶嘴概念。
  • 想要飛,可是翅膀一大一小,平衡不足摔倒是家常便飯(人形也會跌倒)。



技能:
  • 飛行(目前還有點不穩,至多持續15分鐘)
  • 小火球(威力中等、命中率奇差無比)
  • 感知(規模半徑50cm內的環境可以察覺到逼近的來者或是突襲)
  • 人型化(一樣有跟大倶利伽羅相同的刺青圖騰在胸前)
  • 龍語(就是跟龍交談而已,但如果不讓他溫習&學習遲早會忘記社會化成完全人)




化作人形外表看起來約莫12、13歲附近
不會講話,只會「嘎嘎嘎」的叫。
身高:152cm
體重:50kg附近(骨頭很重)

會有一隻手比較大,且是全黑,呼應他一大一小的雙翼
巨大化左手目前會不受控噴火,常常燒到自己(真蠢)
發現變成人型比較多姐姐喜歡,所以就會一直保持人的模樣(幹)
辮子是以恩JJ幫他綁的,從此成為他的招牌髮型




縮圖來源|聲明:小龍由關燁與狐狸面具共同具有演繹權

update:2017/9/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3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零祈點──|RPG公會|范諾‧羅許帕克|安夏‧阿道夫|法萊德|狐狸面具

留言共 4 篇留言

創造
龍男!(什麼

08-25 17:27

黑い影
雄火龍嘛……把素材交出來!(抽剝皮刀

09-10 15:36

關燁
怕......!09-10 17:13
Cruens
所以我說那個逆轔呢(怨念

09-10 17:49

關燁
(吸收怨念)09-11 22:51
凱文
和狐狸面具一起創的!?

09-14 12:32

關燁
是安夏跟范諾一起找到龍蛋,但設定是我寫的。
如果要說是一起創的也算。09-14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淺談演繹企劃孩子性格一事... 後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佐笑那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