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7 GP

(工商)「FEUERWEHR火人」連載開始!+慶祝活動

作者:NISIN│2015-08-06 11:12:06│巴幣:174│人氣:3744
「FEUERWEHR火人」連載開始慶祝活動


〈火人FEUERWEHR〉在本期《龍少年》開始連載!
漫博東立攤位、茵德可絲、安利美特、雜誌瘋、墊腳石、漫畫便利屋&部分7-11均有販售!
網路購買(金石堂):http://goo.gl/c7FVc5
蛙蛙書店:寫信至 wawa823@gmail.com,或撥打 02-27787090 訂購。
或是請附近的漫畫出租店代訂也可以。  



買8月號《龍少年》抽手繪杯墊
想要獨一無二的手繪鴿子杯墊嗎? 為了慶祝〈火人FEUERWEHR〉開始連載,只要購買本期《龍少年》,就有機會抽到超可愛的手繪杯墊! 共有10個幸運名額,圖案隨機,想得到快看以下步驟:  
1.想辦法買到一本《龍少年》 (難度S級)
2.幫《龍少年》拍一張照片
3.把照片發到自己的個人臉書上
4.寫些對於〈火人〉第一話的感想
5.觀看權限設為「公開」
6.文末輸入「#」,再輸入「看火人抽手繪杯墊」
就像這樣↓
#看火人抽手繪杯墊  
完成以上步驟後發表文章,就可以參加抽獎。

# 後面的字不可以漏字或錯字,這樣我們會搜尋不到。
還是不懂的,可以看花栗鼠示範圖:https://goo.gl/Ow2QHx  
活動時間為即日起到 8/27 止,8/28 將公布幸運得主名單。

PS:看完《龍少年》記得填寫讀者回函,就有機會得到神秘小禮物唷~

-
買不到龍少年的朋友別灰心,現在申請東立電子書會員就可以線上看(雖然很難用)!

∆漫畫博覽會中的東立出版社攤位上買得到喔
∆如果申請不了電子書、又買不到龍少年,可以等年底推出的「FEUERWEHR火人」單行本第一集。
 

第一話:火上光

「發現一名女童,年約五歲,意識不清,正準備救出!」
「請給我足夠的時間!」 -Dwagie

大支浴火英雄 33期生立安倫在華山分隊報到一個月了,依然被大家當成死菜鳥使喚去做雜事,階級比小阿替還不如的他依然滿腔熱血地向著火裡衝去,只為了那道微弱的呼救聲…  

火上光,這名字源自於美國小說「雪上光Light on Snow」,在人性描寫上非常出色的一本小說,而「FEUERWEHR火人」也將會把重點放在人性的塑造上,我希望說的是一群人的故事,他們如何選擇了這個職業、成長,面對生死離別、PTSD、環境制度的考驗,這整個過程之中的人性那部分。

消防員是人,不是神,也會為了自己走上街頭,會難過會沮喪,這不是一個典型的王道冒險故事,沒有美麗的女主角(不過有肌肉),甚至還摻進了些社會運動的影子,它是個真實的故事,是個在你我身邊正在發生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Nonenon
恭喜連載!很可惜我在買不到的地方Q.Q

08-06 11:16

ちくわ大明神
請申請巴哈高級會員並給予GP才能完整閱讀樓主的照片

08-06 11:29


回樓上,是一種付費解碼的概念嗎?!WW

08-06 11:51

孫貓娘
加油:D

08-06 11:59

冰月
只有我到現在才發現版主是女的嗎?@w@

08-06 12:09

伙委
樓上,看到這種沒有胸部的作品十之八九作者就是女的,準確度很高 : )

08-06 12:15

NISIN
謝謝、謝謝,太懂我了08-06 12:30
小剛
有荒川媽的畫風感耶~~!![e16]

08-06 12:37

雷虎家康
有網路版嗎?
家附近的出租店關門了

08-06 13:43

NISIN
很難用的東立電子書
https://ebook.tongli.com.tw/Book_Detail.aspx?BookID=TCM10101608-06 14:04
招財貓
昨天夢到八仔他們的復仇...

消防隊拿修剪樹的剪刀

鴿子團 旁邊幫忙指揮交通

某羊:正在被消防隊的鴿子們剪....


最後圖片

出現某羊穿 三點羊毛泳裝 性感(?)出場[e5]

08-06 16:06

freeven
不要玩食物!

08-06 22:37

月祈
喔喔~!!! 以食完 作者讚讚~!! 看得人家都想去轉考消防員了啦

不過消防員真的都很辛苦捏,冒著生命危險救人 超感動的!!!

至於裝備...恩....真的自己買得比較耐用<<<深有同感(雖然我不是消防員但性質差不多啦XD)

期待作者大大的下集 加油!!

08-11 22:11

噴墨烏賊印表機
糟了,眼殘!!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8/92dd790e95ef20bbdc4ca7f92097ee5e.JPG?w=300

08-27 03:45

肥肥
這個封面畫得很有魄力阿!

03-20 21:25

人偶
懶人只想買單行本的說

07-14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7喜歡★chia80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商)血汗鳳凰化T恤套... 後一篇:[達人專欄] 鴿系列之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